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家伙吃了泻药了 镇定的林思源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中红医疗吧] 又出货1100万 河鲫鱼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后悔了,该补仓国脉科技的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1508-15 10:30
- 61 0 [*ST瑞和吧] 刀哥人呢 英气俊朗的耿皓琪 08-1508-15 10:30
- 43 0 [兄弟科技吧] 长生不老药 ST股海淘米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原来你喜欢涨一天跌一天啊,懂了 包空空 08-1508-15 10:30
- 55 1 [省广集团吧] 压盘的杂毛们,都是亏损的韭菜,相煎何太急? 甘肃孤独狼 08-1508-15 10:30
- 202 2 [光库科技吧] 趋势不变 晓易88 08-1508-15 10:30
- 76 2 [汉马科技吧] 减仓 sgzt123 08-1508-15 10:30
- 72 2 [大恒科技吧] 下跌中继罢了 只玩趋势股a 08-1508-15 10:30
- 60 2 [浪潮信息吧] 不是龙头?怎么还绿 基民E905983O52 08-1508-15 10:30
- 57 2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震荡整理横盘的时候就是分批建仓的时候,不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0:30
- 330 13 [吉视传媒吧] 倒车接人是让大家有机会赶上红利,别辜负了六一 师傅的好徒弟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零跑汽车吧] 买之前就想好,涨到多少就卖一部分落袋为安,跌 欢快的何子轩 08-1508-15 10:30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真不如买长城军工,起码辉煌过,买这边纯粹浪费 PROMAX巨阳哥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主力不玩接力,光知道套人,洗得太厉害了,可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毛线 成功的韭菜精 08-1508-15 10:30
- 83 0 [孚日股份吧] 溜了,溜了,本来今天想玩个玄学,结果真了一日 股友ukpeWI 08-1508-15 10:30
- 5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股彻底凉凉了吗 改革小目标 08-1508-15 10:30
- 67 0 [国恩股份吧] 典型的老鼠仓,操纵股价 股友159V05H621 08-1508-15 10:30
- 154 2 [福日电子吧] 每次只要你一强,北纬就点火吸你。你被寄生了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0:30
- 77 0 [平安银行吧] 跌停板吧,有本事不要天天阴跌 基民mAzWuL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证券Ⅱ吧] 今天主大骗了很多散户接盘,自已出货。 吴平炒股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有没有可能衢州为房地产板块打个样 笑哈哈9996471 08-1508-15 10:30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睡觉吧安心了,这周去北京转转,对得起高看你一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新疆天业吧] 为什么我买的四只股票,天天跌。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8-1508-15 10:30
- 77 0 [国电电力吧] 这公司非常6+7 老百姓的口碑 08-1508-15 10:30
- 78 0 [新集能源吧] 主力卡在6.40~6.55之间收货,有人买就砸盘赚差 再也不买河南股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被量化玩死了 猎鸟的隼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拉卡拉吧] 希望扛盘的人是最后吃肉的人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南宁百货吧] 走了走了、留下发财 感性的孙美波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保隆科技吧] 难得,希望保持住,别下午又下去了 不想和你说话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东鹏饮料吧] 可以加了 股友6N1h686077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聚星科技吧] 割了 低调的老员工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汉朔科技吧] 有可能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Godlike8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常熟汽饰吧] 完了。。。 满仓居士 08-1508-15 10:30
- 67 1 [凯众股份吧]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失败 短线勇士 08-1508-15 10:30
- 64 2 [飞利信吧] 欠了一个的涨停板啊多涨点吧 西瓜660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圣阳股份吧] 庄在控盘 谦虚的明水燕 08-1508-15 10:30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拿了一周大盘天天新高不涨还跌什么心态啊 神秘大胖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万手大哥去哪里了? 基民0d5f698327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中青旅吧] 谴责光大对中青旅不作为的行为!中青旅跟了光大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1508-15 10:30
- 65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在不良贷款,逾期贷款项指标在所有银行中是 股性是人性 08-1508-15 10:30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迎接涨停板吧 大嘴6568 08-1508-15 10:30
- 56 1 [天润乳业吧] 就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,继续跌别停,等我其他 天天巨能吃 08-1508-15 10:30
