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咱不脏,咱好好的涨,当明星,享受万人追捧的感 精致的范翔云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国瑞科技吧] 此乃请君入瓮。。。。 进取的乔菁涵 08-1508-15 11:20
- 95 0 [力合科创吧] 股性呆滞,换股操作 HB春之恋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BBigger 08-1508-15 11:20
- 95 2 [统一股份吧] 结构已经彻底打破,放心入 股友6i57632W57 08-1508-15 11:20
- 1162 2 [*ST天茂吧] 关于主动退市的公告,意思是不是9月2日统计是否 *ST天茂股友 08-1008-15 11:20
- 79 0 [苏州固锝吧] 加油吧,固锝。爆发力你还是有的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508-15 11:20
- 91 0 [江南水务吧] 在五日线附近等着就好,不追高就没事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508-15 11:20
- 94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,你公司就是卖废铝,也不该这样衰吧 TTEF12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药易购吧] 虽然行业竞争激烈,但小公司灵活,能快速调整策 股友T78P970752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*ST岭南吧] 钱赚不到多少,还要搭进去本金 股友76Xl292713 08-1508-15 11:20
- 95 0 [威孚高科吧] 公司耽误我多少 WOWO 08-1508-15 11:20
- 1013 0 [中科曙光吧] 别急,我准备来拉ii张停 股友nfdnlc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港通医疗吧] z这个傻---要涨2个点难过登天 认来4 08-1508-15 11:20
- 90 0 [TCL科技吧] 李东龟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好弱啊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碳酸锂吧] 破84000才有可能多跌一点, 基民3982l2P079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宇信科技吧] 凡是对这支垃圾股抱有希望的人都将竹篮打水一场 股友O60UbB 08-1508-15 11:20
- 200 4 [中材国际吧] $中材国际(SH600970)$ 火箭灯 08-1508-15 11:20
- 586 8 [ST帕瓦吧] ST帕瓦: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 ST帕瓦资讯 08-1408-15 11:20
- 77 0 [玻璃吧] 只要你不进他就横盘只要散户进必定朝你相反方向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8-1508-15 11:20
- 90 0 [合众思壮吧] 已经没了横盘出货出完就是大跌 抄底目标3十元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玻璃吧] 今日股票玻璃光伏都不错下午你会有反应吗 股友93723Y8y18 08-1508-15 11:20
- 93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3700它还在2600趴着(对比去年9月18日,那 polymer_aaa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品渥食品吧] 辣几,走了,去芯片了 股友h9957V5203 08-1508-15 11:20
- 108 1 [海立股份吧] 重大提醒没人拉,今天结束了!没人拉,今天结束 低吸教主 08-1508-15 11:20
- 89 1 [天奇股份吧] 业绩预报一出就一个拉高见利好走人了, 以轩0311 08-1508-15 11:20
- 122 4 [弘亚数控吧] 差一分钱视死不补缺口 朋友punchy 08-1508-15 11:20
- 46 1 [酒ETF鹏华吧] 神棍一枚,天天出来丢人现眼 专注A杀票 08-1508-15 11:20
- 203 2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$银行,一本万利,为什会 基民高大上 08-1508-15 11:20
- 68 1 [博通集成吧] 名字取的好,周伯通,哎~就是玩儿 被盯上的韭菜 08-1508-15 11:20
- 68 0 [银行Ⅱ吧] 起码跌但3500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一直是小的拉,大的砸,星期一看看什么情况 盗韭菜的痞子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长光华芯吧] 无语无力吐槽 随缘877 08-1508-15 11:20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麻烦董秘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253D9171q1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散户最后的逃跑机会 浩若星海 08-1508-15 11:20
- 89 0 [三孚股份吧] 让帐户绿油油的股,非它莫属,供气台积电之后, 寅在前头4236 08-1508-15 11:20
- 91 0 [杭电股份吧] 杭州怎么还有这么便宜的股票 股友9JhRjn 08-1508-15 11:20
- 165 3 [中恒电气吧] 所以,它到底会不会翻倍?请记住,每天只要高抛 肉食主义的黎明 08-1508-15 11:20
- 82 2 [纯碱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,打了我止损马上拉起来 等待关键日K 08-1508-15 11:20
- 360 3 [瑞迪智驱吧] 看看你大哥 股友8881Z13z71 08-1508-15 11:20
- 99 0 [交通银行吧] 港股交行今天这条日K线好难看 基民FwDFyw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我爱小英子,先出了,跌了我还回来爱你。 没烟抽了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麦捷科技吧] 没有业绩高增长就不会有机构光顾,只有量化做差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8-1508-15 11:20
