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继峰股份吧] 机构跑路,营收下滑,显示主营业务不景气,引起 追牛的仔 08-1508-15 20:49
- 524 4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还早,稍安勿躁;时间上22点之前都有可能出 欣慰的mmr789 08-1508-15 20:49
- 179 0 [长城品质成长混合A吧] 我说杨建华经理亏的基民信任你相信你才把资金交 欢喜的李问筠2 08-1508-15 20:49
- 470 5 [欧晶科技吧] 前两天我还说欧晶科技和石英股份要合并,双双涨 心中无A唯有暴富 08-1508-15 20:49
- 248 1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草尖上的星光2002 08-1508-15 20:49
- 186 0 [燃油吧] 国际原油又跌了,看你能跌多少,跌了就补,这次 风清扬88182322 08-1508-15 20:49
- 10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上车东财远见成长不犹豫!最近市场波动大,选基 海星生财星生 08-1508-15 20:49
- 242 1 [正海磁材吧] 用不了三个月,这两道弯再看就变成平的了 沪市涨888 08-1508-15 20:49
- 10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到东财基金用自有资金买了自家产品,这个动作 秀丽的李菡 08-1508-15 20:49
- 179 0 [浙江荣泰吧] 就100股,主力摆烂我也摆烂 股友3013i1e782 08-1508-15 20:49
- 191 0 [迈为股份吧] 才跟前天的最高价差不多,等于没涨! 屠牛少年 08-1508-15 20:49
- 9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净值跟估值差不多,昨天的差太多了,经理也 乐观豁达的婉兮5 08-1508-15 20:49
- 10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太强大了! 螺旋式上升666 08-1508-15 20:49
- 257 0 [礼来吧] 比诺和诺德强多了,野鸡欧洲公司不能和美国本土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20:49
- 14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觉得现在黄金不着急下手,不过今天三大运营商 途积财富 08-1508-15 20:49
- 32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票拿不住,杂毛死拿,亏的更多了才卖。上周都 不买A股任何票 08-1508-15 20:49
- 474 5 [协鑫能科吧] 下周一放量突破开始连板 中国巴菲特眼光 08-1508-15 20:49
- 170 0 [森麒麟吧] 很明显,小非再减持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1508-15 20:49
- 183 1 [焦煤吧] 赚钱好累,有富婆吗,我不想努力了 赢在每一天 08-1508-15 20:49
- 251 3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就一招,把盈利的那几个子公司都保留,亏损 股友2ny0820799 08-1508-15 20:49
- 138 1 [润欣科技吧] 科技拉带不动,摩尔线程也带不动,就是压着不涨 李李探花 08-1508-15 20:49
- 164 3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大盘要回调,能跑跑吧 牛车有牌照 08-1508-15 20:49
- 177 0 [东山精密吧] 市场最差的就是它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8-1508-15 20:49
- 181 0 [中文传媒吧] 这还有人坚持吗 股友135RP18161 08-1508-15 20:49
- 196 0 [*ST九鼎吧] 我今天冲进来了20手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1508-15 20:49
- 18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黄金方向走出来了?影响不大!!!策略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508-15 20:49
- 228 3 [焦煤吧] 今晚买大还是买小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08-1508-15 20:49
- 1040 3 [山东墨龙吧] 卖了三分之一出去转了一圈!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1508-15 20:49
- 197 1 [鲍斯股份吧] 风来了,加仓干 细心的邱骏 08-1508-15 20:49
- 287 1 [康美药业吧] 老大:收到谢谢您[抱拳][抱拳][献花][献花][赞] 股友012 08-1508-15 20:49
- 345 3 [康盛股份吧] 换手充分,尾盘拿货,主力换人,周一上五 左侧先锋 08-1508-15 20:49
- 1086 7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是大A走向辉煌的领头羊,去年爷叔就给 股友8Q13372f16 08-1508-15 20:49
- 244 5 [中文在线吧] 我觉得你嘴巴很贱。不知道有没人反对哈哈 股友370618cy78 08-1508-15 20:49
- 167 2 [德邦股份吧] 我就说圆通申通快递比你强 股王赛冠军 08-1508-15 20:49
- 1135 3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 汇通能源资讯 06-1908-15 20:49
- 235 0 [明阳电气吧] $明阳电气(SZ301291)$ 股友0H79F73783 08-1508-15 20:49
- 169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红了,下周如果连续红两天,那就有希望。 开心的耐心 08-1508-15 20:49
- 209 0 [万安科技吧] 下周1360。。大家千万要干满了!否则机不可失呀 那马只莉莉 08-1508-15 20:49
- 10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为什么一直折价? 基民6F00F27013 08-1508-15 20:49
- 483 1 [ST百灵吧] 请问有啥问题?到期了还钱,不对吗?也就几条路 韭菜靖哥 08-1508-15 20:49
- 263 2 [东方财富吧] 中报中规中矩,低于我的预期,不过现在主要看的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8-1508-15 20:49
- 201 1 [宁波海运吧] 怒赚17块!!!! 雪域听海 08-1508-15 20:49
