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双鹭药业吧] 我在这里还是要劝一劝,融资的兄弟。你们融资没 股友0582eq8902 08-1408-14 13:27
- 86 0 [岳阳兴长吧] 杀不住趋势的,12块就能割掉融资了 感性的谢虔 08-1408-14 13:27
- 237 0 [皓宸医疗吧] 欧皓宸,你好拉 要理智不要荔枝 08-1408-14 13:27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快卖出,主力出货 GT君临天下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60亿站岗了。。。。 眼不红为定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横冲直撞打法!干就完事了 爱听周杰伦的歌 08-1408-14 13:27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腾讯发布游戏营收上涨,最赚钱的还是手游业务, A股_诸葛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,大盘不会太好看! 漫漫磨底路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看到的。这么好的形势。 小宝子三钢子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热威股份吧] 赤裸裸的割菜,没有人管了吗 江南曹孟德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拓邦股份吧] 15都守守不住,你跟我谈理想,谈格局,谈业绩, 老韭菜炒豆芽 08-1408-14 13:27
- 88 0 [宁波建工吧] 最开心的就是这公司了吧,终于等到打压的机会了 股友5667R7275x 08-1408-14 13:27
- 100 1 [法本信息吧] 法老,就是牛B烘烘。行情到阶段性顶点,开始起 沦天涯 08-1408-14 13:27
- 82 2 [中京电子吧] 终于给力了一把大盘跳水你没跳 桀骜不驯的魏宜仲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广安爱众吧] 这票是真恶心 我是你霸霸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握C,真不是东西,LJ 股友m0YyaW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乐山电力吧] 双向挨打 红个大鸡毛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麦捷科技吧] 啥时候才能跌到建仓位啊 昪曌桂祎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我能说一句吗 雷厉风行的范港 08-1408-14 13:27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涨他没份,跌倒是很积极,lj 挖煤二号 08-1408-14 13:27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最好大盘跌停,洗的干干净净 诚实的齐祺12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凉了 韭中寻欢 08-1408-14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头了 真空妙有l 08-1408-14 13:27
- 84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你就是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种,大盘涨你跌,大盘 大漠吹来的风1 08-1408-14 13:27
- 71 1 [回天新材吧] 不抱幻想了 yl9929 08-1408-14 13:27
- 113 1 [之江生物吧] 马上20cm 二愣子诸葛暗 08-1408-14 13:27
- 94 3 [爱施德吧] 什么才能轮到你这个杂毛票起飞 基民9527777 08-1408-14 13:27
- 81 3 [佳云科技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 吃面好香 08-1408-14 13:27
- 99 2 [天龙集团吧] 老师以让撤退,朋友们后面的敌人留给你们了 美了168 08-1408-14 13:27
- 77 3 [冠捷科技吧] 只要股民不买不卖他庄家也没有办法。 谢谢1959 08-1408-14 13:27
- 547 11 [金钼股份吧] 实盘哥金钼已出完,华电再次盈利。 股友HEUxrl 08-1408-14 13:27
- 1031 9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,T信,继续未动,等方向选择,控制好仓位 淘金哥07 08-1308-14 13:2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抱团,外面全是绿绿的 卓大萝卜2026发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大浪潮要停住啊!给我万绿丛中一点红。 耀大涨6816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景嘉微吧] 你的寒爹都长9个点了, 温婉可人的孟泳恒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世纪恒通吧] 你TM跌起来最起劲 沐杨长虹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阴包阳,放量下跌了 喆月明明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宁波韵升吧] 真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万顺新材吧] 能笑死,不涨就算了,还最跌猛,看来真有人急了 jacky中车5645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海兰信吧] 昨天高点卖了,今天没有接回来,亏大了 慢慢向上不要停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坤彩科技吧] 破位了没有? 股友l815662i20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奇安信-U吧] 快跌停20下个星期到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着像头,仓位太小,由她折腾 就喜欢牛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跌的好,哈哈哈! 买入潜伏 08-1408-14 13:27
