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你为什么这么强,我割肉水下,受不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408-14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的时候没带我跌的时候把我就拉上了 主力来涨停 08-1408-14 13:2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红牛呢?怎么来了个绿牛???? 招香炉升紫烟 08-1408-14 13:29
- 114 2 [浙江永强吧] 出的好狠啊 秀丽的蔡浩源 08-1408-14 13:29
- 96 2 [世纪鼎利吧] 这个走势跟赛微电子一个鸟样,连中两次坑,只能 时空全王 08-1408-14 13:29
- 74 1 [大港股份吧] 2天走势一摸一样 辛勤工作之杜鹃花 08-1408-14 13:29
- 82 2 [丽珠集团吧] 3700点了,再来看看小珠珠还是40以下,要是后面 沪雄霸天下 08-1408-14 13:29
- 139 4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一旦破板,资金肯定会进中国软件,等资 俏皮的丁宜仲 08-1408-14 13:29
- 269 5 [赛摩智能吧] 今天10.88收盘 tonyhou 08-1308-14 13:29
- 1007 8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大涨,大盘也破新高,这一波行情结束了(券 梅纳尔克 08-1308-14 13:29
- 69 0 [电光科技吧] 电光科技 股友77N5629L36 08-1408-14 13:29
- 64 0 [太极集团吧] 昨天拉的人五人六的,今天又萎了。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8-1408-14 13:29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看好你, 认真小白 08-1408-14 13:29
- 64 0 [百通能源吧] 看你那个揍性 厚道是福豆宝 08-1408-14 13:29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臭不可闻 股友2509R2k780 08-1408-14 13:29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机会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29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中的败类 缠中说禅意见 08-1408-14 13:29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急,等下会有惊喜 一声叹息1232226 08-1408-14 13:29
- 89 1 [九鼎新材吧] 跳水,快跑 博学得射干 08-1408-14 13:29
- 68 1 [欧晶科技吧] 这种股应该全网拉黑所有散户啥都别碰 股友85d7Y05579 08-1408-14 13:29
- 51 1 [立昂微吧] 25永远都不会跌破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9
- 68 0 [保利联合吧]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接盘侠,真是被鬼找了? 沉着的姜凌珍5 08-1408-14 13:29
- 65 0 [葵花药业吧] 真牛逼,服了 启明他哥 08-1408-14 13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涨法有意思吗 枫叶领航13733 08-1408-14 13:29
- 61 0 [全信股份吧] 干得漂亮,好样的庄家,杀的真狠 青城幽静 08-1408-14 13:29
- 77 0 [中创环保吧] 卧槽,没涨跟着跌了 油漆工654321 08-1408-14 13:29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洗秃噜皮了,砸下去再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9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中东士豪,钱多人傻, 以主力一起砸 08-1408-14 13:29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抄家伙 股友61D82K5530 08-1408-14 13:29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盘子容量和岗位,只有海洋经济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408-14 13:29
- 83 0 [深信服吧] 跌到80我加仓,就问你敢不敢,我是真敢让你跌 八飞特的表弟 08-1408-14 13:29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。我当初咋会加入自选的。 新韭菜纪念碑 08-1408-14 13:29
- 62 1 [天富龙吧] 我大曾老弟哭到没眼泪了 股友18861q511a 08-1408-14 13:29
- 148 7 [广东建科吧] 不会破40的,一会儿还能拉起来!2临停等你! 小散老李 08-1408-14 13:29
- 112 2 [新集能源吧] 机构拼命砸啊!一定要把指数砸下去,好获利。机 多跌一点 08-1408-14 13:29
- 62 0 [*ST皇庭吧] 太可惜了以了涨停卖光了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1408-14 13:29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傅老板不希望这样涨,要慢慢涨 hua3333 08-1408-14 13:29
- 107 0 [安正时尚吧] 斐乐 股友95N5x78717 08-1408-14 13:29
- 249 0 [天娱数科吧] 呵呵呵继续跌吧 鱼丸Moon 08-1408-14 13:29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主力有点实力。回封给力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408-14 13:29
- 95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后发配金鸡 投资评论 08-1408-14 13:29
- 63 0 [模塑科技吧] 垃圾,还是没有飞龙强啊 股市人生修行中 08-1408-14 13:29
- 64 0 [卫宁健康吧] 50日线到了 浇汁的白米饭 08-1408-14 13:29
