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共进股份吧] 全是量化,拉起来就砸,就为了那两个点的差价, 保涨王 08-1408-14 14:10
- 806 0 [华康洁净吧] 一度大跌超13%!华康洁净董事长谭平涛被留置 华康洁净资讯 08-1408-14 14:10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跟着大盘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8-1408-14 14:10
- 85 0 [云图控股吧] 去史丹利那看看吧? 纯朴de云里金刚 08-1408-14 14:10
- 169 4 [山河智能吧] 新疆交建今天可以建仓 无名阻击手 08-1408-14 14:10
- 71 1 [浙江建投吧] 这波能到9.05吗?我要进货 勿忘且无声 08-1408-14 14:10
- 1187 6 [弘亚数控吧] 早盘卖飞了,好生气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4 14:10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8月是慢牛,9月是疯牛,10月是颠牛! 股友g9910A5638 08-1408-14 14:09
- 194 0 [重药控股吧] [图片] sam42 08-1408-14 14:09
- 69 0 [锐捷网络吧] 桶 美丽嵯峨 08-1408-14 14:09
- 83 0 [北陆药业吧] 反反复复,来来回回。为什么? 错过的都是不该有 08-1408-14 14:09
- 98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光模块吊打四方$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$ 集基如意 08-1408-14 14:09
- 87 0 [浙江东日吧] 地天板! 与光同行 08-1408-14 14:09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史 股友736ny82832 08-1408-14 14:09
- 71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尾盘的b性,我估计要下直线 聪明的翔飞蓝13 08-1408-14 14:09
- 82 1 [柳工吧] 广西股不能要,就是帮忙化债的,或者消磨你的时 犹豫买果断卖 08-1408-14 14:09
- 87 1 [凤凰传媒吧] 这是不把自己当人对待了 知行合一777 08-1408-14 14:09
- 111 1 [中哲精化吧] 上午进来的。 为什么这样 08-1408-14 14:09
- 250 2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 的地面兵装和 机器人概念,加油哟,希 股友O07 08-1408-14 14:09
- 117 3 [桂发祥吧] 深水七个点买的,明天还能不能活着出来?今天会 股友59m605809X 08-1408-14 14:09
- 180 3 [新炬网络吧] 邻居门口撒花椒 地天板走起 08-1408-14 14:09
- 209 4 [XD贵研铂吧] 这票已经形成向上突破,越跌越买 神预言的人 08-1408-14 14:09
- 99 1 [立高食品吧] 抄底就毁了,下午就绿 每次涨了拿不住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欧菲光吧] 卖出去了,,涨了 洒脱的汤念茜 08-1408-14 14:09
- 73 0 [珍酒李渡吧] 大时代过客 股友mg28658077 08-1408-14 14:09
- 74 0 [中国西电吧] 下面豁口没填平估计是起不来的 股友0K5V971717 08-1408-14 14:09
- 80 0 [*ST柳化吧] 牛市有牛市的逻辑,下跌是让你上车,就怕你不听 一乐散人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寒武纪吧] 快再拉一波,不然大盘就绿了 股友upL2uy 08-1408-14 14:09
- 97 0 [ST晨鸣吧] 这就对了!哪来回哪去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8-1408-14 14:09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能不能跌停,我还可以买2手 专割主力的韮菜 08-1408-14 14:09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堆烂公告,屁用没有。 股友DXO8NX9729 08-1408-14 14:0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慢慢行情,随便买 朴实得姬娜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到底是跟什么板块的?? 红温股手 08-1408-14 14:09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重新来过,飞起来 李along 08-1408-14 14:09
- 83 1 [安井食品吧] 抛压太狠了,希望今天试盘失败,明天不要补跌 飞花映雪 08-1408-14 14:09
- 100 2 [博思软件吧] 过些天会破15吗 朴实地金钱豹123 08-1408-14 14:09
- 87 1 [海南机场吧] 这就是A股的牛市!指数大涨!个股普跌!股民普 多财万贯地宛露 08-1408-14 14:09
- 394 6 [航天智装吧] 500亿,1000颗 股友22u7365z02 08-1408-14 14:09
- 177 6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的竞价好吓人 股友kG81520016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时候你抄底也抄不过张总,随遇而安吧。你看 清蒸章鱼 08-1408-14 14:09
- 74 0 [拓尔思吧] 加仓 智慧的天秤 08-1408-14 14:09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不同命,包钢不长个,好处都让北崽吃了! 不要碰股票为赢 08-1408-14 14:09
- 87 0 [威唐工业吧] 好大的墓碑线 美式咖啡 08-1408-14 14:09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少了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1408-14 14:09
- 192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8月14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重整+智能装备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408-14 14:09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卧龙电驱、麦格米特涨停。加油! 我不急不急 08-1408-14 14:09
