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N惠科吧] 开盘买的赚了一啊 嫩韭霸 06-2606-26 10:42
- 1 2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唱空的是想挤进来吗? jimboo47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这图是机器人在画吗? 北方的白桦林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京东方A吧] 高位套现压力日趋严重,大家赶紧跑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不可能拉起来了,跑了,拜拜,5年后10块再接回 小散先跑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放心跌停不了,要回升的 股友338u255Y15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N惠科吧] 50出了,早上没卖在高点有点遗憾 跳舞的刘皇叔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有没有70买的 收益步步高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主力进来就是为了今天砸盘的吗? 基民17u95e162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深科技吧] 大盘指数都破位了,能这样也不错了 股友zZ65850615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兆易创新吧] 1000肯定的 体贴的秦婉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拉下去吧 股友627a20p880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谁76跑的 股友UBBGkr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还有几个点利润跑了,你们慢慢玩。在里面的发财 勇敢无畏8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价值所向,领仟光仟技术世界第一,大族张家港一 花醉伊人心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过50全仓 金融消费vital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强者恒强,还得是你 哈喽丫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TCL科技吧] 快跑哦 股友2c908005e3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股的基因就是这个样子,套人股 山水德胜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救救我! 彭不帅地鸡德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次可能跌到50震荡再拉。 股友77u3N06552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半小时涨停板出货30亿!新主力能拿得出来这么多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N惠科吧] 换手这么低完蛋了 股友xPYqVo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群人,这么勇敢,敢来博弈这种 就买这个准没错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掩护长电科技出货,星期一惨了,赶紧跑 清逸灵动的唐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TCL科技吧] 跑!要跌!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6-2606-26 10:42
- 1 1 [长电科技吧] 最可怜的就是今天最高的 紫琅湖畔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顺势回调,顺势而为。 行者对悟空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两天的利润一天就吐回去了 基民dvqu7V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大盘回升我看你怎么演戏哼臭宝爱你哦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折腾来折腾去还得折腾上去哈哈 战神要醒了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卖单增到22亿 修罗场拾荒者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铜冠铜铂最高可以200元现在也有170 B追风筝的人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兄弟们49就是这个票的底,今天收盘绝对50以上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真没想到涨这么离谱,48.8都出了,知足了 佛系老股民啊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恒逸石化吧] 要冲就快点,偷偷的搞。 目标暴富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防雷针形态,太吓人了,下周怎么办 走街串巷赌明天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不看好赵姨,赵姨也不带你赚钱 股友Z3n2896098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追高有点危险 丹青的乌瑛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TCL科技吧] TCL中环涨停了!TCL科技需加油的! 股友7G1qvP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N惠科吧] 68买的能解套吗 人送股海令狐冲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在板上出货 分岐哥 06-2606-26 10:4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科技要熄火了,炒了这么久 股友1ru535510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买入,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695w2c378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漂亮,光纤趋势已结束 人见人爱的钟馗 06-2606-26 10:41
- 1 1 [N惠科吧] 不是干嘛呢,新股横盘躺尸吗 人机股票投送员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要不你们出去看看大盘? 股友828w65L33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争着卖,真是讽刺啊! 基民F29dyq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鬼故事重演 股友L638E27872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5995,。。唔,救救我 好赖不走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拿不住就进厂 坐看风云变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又套一批 赚钱的不能亏钱卖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怕什么,你跑了你还能去哪里 兰德里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封住不好吗,非要搞刺激 股友99696k675G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下次再来客诉就拿惠科的股价怼死你。 股友8dl6138833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走了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看到100以上 楚楚可怜的朋朋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封板了好几次都没封住,估计悬了,而我这韭菜刚 股友5G525092J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京东方A吧] 盘子太大了, 易购退2025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22.90就跑了,23.10想接回来又不敢 拿铁的怡宝8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多空博弈 股坛岁月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100过不去割了 有专注力12345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马上跌倒我成本啦 金定定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不对啊,你控盘怎么就要被自己搞跌停了 wz午夜小学徒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被溶断过人气立马就散了! 股友Y32w73551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要不然也不至于总炸板 凤眼的公瑶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抓紧跌停 股友55618ry67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同有科技吧] 悟道太难了,特别短线!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票就是一直卡异动,但是快要解除异动的时候 空净513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你简直就是耻辱 股友1l63305T80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砸盘还砸出热度了 股友Z9983n9925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到100坚决不走,跌了就加仓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都给你 股友6L53z551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生不逢时 马上来财58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没狼气,大盘给你机会飞,你还不秀起 桃子2518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还可以进 股友167xZ67057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没有人疼的孩子 天浩2002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还会还回来的 股友HAV26M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太强了,拒绝调整的感觉,这一波行情,通富 股友9NGfAr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好样的、下周又是新高 T小民744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,巩高 股友evpxHA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补跌! zzy5188888706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N惠科吧] 主力控制自如,吃饱在拉吗 xhxwdxyc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不买等什么时候? 财神weng 06-2606-26 10:41
- 3 0 [有研新材吧] 目标100 股友n5520w8995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中国巨石吧] 洗盘下午拉升:加仓良机!千载难逢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进来就落,我还以为要板 流云随风真菌 06-2606-26 10:41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的主力坏透了,拜拜,再也不见 东方习森 06-2606-2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