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太多了! 便利的何冬灵5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中金辐照吧] 跟跌不跟涨。勾东西 我是你把把 08-1408-14 13:27
- 104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行情还是不错的,继续坚守下去 黑羽破晓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广西能源吧] 不要炒 富贵广进得诸葛亮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,幸亏早盘十点之前都卖了 不买织布机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跳水了。还不跳啊?在这恒着干吗?跳吧! 紫气财来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会玩,涨指数时你不赚钱,指数回调你亏大钱 我叫没安好心 08-1408-14 13:27
- 66 0 [海兰信吧] 走了,这个又是扯蛋 股友69N9i80295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新疆交建吧] 妈跌停 股友2AAsc8 08-1408-14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担心,肯定暴力拉升啊 噪音0014 08-1408-14 13:27
- 59 0 [金一文化吧] 纯垃圾 飞跃向前 08-1408-14 13:27
- 83 0 [永利股份吧] 猛一跌时最好买进时机 股友WFFrOl 08-1408-14 13:27
- 68 0 [焦煤吧] 涨停板出货,跌停板吃货? 打枣英雄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玉米吧] 2290加空三十手回本了 稳住才能胜 08-1408-14 13:27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天地板来一下 拉萨村委会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F0601261n5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楚天龙吧] 槽,要绿吗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8-1408-14 13:27
- 61 0 [汇成真空吧] 真不靠谱,指数涨的时候不跟,指数跌的时候扛不 股友6cA2916581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吧带带超好大哥 股友d238f96761 08-1408-14 13:27
- 141 0 [拓普集团吧] 指数跳水就跳水,毕竟涨了几百点了。你也跳水, 手心的太阳A 08-1408-14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触底开始反弹 统一中路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思美传媒吧] 涨起来费劲!跌起来窜稀!主力脾胃不好 红糖样宝 08-1408-14 13:2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真的是天量天价? 乐金融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鹿山新材吧] 月缺口猛干! 我是你徒弟1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金山云吧] 直奔6块去! 社会初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江天化学吧] 红的玩成绿的 欣慰的柯弘栋 08-1408-14 13:27
- 91 0 [音飞储存吧] 垃圾,涨的慢、跌的快 股友TNRvI4 08-1408-14 13:27
- 80 0 [光韵达吧] 智能装备需求带动汽车电子、新能源电池检测设备 股友C1p8989811 08-1408-14 13:27
- 79 0 [开开实业吧] 无抵抗下台阶 股友踏云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*ST赛为吧] 大盘20米跳台跳水了,无路可逃。 股友ON5HFo 08-1408-14 13:27
- 91 0 [依顿电子吧] 涨三天,不到一天就跌回去了啊! 股友f58u367622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佛山照明吧] 就喜欢别人跌,他张 做成股东 08-1408-14 13:27
- 64 1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吗的半路开 精致的王锦鹏 08-1408-14 13:27
- 115 3 [祥明智能吧] 现在流行暴力拉升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1408-14 13:27
- 75 1 [朗姿股份吧] 十天来,天天被这朗姿憋了一肚子气 股友1ti275 08-1408-14 13:27
- 76 2 [中嘉博创吧] 跌一天加仓一成,陪你耗到最后 温婉可人的周芷如 08-1408-14 13:27
- 133 2 [联影医疗吧] 减持算是明牌吧,这段时间这样走势是不是已经在 第十名荟 08-1408-14 13:27
- 58 1 [省广集团吧] 一直在想大盘回调这拉基会跳到哪里去。。。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8-1408-14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纱布 股友9i7127785P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天山股份吧] 大盘走熊了,资金拼命出逃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1408-14 13:27
