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就是下一个长城,这是主力明牌了 欢快的云哥哥 08-1508-15 22:41
- 241 0 [纯碱吧] 玻璃比纯碱强太多了 交易之道活得久 08-1508-15 22:41
- 265 0 [欧菲光吧] 就这个业绩都不值这个股价 推荐安 08-1508-15 22:41
- 726 1 [华电能源吧] 电力是否会过剩? 蓝海掌舵 08-1508-15 22:41
- 345 1 [天治低碳经济混合吧] 这只基金以前很好的啊,现在怎么这么差 基民ITYTSd 08-1308-15 22:41
- 253 0 [棕榈油吧] 应该是菜粕事件导致菜油,棕榈油,豆油一起上涨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1508-15 22:41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显示装备技术再突破:OLED喷墨打印专利导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1
- 618 0 [长实集团吧] 长实集团上半年净利润下滑26% 李泽钜掌舵长和系 长实集团资讯 08-1508-15 22:41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结售汇延续顺差态势 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1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生态日:广东绿色家底“长”出惠民新动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0
- 233 2 [洲明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8-1508-15 22:40
- 554 7 [海利得吧] 抖音开始推了 云灬丫头 08-1508-15 22:40
- 506 11 [国瑞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早上不会大幅降开,闷 M0318 08-1408-15 22:40
- 259 0 [特发信息吧] 11以上该卖了 DX8668992386 08-1508-15 22:40
- 1631 0 [招商鑫嘉中短债债券A吧] 这玩意怎么一点都没动啊 幼安沙场秋点兵 08-1508-15 22:40
- 258 1 [五粮液吧] 63万散户骂骂咧咧! 从此退出赌市 08-1508-15 22:40
- 273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下周起飞,大家坐好扶稳! 阳光灿烂1118 08-1508-15 22:40
- 274 2 [泰永长征吧] 如果再板还会炸不?来第五次就太牛了 工蚁2 08-1508-15 22:40
- 527 13 [博安生物吧] 高手早就割了,换到强势并且可持续的股票上,发 股友0V0L367918 08-1508-15 22:40
- 158 2 [飞龙股份吧] 真狗,下午砸到最低点我被洗出去,它就拉伸了, 股友16l73Z3698 08-1508-15 22:40
- 94 3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但是医药会继续大跌!恭喜你在这 股友E696c77582 08-1308-15 22:40
- 239 0 [PVC吧] 趋势没走出来,没游资来的。 动态均衡 08-1508-15 22:40
- 698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公司产品未直接出口国外2025年08月15 股友72d38728l1 08-1508-15 22:40
- 251 1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证券etf龙头159993盘中冲高超过5个点,连续 收益松风 08-1508-15 22:40
- 294 6 [航发动力吧] 看趋势还得跌一周多 股海无镜水 08-1508-15 22:40
- 189 2 [动力新科吧] 割了割了 山海阳先生 08-1508-15 22:40
- 334 6 [棕榈油吧] 主力能给个不断拉的理由不,我割肉认输 股友30J0D19660 08-1508-15 22:4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全民刚需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奋勇当先的安杰罗 08-1508-15 22:40
- 252 0 [玻璃吧] 下周回到1400,周线强上涨形态 股友k56i096031 08-1508-15 22:40
- 248 0 [天风证券吧] 咋没猫鼠榜 现在秒我 08-1508-15 22:40
- 1060 1 [大智慧吧] 别听那些扯淡的马后炮的、直接上图成功预判了这 出手必捉妖哥1 08-1508-15 22:40
- 210 3 [金田股份吧] 大曾子打板起码地板封到退市 黑猩猩会跳舞 08-1508-15 22:40
- 598 2 [南方泵业吧] 凌霄泵业今天已正式回复,有液冷技术及液冷泵, sl711209 08-1508-15 22:40
- 475 5 [景峰医药吧] 又摊上官司了 天空之城128 08-1508-15 22:40
- 1005 4 [东方证券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,本想卖出,结果没留言操作成 大唐三藏 08-1508-15 22:40
- 265 3 [银河磁体吧] 箱体走的还不错,请持续保持,9月有大动作 奋勇当先得周伯通 08-1508-15 22:40
- 360 5 [江苏银行吧] 看了股友的评论,很多股友想法是好的,高分红, 国产当自强 08-1508-15 22:40
- 182 4 [天有为吧] 优秀男青年两个月来确实料股如神,这样的高素质 股友hHcxWM7913 08-1408-15 22:40
- 749 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董事会秘书张玮敏辞职,总经理暂代职 *ST春兴资讯 08-1508-15 22:40
- 531 1 [新朋股份吧] 新鹏股份是汽车配件上市最差一个上市公司,私人 仔细地水蜜桃 08-1508-15 22:40
- 351 2 [和而泰吧] 这票只能做趋势。这主力温和,还有格局,很喜欢 金石开源 08-1508-15 22:40
- 9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支温鸡,不知何时回本,老牛拉破车 基民9BAPZv 08-1508-15 22:40
- 454 4 [同花顺吧] 观点不变,11月份见阶段顶,目标450 W先生0j668 08-1508-15 22:40
- 667 1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都走了吗?我还没有走,周一估计低开了… 东海堂 08-1508-15 22:40
- 255 0 [科大讯飞吧] 你落后了,加油! 石破天惊震撼 08-1508-15 22:40
