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冲高回落是正常的,意料之中,只要不是放大 股友66200lq086 08-1508-15 10:30
- 61 0 [华电科工吧] 啥玩意死活就是不涨 股友r15G973005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液冷概念吧] 除了中航,还有什么鸡 小趴菜0001号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对标寒武纪。 端庄秀丽的哥全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不错不错! 章司徒 08-1508-15 10:30
- 106 0 [陕西能源吧] 真TM的Lj涨时像难产跌的时候像拉稀 股友63722r2P36 08-1408-15 10:30
- 60 0 [A50期指吧] 80%,位置偏高,剩下20%是低位权重,周期,消费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508-15 10:30
- 49 0 [应急转债吧] 估计下周会突然拉一下,今天就别想了 无意识1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琏升科技吧] 诱多,敢追就套你。这庄是真毒 鸡毛落满地 08-1508-15 10:30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早上好,亚盘思路来了,开盘到现在就8个点 股友A97P899903 08-1508-15 10:30
- 66 1 [敦煌种业吧] 这是个啥情况 股友k861128n59 08-1508-15 10:30
- 62 1 [哈三联吧] 不是吧四千多家上涨都没有你 小南要努力 08-1508-15 10:30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怎么这么高的人气? 小黑鞋 08-1508-15 10:30
- 92 2 [京北方吧] 主力如果这个点开始出货散户接盘,主力是不是也 再亏就散伙 08-1508-15 10:30
- 415 1 [东方电缆吧] 感谢主力 大汗淋漓 08-1508-15 10:30
- 295 8 [R信威1吧] 一次不公正的裁判,其恶果相当于十次犯罪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0:30
- 402 3 [诺德股份吧] 韭菜们好好接,怼我的躲厕所好好哭等你们接不动 股友7306563KN0 08-1308-15 10:30
- 47 0 [中国银行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晴屿晴空 08-1508-15 10:3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狂砸银行,是主力调仓换板块么,不然怎么会这样 乘风而上的寒 08-1508-15 10:30
- 108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没安好心,拿别人的钱搞什 沉稳的投资人 08-1508-15 10:30
- 39 0 [天富龙吧] 跟大游资大曾子同车了 独立的飞心韵 08-1508-15 10:30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都是材料,就不给涨,就跟着盛和资源 股友2667yH2222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3位高管大股东第2次减持,以后还会有第2次 信理亦生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新朋股份吧] 怎么可能涨停 股友6321l0780O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泰和新材吧] 股票名字带“新材”里面最垃圾最恶心的了 善良的施菡禾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恒润股份吧] 慢慢走趋势,别加速才能走的远 blank8340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上海港湾吧] 这庄家没一点格局。不要跟他玩了。清仓走人。 一只棍子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如小日子所愿,它们阴谋得逞了 灵活的游南 08-1508-15 10:30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盼望涨停,没涨停我拿不住了同志们先跑了。 股友5l589o5305 08-1508-15 10:30
- 44 0 [国旅联合吧] 最后的内裤当了,买进去了 恶棍入江湖 08-1508-15 10:30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团结就是力量,腾龙飞起! 良师益韭 08-1508-15 10:30
- 71 1 [元隆雅图吧] 上午收盘基本就是绿,下午开始一路暴跌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1508-15 10:30
- 50 1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不行你马上倒下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0:30
- 80 2 [德福科技吧] 又下来了,是出还是加仓 股友662h62R030 08-1508-15 10:30
- 363 10 [西部材料吧] 这么大利好,业绩大利好 春天有爱 08-1508-15 10:30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观望为宜 飞黄如意de楼高 08-1508-15 10:30
- 75 0 [人民网吧] 7月以来滞涨的优质央企互联网传媒人民网关注补 啄木先生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湖南这么热,难度不用电?上海电力涨停了。真无 随心168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昨天发的帖子没说错吧!昨天小跌,今天中跌, 杰森斯坦旭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苏州固锝吧] 这玩意儿真垃圾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8-1508-15 10:30
- 86 0 [昌红科技吧] 身拥医疗器械、半导体等多种题材,大盘这轮上涨 zgwjyg 08-1508-15 10:30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抛了抛了破位了 股友ga5912017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稳住啊哥们 侯圆圆 08-1508-15 10:30