- 81 0 [迈赫股份吧] 习惯跳水 桀骜不训等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广生堂吧] 最后的疯狂 执着的樱桃小丸子 08-1408-14 13:27
- 175 3 [中研股份吧] 排名世界第4国内第一。中国企业支持国产替代! 股友O5MN2a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。你要跌停,我就服了你! 坚定的艳丽 08-1408-14 13:27
- 66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样的,怎么会买你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08-1408-14 13:27
- 1934 69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 星宸科技资讯 06-0608-14 13:27
- 77 0 [航亚科技吧] 别啊,这样拉上去打压的意图岂不是全暴露了? Hyahya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楚天龙吧] 哈哈哈,早说过了都是散户在等着补涨,庄稼把筹 燃烧的母牛 08-1408-14 13:2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亏空仓了太吓人了 这个韭菜有点菜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思特奇吧] 主力割韭菜完毕,高位套了一堆韭菜!直奔10块等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歌华有线吧] 资金还不切到低位滞涨股里来吗? 舒心yy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新时达吧] 社保给欺负了 衰运走好运来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金地集团吧] 心中一万个呢马。好行情全部浪费了 金地钉顶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大家好!在来正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渝三峡A吧] 有毛病卖啥外面大涨时候有资金买你啦?你一直横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7
- 72 1 [浙江新能吧] 大盘跌的时候毫不含糊,涨的时候一样 A小趴菜 08-1408-14 13:27
- 81 0 [因赛集团吧] 没事一个20cm就反包 没完没鸟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这是要走出强者恒强的步伐 踏天王狗剩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天秦装备吧] 牛逼,跌幅龙头 京F0Y3N8 08-1408-14 13:27
- 85 0 [东北制药吧] 老铁又来忽悠散户了。。。 股友W7231226V0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浙江东日吧] 地天?不会吧 枪火LLLLLLLL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蓝黛科技吧] 又打回原形 星之凡尘 08-1408-14 13:27
- 92 0 [金鹰重工吧] 但凡是个正常的散户,一股都不要接,这个盘口就 千雁千寻wmw间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犊子了,我买哪支就哪支跌。 小散不拉大盘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刺激刺激 华尔街流浪汉 08-1408-14 13:27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不织布就下跌是吧? 股友E78a273576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建科院吧] 继续唱戏,还好16.6跑了 空手套老虎 08-1408-14 13:27
- 83 2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下午会涨停 我还在这里via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股东减持拿钱去4⃣呀,害人 股友0212y788G9 08-1408-14 13:27
- 98 0 [东方锆业吧] 回来看看,还一堆人唱多,典型出货啊,还不跑最 庐陵王在福建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市场不好了,见顶了,短期调整了,,好多涨停也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只能抱团 股友00072WD697 08-1408-14 13:27
- 62 0 [邵阳液压吧] 疯了 小建被割韭菜啦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漂亮,继续,跌停!缺“跌”的宝信软件!你跌停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1408-14 13:27
- 84 0 [安培龙吧] 大盘终于跌了,这个怂货怂了两天 姑苏五十六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ST同德吧] 又是老套路,连跌二十多个点,再花四五个月慢慢 股友26V537r299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佳禾食品吧] 跟跌不跟涨 保利红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得开 高贵典雅的南杨 08-1408-14 13:27
- 109 2 [海兰信吧] 洗盘结束拉起来啊没毛病 唐听 08-1408-14 13:27
- 116 2 [西安饮食吧] 我擦,这么长的上引线9.05的本完蛋了呀大盘涨没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8-1408-14 13:27
- 72 1 [华星创业吧] 走出ST的感觉 怏乐老家 08-1408-14 13:27
- 98 2 [钧达股份吧] 买了三手,是福是祸? 股友1RsQgl 08-1408-14 13:27
- 273 5 [南京商旅吧] 很明显,主力在压盘,诱导割肉,好在多吃几口筹 无知者无畏AAA 08-1408-14 13:27
- 80 2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砸你也砸,大盘拉你动都不动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8-1408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