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0 [瑞鹄模具吧] 下周起飞! 五月的贼 08-1508-15 21:39
- 226 2 [同花顺吧] 每股两毛钱,股价能不能到500元。 yzh61 08-1508-15 21:39
- 193 2 [华远控股吧] 现在散户才能做的是天天问候王乐斌 股友uF8HpC 08-1508-15 21:39
- 195 2 [万马股份吧] 改名字吧 bmxx369 08-1508-15 21:39
- 245 0 [今天国际吧] 此股已瘫痪了 谦虚的沈熠17 08-1508-15 21:39
- 256 0 [熊猫乳品吧] 不给活路啊3350买的你两个月了一动不动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1508-15 21:39
- 284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人!想玩的留住,不想玩的割了走人!别 乐观的严潇0 08-1508-15 21:39
- 691 0 [*ST奥维吧] 首次做ST,形态还是不错,也有故事讲 慎痴迷 08-1508-15 21:39
- 229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意外,我想起码震荡两三天,结果涨得怀疑 股友9ZftnP 08-1508-15 21:39
- 432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15日涨停复盘 股道老谭实战 08-1508-15 21:39
- 277 0 [北汽蓝谷吧] 如果翻倍就支持一辆,不涨就把小定取消了[怒][ 云中鹤看成交量 08-1508-15 21:39
- 258 0 [西部证券吧] 此股是走年线的长期持有, 泽瑞龙 08-1508-15 21:39
- 372 1 [明阳电路吧] 冲高回落长上影试盘后一直不跌破上引线开盘价震 咖啡没糖 08-1508-15 21:39
- 427 5 [海立股份吧] 其他可能重组对象今天都红了,就这个绿,代表什 无限月读天道 08-1508-15 21:39
- 473 13 [ST京机吧] 哥一天没来,这坛子里的发帖顶帖就少了很多。看 炒股吃肉8 08-0108-15 21:39
- 18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近可以冲起来了,看看股市能不能后面来个大涨 知足常乐就美 08-1508-15 21:39
- 318 5 [飞亚达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这个已经破位,短暂离场 锦绣前程999 08-1508-15 21:39
- 6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前次小涨一波下来了,现在我天天看它一眼,只等 图表派薛东北 08-1508-15 21:39
- 131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买入!券商板块热度与市场整体表现息息相关,近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508-15 21:39
- 247 0 [永兴材料吧] 价格低于去年十一死股一枚 股友k1NfbV 08-1508-15 21:39
- 346 0 [股市实战吧] 错过太多了,正常应该也是到200%了的,再接再厉 北航北海金融GT 08-1508-15 21:39
- 255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种走势人气应该四千多才对,会不会是有直播荐 X高处不胜寒0805 08-1508-15 21:39
- 8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僵尸 白山黑水亦有情 08-1508-15 21:39
- 231 1 [纯碱吧] 空单太多了。黑云压城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8-1508-15 21:39
- 114 1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票到8月14日股东人数减少百分之十一点四为 股友HZyXQv 08-1508-15 21:39
- 232 1 [中银证券吧] 凹口有斜勺利润多又多?炸板你慌了么 咖啡没糖 08-1508-15 21:39
- 185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所持涨势那么高才3%点多??? 基民5l365e9855 08-1508-15 21:39
- 3333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利欧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602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继续高歌猛进,现在众泰汽车是新能源汽车整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1508-15 21:39
- 678 6 [湘电股份吧] 这样的题材确实无敌,昨天开始加,今天就起来了 桑榆的妹妹 08-1508-15 21:39
- 222 5 [广和通吧] 这个出生庄有点过分了。难道不怕报印。真的坏了 会飞蝴蝶 08-1508-15 21:39
- 218 5 [和元生物吧] 我预测今天和元收盘在8.278.288.29或8.378.388. 一路导航至涨停 08-1508-15 21:39
- 229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东财网友6846513245660582 08-1508-15 21:39
- 292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年券商摇旗两次白酒都没有助威,看来这轮牛市 桔子红时 08-1508-15 21:39
- 233 0 [玻璃吧] 玻璃比碱子强了,看来可以做多玻璃 芸芸众声 08-1508-15 21:39
- 336 1 [特发信息吧] 上涨才刚刚开始,只是天团打乱了今天主力休息的 爱鱼身 08-1508-15 21:39
- 362 5 [美利云吧] 脱离震荡区间了,下周飞吧 每天小赚两个点 08-1508-15 21:39
- 168 1 [永顺泰吧] 怎么会有大盘涨700个点都不涨7分钱的股票啊,苍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8-1508-15 21:39
- 245 0 [西部材料吧] 持之以恒加仓 股友9358E33I05 08-1508-15 21:39
- 248 1 [久其软件吧] 这庄是恶庄,8.80,下来,8.0又下来,套了多少 风沙三月 08-1508-15 21:39
- 623 0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5599万元 *ST西旅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845 2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和太辰光的走势,可以看出业绩优秀的公司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1508-15 21:39
- 96 0 [骏成科技吧] 不要拉了,叔还没有上车, 资本二元N次方 08-1108-15 21:39
