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长江电力吧] 有些人真把自己当根葱 股友7a0928N661 08-1508-15 22:16
- 282 0 [保利联合吧] 回来看看大家,我在这耗时2周亏了15个点,现在 求求主力拉个板 08-1508-15 22:16
- 346 1 [ST美晨吧] 盘前集合竞价八万手,收盘集合竞价近六万手,你 股友03u076395u 08-1508-15 22:16
- 185 1 [洋河股份吧] 为什么在这里错过了感觉错过了1000万的行情 柚子姐姐小V 08-1508-15 22:16
- 276 3 [国机精工吧] 砸了3天换主力了,星期一反包 股友3R20991l32 08-1508-15 22:16
- 272 0 [中广核技吧] 这破玩意,真的是,瞎了眼买这个躲牛市 随影101314 08-1508-15 22:16
- 310 1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429万元 晨光新材资讯 08-1508-15 22:16
- 274 1 [金智科技吧] 恶庄在11点17分砸了2仟多手不让涨压盘,本来涨 谦虚的如子烟17 08-1508-15 22:16
- 25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你和苏轴这个金融股给赚了些 Arthas7 08-1508-15 22:16
- 331 0 [金杯电工吧] 历史只有一步之遥冲高回落上引线还有回踩11.5的 咖啡没糖 08-1508-15 22:1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 妞妮拉 08-1508-15 22:16
- 313 2 [棕榈油吧] 还有8400的空吗? Neoing 08-1508-15 22:16
- 218 1 [东方财富吧] 净利润怎么这么高历年最佳! cdkjsgzt 08-1508-15 22:16
- 745 10 [爱施德吧] 下跌中继,下方寻找支撑 Kimball 05-1608-15 22:16
- 319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减持股份无非是把公司卖给你一次,无限增发就是 猫头鹰2023 08-1508-15 22:16
- 235 1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已经撤了,没想到今天还这么强 股友9n0c308906 08-1508-15 22:16
- 708 1 [雷科防务吧] 不出意外这两周之内或者阅兵前后会大涨,大家持 价投才是真谛 08-1508-15 22:16
- 229 4 [中创智领吧] 让我们一起在煤机里躲牛市,哈哈哈 紫玉儿 08-1508-15 22:16
- 204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回了一大把血,爽歪歪 木下姐姐 08-1508-15 22:16
- 276 3 [美利云吧] 有没啥消息呀开会 牡丹花的娇羞 08-1508-15 22:16
- 1598 7 [君正集团吧] 持股2359天1、周期股特征:2015年、2020年大张 n139661181146e7b 08-1508-15 22:16
- 260 0 [深圳华强吧] 已清仓留100股纪念 大吉高升的水冰儿 08-1508-15 22:16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508-15 22:16
- 1447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1.9 预期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15
- 385 1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怎么都能V回来 老板来份葱油拌面 08-1508-15 22:15
- 172 3 [岱美股份吧] 看看常熟汽饰,一样一样的,马上要启动了! 土龙沐猴 08-1508-15 22:1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科技有想像空间选择了“AI科技 笑呵呵的荔枝 08-1508-15 22:15
- 262 0 [蓝盾光电吧] 暂不召开股东大会?是不是马上还有啥事,索性一 mindwind 08-1508-15 22:15
- 328 8 [玉米吧] 请教各位大佬,2239还能回本吗 还相信牛市吗 08-1508-15 22:15
- 283 3 [万辰集团吧] 盘中最高点4.35cm,在预测范围内,今天的交易数 量化大模型 08-1508-15 22:15
- 145 1 [贵阳银行吧] 你图他分红,他图你本金 股友57101T8U90 08-1508-15 22:15
- 261 2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股份: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 浙农股份资讯 08-1108-15 22:15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指数一年暴涨75%,我该如何布局? 努力奋斗发家致富1 08-1508-15 22:15
- 742 0 [拓尔思吧] 这个股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炒的,阳线很频繁,只要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1508-15 22:15
- 268 0 [冰轮环境吧] 这个股只要别走液冷,就是老大 计划与目标 08-1508-15 22:15
- 72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太垃圾了全部排倒数 尊重的曾朗瑛 08-1508-15 22:15
- 330 0 [上证指数吧] 巴菲特都建仓进入钢铁、房地产了。下周炒钢铁、 陪你到腻 08-1508-15 22:15
- 243 0 [氧化铝吧] 空几天赚几天,爽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508-15 22:15
- 438 0 [ST惠程吧] ST中基估计星期二开始股价爆发,就像ST新元,15 股友53qI593283 08-1508-15 22:15
- 277 0 [纳斯达克吧] 各位安静下,不要立flag 股友78h009389A 08-1508-15 22:15
- 240 0 [棕榈油吧] 如果重生回到今天下午,我的购权不卖还要加仓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8-1508-15 22:15
- 518 0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精密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鼎佳精密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559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:公司的益肺济生颗粒属于中药1类新药 多瑞医药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261 0 [神州高铁吧] 抓紧ST退市吧!坑害股民 赚钱养广田 08-1508-15 22:15
- 316 0 [晶方科技吧] 先进封装厂螺丝都快打冒烟了 森罗万象ing 08-1508-15 22:15
- 14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别被短期波动吓退!易方达恒科C布局港股优质科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508-15 22:15
