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Y6W6797297 08-1508-15 17:41
- 156 0 [东方财富吧] 走了 ymx1821 08-1508-15 17:41
- 194 0 [大智慧吧] 没有放量涨停,好事情,说明散户没追。下周必定 股虫111 08-1508-15 17:41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家都回昨天的本了吗 神之子巴菲特 08-1508-15 17:41
- 445 2 [杭钢股份吧] 道理很简单,因为散户怕追高,高的只会更高,低 股友0305l031E0 08-1508-15 17:41
- 189 1 [上海钢联吧] 马上金叉了 古灵精怪的耿诚汐 08-1508-15 17:41
- 68 1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C今日估值涨1.21%,昨天机器人板块 也许心生欢喜 08-1508-15 17:41
- 314 7 [*ST天茂吧] 我天天叫大家抛!抛!聪明人不卖反而还买入,被 三板宝1 08-0908-15 17:41
- 109 4 [国旅联合吧] 等着砸盘 黛薇薇 08-0808-15 17:41
- 146 2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兄弟们,跑吧,看样子还得再跌一阵子,股票涨得 江贵贵 07-2408-15 17:41
- 92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下周希望能有个好的表现吧 输入功率开始 08-1508-15 17:41
- 388 0 [广生堂吧] 没完没了 新时代大格局韭菜 08-1508-15 17:41
- 162 0 [华微电子吧] 长期持有 股友870559o06d 08-1508-15 17:41
- 95 0 [菁华生态吧] 菁华生态:防范大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专项制度 菁华生态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114 0 [津宇嘉信吧] 津宇嘉信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津宇嘉信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59 0 [维勘科技吧] 维勘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的 维勘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109 0 [立高科技吧] 立高科技:关联交易公告 立高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84 0 [读书郎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读书郎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434 4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16.03割肉跑了,主力跑了4个多亿,都是散户 股友9025Z26I23 08-1508-15 17:41
- 266 3 [兆易创新吧] 有兆易的就看韦尔的股价就行,兆易永远没有韦尔 选股必胜 08-1508-15 17:41
- 157 0 [银行Ⅱ吧] 继续跳啊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1508-15 17:41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优等生!近1年收益16.19%,摩根双债增利债 迷雾行者 08-1508-15 17:41
- 98 0 [新爱德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新爱德集团资讯 08-1508-15 17:41
- 245 3 [天迈科技吧] 尾盘试试水,暴力洗盘概率大 发哥_668 08-1508-15 17:41
- 299 4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都说海立停牌了 优雅淡然的袁轶乾 08-1508-15 17:41
- 1066 12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|概率70%海立股份的核心优势是符合政 秋雨梧桐777 08-1508-15 17:41
- 179 2 [宝丰能源吧] 一巴掌想扇在卖出去的机构脸上 GyFDnX 08-1508-15 17:41
- 176 2 [深圳燃气吧] 机构票,有没有涨停不重要,天天活跃就有戏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8-1508-15 17:41
- 162 1 [海螺新材吧] 真TMLJ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 不文不武787 08-1508-15 17:41
- 233 3 [平安银行吧] 适合入了吗,各位大佬 净土净是土 08-1508-15 17:41
- 153 0 [广生堂吧] 呦呵,重点监管了 Vicissitude 08-1508-15 17:41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每次质押都是套现 freelook888 08-1508-15 17:41
- 77 2 [中国天楹吧] 放量了,要起飞了,大家坐稳了,等着暴富吧 时间SDP 08-1508-15 17:41
- 185 1 [德国DAX30吧] 汇率跌,这点有什么用? 清道风 08-1408-15 17:41
- 3902 8 [南方高端装备混合C吧] 为什么 代价函数辛苦小 08-1408-15 17:41
- 196 1 [美邦服饰吧] 要停牌了 股友Z1595Z2937 08-1508-15 17:41
- 473 9 [翰宇药业吧] 周一大概率80%以上概率会是-2左右开盘 芝麻小钱 08-1508-15 17:41
- 138 1 [新亚电缆吧] 我…… 股友xZlOCB 08-1508-15 17:41
- 404 3 [光大证券吧] 盘面很清楚,现在慢牛市,有量能的活跃券商和互 初吻给了香烟88 08-1508-15 17:4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想骂人 薅一把快跑 08-1508-15 17:40
- 207 2 [华微电子吧] 什么时候复牌交易没说呢? 股友8719K685y8 08-1508-15 17:40
- 195 0 [新叶股份吧] 这垃圾跌了10年!啥都没干成!还有那么多意银! 基民mOTYnu 08-1508-15 17:40
- 267 2 [纯碱吧] 纯碱晚上下探或砸盘是肯定的,还能继续多的把握 星力奔宝29372 08-1508-15 17:40
- 410 6 [国光连锁吧] 单挑国光,即使手续费亏了也要T,老子最近一卖 吸粉阴一字板 08-1508-15 17:40
- 180 1 [棕榈油吧] 晚上又是暴涨这你们受得了嘛?马宗快拉天花板外 遛鸟人马拉卡 08-1508-15 17:40
- 161 0 [澳柯玛吧] 期待下周一鸣惊人!加油! 风和日利 08-1508-15 17:40
- 292 1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互联网科技 删除过往 08-1508-15 17:40