- 72 1 [电投水电吧] 下午大跌了上午诱多 满仓干y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来主力要送T了!8.8卖了一丢丢,等T 被弃烂股呵忒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中泰股份吧] 磨磨唧唧,边拉高大单边流出,又是拉高出货的戏 大金财 08-1508-15 10:30
- 69 0 [肯特股份吧] 这厮是不是造假公司?划分的任何板快,同类个股 鹤舞飞沙75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蓝帆医疗吧] 公司管理是吃干饭的吗? 股友72E1722e75 08-1508-15 10:30
- 159 0 [中恒电气吧] 踏空的哥们别难受 电气之王 08-1508-15 10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庄被套住了科技股都是些业绩差的翻倍了,你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开始砸吧,别装了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种走势是不是有雷 万事通晓 08-1508-15 10:30
- 53 0 [炬华科技吧] 跑路,等这票想涨的时候,大盘又要完蛋了。 月黑风高正当时 08-1508-15 10:30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到了下跌通道的上轨了,又开始下一轮下跌了 太阳雨润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长缆科技吧] 胆小的可以平出了 昵称怎么不见了 08-1508-15 10:30
- 68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快点都跑了吧目测这个月到25 sckme 08-1508-15 10:30
- 55 0 [海昌新材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落戴为銨 08-1508-15 10:30
- 56 1 [台基股份吧] 跑了跑了,按照以往的惯性,长长的上影线又是 炒股第一步 08-1508-15 10:30
- 370 2 [欧菲光吧] 感谢我吧 周的耿耿 08-1508-15 10:30
- 740 3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科创50科创200,赶紧跑,微盘股赶紧跑,重要的 三体股市 08-1408-15 10:30
- 209 2 [浙江世宝吧] 大举加仓!比前几天仓位加大,波动起来了,是好 锦澜JinLan 08-1408-15 10:30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来个涨停啊 股友6P785X8031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的量化为啥不砸盘特别是开源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华锐5吧] 一元中签价都高估值了!居然90元上市?荒唐到家 QyyRJFX 08-1508-15 10:30
- 116 0 [洲明科技吧] 请问见过国信证券对科技股综合评分99分的吗?! 股友56e32973F5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没啥希望 快乐的任明雪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安记食品吧] 60分钟7连阴 古街长红哥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所属板块全部都是红的,居然这么绿。 股友YA3W6SS9620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套牢的朋友,互相抱团吧, 基民djjDtq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ETF大部分领涨,跟牛市步伐走的。昨天和 易帝先生 08-1508-15 10:30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抗战胜利80周年,山河无恙,今天红旗飘飘 龙源街文明大道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福田汽车吧] 真不行啊,涨时没有一次 福田老股民 08-1508-15 10:30
- 55 1 [航天科技吧] 能不能反包,来个专家分析下 千年一击必中 08-1508-15 10:30
- 104 2 [ST南都吧] 昨天那么多资金拉不起来,今天直接跑路了? 有思想得皮特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海看股份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酷的像风 08-1508-15 10:30
- 53 1 [昊志机电吧] 两年多了欠各位股东一个涨停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8-1508-15 10:30
- 67 4 [中电鑫龙吧] 封得住吗你,学别人封板 我根本不慌 08-1508-15 10:30
- 97 3 [南方传媒吧] 这样的票就应该丢进河里,埋在土里。让我们永远 股友U6u0236318 08-1508-15 10:30
- 63 1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不行啊 股友23G63Y1706 08-1508-15 10:30
- 1211 25 [广生堂吧] 大盘不行,堂主要爆金了吗,明天出监管,敢不敢 股友R2665757p5 08-1408-15 10:30
- 285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昨天来不及,今天没抓住 钱塘夜话 08-1408-15 10:30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最后还是跌停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马上就绿了 基民7673c1260P 08-1508-15 10:30
- 49 0 [鹏鼎控股吧] 咋抬不起来 清蒸牛仔裤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达瑞电子吧] 水下急拉慢跌,明显出货 是个NPC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我进了今天815航天航天一飞冲天 米能填肚子 08-1508-15 10:30
- 63 0 [伊戈尔吧] ,昨天低位卖了半仓,结果今天又涨回来了,又想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8-1508-15 10:30
- 40 0 [R东方1吧] 今天又平面 股友5l01923g36 08-1508-15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