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8 0 [丰倍生物吧] 苏州丰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板首次公开发行 丰倍生物资讯 08-1508-15 22:2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15日资金路线图】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23
- 285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18.88追进来了,下周有机会不? Yushao 08-1508-15 22:23
- 1524 4 [润和软件吧] 主打坚持 翻天猴 08-1508-15 22:23
- 182 1 [华兰生物吧] 为啥不起来呀?大盘3700了,你还在2000点趴着 有远见的邱童11 08-1508-15 22:23
- 258 2 [大东南吧] 今天上午大东南的成交额已达到3亿,比前几天的 股友T2082886H7 08-1508-15 22:23
- 78 1 [新宝股份吧] 这几天盘感不错,一加仓就继续涨 蛮牛不蛮 08-1508-15 22:23
- 266 0 [大东方吧] 今天算是回光返照,因为你快是个亡票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08-1508-15 22:23
- 282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股吧里好多都是被信达证券的小散,都有点不 明月入怀123 08-1508-15 22:23
- 293 0 [中哲精化吧] 重组来重组去的,有意思吗?这次又是停牌,又是 CD非专业选手 08-1508-15 22:23
- 339 0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1508-15 22:23
- 313 1 [甲醇吧] 央行:把促进物价合理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 股友5f8031V228 08-1508-15 22:23
- 971 1 [信质集团吧] 菊花的一级供应商 拘谨的绍奇玮1 08-1508-15 22:23
- 338 10 [水井坊吧] 拿了245天55.58的成本亏24个点今天把你割了大盘 坚韧的多心道13 08-1508-15 22:23
- 267 0 [通化东宝吧] 这大股东现阶段搞什么,大好行情,天天能期待能 股友i80tqU 08-1508-15 22:23
- 815 1 [英特科技吧] 英特科技:选举周高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职 英特科技资讯 08-1508-15 22:23
- 419 11 [渤海租赁吧] 拿住!!!离涨停潮不远了。 悠然2023 08-1508-15 22:23
- 459 3 [珠江啤酒吧] 看到有那么多人吃大排档,我感觉今天买的就很放 基民3V32e03016 08-1508-15 22:23
- 253 0 [道琼斯吧] 不可能不可能难道眼花 名字都给取完了 08-1508-15 22:23
- 317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的基础属性是其在经济活动中所具备的核心特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8-1508-15 22:23
- 230 0 [纽约金TN12吧] 笑死 小花666 08-1508-15 22:23
- 851 0 [丰倍生物吧] 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丰倍生物科技 丰倍生物资讯 08-1508-15 22:23
- 274 2 [西部证券吧] 真实胆小鬼,买了2000股,吃点肉也好 我回忆青春 08-1508-15 22:23
- 502 4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赶紧向香港金管局提交稳定币拍照申请啊,还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8-1508-15 22:23
- 280 0 [巨轮智能吧] 继续等待,吉视快要清完了,接下来就是回来顶你 宝华中路 08-1508-15 22:23
- 317 1 [光环新网吧] 再不涨,等公布业绩时估计要大跌了,看这货的业 股友GebfaT 08-1508-15 22:23
- 451 0 [苏奥传感吧] 希望中创收购后能带公司走出新路子,转型升级成 风姿绰约的林锦鹏 08-1508-15 22:23
- 267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躲牛市的地方,大盘涨了六七百点它不涨反跌 股友RuPqMz 08-1508-15 22:23
- 270 0 [申通地铁吧] 拉几万 坚决的冯言秋 08-1508-15 22:23
- 693 0 [丰倍生物吧] 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丰倍生物科技 丰倍生物资讯 08-1508-15 22:23
- 294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总结一下:偷鸡不成蚀把米。有些人可以对号 还得见机行事0763 08-1508-15 22:23
- 265 0 [中恒电气吧] 下周起飞 老百姓一杆秤 08-1508-15 22:23
- 596 6 [中国长城吧] 拿住,周一会拉升的 短线狙击战法 08-1508-15 22:23
- 407 4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竟然没利好公告?! 热心的欧阳逸凡 08-1508-15 22:23
- 713 3 [XD浙商银吧] 银行股应该调整到位了,调整后的银行股值得投资 不懂就看看 08-1508-15 22:23
- 289 4 [威帝股份吧] 下周有一波行情,可能吗? 赚一波就好 08-1508-15 22:23
- 71 1 [顺景科技吧] 珍惜你们今天早上的利润吧,下午就给你收回去了 寒狼冰雪 08-1508-15 22:23
- 295 2 [螺纹钢吧] 房地产不景气,这玩意累库太多了,涨不上来的, 一手发家致富 08-1508-15 22:23
- 234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整体向上,稳稳的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508-15 22:23
- 173 1 [ST创意吧] 被人控弄的太明显了,你就不怕吗 股友3285363Rh5 08-1508-15 22:23
- 53 0 [必得科技吧] $必得科技(SH605298)$ yik發 08-1508-15 22:23
- 259 0 [螺纹钢吧] 虽然我抄底了,但是感觉还是洗洗睡,今晚就这样 股友bzEqWg 08-1508-15 22:23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浪浪山小妖怪》,登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23
- 274 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都在跳踢踏舞,当跳不动了,结局是啥, 股友U138306v12 08-1508-15 22:23
- 833 1 [楚天龙吧] 又是盘中富贵了一把,周一能否给口肉吃我就跑, 雷厉风行行行 08-1508-15 22:23