- 52 1 [烽火通信吧] 你欠我2个涨停 股友9G60855R36 08-1508-15 10:30
- 96 3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为什么不限仓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30
- 75 3 [利德曼吧] 昨天9块钱想进的,脑子一抽没进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1508-15 10:30
- 127 2 [天佑德酒吧] 真的是该死的大盘上了3700百多你还在这里,主力 蓝天火箭 08-1408-15 10:30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洗差不多了兄弟,可以封了 股友o8R8509827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伊戈尔吧] 整天吆喝涨停,你们在这做梦呢?下午就收跌信不 fgwmty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三峡水利吧] 每天必跌,优势就是跌个不停,哈哈 环保的褚沛文1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新乡化纤吧] 南京都什么样了 十赌九赢一次是平 08-1508-15 10:30
- 39 0 [华丽家族吧] 垃圾 股友orlnKk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新洁能吧] 高位回调有放量,缩量反弹要减仓。 浩瀚财金 08-1508-15 10:30
- 76 0 [中原传媒吧] M的有毛病吧,300手都能砸出大窟窿 冰激凌2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又帅又靠谱 08-1508-15 10:30
- 65 0 [棕榈油吧] 外盘是小盘,大家小心!持仓6万手不到到内盘几 股友3797120U6Q 08-1508-15 10:30
- 57 0 [通程控股吧] 怎么不跌了继续跌啊我昨天割肉就是在等你大跌买 勇敢的凝飞爱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给主力搞怕了6.7走了3层仓 萌新踩坑坑 08-1508-15 10:30
- 65 1 [指南针吧] 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的黑马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0:30
- 71 2 [鑫科材料吧] 65万手什么意思? 阿胖阿楚 08-1508-15 10:30
- 5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是散户在买入,不可能涨的 价值投机者 08-1508-15 10:30
- 98 2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又看到希望了,我这棵韭菜要发芽了 强越来越富 08-1508-15 10:30
- 58 1 [*ST国中吧] 兄弟们,顶住啊,不要st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8-1508-15 10:30
- 63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200应该可以能收到货 五飞青羊 08-1508-15 10:30
- 77 2 [茂业商业吧] 被套的人奉劝各位远离此股,不信邪的可以买进去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30
- 246 7 [聚灿光电吧] 账户钱没变,股变多了成本变低了有什么区别 股友m87O023852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冲高回落,卖出静待震荡接回,前期高点没过,还 卖出莫贪 08-1508-15 10:30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【早知道】央行将开展5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明月泛舟 08-1508-15 10:30
- 113 0 [南方泵业吧] 昨天就说了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不要在这里嗷嗷叫 贪婪鬼手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大胆的预测一下吧,反正也挺无聊的,这个局势收 每日新龙 08-1508-15 10:30
- 73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现在的话,还是投点港股红利有搞头啊,$摩根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顺网科技吧] 买证券都比你好 葡萄熟了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洲明科技吧] 股价自从2015年见顶已经调整近10年,这就是最大 GameBoy 08-1508-15 10:30
- 65 1 [中航重机吧] 这价锁仓了,管你涨跌! 太阳石888 08-1508-15 10:30
- 53 1 [飞凯材料吧] 看起来是被动上涨 林北叫派大星1 08-1508-15 10:30
- 47 1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走势!果断出来! 上上下下的游戏 08-1508-15 10:30
- 392 4 [盛屯矿业吧] 玩个屁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8-1508-15 10:30
- 107 7 [川润股份吧] 祝留下的发财 辛小巴 08-1508-15 10:30
- 70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波不错,连红4天了 汀兰岸芷 08-1508-15 10:30
- 57 0 [康达新材吧] 你是不是有康达姆机器人啊?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1508-15 10:30
- 49 0 [德恩精工吧] 耍死皮呢 都是这么过来的yy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京北方吧] 跌停 天选之子之晚成 08-1508-15 10:30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有多少卖在底部的,底部买入跟涨停有什么区别, 股友8700Zn2571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安徽建工吧] 资本市场不看好传统基建,资金都流向深海经济、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30
- 70 0 [首创环保吧] 你也 基民8iYzmR 08-1508-15 10:30
- 43 0 [上海电影吧] 好好好……这个时候开始抢筹了……妈的,昨天割 黄浦区股神 08-1508-15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