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它这种走势你们还不习惯么?这种垃圾只能认了 富贵亨通地雁若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两天L系列为了拉销量,又偷偷降价一万。销量 基民n098295O09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南华生物吧] 连跌4天3跌停 捂股囤金 08-1508-15 10:30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说了这是短期顶部了,前几天的换手,就是批发筹 有爱地荭草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欧菲光吧] 坚持胜利是欧菲光 股友C5sFTU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一定要把26砸穿,但是不能主力自己砸,必须 yukijudai 08-1508-15 10:30
- 62 0 [ST云动吧] 散了吧,急跌的票不能抄底,起码等到横盘期再买 乐观的泉如舞14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放量滞涨,有好多精明的散户离场,可喜可贺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8-1508-15 10:30
- 57 0 [中金公司吧] 背后的主力这么龌龊吗 青青河边之草 08-1508-15 10:30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28.02~29.97这里磨了差不多10分钟股价还没跌已 东方忆琳 08-1508-15 10:30
- 74 2 [内蒙一机吧] 上车allin 马年驯龙十倍 08-1508-15 10:30
- 93 1 [浪潮信息吧] 与G企合作,要求使用国产芯片,浪潮信息傻丹200 王庄村游资 08-1508-15 10:30
- 110 1 [达仁堂吧] 看看这票的中报业绩,其实是没有增长,去掉近13 股友P085071Q27 08-1508-15 10:30
- 82 5 [伊戈尔吧] 哎,吃了爱图便宜的亏啊 股友3198oE7759 08-1508-15 10:30
- 927 6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股友598U5g1675 08-1408-15 10:30
- 1089 8 [均胜电子吧] 我重仓均胜电子和深科技,其他仓位打游击。结果 听见森林听见雨 08-1208-15 10:30
- 60 0 [格尔软件吧] 还能起来吗 股友69350rf105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苹果支付即将进入中国市场,到时会跟新品发布会 主力盯上了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新强联吧] 如何问董秘的? 股友2n73O18770 08-1508-15 10:30
- 216 0 [洪涛3吧] 继续干,,, 主力小号5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拉卡拉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n1429065435a1fb70965 08-1508-15 10:30
- 71 0 [康斯特吧] 一天几千万的量,都是散户左右互搏出来的。哪来 牛熊做多不怕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东吴证券吧] 怎么这么磨叽,一毛钱玩半天 股友c3wLXu0176 08-1508-15 10:30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日线今天到压力位,周线月线走得漂亮 charleschan1 08-1508-15 10:30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玩意套路太深能把你呕死 金途之光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没那么快,瘫软就是一下子的事玛德 忠心耿耿的潘皓轩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o3793h8889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去北纬 顽强的耿衍慕 08-1508-15 10:30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吃肉一次也没赶上,挨打一次都没少。 哈哈哈啊哈 08-1508-15 10:30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芯片这两天无敌了我去 心灵漫步云端 08-1508-15 10:30
- 80 3 [海兰信吧] 这不算正宗液冷? 豆芽六块一斤 08-1508-15 10:30
- 138 1 [雅克科技吧] 一周的试盘k线,后面继续涨不停。 我爱早睡觉 08-1408-15 10:30
- 83 0 [零跑汽车吧] 平时没事多去汽车论坛、车友群,看买了零跑的人 优雅淡然的高亚特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郑中设计吧] 你设计个啥了?跌这么狠 浮盈加仓giao 08-1508-15 10:30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再跌,我就持有到9月3号,我不管了 清清楚楚韩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中粮糖业吧] 没有量能了 中天3399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一生一起走 虾仁Z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中旗转债吧] 庄在出货,谁在入货? 股友Uv31005671 08-1508-15 10:30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贷款加融资买入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508-15 10:30
- 69 1 [ST际华吧] 别想了,看看换手率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508-15 10:30
- 74 1 [御银股份吧] 急跌洗盘 股票开始大涨 08-1508-15 10:30
- 70 1 [航锦科技吧] 只要一拉,散户不就交出筹码了吗,为何在这里织 摩登的无花果 08-1508-15 10:30
- 102 2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傻瓜股民对长电任何投资项目发泄不满的,应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1508-15 10:30
- 82 1 [华能国际吧] 炒AI炒算力最后一定炒电,就是没想到炒的是风力 晨曦与朝露 08-1508-15 10:30
- 62 1 [惠柏新材吧] 别的新材料上天了,你还在入地 股友1r9927S168 08-1508-15 10:30
