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谨慎的高美波 08-1508-15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玩牛市我天天玩熊市钱多了没摆放了 旱地小韭菜 08-1508-15 10:29
- 219 0 [南京商旅吧] 做做t,等主力洗盘,拿到年底我还不信了就 a_高仔 08-1508-15 10:29
- 41 0 [广生堂吧] 最后冲600 沐泽棠 08-1508-15 10:29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等,等待确定性那一刻的出现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508-15 10:2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换手到30还能收红,建议不动。还会涨 尾翼航启 08-1508-15 10:29
- 58 1 [南京熊猫吧] 这会不跑等着下午跌停吗? 坚决的白韶华 08-1508-15 10:29
- 69 1 [弘业期货吧] 别看不起弘业期货,说不定给你来个涨停看看 哈哈哈哈005 08-1508-15 10:29
- 202 3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共计持有4925万股,要全部减持完? 基民869d8562u5 08-1508-15 10:29
- 210 3 [木林森吧] 买。 隔岸荷花香 08-1508-15 10:29
- 364 2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| 恒生科技震荡调整,小米汽车公布碰撞检 赛道观察家 08-1108-15 10:29
- 126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推荐一只股票 屹唐股份 一旦拥有 持有三年不动 从不失手 07-2908-15 10:29
- 41 0 [申菱环境吧] 加油冲冲冲 股友RhkDHv777 08-1508-15 10:29
- 42 0 [美图公司吧] 十个点 股友zptjjW 08-1508-15 10:29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众生和瀚宇放量上去了,你等啥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1508-15 10:29
- 184 0 [天风证券吧] 可惜了昨天尾盘想加仓把仓位加给龙溪了! 顽强的大刚炮 08-1508-15 10:29
- 30 0 [八亿时空吧] 跌了整整四年 牧场青青草 08-1508-15 10:29
- 46 0 [川环科技吧] 前面说的川子20cm 沃土生金 08-1508-15 10:29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这股是有啥雷吗? 冲高不跑我是狗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放量收中阳线 消户完美 08-1508-15 10:29
- 65 0 [新乡化纤吧] 散户管住手别买了,3.98不断抛出卖不完 股友932ll76855 08-1508-15 10:29
- 53 1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转债都了近8个点 股友BmiDuI 08-1508-15 10:29
- 129 4 [盛屯矿业吧] 我来吹个牛先。24到30块钱左右。一年内…… 吉利28 08-1508-15 10:29
- 90 2 [盐湖股份吧] 连续跌三日,跌走了人气,盐湖股份目前舔血疗伤 丘处机路人 08-1508-15 10:29
- 73 1 [美盈森吧] 要调整了 心引立 08-1508-15 10:29
- 113 2 [鸡蛋吧] 2509合约3250看涨期权都TM跌到10块钱了,现在连 不亏就是好的 08-1508-15 10:29
- 65 1 [ST棕榈吧] 好牛逼的棕榈给你一个大大的赞!!! 友好的谷兰芳1 08-1508-15 10:29
- 261 3 [三超新材吧] 哈哈刺激吧 隔日大牛哥 08-1508-15 10:29
- 169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也是还有改装车概念的,之前通信指挥车亮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1408-15 10:29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里面难道都是小散?太没出息了! 气宇轩昂的白子轩 08-1508-15 10:29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尾盘入,想着今天套个利,结果判断不明,恐 股友8N807z2908 08-1508-15 10:29
- 49 0 [ST金顶吧] 买 长空一剑666 08-1508-15 10:29
- 41 0 [山东药玻吧] 等着往下走啊! 股友981L3m9992 08-1508-15 10:29
- 65 0 [宝新能源吧] 抬头就砸,抬头就砸,奶奶个熊 股友13ZV022886 08-1508-15 10:29
- 78 1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玩了 冬日阳光88888 08-1508-15 10:29
- 64 1 [桃李面包吧] 不是有人说今天晚上业绩爆雷吗?那我就在今天加 阴阳手 08-1508-15 10:29
- 93 1 [多晶硅吧] 出啥事了,有啥利好,为啥要拉直线 专攻右侧交易 08-1508-15 10:29
- 66 2 [巨轮智能吧] 股友们巨轮跟什么板块? 韭必成精 08-1508-15 10:29
- 76 1 [东方国信吧] 站上5均就是好同志看收盘价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0:29
- 198 3 [腾龙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星星祥荣 08-1508-15 10:29
- 84 3 [科力远吧] 来,随便洗,卖了我是你儿 南七五福 08-1508-15 10:29
- 170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股价被低估,对比江淮3500量月销量市值1000 一击足矣 08-1508-15 10:29
- 56 1 [海南海药吧] 哈哈哈哈哈爱吃爱才哈哈哈爱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 单车变大牛12138 08-1508-15 10:29
- 55 1 [天银机电吧] 杂毛股。。。 星际羊 08-1508-15 10:29
- 109 3 [邮储银行吧] 昨天进的 股民淡定 08-1508-15 10:29
- 106 3 [南方传媒吧] 浪费了我2个月,再见了朋友,外面好股多的是, 跟从来不 08-1508-15 10:29