- 91 0 [兴蓉环境吧] 市场不认可兴蓉环境领导层的能力 中国雄起牛 08-1408-14 13:27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补涨的机会都没有,完了 股友SMxbsg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凶,小可爱小可爱啊 股友L5135C6166 08-1408-14 13:27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唉,这坑货没涨也就算了,现在居然还跟跌 强大从跑步开始 08-1408-14 13:27
- 72 0 [长江电力吧] 终于,大盘你拉不动了吧! wdfsmile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玩的就是功夫 一线游子 08-1408-14 13:27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万手哥点火没人跟 cdM丶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火星人吧] 来直播间13.99不要,12.99 股友20C05178p9 08-1408-14 13:27
- 58 0 [粤传媒吧] 不跑 销户就好 08-1408-14 13:27
- 78 0 [盛洋科技吧] 大盘大调整了 冲冲冲干干干 08-1408-14 13:27
- 85 1 [神州泰岳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WbwQ3O 08-1408-14 13:27
- 83 1 [电光科技吧] 垃圾票 股友t965032f70 08-1408-14 13:27
- 73 1 [济民健康吧] 我只要不赔就好。已经错过几次了。拿了几年了 日进高雅的千手扉间 08-1408-14 13:27
- 76 1 [海阳科技吧] 进,最后一跌了 月桐清禾 08-1408-14 13:27
- 84 1 [华康股份吧] 大家为什么不去买红的? n404213699071384 08-1408-14 13:27
- 2149 13 [南方泵业吧] 3674该何去何从! 金融玩家小李 08-1308-14 13:27
- 65 0 [安硕信息吧] 回来看看还是垃圾 大A别进来 08-1408-14 13:27
- 74 0 [光电股份吧] 感觉要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还唱托狗托 股友21l205E068 08-1408-14 13:27
- 90 0 [浙江东方吧] 我1.8的成本,有种你退市 A股黑洞 08-1408-14 13:27
- 95 0 [光线传媒吧] 短期风险提示 嘉棠影业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再卖点,估计得回调好几天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1408-14 13:27
- 87 0 [浙江东方吧] 差不多可以进了 股友5502117ZI2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在大盘调整的时候选择拉板,主力有想法啊。这7 i9419 08-1408-14 13:27
- 76 0 [老白干酒吧] 我空仓的,随便怎么跳水都行 yongFeng 08-1408-14 13:27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老板装聋作哑,闭着眼睛啥也看不见,听不到 柔美的爱京城1 08-1408-14 13:27
- 64 0 [康弘药业吧] 牛逼啊 股友3Y511919w9 08-1408-14 13:27
- 60 0 [冀衡医药吧] 拜拜咯…… 英气俊朗的跳脱2 08-1408-14 13:27
- 64 1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8月14日快速反弹 华通线缆资讯 08-1408-14 13:27
- 80 1 [福斯特吧] 终于撑不住了!阿斗就是啊斗啊!上有压力,下没 多行者 08-1408-14 13:27
- 78 1 [合锻智能吧] 能不能大大方方的涨一点 买个冒险球 08-1408-14 13:27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不好的是量比昨天放了那么多,但是却没有 西山小神 08-1408-14 13:27
- 116 1 [退市岩石吧] 可以先别进来等拉高的时候再进那样岩石直接下沙 智慧25龙头13 08-1408-14 13:27
- 114 3 [东方盛虹吧] 已补仓,莫辜负 山海连云_木木大 08-1408-14 13:27
- 202 3 [海信视像吧] 镜子又来了,哈哈哈,又要大跌了! 能吃是福YYDS 08-1308-14 13:27
- 69 0 [罗牛山吧] 八天涨的一天跌没了。 天高轩日月 08-1408-14 13:27
- 69 0 [铜牛信息吧] 别人杭钢昨天涨停板今天才回调一点,你个什么玩 几手哥 08-1408-14 13:27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赶紧跑下午有杀跌 股友19x66A8103 08-1408-14 13:27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波段的二次探底,坐等拉升,下半月。 木薯牛啊 08-1408-14 13:27
- 91 0 [寿仙谷吧] ,大盘涨时不涨,跌势一塌糊涂 股友1560e7C590 08-1408-14 13:27
- 61 0 [扬帆新材吧] 15附近建仓,等待突破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408-14 13:27
- 73 0 [云图控股吧] 妈耶 黄金巨坑 08-1408-14 13:27
- 123 1 [甲醇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2360之下都 微笑玫瑰 08-1408-14 13:27
- 179 1 [鼎汉技术吧] 是第三个吗? 鲲鹏斗罗 08-1408-14 13:27
- 190 3 [云意电气吧] 只有我一个还在坚定的认为能反包创历史新高的吗 绝对零度大叔 08-1408-14 13:27
- 86 1 [再鼎医药吧] 不要与为伍 为今朝 08-1408-14 13:27
- 78 1 [中马传动吧] 5天没破洗盘手法,持股不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408-14 13:27
- 99 2 [海信视像吧] 减持马上到 n909413786295786 08-1408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