- 568 18 [衢州发展吧] 一刀,煮饭仔,沙洲里几位好大哥还在不在 股友168X756F73 08-1508-15 22:23
- 1463 20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的走势,有被大公司借壳的可能性,一旦成 翻N倍吾股疯登 07-0808-15 22:23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准赛道,右侧交易。 kczd58 08-1508-15 22:23
- 379 2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% 金沃股份资讯 08-1508-15 22:23
- 156 1 [赛意信息吧] 50以下只买不卖,看到100,最正宗的AI应用和物 股民农民市民 08-1508-15 22:23
- 250 1 [纯碱吧] 不敢砸也不敢拉,每天让你在1400上方追高? 股友907M082i05 08-1508-15 22:23
- 459 11 [条件选股吧] 策略最重要是通过了实战的验证! 轻仓易涨 08-1208-15 22:23
- 269 0 [XD中远海吧] 加仓 金牛仔仔 08-1508-15 22:23
- 285 1 [海宁皮城吧] 皮城只有黄征这个廖化无奈阿 天空之城成 08-1508-15 22:23
- 259 0 [小型纳指吧] 冲冲冲,涨涨涨,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-1508-15 22:23
- 286 0 [ST际华吧] 多空交战,反弹太弱,力道上不来 S羊羊 08-1508-15 22:23
- 265 0 [ST星农吧] 不断加仓追涨 豆豆龙dreamer 08-1508-15 22:23
- 177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持仓的股票有没有做过调研? 价投养成基 08-1508-15 22:23
- 265 0 [道琼斯吧] 假象 美年达FHH 08-1508-15 22:23
- 273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放心,这个股价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都没信心 08-1508-15 22:23
- 263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是玩明白了,花2.5亿可以提升250亿市值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508-15 22:23
- 271 0 [均瑶健康吧] 整整三个月,恒宝股份已经第二波几连板了,你却 股友655n018R91 08-1508-15 22:23
- 267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天然气期货涨疯了,为什么这个这么跌啊? 佛系青年66 08-1508-15 22:23
- 532 4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六1⃣哥还在里面吗? 狗子皮皮妈 08-1508-15 22:22
- 233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下周一大面一碗,2个点左右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8-1508-15 22:22
- 628 7 [白云山吧] 公布的几只中药股扣非利润没有一只是增长的白云 超越6188 08-1508-15 22:22
- 261 2 [鹏鼎控股吧] 荒废了两天大好时光,涨了点空间主力在作妖了, 股友5za2708691 08-1508-15 22:22
- 285 2 [中国平安吧] 的,买其他保险公司这么积极干嘛????不如买 降龙廿八掌 08-1508-15 22:22
- 296 5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还会砸不? 见血封喉18 08-1508-15 22:22
- 837 5 [中泰化学吧] 有反弹就走吧,本来pvc就没预期,再加上一个纺 烽火1800 08-1408-15 22:22
- 772 22 [大禹节水吧] 请教: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转股价是按3.66元/股来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08-1408-15 22:22
- 4686 33 [建设工业吧] 【概念速递】建设工业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建设工业资讯 08-1308-15 22:22
- 747 13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拿到电影上映能不能看到28以上 发财我最懂 08-1508-15 22:22
- 1235 6 [太极实业吧] 买横买坑不追高,这就是作为一个股民必知的法则 聚财的金蟾 08-1508-15 22:22
- 242 0 [低硫燃油吧] 一小时40均线压力遇阻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1508-15 22:22
- 260 0 [禾赛吧] 光库发来贺电 炼股初段 08-1508-15 22:22
- 836 0 [莱宝高科吧] 我也是醉了,12年前买了个模拟盘,竟然亏了30% 股友HI31111576 08-1508-15 22:22
- 13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见证奇迹时刻!创新药强势反攻,最新净值持续飙 丫头123987 08-1508-15 22:22
- 310 1 [氧化铝吧] 暴利!还内卷!这个不在列 有进取心的姚骏19 08-1508-15 22:22
- 325 3 [西部证券吧] 真服了自己,今天被吓跑了一半仓位 随心所欲jackw 08-1508-15 22:22
- 199 1 [博济医药吧] 可惜不是亏损股,看看广生堂舒泰神都是亏损涨十 简单就好h 08-1508-15 22:22
- 704 4 [三旺通信吧] 标准先行,产业支撑|全国信标委数据通信会议在 三旺通信 08-1508-15 22:22
- 415 2 [投顾产品吧] 每次发车买入还需要自己操作吗? 总有一款收割你 05-2808-15 22:22
- 266 0 [津滨发展吧] 不讲武德啊 股友d52O256870 08-1508-15 22:2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中国 僮恒一号 08-1508-15 22:22
- 147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五年了你可变红了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8-1508-15 22:22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消息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22:22
- 28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设定的税率可能会是 200%、300%?”半导体关 股友297079L88W 08-1508-15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