- 55 0 [电光科技吧] 那5个点快跌没了 摸着涨停过河 08-1508-15 10:29
- 61 0 [以岭药业吧] 这个尿液真的不行啊,太差没劲。难怪…… 股友PxdIcL 08-1508-15 10:29
- 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本事退市 股友182839I1u6 08-1508-15 10:29
- 54 0 [信隆健康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跟跌 股友t0Kob6 08-1508-15 10:29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一旦开始调整,这个软太能跌到怀疑人生。 兰博184 08-1508-15 10:29
- 78 0 [镇洋发展吧] 全市场都在抱团走加速,你上升趋势票在这里矜持 给刘某个面子 08-1508-15 10:29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目前涨幅跟不上太白粉板块确实太弱! 基民wHJzRr 08-1508-15 10:29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卖在山顶,但是又早早接回来了 独立的汪冉7 08-1508-15 10:29
- 5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内资砸盘,外资接盘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1508-15 10:29
- 2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必到1.5 古灵精怪的汪大仙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小方制药吧] 追 股友1c0XYP 08-1508-15 10:29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走了,今天这么大的量都没封板,下周难看了! 强大的韭菜根 08-1508-15 10:29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操,腰斩了 红黄土豆 08-1508-15 10:29
- 601 0 [秀强股份吧] 浪费牛市大好行情啊 azby6699 08-1508-15 10:29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自选股里面唯一的绿票,佩服!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8-1508-15 10:29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成功的把我洗下车了这车没油开不起来 有条理小股民 08-1508-15 10:29
- 75 0 [信测标准吧] 静静等待,反正是做中长线的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1508-15 10:29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跳水了 牛市亏钱的韭 08-1508-15 10:29
- 52 0 [豪江智能吧] 垃圾桶 股友HTpN5b 08-1508-15 10:29
- 46 0 [日科化学吧] 唉完蛋,高点买了高点补了就下来,早知道去买飞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29
- 48 0 [贝因美吧] 我卖了一手,主力你拉吧。 别追别慌别动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弱了 执行力为主 08-1508-15 10:29
- 64 0 [中国铝业吧] 1000亿的票都能走天地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1508-15 10:29
- 61 1 [国货航吧] 我也想鼓励呀!先上任董事长!不说发点红包吧。 财富de人生 08-1508-15 10:29
- 72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站稳17 宝马飙车冲天志 08-1508-15 10:29
- 195 6 [衢州发展吧] 别贪心了,今天卖出比三大机构多赚一个板,差不 国金真行 08-1508-15 10:29
- 212 3 [太辰光吧] 对应股价绝对不达预期,半年才一亿多对不起二百 千雁千寻wmw间 08-1508-15 10:29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开盘舍不得卖,不见头牛,现在卖不卖,烦恼 股友Rg20680278 08-1508-15 10:29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3亿 销户了了 08-1508-15 10:29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砸盘狗太多根本拉不上去的 红火火美 08-1508-15 10:29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止跌了已经。加油看好你! 股友3361V2y595 08-1508-15 10:29
- 148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像一块沼泽地,满地怨气,谁进来都会陷入不 lukyed 08-1508-15 10:29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地天,拉 股友Vp8SRl 08-1508-15 10:29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压力山大 智慧的哥京城1 08-1508-15 10:29
- 61 0 [华贸物流吧] 有知道分红的吗?到账了吗? 炒股不迷路 08-1508-15 10:29
- 53 0 [云铝股份吧] …… 刘一手李 08-1508-15 10:29
- 27 1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跌到29左右 明天注销账户 08-1508-15 10:29
- 149 1 [长江电力吧] 交易界面选更多,找到网络投票,搜索长电力普通 司马知也 08-1508-15 10:29
- 57 1 [通鼎互联吧] 5.5元满仓买入的今天必涨停 股友6wQ6657237 08-1508-15 10:29
- 74 1 [澜起科技吧] LJ,真想清了你,LJ 股友5626i83P35 08-1508-15 10:29
- 53 3 [国联股份吧] 还没退市呢,大盘4000了,大牛市在你这就是熊市 基民96G55Y6763 08-1508-15 10:29
- 75 2 [宏盛华源吧] 终于一秒 富贵暴富de小乔 08-1508-15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