- 136 1 [英科医疗吧] 庄家也太很了吧,一下子拉这高! 农民炒股101 08-1408-14 14:09
- 86 1 [长盛轴承吧] 倒车接人,淦就完了 Eleven2023 08-1408-14 14:09
- 131 1 [鹏鼎控股吧] 情绪反转了,中大力德、中欣氟材都翻红了 拿十年华翔 08-1408-14 14:09
- 388 2 [康盛股份吧] 不要怕兄弟们,我加仓了 风声紧 08-1408-14 14:09
- 82 2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货又要回调了我也无语了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8-1408-14 14:09
- 90 1 [恒顺醋业吧] 买这股1304天了就没红过 股友6C4taR 08-1408-14 14:09
- 105 3 [安培龙吧] 下午还会继续跌 股友50O11011D6 08-1408-14 14:09
- 380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担负着深综指调节作用,今天为它贡献了1.82 闲云野鹤wws 08-0508-14 14:09
- 269 7 [宁波高发吧] 15.8准备抄 龙腾盛世图 07-3008-14 14:09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在往上冲高立马卖掉 财灌满赢 08-1408-14 14:09
- 90 0 [尖峰集团吧] 跌太少了,再跌30个点 股友728v533a01 08-1408-14 14:09
- 84 0 [ST太重吧] 这里的底在1.5左右 deligen62 08-1408-14 14:09
- 5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不行,要买港股创新药ETF 被割小韭菜ing 08-1408-14 14:09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抄底了,内蒙一机前途无量,买买买 升哥系股民 08-1408-14 14:0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行情开启。漫漫回本路做好准备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太辰光吧] 逆势走强,-5到+3,说明今晚的业绩非常不错!业 only1one 08-1408-14 14:09
- 85 0 [远信工业吧] 不要吧!今天追高进了,快冲冲!希望明天给我解 专注的平常心 08-1408-14 14:09
- 93 1 [*ST湘邮吧] 三秒哥 基民t16M399068 08-1408-14 14:09
- 63 0 [利民股份吧] 大盘回来了,你死那了 一路长纮 08-1408-14 14:09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王中王 益操盘 08-1408-14 14:09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终于吃了一个涨停 股友y0883U2802 08-1408-14 14:09
- 84 0 [山东矿机吧] 股票融资最害人,稍涨赶紧买,稍跌跑不赢。有多 决巧是轻易不卖 08-1408-14 14:09
- 69 0 [盈新发展吧] 1.6210000 Rh大赌徒 08-1408-14 14:09
- 77 0 [豆粕吧] 多豆粕比上3000-3100 股友683oF30621 08-1408-14 14:09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南华涨停了 发财被爱888999 08-1408-14 14:09
- 66 0 [肯特股份吧] 永远的倒数,就是你 股友20276v708Z 08-1408-14 14:09
- 84 1 [福日电子吧] 被动上涨,要清完 宁波大虾哥 08-1408-14 14:09
- 99 3 [润都股份吧] 我卖了你就拉 塞伯坦老斑鸠 08-1408-14 14:09
- 101 3 [海南机场吧] 砸盘开始,几万手几万手的砸 股友819787L15d 08-1408-14 14:09
- 855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永远的痛,当初亏18万清仓的。 绝对不再加仓 08-1408-14 14:09
- 90 2 [珠海冠宇吧] 垃圾,与所有指数对比,耗死它 股友5878AT3378 08-1408-14 14:09
- 257 4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出货出的爽歪歪,还有人说洗盘,今天拖在8. 生意有余得俊之 08-1408-14 14:09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早说了不发还好,一发准没好果子吃 jiangzijun 08-1408-14 14:09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还不发力,看看人家恒宝!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8-1408-14 14:0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我感觉是借壳上海科技,谁是上海科技 天生反骨联盟 08-1408-14 14:09
- 207 4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人家北纬科技,你个 客散酒醒赏残花 08-1408-14 14:09
- 115 2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最它低,拿住兄弟们 努力不做韭菜666371 08-1408-14 14:09
- 89 1 [四维图新吧] 都不看好,赶紧跑吧。越快越好 股友1G83k35579 08-1408-14 14:09
- 110 1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这么好的票,上午应该是错杀了。 堰上的 08-1408-14 14:09
- 75 1 [红利ETF万家吧] 哪里看红利? 肖发根 08-1408-14 14:0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这样子,明天还有机会跑个锤,都是韭菜吧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408-14 14:09
- 98 0 [华远控股吧] 七上八下 色空长老 08-1408-14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