- 335 1 [山推股份吧] 有没有人问一下董秘之后公司如何对待港段上市需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8-1508-15 22:15
- 438 2 [航天科技吧] 原来如此,商业航天火箭发射失败,机构资本一早 股友Fd27299579 08-1508-15 22:15
- 516 4 [北纬科技吧] 看到有些大聪明问了下AI,就相信北纬持股宇树了 突然风起 08-1508-15 22:15
- 482 3 [龙旗科技吧] 华为、小米等大厂商抢占AI眼镜千亿元级市场 一切随缘000 08-1508-15 22:15
- 263 0 [鹏华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基金市场优质产品稀缺,南华丰汇混合脱颖而出。 安安大人 08-1508-15 22:15
- 146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机器人行情回暖带动产业链自动化升级 三狼的诱惑 08-1508-15 22:15
- 256 0 [交大铁发吧] 百元股。我与你同在! 勇猛向上 08-1508-15 22:15
- 246 0 [飞龙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就冲六一哥的招牌,下周一我来接盘 舒心的爱丝 08-1508-15 22:15
- 273 0 [华宇软件吧] 怒涨6分,继续跌啊!跌得韭菜都割肉!跌得门可 舍得与否0946 08-1508-15 22:15
- 226 0 [众泰汽车吧] “购车优惠政策作废”是噱头,明年起买新能源车 有进取心的淇 08-1508-15 22:15
- 568 10 [宁波韵升吧] 16.60跑了进了金发 我要米多多 08-1508-15 22:15
- 1916 14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会有普涨契机 九火知行 08-1508-15 22:15
- 202 3 [雷科防务吧] 全仓了,就等你飞升了 哈哈哈118 08-1208-15 22:15
- 274 0 [京能热力吧] 坚定死拿,无限看好我京能热力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22:15
- 423 4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大跌,哈哈周一把你们都活埋了 蓝色海岸o8gqog 08-1508-15 22:15
- 283 0 [国盛证券吧] 杀尾盘,拉升阶段的杀尾盘都是上攻信号,蓄力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22:15
- 24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清仓了,祝各位发财 霖哥们儿 08-1508-15 22:15
- 264 0 [机器人吧] 可惜了“机器人”品牌 股友heGCuU 08-1508-15 22:15
- 258 1 [氧化铝吧] 看这样子下周破3100了 宁武子邦 08-1508-15 22:15
- 250 1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太多了,需要洗掉一些。 天糖 08-1508-15 22:15
- 367 7 [爱乐达吧] 抖音邻居大爷,就是杀猪盘,小心 股友2Fo8701676 08-1508-15 22:15
- 280 0 [嘉化能源吧] 小散太多了谁给你拉? 罗网股票 08-1508-15 22:15
- 27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黑,来看看 若水空行 08-1508-15 22:15
- 244 0 [华胜天成吧] 年底能到35吧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8-1508-15 22:15
- 290 0 [昊志机电吧] 解禁后就是大拉一把,别人好出货啊,低位,所有 股友0V0c098786 08-1508-15 22:15
- 16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债券市场风云变幻,南华丰汇混合却一路闪耀。作 香香的公主 08-1508-15 22:15
- 123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优秀 宁静0537 08-1508-15 22:15
- 749 0 [财经评论吧] 易达资本将设立更多QFLP 吸引中东主权资本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15
- 392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涨超2% 英特尔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836 0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5366 八亿时空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409 7 [三一重工吧] 我自己的事轮得到那些没教养的东西来说三道四的 一生亦何求 08-1508-15 22:15
- 788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公司的量产工厂主要在越南和印尼,公 华利集团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670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天桥起重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514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716 同济科技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1206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 众生药业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751 0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科沃斯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571 0 [江苏金租吧] 江苏金租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江苏金租资讯 08-1508-15 22:15
- 254 1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大家知足吧!我也是重仓的,也很失望,但是马经 基民67A8E17671 08-1508-15 22:15
- 403 3 [西藏天路吧] 因为他们喜欢割韭菜,低价拿筹码,后面拉的时候 股友i7661918o8 08-1508-15 22:15
- 206 4 [金埔园林吧] 外面大涨,这货怎么忍得住的,着急啊 专业割韭菜9527 08-1508-15 22:15
- 259 0 [烽火电子吧] 现在的个股行情好似击鼓传花,看谁甩手得快 股友93g2017h19 08-1508-15 22:15
- 247 0 [玻璃吧] 1150强哥支撑,1260强阻力,注意点位,本人低点 股友88U97662w3 08-1508-15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