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0 8 [南方现金通A吧] 最近 禹弦共振云1 08-1408-15 17:39
- 655 6 [深振业A吧] 听说下周深圳有大动静,不知道真假,进去坐坐又 端庄秀丽的唐虔 08-1508-15 17:39
- 184 1 [四川长虹吧] 这家伙是看不见的手调控大盘指数的吗? 仰望星空896 08-1508-15 17:39
- 180 1 [海新能科吧] 远离股吧保住智商 潇洒的老男人 08-1508-15 17:39
- 176 1 [中信金属吧] 怎么这么多人唱多,没涨停呀 平等的欧阳晨光 08-1508-15 17:39
- 191 2 [山子高科吧] 搞笑,一分钱玩一个星期 股友3816l90z61 08-1508-15 17:39
- 217 3 [江特电机吧] 哎呦喂下午预测失败,挂8,8买入等下周了,破9 股友7m89281k97 08-1508-15 17:39
- 2072 10 [R辅仁1吧] 最新重整消息 溶家主 08-1508-15 17:39
- 282 3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 石基信息资讯 08-1408-15 17:39
- 168 0 [巨力索具吧] 涨6.88,股价8.86,有意思 流金来 08-1508-15 17:39
- 629 0 [ST南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村里唯一散户 08-1508-15 17:39
- 168 0 [东芯股份吧] 就38启动,3到4倍都没有,怕个头啊! 想讲情怀跌成狗 08-1508-15 17:39
- 198 0 [中粮糖业吧] 这主力牛啊,平时休息,一到牛市就猛干,前边两 股友200N1583f2 08-1508-15 17:39
- 835 12 [华侨城A吧] 恶庄,32,33大单压着,尾盘大单买入 大唐鼎盛 08-1508-15 17:39
- 149 0 [广生堂吧] 怎么又监控了? 仁慈地小白 08-1508-15 17:39
- 250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山路十八弯MMM 08-1508-15 17:39
- 179 0 [万讯自控吧] 企业管理要不断优化,提升科技创新能力。 cq024753 08-1508-15 17:39
- 191 0 [红宝丽吧] 超不过半个月,该有选择了,均线上压下支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508-15 17:39
- 278 0 [天岳先进吧] A+H双市场融资。国际资本关注后,公司名气上去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508-15 17:39
- 283 0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路维光电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364 0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:路维光电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一 路维光电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177 0 [智飞生物吧] 横有多长,跌有多惨,还可以跌5年 股友328O0l0330 08-1508-15 17:39
- 168 2 [广汽集团吧] 无语真的无语到家了…… 稳定心态风来财来 08-1508-15 17:39
- 654 13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:这只防晒剂界的"潜力股",到底能不能 蓝天2022 08-1408-15 17:39
- 284 0 [特锐德吧] 在欧美充电标准(NACS、CCS2)与本土供应链双重 特锐德股友 08-1508-15 17:39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您好董秘,建议洋河酒业可以学习特斯拉发行代币 洋河股份股友 08-1008-15 17:39
- 174 0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一要跌停开盘就可以抢了, 峰回必须路转 08-1508-15 17:39
- 162 0 [江波龙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,跟跌不跟涨,恶心人的 c79763614 08-1508-15 17:39
- 269 0 [上海港湾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上海港湾下跌6.60%(08-15) 上海港湾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173 0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投反对票只是陪跑,一般都是通过的 佛陀赐福 08-1508-15 17:39
- 201 0 [沃特股份吧] 严重低估 大杀者2835 08-1508-15 17:39
- 545 0 [东睦股份吧] 我来了,打个卡 茶言茶语 08-1508-15 17:39
- 175 0 [水羊股份吧] 周一应该补涨了吧。这个星期创业板涨了8%。它才 洒脱的小钢炮 08-1508-15 17:39
- 129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15作:又吃肉了,大额上车这只优质固收+债基 看趋势理财吖 08-1508-15 17:39
- 7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应该不会绿了吧 一直后悔 08-1508-15 17:39
- 156 0 [锦浪科技吧] 进来就被套,缺的公司 莫消沉 08-1508-15 17:39
- 161 0 [大元泵业吧] 五个板吃到了,早上犹豫该加仓还是减仓,结果啥 财宝酱 08-1508-15 17:39
- 198 0 [欧普康视吧] 下面的筹码太多了,主力不可能抬轿子让他们走的 快回来 08-1508-15 17:39
- 157 0 [西藏天路吧] 买股票不就希望它涨吗? 肩挑两百万 08-1508-15 17:39
- 88 0 [达丰设备吧] 有关采购机器的须予披露交易 达丰设备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172 0 [海立股份吧] 黑子你就是路边的 柔和的舒莉萍 08-1508-15 17:39
- 244 4 [商汤-W吧] 内地韭菜来买货了,我稍微加一点,加好睡觉了 左右大将军 08-1508-15 17:39
- 287 4 [星源材质吧] 落后大盘将近七百多点,最少差三个涨停。拿这票 心如止水狼哥 08-1508-15 17:39
- 189 0 [精华制药吧] 广生堂可真厉害!翻了多少倍! 梧桐树1123 08-1508-15 17:39
- 199 2 [蒙草生态吧] 阳包阴,多方炮,拿稳扶好 LAOHU6504 08-1508-15 17:39
- 200 0 [三维通信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今天这波拉升太猛了,直接突 输入功率开始 08-1508-15 17:39