- 5274 7 [天齐锂业吧] 锂价要飞?固态电池藏大招 司马茶馆 08-1508-15 17:40
- 189 0 [天士力吧] 就这业绩,股价这个位置,这个市场,屡教不改啊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8-1508-15 17:40
- 45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505 0 [巨力索具吧] 温州帮顶板,开源砸盘,下周一没开源了,看好 陈大发168 08-1508-15 17:40
- 155 0 [华微电子吧] 哈哈要起飞了 黑猫警长他哥 08-1508-15 17:40
- 172 0 [英搏尔吧] 走了 ymx1821 08-1508-15 17:40
- 168 0 [ST京机吧] 一直被年线压制。看下周能否突破。 黄药师岛主 08-1508-15 17:40
- 97 0 [中奥到家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中奥到家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96 0 [长城微光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长城微光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401 4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没进是对的,又停牌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8-1508-15 17:40
- 249 1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PEEK可注塑成型,加工效率高,适合大批量生产。 小狐的存钱路 08-1508-15 17:40
- 252 6 [科瑞技术吧] 提醒大家,临近9月,大股东和利益输送的低价增 股友QUy2wT 08-1508-15 17:40
- 3847 9 [南方惠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科技 财浪鹤唳00 08-1408-15 17:40
- 3784 9 [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C吧] 长期 钱波松风77 08-1408-15 17:40
- 204 3 [凯盛新能吧] 可不可以争点气呢哎哟几年了真的受不了了 股友0271f3k393 08-1408-15 17:40
- 483 3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什么意思?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1508-15 17:40
- 339 0 [欣旺达吧] 36氪获悉,近日,阿米奥机器人在新一轮融资中获 欣旺达股友 07-1908-15 17:40
- 176 0 [光电股份吧] 唉,怎么每天都跌了 股友23G2o85552 08-1508-15 17:40
- 150 2 [财经评论吧] 晶晨股份:公司芯片应用在宇树的机械臂产品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7:40
- 236 6 [东方财富吧] 直奔31 //@红日资本 :成功反包阴//@红日资本:一 红日资本 08-1508-15 17:40
- 765 4 [赛诺医疗吧] 目前持仓:赛诺,恒瑞,万里马东芯这个票很强, 大帅寻妖 08-1508-15 17:40
- 198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证券etf龙头159993放量拉升,还能上车吗? 输入功率开始 08-1508-15 17:4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领跑!30天免赎回,灵活配置,摩根双债增利 迷雾行者 08-1508-15 17:40
- 185 0 [财通证券吧] 现在流行抱团,涨的好的有人追,涨的差的没人看 张皓禹 08-1508-15 17:40
- 7335 6 [财经评论吧] PCB概念掀起涨停潮 业绩增长概念股名单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7:40
- 1333 14 [中国海油吧] 国际原油大涨超过百分之二,中国海油今天会怎么 暮年老头 08-1508-15 17:40
- 19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切莫追高,手上有的高抛,周一会高开,冲 魔力k线 08-1508-15 17:40
- 167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他娘的人才啊 仙女是我姑 08-1508-15 17:40
- 16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股票是我老陈的疫情神股 一棵庄稼 08-1508-15 17:40
- 184 0 [新莱应材吧] 落后凯美60个点, 轻快的常珈河 08-1508-15 17:40
- 154 0 [广生堂吧] 监管了,来立方制药抬轿子。这边正启动 瞎玩十年 08-1508-15 17:40
- 206 0 [港誉智慧城市服务吧] 澄清公告 -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港誉智慧城市服务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178 0 [吴通控股吧] 民营有利好 股友V5qihU 08-1508-15 17:4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猛冲就完了,没撒讲的@海兰信(300065) 小样就是矫情 08-1508-15 17:40
- 350 0 [股市实战吧] 靠开会续命的行情,就像吃伟哥,哪天不吃就萎了 李灶淾 08-1508-15 17:40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也是强的 只做人气超短 08-1508-15 17:40
- 174 0 [云南旅游吧] 我成功的在这里躲避了牛市 杨百万 08-1508-15 17:40
- 38 0 [25武铁Y1吧] 243489:2025年度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级 25武铁Y1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35 0 [25武铁Y1吧] 243489: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机 25武铁Y1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44 0 [25武铁Y1吧] 243489: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机 25武铁Y1资讯 08-1508-15 17:40
- 190 2 [绿通科技吧] 真是垃圾,创业板指数涨那么多,既然还是绿的, n737213773648790 08-1508-15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