- 254 2 [凌云股份吧] 就值六七块的股能涨到12块我是机构我也出货,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408-15 20:49
- 387 1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反包涨停,3.45 股友687672QI96 08-1208-15 20:49
- 343 0 [金安国纪吧] 业绩可以对比一下生益科技,何况还有1个多亿加 段古荡 08-1508-15 20:49
- 135 3 [美元吧] 坚定看多美元指数 清水蓝天蓝蓝 08-1508-15 20:49
- 304 0 [同济科技吧] 看了半年报,还行,整体符合预期,比较关注的项 涨停板_涨 08-1508-15 20:49
- 8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大盘涨到5000点~这货都未必能回本。 清兵勇 08-1508-15 20:49
- 459 0 [利欧股份吧] 希望利欧越来越好,时间的陪伴是对你未来的信任 曾经1788 08-1508-15 20:49
- 174 0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一了 股友rx17950806 08-1508-15 20:49
- 618 0 [招商体育文化休闲股票C吧] 牛市最垃圾两个板块,白酒c传媒! 可惜并不快乐 08-1508-15 20:49
- 206 0 [智飞生物吧] 星期四的大阴线,3个交易日必须收回来,不然拜 快乐的哥京城1 08-1508-15 20:49
- 173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去丝瓜,大盘涨了快一个点!!!! 险恶之海 08-1508-15 20:49
- 191 0 [华能水电吧] 哈哈,几天没骂,更垃圾了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8-1508-15 20:49
- 112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见证奇迹!创新药在最新净值中强势反攻,一路“ 我们998 08-1508-15 20:49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343/45位置空一波,防守3352。 彭苗zmq0902ss 08-1508-15 20:49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落实落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0:49
- 113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新高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508-15 20:49
- 8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有点英雄本色 战胜人性的训练场 08-1508-15 20:49
- 557 5 [鑫科材料吧] 超过百分之20换手巨人没出榜 低调的奢华人 08-1508-15 20:49
- 251 5 [太辰光吧] 赚1.7亿被你们搞到300亿,不是瞎胡闹吗? 胖瓜111 08-1508-15 20:49
- 153 3 [博士眼镜吧] 早上卧龙涨停卖买的你别让我失望 股友h83789i825 08-1508-15 20:49
- 261 3 [天和防务吧] @妙想长城军工负责进攻,天和负责防务! 蒙蒙88888888 08-1508-15 20:49
- 287 4 [神开股份吧] 你那氢能无人机可能全景拍摄啊! 星辰纪元 08-1508-15 20:49
- 176 0 [焦煤吧] 焦煤不跌了,开始第二轮上涨了… 期道料理 08-1508-15 20:49
- 200 0 [设研院吧] 五日十日均线下,我跑了 豪爽泼辣的袁禹羽 08-1508-15 20:49
- 176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股友0H79F73783 08-1508-15 20:49
- 190 0 [川环科技吧] 解放一切套牢盘哈 与你同发 08-1508-15 20:49
- 237 0 [省广集团吧] 说实话,这几天、最近、乃至上溯到3月份,甚至 大亮哥哥 08-1508-15 20:49
- 56 0 [25隧道Y5吧] 243592: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隧道Y5资讯 08-1508-15 20:49
- 51 0 [皖交设K1吧] 243616: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 皖交设K1资讯 08-1508-15 20:49
- 224 2 [中国交建吧] 看到骂的人越来越多我就放心了,继续苟着,这帮 韭神无双 08-1508-15 20:49
- 175 1 [联泓新科吧] 怎么没有猫蛇榜呀? 学炒股的小散户 08-1508-15 20:49
- 95 1 [百亚股份吧] 龙头 骑马入财乡 08-1508-15 20:49
- 191 0 [海南机场吧] 印钱放水了 龙鳞居士 08-1508-15 20:49
- 491 3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3.51%,要疯! 皂甙001 08-1508-15 20:49
- 150 2 [天安新材吧] 跑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508-15 20:49
- 110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创新药板块的问题可能会产生连锁反应,影响其他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508-15 20:49
- 1986 4 [上海电气吧] 下星期有大肉吗? 兰博基牛69 08-1508-15 20:49
- 496 1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竞价交易 08-1508-15 20:49
- 435 1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养基5年,终于翻红拉 老曹的大道 08-1508-15 20:49
- 207 1 [海马汽车吧] 感觉周末又有一堆人在那找利好消息然后说马年海 股友215I757t79 08-1508-15 20:49
- 473 3 [四川长虹吧] 就今天的量能来说11.44不在话下只是想要突破13. 股友QU8is8 08-1508-15 20:49
- 80 1 [兰剑智能吧] 出这样的年报就是要压价~~~ 买个面包吃 08-1508-15 20:49
- 181 0 [海油工程吧] 抬下去吧 岳阳山 08-1508-15 20:49
- 12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今年ai涨的真猛 勤奋的小熊 08-1508-15 20:49
- 277 1 [安硕信息吧] 定增做事实肯定是利好,不用纠结定增价多少?最 卧倒待春风 08-1508-15 20:49
- 203 1 [天合光能吧] 利好一大堆,就是不知道兑不兑现。 股友3g28l12911 08-1508-15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