- 466 0 [盛和资源吧] https://3g.k.sohu.com/t/n919246411?seria 股友177uF51297 08-1508-15 21:39
- 273 0 [神马电力吧] 感觉要死不活的 股友318Q05372Q 08-1508-15 21:39
- 1511 2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5% 机电一体化产品成 绿的谐波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379 2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: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申能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149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宇通,海信,牧原,美的这几个票真原地踏步, 基民7F970153p0 08-1508-15 21:3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五年了,收益最高+2000+,最低-4000+要收手了吗 基民TxxPgD 08-1508-15 21:39
- 46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158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感觉抢购了,要不然进得好麻烦,抓不到吃肉时机 红薯干55 08-1508-15 21:39
- 343 3 [科华控股吧] 双成当时也是烂板但双成是神A中永远的神不可复 基民598n18y269 08-1508-15 21:39
- 234 1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启动了,下周大涨 羞羞答答的财神 08-1508-15 21:39
- 257 5 [阿里巴巴吧] 咋感觉有好事发生 股民股 08-1508-15 21:39
- 529 6 [ST凯利吧] 下周低开8个点左右 股友r09596l937 08-1508-15 21:39
- 757 8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签署《调解协议》的 兴源环境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346 2 [棕榈油吧] 9586开了一手空,什么时候整100点,什么时候平 查尔德啊 08-1508-15 21:39
- 231 2 [玻璃吧] 不玩了,半年多来试验,明显我是被针对了。每次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8-1508-15 21:39
- 253 1 [*ST益通吧] 这个股股价走在上升通道中,均线多头排列,下周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8-1508-15 21:39
- 488 5 [顺灏股份吧] 加油吧,情况不对,立马撤退 端门大将軍 08-1508-15 21:39
- 111 0 [骏高控股吧] 非执行董事辞任 骏高控股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269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窝草 大艾资深消费者 08-1508-15 21:39
- 229 0 [沪金吧] 织布机 星光大赏 08-1508-15 21:39
- 250 0 [蓝帆医疗吧] liliuzhong三傻taokong上市公司 坚定的雷光耀 08-1508-15 21:39
- 503 0 [盛新锂能吧] 下周一涨停价17.91+1.79=19.7谐音1791要去久呀 燕子的第十三备选 08-1508-15 21:39
- 367 1 [斯达半导吧] 贵公司12寸还没开始投产吗,砸了一百多个亿不会 奥利给的大韭菜 08-1508-15 21:39
- 237 0 [振华新材吧] 继续继续争取三年亏完 东财网友9307513233943796 08-1508-15 21:39
- 98 1 [宝胜股份吧] 截止昨天股东人数为6.981万 股友HZyXQv 08-1508-15 21:39
- 251 1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筑神州,再上世界巅峰,打通飞升通道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21:39
- 903 6 [盛弘股份吧] 会不会走早了? 溪跳糖 08-1508-15 21:39
- 167 1 [富煌钢构吧] 耍锤子,昨天跌100个点掉2毛,今天涨100个点你 股友272l75067r 08-1508-15 21:39
- 45 0 [德康农牧吧] 建议修订章程及提名委员会组成变更 德康农牧资讯 08-1508-15 21:39
- 431 0 [瑞贝卡吧] 取舍折磨我几天 南风南风自来 08-1508-15 21:39
- 224 1 [宏和科技吧] 缩量新高,场内资金惜售,主力高度控盘,持筹者 千山渡 08-1508-15 21:39
- 9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午挣了5000不到,下午进迟了,又亏了2000多 聪颖的牛牛姐 08-1508-15 21:39
- 113 1 [矩阵股份吧] 大盘又涨了,这股表现还不错哦,居然没跌 稳赚十个亿 08-1508-15 21:39
- 160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涨得有点多,跑赢了板块,今天先不骂陈保国 善解人意的zhubao 08-1508-15 21:38
- 266 3 [棕榈油吧] 空单这下埋的深了 股友767a67h103 08-1508-15 21:38
- 220 1 [泉阳泉吧] 今天去直播间骂他 斐然有余地秦歌 08-1508-15 21:38
- 168 1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:关于作废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 乐心医疗资讯 08-1508-15 21:38
- 94 2 [朗姿股份吧] 这主力精准控盘就是差一分不补还算强势等机会! 超级大宝贝儿 08-1508-15 21:38
- 223 1 [道琼斯吧] 行情真的是越到末端越极端,不管是道指还是纳指 家有糖宝 08-1508-15 21:38
- 264 0 [亚太药业吧] 周一低开是加仓的好时候 狠心的张寒雁3 08-1508-15 21:38
- 303 0 [思特奇吧] 现金流6千多万,亏损盈利都是虚的,可以做假, 闪得快 08-1508-15 21:38
- 24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预测今天跌15点 股友2R290T3207 08-1508-15 21:38
- 759 0 [汇川技术吧] 尾盘买点 节奏与级别 08-1508-15 21:38
- 118 1 [伊力特吧] 坚决持股,20元再说。 欢乐的钱芝蔓 08-1408-15 21:38
- 471 4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: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 浙江东日资讯 07-2508-15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