- 246 1 [同花顺吧] 疯了吧!!!一个同花顺2千亿市值????一个 斐然善贾得牛魔 08-1508-15 22:40
- 1999 7 [海峡创新吧] 一百万挑战一年翻十倍(第63天) 曾先生抓牛 08-1508-15 22:40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基斯坦多地暴雨引发洪水,已致185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0
- 197 2 [国际复材吧] 晚上有隔夜挂单,记得按时完成哟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508-15 22:40
- 282 2 [三一重工吧] 主力为了周线收阴也是煞费苦心了 三一低保持有者 08-1508-15 22:40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公开征求意见 禁止生产以HFCs为制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0
- 210 3 [中铁特货吧] 外面惊心动魄,这个心静如水,家人们,在这里好 坐看K线升 08-1508-15 22:40
- 161 0 [西部利得量化优选一年持有A吧] 近半年就涨了28.25%,业绩也是太牛了吧 股友8915N773F8 08-1508-15 22:40
- 332 4 [玻璃吧] 我懵逼了,下午猫狗帮明明加了那么多空单怎么不 熊来了快跑啊 08-1508-15 22:40
- 258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多的地方不赚钱 大溜达 08-1508-15 22:40
- 271 1 [三六零吧] 下周,周红衣可以涨停了怪不得下午感觉盘面诡异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1508-15 22:40
- 260 3 [金田股份吧] 一代大师还在不在? 工号33016 08-1508-15 22:40
- 930 1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核心专利储备:拥有23项液冷相关专利, 致胜大师 08-1508-15 22:40
- 221 2 [橡胶吧] 橡胶这么弱的品种,就是假突破,开盘空他就完事 赢在期点 08-1508-15 22:40
- 513 5 [芯联集成-U吧] 两市股价最低的芯片股,第二季度单季利润已转正 股友m902035F51 08-1508-15 22:40
- 319 5 [TCL科技吧] 没想明白这么垃圾为什么很多人看好,5.3套了快 股友28v2538g26 08-1508-15 22:40
- 456 5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$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$我就那么点钱,出于信任募 基民6KYTDG 07-1508-15 22:40
- 303 0 [维尔利吧] 永川千亿页岩油 股友9768298eK5 08-1508-15 22:40
- 212 1 [颖泰生物吧] 终于不再演了,周一高开稳了! jkltwh9263834 08-1508-15 22:40
- 2484 11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走势走到那了:已形成周线三买,日线向上走 枕山石 08-1308-15 22:40
- 288 1 [华胜天成吧] 1945,这是巧合么,中华必胜,买好股得好报 gillian1 08-1508-15 22:40
- 315 4 [纯碱吧] 做01玻璃的时候09玻璃强,把01玻璃换成09玻璃的 公子离殇 08-1508-15 22:40
- 390 3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这一波有点落后啊,还是要加油,主升浪 股友8Y7M708392 08-1508-15 22:40
- 230 2 [苏州规划吧] 恭喜买入苏州规划的,前几天我就说,事出反常必 中长线选股 08-1508-15 22:40
- 305 1 [华森制药吧] 通知书其是公司首个获批临床的改良型创新药项目 健康的武捷炳 08-1508-15 22:40
- 76 1 [*ST雅博吧] 什么时候到3元?的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8-1308-15 22:40
- 75 2 [康缘药业吧] ,又调整磨叽装死,赶紧让我们解套,马上走 韭菜根要发财 08-1308-15 22:40
- 258 0 [美元吧] 美元兑加元这一波能不能过前高 Smile098 08-1508-15 22:40
- 388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买的后悔死了 辰时鑫升 08-1508-15 22:40
- 168 1 [宁波色母吧] 坐好扶稳,一飞冲天 皮卡柴 08-1508-15 22:40
- 440 4 [投顾产品吧] 跟车的时候,第二期的汇添富消费etf联接没有买 机灵俏皮的游泽哈 08-1308-15 22:40
- 249 0 [玻璃吧] 马上就要跳了 再等一会儿会儿 08-1508-15 22:40
- 313 0 [德业股份吧] 按德业的股性,股价翻倍是必然趋势,这是德业的 开心一赌 08-1508-15 22:40
- 13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强烈要求负换基金经理 基民oYqhGi 08-1508-15 22:40
- 355 2 [南网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公司收购广东电网下面的检测 南网科技股友 08-1408-15 22:40
- 843 23 [陕西华达吧] 看看金橙子吧! 莲映雅盈 08-1408-15 22:40
- 286 5 [康芝药业吧] 大盘,海南板块都涨了,这个主力是不是了 忠心耿耿的暖煦6 08-1508-15 22:40
- 242 0 [燃油吧] 因为国泰做空,原油涨到10000美元都没用 asdfza 08-1508-15 22:40
- 247 0 [玻璃吧] 周末应该有大利好,布然布会这么拉 笑看江湖风云 08-1508-15 22:40
- 245 0 [思维列控吧] 哼哼哼 神话20132 08-1508-15 22:40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能有多少个“王兴兴” ?周振:耐心资本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IDC:2029年中国高端以太网端口出货量将超43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40
- 813 1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:股东香塘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%公司股份 舒泰神资讯 08-1508-15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