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大豪科技吧] 赚10%卖了,不贪心 知行合一70 08-1508-15 11:19
- 82 0 [中国铁建吧] 恶意做空,必造反噬,长期投资,必有厚报 金色昆仑 08-1508-15 11:19
- 84 0 [龙洲股份吧] [上涨] 温馨的慕容明雪1 08-1508-15 11:19
- 94 0 [新国都吧] 这货的走势跟郎新集团特别像啊? 竞价抢跑才不亏 08-1508-15 11:19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了 和气成金地千仞雪 08-1508-15 11:19
- 92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013594研究利率债市场投资格局变化,7-10品种收 平平安呀 08-1508-15 11:19
- 87 0 [京新药业吧]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包里藏刀 08-1508-15 11:19
- 79 0 [双星新材吧] 清仓了,百年不动 文静之春兰 08-1508-15 11:19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浪费时间 玲珑剔透的傲松8 08-1508-15 11:19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吧出货了幸亏走了 股友85W7a25508 08-1508-15 11:19
- 137 0 [福瑞达吧] 早盘8.22进的,想着最少也得反弹到8.37的均线吧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08-1508-15 11:19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有高位跑的吗 基民JfM8lS 08-1508-15 11:19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就是主力干的事,自己砸盘 股友k8537l2978 08-1508-15 11:19
- 74 0 [青龙管业吧] 我是胡子割,我已经加到200w,跟朱莉扛到底 资金猎人 08-1508-15 11:19
- 71 0 [方正证券吧] 只要涨就落后0.5稳的很 小洋哥不简单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啥时候补涨,还是啥时候都不涨。真服了你了。 心兵蛋子 08-1508-15 11:19
- 88 1 [阿特斯吧] 怎么办。怎么办。接不回来了 灰衣天运子 08-1508-15 11:19
- 135 0 [雷赛智能吧] 半年报是不是有雷?灵巧手没人下订单?大股东坚 八费特师 08-1508-15 11:19
- 86 0 [宁波港吧] 买宁波港的全是老六,自己坑自己。 宁波创新9366 08-1508-15 11:19
- 74 0 [海特生物吧] 跌多涨少 悄悄赚米米 08-1508-15 11:19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看来今天能涨一分 股友1yN6786656 08-1508-15 11:19
- 290 0 [利德曼吧] 监控我???? 大A韭天帝 08-1508-15 11:19
- 84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 股友L06H270672 08-1508-15 11:19
- 90 0 [昊志机电吧] 都等着更低筹码……不要追高……主力看着办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8-1508-15 11:19
- 68 0 [佳缘科技吧] 突然间的自我,干啥呢 南国书生 08-1508-15 11:19
- 106 0 [中富通吧] 再说三遍扫货马上出大涨站上20元 股市松果体 08-1508-15 11:19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涨停 财袋子来财来财 08-1508-15 11:19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人愿意当接盘侠! 年年大展的梦竹 08-1508-15 11:19
- 9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证涨多,跌的特别少,只有13家,这个拉圾 股友56971G2g39 08-1508-15 11:19
- 108 3 [农业银行吧] 不知道6.7守得住吗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9
- 84 2 [奋达科技吧] 这大昨回事 孤单的张艳红2 08-1508-15 11:19
- 99 2 [三生制药吧] 继续坚守,保持耐心 吴江123456 08-1508-15 11:19
- 66 0 [复旦微电吧] 跌的时候来劲,涨的时候费劲,总的来说差劲! 東張西望 08-1508-15 11:19
- 95 3 [紫光股份吧] 还没反包呢,开心什么? 光光光砸光 08-1508-15 11:19
- 84 0 [电投水电吧] 板块拉爆了你还在跌 舒缓的邱徐佳蕾 08-1508-15 11:19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弹幕刷涨停的,可以醒醒。不可能 股友M3317T0699 08-1508-15 11:19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去挖挖这家伙有没有储能业务,我看有节能环 只想养家 08-1508-15 11:19
- 74 0 [盛弘股份吧] 盘子小更容易炒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508-15 11:19
- 86 0 [森麒麟吧] 散户集中营、不会涨的 股友237nt37967 08-1508-15 11:19
- 80 0 [三峡能源吧] 疆尸股是不会涨的,垃圾股、疆尸股稍微涨一点, RQJ9629 08-1508-15 11:19
- 311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二季报有雷吗?海康威视单二季度营收23 股友6M9230y025 08-1508-15 11:19
- 301 16 [三安光电吧] 听群里大师的话,12.75元买了点,再请问一下大 良心善良小散 08-1508-15 11:19