- 174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也是晚上9点出业绩吧 買谁谁就涨停 08-1508-15 17:3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低估原因2:科技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独立de香梨 08-1508-15 17:39
- 19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多聊聊,人气进前十肯定再来一波的 n1417228527d2583 08-1508-15 17:39
- 17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龙虎求败 08-1508-15 17:39
- 183 0 [濮耐股份吧] 还好尾盘走了! wusanmao 08-1508-15 17:39
- 192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入了一点,下周向13冲锋 无效交易 08-1508-15 17:39
- 186 0 [东华能源吧] 不涨也挺好至少不会被深交所查,等下老庄那点小 聪慧睿智的松烟5 08-1508-15 17:39
- 3856 8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E吧] 云 理财小镖客20256 08-1408-15 17:39
- 3853 9 [南方薪金宝货币A吧] 为什么 钱波行者路4 08-1408-15 17:39
- 219 8 [杰克科技吧] 5月44买的,跌到34.8割了。昨天51.76涨停追的, 林海雪原13 08-1408-15 17:39
- 347 3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还没出货,收在五日线继续可以格局 股友z773N26286 08-1508-15 17:39
- 141 1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一年挣五百万 08-1508-15 17:39
- 145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这么有格局的,你们还骂人家 七五一 08-1508-15 17:39
- 180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Ug9vFd2072 08-1508-15 17:39
- 96 0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.64% 一句话财报 08-1508-15 17:39
- 93 1 [华菱钢铁吧] 不要涨,不能涨,不许涨,等我。 漫步归来 08-1508-15 17:39
- 195 1 [昆药集团吧] 周一大跌 博爱的七仔 08-1508-15 17:39
- 413 5 [*ST高鸿吧] 哪个唱多的豹哥哪去了,怎么出来说两句? dfmz258 08-1408-15 17:39
- 16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金融全凭东方生拉硬拽,短线不看好 小羊快快跑 08-1508-15 17:39
- 293 0 [中赣通信吧] 中赣通信预计2025年中期权益股东应占溢利不高于 中赣通信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611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:张文洋辞任董事、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马钢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602 0 [青云科技-U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青云科技1935.19万元(0 青云科技-U资讯 08-1508-15 17:39
- 172 0 [远东股份吧] 西瓜皮,你这玩意,电缆行业比不上别人。就别蹭 探戈王子5204 08-1508-15 17:39
- 169 0 [德国DAX30吧] 太差了 n687013305294620 08-1508-15 17:39
- 173 0 [荣盛发展吧] 1.49买的,草。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8-1508-15 17:39
- 153 1 [中远海科吧] 咦,怎么不见我们的天使妹妹了? 玛卡巴卡星人 08-1508-15 17:39
- 1513 8 [友阿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,谢谢 友阿股份股友 08-1108-15 17:39
- 181 1 [甲醇吧] 咋暴跌了? 农夫爱炒股 08-1508-15 17:39
- 245 3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太让人失望了,持股133天,绝大多数天天织 风吹草地现牛牛 08-1408-15 17:39
- 171 0 [洽洽食品吧] 怒涨2毛4 tudouwsnbb 08-1508-15 17:39
- 127 0 [国发股份吧] 国发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584.17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1508-15 17:39
- 171 0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0.02% 一句话财报 08-1508-15 17:39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厚德雄才金利来 08-1508-15 17:39
- 168 0 [浙江华远吧] 你大哥华业都破前高啦!你还半死不活的 壹品紅 08-1508-15 17:39
- 184 3 [*ST金科吧] 选错股就要服气,牛市炒st,真是脑壳进水 津巴布韦韭黄 08-1508-15 17:39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玩个够吧全是空头 奥斯特洛夫米娜 08-1508-15 17:39
- 241 2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人潜伏吗?哈哈,没事,继续潜伏,牛市马上 菜鸟在这里 08-1508-15 17:39
- 432 3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暴力洗盘,故意压着不涨。看来已经成功了。 特变4年大股东 08-1508-15 17:39
- 89 0 [洋河股份吧] 您好,公司坚持品质为基础的品牌价值提升,把洋 洋河股份股友 08-0808-15 17:39
- 944 0 [深纺织B吧] 今天证券etf龙头159993盘中冲高超过5个点,连续 输入功率开始 08-1508-15 17:39
- 243 2 [赛诺医疗吧] 下周能否站上45以上 形而上行 08-1508-15 17:39
- 178 1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长城,哪个国家的,今天什么日子 亮票票 08-1508-15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