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5 [常熟银行吧] 这个盘洗的真漂亮哈哈哈 园丁养林 08-1508-16 01:32
- 293 3 [创世纪吧] 压盘吃货完成。周一开盘决定今后高度。 烈火红日 08-1508-16 01:32
- 340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关于调整公司及子公司2025年度担保额 居然智家资讯 08-1508-16 01:32
- 69 0 [家游控股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家游控股资讯 08-1608-16 01:32
- 262 0 [德科立吧] 真的守不住你了,满仓山河争前程去了,苦熬死守 一剑开山 08-1608-16 01:32
- 119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·回落卖出 真希望人没事 08-1608-16 01:32
- 301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涨停,来自福建玉米的祝福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1508-16 01:32
- 697 12 [*ST新元吧] 今天最不好的就是提前涨完了,明显消息透露被资 股友8c5515536F 08-1408-16 01:32
- 382 4 [思创智联吧] 这个股票一直想买没找到合适价格,看来下周一应 捣蛋鬼哥 08-1608-16 01:32
- 137 1 [贝因美吧] 承接不好。一直都有笋子在砸。不停的压单的。还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508-16 01:32
- 1091 2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红灯高照吉祥福地 08-1508-16 01:32
- 270 0 [华之杰吧] 这个股是我的风向标,谢谢华之杰给我带来的机会 股友061O5v7053 08-1608-16 01:31
- 347 6 [首旅酒店吧] 一堆韭散在股吧里yy,下周一表演鲽挺,你们一个 股友767206u77z 08-1508-16 01:31
- 374 0 [均胜电子吧] 香港上市是好事啊,可以融到便宜资金,可以降低 雪之契约 08-1608-16 01:31
- 352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有效跌破20日线,清仓了。说下看法吧,按理 疲惫了 08-1408-16 01:31
- 1338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医药行情继续! 玲珑理财 08-1508-16 01:31
- 29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守不住你了,满仓山河争前程去了,苦熬死守 一剑开山 08-1608-16 01:31
- 2798 1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最近在新加坡投资了吗安世半导体(Ne 股友g1Jw5n3925 08-1408-16 01:31
- 600 18 [天风证券吧] 拿了三百多天,今天都卖了就留了一手当纪念吧。 福清若羽 08-1508-16 01:30
- 323 2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 凯迪股份资讯 08-1508-16 01:30
- 311 5 [捷佳伟创吧] 也不知道那个攀谈2019是有多喜欢捷佳,5000多只 股友d7p9377172 08-1408-16 01:30
- 355 3 [润欣科技吧] 量太小,分歧也大,这么好的行情还是有人坚决卖 时尚的慕容昭 08-1508-16 01:30
- 893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股市15日下跌 金融股领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1:30
- 219 2 [大地熊吧] 周一板块跌必大跌,马上要出年报了,估计很拉胯 不羁的画客 08-1508-16 01:30
- 6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1608-16 01:30
- 100 0 [Vaxar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Vaxart Inc资讯 08-1608-16 01:30
- 245 0 [公牛集团吧] 我在公牛躲牛市 股友fM07271919 08-1608-16 01:30
- 519 3 [*ST闻泰吧] 转发 股友g1Jw5n3925 08-1508-16 01:30
- 1028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市场行情好,稳健布局低波动固 进步的灰仔 08-1508-16 01:30
- 233 0 [知行科技吧] 名字没有取对,1274,就是幺儿气死 上东阳光无极 08-1608-16 01:30
- 315 1 [金发科技吧] 的不懂装懂,还敢下结论,也不脸红 只要心中有爱 08-1608-16 01:30
- 568 3 [贝因美吧] 奶粉后期 追梦de使者 08-1408-16 01:30
- 408 4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永赢家族的今天收获哈: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1508-16 01:30
- 650 5 [南山铝业吧] 不错不错,同志继续努力 纯粹真我 08-1508-16 01:30
- 78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急牲子亏钱,耐心 基民nGgWdL 08-1508-16 01:30
- 501 3 [大豆吧] 美大豆是历史大底,只多不能空,所以豆粕也只能 星空缘起 08-1508-16 01:30
- 1269 1 [小鹏集团吧] 从纯电延伸到燃油、插混车型,小鹏和大众扩大合 小鹏集团资讯 08-1508-16 01:30
- 936 2 [京东吧] 6个月入账6500亿,京东外卖突进,刘强东定调要 京东资讯 08-1508-16 01:30
- 3484 49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恒生指数到顶了,恒生科技指数也撤吧。。现 仗剑走天涯sy 08-1508-16 01:30
- 106 0 [DTE能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TE能源资讯 08-1608-16 01:29
- 138 0 [富兰克林电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富兰克林电子资讯 08-1608-16 01:29
- 278 0 [富吉瑞吧] 这股没有气 我叫小开 08-1608-16 01:29