- 67 0 [*ST康佳A吧] 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,我也是醉了,哈哈哈哈 基基复基基0 08-1508-15 11:19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你们还在这里待着干嘛?外面哪一个不比这个好 钟山风云 08-1508-15 11:19
- 87 0 [西宁特钢吧] 还有40多个点的回调,上周进的这次很难解套了, 基民PCp6kw 08-1508-15 11:19
- 83 0 [华尔泰吧] 年底炒烟花 丨888888 08-1508-15 11:19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从今年四月份之后,股指期货交割日已变成空头掘 诸葛2025 08-1508-15 11:19
- 39 0 [中国铁建吧] 对于连涨停板的风险提示是必要的!对于铁建这些 n143020980868eb05894 08-1508-15 11:19
- 952 0 [恒立退吧] 这个股票到账了吗 三板宝1 08-1508-15 11:19
- 96 0 [天融信吧] 这次减持后,持股不到5%,说不定就什么时候卖完 小船舵 08-1508-15 11:19
- 40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$金斯瑞生物科技(HK|01548)$ 股友k62L999621 08-1508-15 11:19
- 133 1 [妙可蓝多吧] 缩量缩成这样,我21的本跑不 秀美珍妮 08-1508-15 11:19
- 55 1 [奥瑞德吧] 满仓说哈了爱咋咋地, 股友VL65893183 08-1508-15 11:19
- 161 2 [股市实战吧] 强者回归 短线惊鸿 08-1508-15 11:19
- 112 5 [可立克吧] 我来说两句,今天涨停,给我发个红包吧 第六感炒股法 08-1508-15 11:19
- 348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玉生6 08-1308-15 11:19
- 74 0 [恒尚节能吧] 好消息,龟庄压盘了 柔和的冷全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天迈科技吧] 这是卖公司吗。这么大量跌,小散全部接了? 亲切的石日轩 08-1508-15 11:19
- 81 0 [硕贝德吧] 已经没力了,等均线上来再说! 海戈论股 08-1508-15 11:19
- 66 0 [太辰光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不言气 08-1508-15 11:19
- 96 0 [东方锆业吧] 涨幅倒数第二,太背了。 罗沙海市 08-1508-15 11:19
- 80 0 [海伦哲吧] 我就不来,气死你们 袍哥197111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莱茵生物吧] 趴惯了。站着都不会了。 老虎游88 08-1508-15 11:19
- 76 1 [新金路吧] 是不是真的可以冲了 雪倾国倾城1936 08-1508-15 11:19
- 91 2 [碧桂园吧] 二毛呢 爱理财的小杰 08-1508-15 11:19
- 107 4 [东方明珠吧] 仙人指路 sosozzx 08-1508-15 11:19
- 54 2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etf肯定要创新高了 基民5KoTDr 08-1508-15 11:19
- 62 1 [振华风光吧] 垃圾 股友679i58170O 08-1508-15 11:19
- 203 3 [弘讯科技吧] 大盘调整企稳后,题材股将会轮番上演精彩好戏。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8-1508-15 11:1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已到了下跌容易上涨难的点位,因为愿意在现 火眼金睛看市 08-1508-15 11:19
- 13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2.8月15日A股行情折腾人!军工基金8.14普遍下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508-15 11:19
- 73 0 [涛涛车业吧] 还是那句话年线抄底 股友29953p709m 08-1508-15 11:19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汉贱太多,,反人性的,,,18卖了安全第一 英姿飒爽得苍鹰 08-1508-15 11:19
- 66 0 [兆龙互连吧] 这周49.83-→53.1元,下周低位51左右,高点等风 非诚勿扰之者 08-1508-15 11:19
- 80 0 [中材科技吧] 厉害主力就 堆金为富的赵无极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涨不起来,跌的怪快 莲花陶乐 08-1508-15 11:19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早上差点买了 王小鲁 08-1508-15 11:19
- 83 1 [福斯特吧] 有人又拿涨的慢说事,这就好比长跑,前期跑得快 a股神仙哥哥 08-1508-15 11:19
- 81 1 [创业黑马吧] 昨天一样的配方。早上诱多,然后一路下行 股友6Fy2aj0183 08-1508-15 11:19
- 77 1 [韵达股份吧] 每次都能精准的从自选绿色的那堆拉几里找到你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8-1508-15 11:19
- 83 1 [长芯博创吧] 阿斗哥,醒醒了,隔壁杂毛在吃面,你赶紧冲.... 我爱半只兔子 08-1508-15 11:19
- 480 1 [盛和资源吧] 我卖了,你涨了,啊啊啊 有远见的雅情绿6 08-1508-15 11:19
- 78 2 [中芯国际吧] 你在此横着,我去买点橘子 旧事如烟 08-1508-15 11:19
- 80 1 [普联软件吧] 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1508-15 11:19
- 319 2 [烽火电子吧] 即将涨停,给主力点掌声,加把劲封上去 财富成长 08-1508-15 11:19
- 86 4 [科蓝软件吧] 已梭哈!粮尽弹绝了,听天由命吧 涨停20板 08-1508-15 11:19
- 84 2 [技源集团吧] 31.98的本还能活着出来吗 环增节节高2026 08-1508-15 11:19
- 382 15 [中科金财吧] 买一点明天可能有机会 招财号李 08-1308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