- 89 0 [熊猫乳品吧] 它是“熊”,不是牛,喜欢猫在那里不动 小珠峰2016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顺灏股份吧] 为了出货啥都干的出来啊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我永远喜欢追涨,跌下来就割了 顺利的车小白1 08-1508-15 11:20
- 102 0 [国投资本吧] 当心午后,泰山压顶 股友7t875p7062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志高机械吧] 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拉卡拉吧] 回不去了 股友375z71c191 08-1508-15 11:20
- 68 0 [*ST八钢吧] 下跌中继!下周直按4.19开盘。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8-1508-15 11:20
- 72 0 [科士达吧] 太牛啦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*ST湘邮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大家别骂了 大发为富de888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*ST康佳A吧] 谢谢庄.5.43让我出来了。 飞涨99888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宝鼎科技吧] 下来下来, m0492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万马科技吧] 在万马躲牛市 追高小王子啊 08-1508-15 11:20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擦卖飞了 基民Eyt0jy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该涨不涨还要跌 股友V39857X372 08-1508-15 11:20
- 94 0 [圣阳股份吧] 压力位14.4-14.5,站稳14.5,14,8是强压力位,没 股友08ny308819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多晶硅吧] 操作越来越难了清仓了 期货小作手666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富满微吧] 庄家直接弄个,那些又不走还骂骂咧咧的,看着就 基民P2ymaO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龙行天下淮安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华海清科吧] 低价,小盘,垃圾,这是牛股的三大特征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1508-15 11:20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天地板 风致的陆泽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依米康吧] 板块都疯了,难道你不是主打液冷? 巴菲特给我让道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股价走成这样管理层是干什么吃的? 股友88nl169995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货坑了整个板块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川环科技吧] 买少了 是我潇洒哥喽 08-1508-15 11:20
- 76 1 [京运通吧] 板块都涨什么样子了你go主力 细心的许小白1 08-1508-15 11:20
- 109 0 [鼎捷数智吧] 受不了了,去华光新材了 股友99879i907Z 08-1508-15 11:20
- 91 2 [兆驰股份吧] 没劲了 股友y00T7J 08-1508-15 11:20
- 69 1 [中科信息吧] 瘟 友爱的车宇航1 08-1508-15 11:20
- 77 1 [广东宏大吧] 涨的时候一个多点,跌的时候四五个点,进一步退 股友7570f6x278 08-1508-15 11:20
- 248 10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真佩服立讯主力,这么能压着不涨。我今天已 飞黄高雅地花无缺 08-1508-15 11:20
- 69 1 [吉贝尔吧] 融资盘将是悬在头上的剑 大营南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碳酸锂吧] B 乐观的翔幽明4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三孚股份吧] 中报马上来了 求解放的韭菜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从10多涨到30!己经翻倍了!!还吐槽?? 沉淀依然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左江5吧] 图片评论 A看得远A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市风景独好 08-1508-15 11:20
- 81 1 [广西能源吧] 不容易能4分巨款 股友182z353k93 08-1508-15 11:20
- 126 1 [湘电股份吧] 全球军费涨,军工景气度高!湘电作为军工核心, 股友363X12798o 08-1508-15 11:20
- 167 1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金星财富 08-1508-15 11:20
- 440 1 [金现代吧] 我说的今天起稳加仓加仓周一开始大起来,8月30 股友107252HF92 08-1508-15 11:20
- 123 2 [同方股份吧] 7.7元为什么这么多压单,是谁在卖呢,为啥不让 股友30g72P8088 08-1508-15 11:20
- 86 3 [长城军工吧] 58卖了 股友620a39c035 08-1508-15 11:20
- 68 1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我进来了吗,涨点这么费劲 德华爱炒股6 08-1508-15 11:20
- 127 1 [永新光学吧] 要不拉个涨停,乐呵乐呵 永新光学钢丝粉 08-1508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