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发来贺电 凤凰涅槃277 08-1508-15 22:11
- 251 0 [纯碱吧] 今晚收盘也就是1397,行情不会再今晚出现,不会 一一品 08-1508-15 22:11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早盘,在央行开展逆回购净投放6160亿后,市 大气的富婆 08-1508-15 22:11
- 262 0 [沪金吧] 黄金3335多单可以现价3340.6手动离场,离场后, 股圣点金 08-1508-15 22:11
- 310 0 [生益科技吧] 25e每股收益顶破天也就1.3不敢评论了,这个业绩 板车变摩托 08-1508-15 22:11
- 268 0 [广哈通信吧] 这个股真让人捉急,野百合的春天在下周? 一生有意义 08-1508-15 22:10
- 272 1 [速腾聚创吧] 你大哥今晚起飞,20个点起步 嘀哩嘀哩歌者 08-1508-15 22:10
- 328 2 [美迪西吧] 不懂就问大宗交易折价率这么高,说明了什么? 豆豆冒 08-1508-15 22:10
- 3788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公司核心主业是MEMS芯片的工艺开发及 赛微电子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712 4 [狮头股份吧] $狮头股份(SH600539)$ 股市诸葛亮 08-1308-15 22:10
- 271 0 [弘元绿能吧] 不涨停,星期一必定调整 芭废特 08-1508-15 22:10
- 484 1 [东方精工吧] 5G-A加持、具身智能进化!乐聚“夸父”技术新突 达伯特 08-1508-15 22:10
- 274 3 [凌霄泵业吧] 下周给我涨20%可以吗??? 基民A320255p38 08-1508-15 22:10
- 505 8 [保利发展吧] 个人认为主力今天有格局收盘8.15 回本66666 08-1508-15 22:10
- 404 0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拟收购知学云控股权,目前已基本形成报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508-15 22:10
- 298 0 [联洋智能控股吧] $联洋智能控股(HK|01561)$ 恒心的董美波 08-1508-15 22:10
- 762 2 [北方稀土吧] 氧化镨钕矿价格又创造新高眼看要破60万一顿,7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508-15 22:10
- 264 1 [东方财富吧] 我们用东方财富所以买东财..有其他软件来买这个 買谁谁就涨停 08-1508-15 22:10
- 260 1 [融捷股份吧] 碳酸锂7万2的时候买的你,现在碳酸锂8.7万了, himicky 08-1508-15 22:10
- 317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佬们,62.4的本,第一次买这个票,下周能不能 fhhdhvdghf 08-1508-15 22:10
- 291 4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大家看看这个基金的财务报表,亏的这么多,还拿 生意人888 08-1508-15 22:10
- 1777 15 [广生堂吧] 出监管不一定就涨,给你们有这样预期反而可以反 我是沧海999 08-1408-15 22:10
- 809 14 [越秀资本吧] 再见,秀儿,最后一手,out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408-15 22:10
- 260 0 [纯碱吧] 龙虎榜大量增加的空单多半是企业套期保值的操作 目光锁定 08-1508-15 22:10
- 295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3335多单可以现价3340.6手动离场,离场后, 股圣点金 08-1508-15 22:10
- 23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这是就就不亲。姥姥不爱的啊! 瑟琳娜1 08-1508-15 22:10
- 27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$阿为特(SZ873693)$ 股友0H79F73783 08-1508-15 22:10
- 246 0 [凯撒旅业吧] 真是浪费行情 恭喜生财de犇犇 08-1508-15 22:1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的不错啊 股友a38v123028 08-1508-15 22:10
- 133 1 [雪峰科技吧] 这股涨过头了没机会了 基民qFJhgu 08-1508-15 22:10
- 261 2 [力劲科技吧] 拆箱式制造工艺(UnboxedManufacturing):这是 长旺旺 08-1508-15 22:10
- 364 3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: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 澄星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159 0 [怡亚通吧] 你这条构咂中,人人喊打!@赔了别骂股票yy 股友X9776c3898 08-1508-15 22:10
- 175 1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拉高出货的节奏? 股坛狄仁杰 08-1508-15 22:10
- 253 9 [天龙股份吧] 股市的庄家分为先知先觉的还有后知后觉的,先知 股友nEVTRd2945 08-1408-15 22:10
- 274 14 [天有为吧] 100.8今天有机会 亚通精工新股东 08-1408-15 22:10
- 528 7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,也是好票,持续看好! 狐狸先生8888 08-0608-15 22:10
- 1409 5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: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注 广汇能源资讯 07-2108-15 22:10
- 339 1 [晶晨股份吧] 不用发什么研报,也不用向董秘提哪些引导问题! W价值投资者W 08-1508-15 22:10
- 18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祈愿世界和平,无灾无难。铁拓机械,五新隧装, 有耐心的黎航18 08-1508-15 22:10
- 508 12 [杉杉股份吧] 只是正常的估值修复而已,老是重组重组 股友qf07900691 08-1408-15 22:10
- 297 2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$性焦的碎怎么不? 基民559A13573y 08-1308-15 22:10
- 396 0 [白银/美元吧] 国际白银短线回踩后,目前的5分钟级别上涨趋势 红茶品股 08-1508-15 22:10
- 276 0 [吉宏股份吧] 把港股的操盘手换到A股吉宏来 尼玲 08-1508-15 22:10
- 43 2 [嘉寓3吧] 目测,1毛2开板 随波逐浪哥 08-1508-15 22:10