- 382 4 [光大证券吧] 卖盘太大了吧,群众里面有坏人,建议严查。 三年十倍永辉 08-1508-16 01:29
- 396 3 [中联重科吧] 涨了8分钱,董秘岀来了,各种托也岀来了。真服 有条理的施伊菲 08-1608-16 01:29
- 252 0 [粤高速A吧] 10元 知时命 08-1608-16 01:29
- 773 0 [华微电子吧] 服东也更新国资委了,真快 正直得爱丝魅 08-1608-16 01:29
- 748 0 [兆日科技吧] 每天忙的不要不要的,身心疲惫啊 澄迈昆仑二婶 08-1608-16 01:29
- 261 0 [豆油吧] 我就知道会涨回来,我8522锁仓了,周一看整体趋 炉上鲜烧烤大排档 08-1608-16 01:29
- 350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家族兄弟的表现 股友2976976Z7I 08-1508-16 01:29
- 274 0 [爱司凯吧] 跑了跑了真的守不住你了,满仓山河争前程去了, 一剑开山 08-1608-16 01:29
- 146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行业倒数 东财网友8966513246397304 08-1608-16 01:29
- 406 3 [新疆交建吧] 表盘十字星,周一要么生要么死。绝对不会像今天 立波60809 08-1508-16 01:29
- 267 0 [和而泰吧] 反正出利好就先跌为敬 遗憾1 08-1608-16 01:28
- 9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周一给你吃肉,晚上中概大涨 基民nGgWdL 08-1508-16 01:28
- 831 6 [海峡创新吧] 蜂助手是峡创最大的奶牛亮点。7月17日分红780万 西西1234567890 08-1508-16 01:28
- 491 5 [仁和药业吧] 谁认识仁和药业的老板,告诉他有一种能力叫做脸 邱荣辉R 08-1508-16 01:28
- 6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608-16 01:28
- 447 5 [艾布鲁吧] 昨天我发星罗增资中昊2.5亿被人说,我不好意思 一波浪一波 08-1508-16 01:28
- 916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你个没出息的就盯着我这6000股吗 数字生涯 08-1608-16 01:28
- 715 1 [华测检测吧] 不愧是散户大本营 Belief24 08-1508-16 01:28
- 4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歩棋下得真好 只想做废柴 08-1608-16 01:28
- 261 0 [航天科技吧] 减持2600股跌停。我增持5200股能不能涨停 股友390U023Q76 08-1608-16 01:28
- 295 8 [奕东电子吧] 中签的,终于解套了! 細心人 08-1508-16 01:28
- 296 2 [宁波韵升吧] 我也做反了。绿盘卖掉,16.6买回来 热情的李光耀 08-1608-16 01:28
- 249 0 [川环科技吧] 继续干 邬某人 08-1608-16 01:28
- 733 2 [宏昌电子吧] 这就是人们说的马上胜利了却牺牲了我不卖你不涨 风趣的孙芸菲 08-1508-16 01:28
- 1645 6 [森特股份吧] 8.15格局森特,埋伏华胜,落袋吉视 老乔做趋势 08-1508-16 01:28
- 292 4 [仕佳光子吧] 50左右洗盘三个月,继续一波到100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08-1508-16 01:28
- 269 0 [华微电子吧] 小微啊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牛哄哄的大雄 08-1608-16 01:27
- 95 0 [劳埃德银行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劳埃德银行(ADR)资讯 08-1608-16 01:27
- 202 1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适合中线拿 我的偶像是徐翔 08-1508-16 01:27
- 1521 3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在这位置吸了大量的筹码,只是5.80这个位置 AH山顶达人 08-1508-16 01:27
- 292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发来周一的贺电 直追股神 08-1608-16 01:27
- 407 2 [德康农牧吧] 为什么7号写着同比增长? 股友bpJ6cM6364 08-1508-16 01:27
- 6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ETF能涨4个点,买少了买少了 王者无敌火 08-1508-16 01:27
- 176 2 [直真科技吧] 半仓又捡回……不知是对还是错,买定离手 高效的白麦克 08-1508-16 01:27
- 3207 5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44亿元,同比增长 潍柴重机资讯 08-1508-16 01:27
- 278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收小弟嚒,中芯来滴 阿尔法涨停9012 08-1608-16 01:27
- 66 0 [家游控股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家游控股资讯 08-1608-16 01:27
- 7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1608-16 01:27
- 276 0 [液冷概念吧] 正宗的不涨擦边的涨的真厉害 尘封往事1 08-1608-16 01:27
- 338 3 [劲嘉股份吧] 这股票不涨的事儿可能是大股东的事儿。。。还有 勤劳地芍药 08-1508-16 01:27
- 274 0 [中国长城吧] 回调到16.5附近再上车 庖丁解丰牛2028 08-1608-16 01:27
- 334 2 [伊利股份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导致尾盘卖出吗 股友m60955V717 08-1508-16 01:27
- 279 1 [中国核电吧] 感觉下周要发生一些事情。静观之。 股友9JHX8n 08-1508-16 01:27
- 246 6 [纳斯达克吧] 昨天已经是未来一两年美股最高点 股友0875168 08-1408-16 01:27
- 156 5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什么时候发力? 股友2o89Z13810 08-1408-16 01:27
- 356 2 [科德教育吧] 四大私募重仓艾布鲁,他们的嗅觉是很灵敏的,中 股友7v790k5737 08-1508-16 0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