- 82 2 [天海防务吧] 长城军工快跌停板了,提醒快跑少亏, 股友52L256902n 08-1508-15 10:30
- 62 1 [*ST华鹏吧] 我的鹏鹏必开启20个一字板了,再也没有上车机会 基民380L00o189 08-1508-15 10:30
- 71 2 [山东墨龙吧] 破6好吗我想加仓 许个愿回本就好 08-1508-15 10:30
- 1003 7 [福斯特吧] 我写了一个股价预测模型,看看明天的偏差能够有 停牌王 08-1408-15 10:30
- 326 0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科技股东杭州广沣启沃拟减持不超66万股 和顺科技资讯 08-1408-15 10:30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太垃圾 重构股战 08-1508-15 10:30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我要开始买入了,准备好跌 無忧无忧 08-1508-15 10:30
- 58 0 [国元证券吧] 没量,操盘手差钱啊! 股友N5083a6090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中远海科吧] 这垃圾害人 股友WSTgYI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还有不服的吗?岩山里面躲牛市的你们 股友BSQxUj6509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梦天家居吧] 洗洗更健康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9万股我全清仓,你可以涨停了。 生意民丰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此股保险系数高,好此存银行吃利息,还可高抛低 龙井茶龙井井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都多少点了。机器人都多少点了 股友7608Ln5776 08-1508-15 10:30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爆量了,山顶了, 第一直觉永对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ST南都吧] 牛方来了强者恒大如果上面看到太过份就会说再涨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1508-15 10:30
- 49 1 [*ST岭南吧] 这股就跟鸡,,八一样,被主力庄家玩废了 基民CbZALS 08-1508-15 10:30
- 122 1 [天23转债吧] 不是下修到底了,目前转股价值快100了,都在等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8-1508-15 10:30
- 66 1 [ST际华吧] 这股是不是只披露立案,没有造假,应该不会退市 股友60157d2D38 08-1508-15 10:30
- 51 1 [美力科技吧] 差一分啊 我的曼迪发展 08-1508-15 10:30
- 76 1 [元隆雅图吧] 我要是有那个体量一定给你砸下去 大地先生嗯嗯 08-1508-15 10:30
- 87 3 [创世纪吧] 夏肯定要打压,不能接近高压 格局666 08-1508-15 10:30
- 119 3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麦克阿色 08-1508-15 10:30
- 81 1 [颖泰生物吧] 今天半年报到了时间了,还没有发布? zkjjz 08-1508-15 10:30
- 167 0 [科迪5吧] 今天不挂跌停了,早点挂82也许还能买进去 基民kWYG0i 08-1508-15 10:30
- 505 7 [友阿股份吧] 猜猜明天,应该是低开。高走。不知道对不对 狂野之帝 08-1408-15 10:30
- 98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您好,想问一下天秦装备今天的大跌怎么看待 基民UN59z2 08-1408-15 10:30
- 249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涨六个点,一片叫好声,今天调整就开始破口 凤凰山庄庄主 08-1408-15 10:30
- 77 2 [飞天诚信吧] 卧槽,创业板2个多点了,这还趴窝呢,这公司真 老司机带路 08-1308-15 10:30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慢牛才刚起步,主力在抢筹,小散跑个啥呢 金钱豹MM 08-1508-15 10:30
- 88 0 [博时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前十股票都是绿色的,怎么回事? 股友850i2T6678 08-1508-15 10:30
- 60 0 [隆平高科吧] 我在998里躲牛市 红旗随风飘 08-1508-15 10:30
- 63 0 [宜搜科技吧] 唉,难顶,生物医药那边一直涨,这个票一直跌, Sean没有女朋友 08-1508-15 10:3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基民F737316O25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吧,让这些卖的后悔去吧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8-1508-15 10:30
- 138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AI消费新赛道开启,长期价值凸显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8-1508-15 10:30
- 53 0 [颖泰生物吧] 平常心看待半年报,好坏股票已经体现了,重新开 有深度de卡丽妲 08-1508-15 10:30
- 80 1 [宝泰隆吧] 这价,还跟便秘似的。很说明问题 股友8082681e6M 08-1508-15 10:30
- 54 1 [沙河股份吧] 拉起来了,下午奔涨停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1508-15 10:30
- 145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是减持股票,减持期间股价是下跌趋势,减持 周密的吴琦 08-1508-15 10:30
- 80 3 [ST信源吧] 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,都不会来个涨停?没出息的 天天赚的盆满钵满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是出货最高的一天,这两天应该出不了太多, 选对胜于努力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欧菲光吧] 有走强迹象,关注,谨慎做多为主基调,咱也不能 老人新号 08-1508-15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