- 159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这点点!又可以跌一星期了! 股友Oq00uB 08-1508-15 22:10
- 365 2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 华海药业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的 股友a38v123028 08-1508-15 22:10
- 59 1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牛市调整阶段,兼顾防踏空和避免大幅回撤 米磨的涨 08-1508-15 22:10
- 627 0 [中哲精化吧] 厦门象达已经付款了27亿了,第三笔3亿如果不付 嘻嘻哈哈df 08-1508-15 22:10
- 5865 7 [安硕信息吧] 安硕信息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安硕信息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262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上次夜盘涨,白天砸 矿飙的蜗牛 08-1508-15 22:10
- 321 1 [中国神华吧] 这公告一出,是不是周一要跌停呀 做梦都想买股票 08-1508-15 22:10
- 415 3 [东方精工吧] 顶分型确立,救救我! 在股海骑牛捉妖 08-1508-15 22:10
- 499 4 [胜宏科技吧] 学别人玩短线!哎!亏的多赚的少!牛市还是捂好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1508-15 22:10
- 221 1 [燃油吧] 逢低多10合约,红了,主力资金盘拉涨10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1508-15 22:10
- 244 0 [科蓝软件吧] 小蓝金融科技革新 豪爽泼辣的小团子 08-1508-15 22:10
- 1089 1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深度投资 08-1508-15 22:10
- 253 5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和长安汽车谁先退市?我估计众泰会重组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8-1508-15 22:10
- 1063 11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被扫货206万股,从上午10点30分到1 牵牛翁踢熊9878 08-1508-15 22:10
- 111 3 [雅化集团吧] 散户一起顶上去,挤出恶庄。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1508-15 22:10
- 438 0 [联络3吧] 股市没有一直涨的股票,如若震荡调整也是正常现 小红帽_阿Qi 08-1508-15 22:10
- 273 0 [晶科科技吧] 短期感觉要建个平台,一个月以后再看 随意撒撒 08-1508-15 22:10
- 247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能红? 我在美股躲牛市 08-1508-15 22:10
- 273 7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坚守两个月亏一万走人 股友293K82575e 08-1508-15 22:10
- 94 0 [梧桐国际吧] 提名委员会职权范围 梧桐国际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257 0 [股市实战吧] 干 股友6623Q885v6 08-1508-15 22:10
- 222 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利空消息太多了 温柔的郝蕴琴 08-1508-15 22:10
- 206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非银板块表现抢眼,证券龙头作为非银核心资 红薯干55 08-1508-15 22:10
- 262 0 [安记食品吧] 这鸟不敢长了,要啥没啥,长多了,怕树大招风, 顺泰中华9185 08-1508-15 22:10
- 251 0 [燃油吧] 多有多的道理,空也有空的道理。实在不知如何搞 超大只 08-1508-15 22:10
- 29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搞不懂这些人天天猜涨和跌,有何意义,不看 股友20069d812X 08-1508-15 22:10
- 957 0 [中信特钢吧] 中信特钢: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信特钢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446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克星“江西小炒”走红,但规模化与“现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10
- 260 0 [LPG吧] 真硬,日线6连阳 花开富贵噶 08-1508-15 22:10
- 549 7 [英诺激光吧] 哥们怎么说,我的含金量还在上升。 深情地小梁哥 08-1508-15 22:10
- 360 5 [ST恒信吧] 还好承认错误走了那个唱香港脚的还在吗 专业修水龙头 08-1308-15 22:10
- 1337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:2大利好,券商营业部热闹了,放量2.2万亿 股海玫瑰 08-1508-15 22:10
- 592 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为1.74亿元 亚宝药业资讯 08-1508-15 22:10
- 24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又绿了,没有期待了。 老练的钱 08-1508-15 22:10
- 577 6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情绪那么高涨居然没有游资进这唯一一个没有 闯股市挣大钱 08-1508-15 22:10
- 341 4 [凯美特气吧] 周一一字无悬念,今天这反包带动了长城证券反包 不追高不打板 08-1508-15 22:10
- 476 5 [南京熊猫吧] 周一埋人 白骨不精 08-1508-15 22:10
- 274 2 [剑桥科技吧] 会不会又有什么减持或者大宗交易了。。。这走势 疯跑的大懒龙 08-1508-15 22:10
- 115 2 [中国石化吧] 继续挂5.85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8-1508-15 22:10
- 232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8月14号 股友5200xd7837 08-1408-15 22:10
- 216 15 [国光连锁吧] 史人一样一样的,这庄家主力总想低位买?小散散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1508-15 22:10
- 261 0 [实益达吧] 拜拜了,您呢? gdcpwlyx 08-1508-15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