- 167 1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开始,一剑破苍穹,直上九重天,清风明月过 随手点金者 08-1308-14 13:29
- 229 4 [百联股份吧] 我今天又要打明牌了。本周五2.50点前见到9.45元 南京托 08-1308-14 13:29
- 63 0 [漫步者吧] 快跑吧同板块的都长上天了。回调这货也是大跌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1408-14 13:29
- 60 0 [佳力图吧] 根本就卖不完,全是卖的,买的很少 股海重生2026 08-1408-14 13:29
- 65 0 [ST云动吧] 都没人要的东西……走了 胆大财深 08-1408-14 13:29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铌材料,独一份 市如坡足 08-1408-14 13:29
- 78 0 [至纯科技吧] 涨到26.5就清仓 专注的耿诚汐 08-1408-14 13:29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看到了吧,脱单必跌,11.10那里还有 悟空三路 08-1408-14 13:29
- 58 0 [北证50吧] 北证股票彻底没戏了! 获得感 08-1408-14 13:29
- 66 0 [集泰股份吧] 我留着你真的是恶心 落成叶818 08-1408-14 13:29
- 85 1 [达仁堂吧] 感觉像走的国产芯片行情? 平和的祝梦荷 08-1408-14 13:29
- 76 1 [贝瑞基因吧] 丧尽天良的票 股友57252GA037 08-1408-14 13:29
- 114 2 [川宁生物吧] 现在我只想笑,不听劝的知道痛苦了吧,说了快两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1408-14 13:29
- 508 4 [森特股份吧] 登顶成功 股友97Q1o96075 08-1408-14 13:29
- 106 3 [中海达吧] 下午拉升让你们再骂 靠运气必赢 08-1408-14 13:29
- 119 2 [中马传动吧] 标准的龙头首阴战法 蒙古高原天气晴 08-1408-14 13:29
- 81 2 [居然智家吧] 又开始织布了,算了算了,出去了,等2.84再接回 重返亚泰 08-1408-14 13:29
- 351 14 [申通快递吧] 洗盘尾声,随时一字板封死 恁的眼里有星星 08-1408-14 13:29
- 71 0 [城建发展吧] 哦哟,补掉吧,磨磨唧唧 zu果果7625 08-1408-14 13:29
- 90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在技术创新上很下功夫,截至2023年末已拥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去,主力太强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8-1408-14 13:29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抱紧了外边刮风下雨了 股友78281r6n22 08-1408-14 13:29
- 62 0 [*ST皇庭吧] 大哥 长虹1314 08-1408-14 13:29
- 67 0 [三六零吧] 卑鄙无耻 世界多么美 08-1408-14 13:29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冲锋号 逗你玩儿666 08-1408-14 13:29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涨又开始跌了,果然是 平和的柳心宇 08-1408-14 13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已经见顶 半生回忆 08-1408-14 13:29
- 73 0 [航发控制吧] 永远当缩头乌龟不要出人头地!!!!!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08-1408-14 13:29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仍然是不务正业,中报估计又 有正义感的猎手 08-1408-14 13:29
- 65 0 [锡南科技吧] 再不跑好不容易赚点的都有还回去了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8-1408-14 13:29
- 62 0 [欧陆通吧] 今天下午绝对是妥妥的卖点!这个就是典型的拉高 alex东哥 08-1408-14 13:29
- 73 2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跌的可比涨的快呀真是让万亿股民伤心呀!! 诚心赢天下 08-1408-14 13:29
- 181 2 [招标股份吧] $招标股份(SZ301136)$ 赚20亿就收手 08-1408-14 13:29
- 102 2 [*ST沐邦吧] 这车坐的确实颠簸,不过还是要扶稳坐好,颠下车 通子菜庄的嗲嗲 08-1408-14 13:29
- 564 9 [西陇科学吧] 不知道还会往上不 股友t9700Z5195 08-1408-14 13:29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勾庄拉升学不会,砸盘学的挺溜 昊哥弟 08-1408-14 13:29
- 74 0 [比亚迪吧] 什么鬼,极速下跌 股友7P10d07719 08-1408-14 13:29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579止跌?不行,我在565等你 股友20210701ETF 08-1408-14 13:29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一棵老酒菜了 08-1408-14 13:29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挂的8.8卖完了 股友670881VA01 08-1408-14 13:29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水下五个点 股友3N3806g152 08-1408-14 13:29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它是什么品种 股友E26269310O 08-1408-14 13:29
- 72 0 [辽宁能源吧] 快跌吧、创新低再进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8-1408-14 13:29
- 81 0 [光威复材吧] 空仓,空仓,空仓,大盘最少有400点回调空间。 股友ukpeWI 08-1408-14 13:29
- 76 0 [安控科技吧] 恐怖的木乃伊又来了 股友97596oR601 08-1408-1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