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航天科技吧] 听说发射失败。。。去看看佳缘科技 波顿逃顶王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会跌不会涨,完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东哥股价不涨车卖不出去的,赶快拉几个涨停板, 翡翠生财地周瑜 08-1508-15 11:20
- 18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是天路 外星人之光年复利 08-1508-15 11:20
- 102 0 [万科A吧] 又又又又坑一窝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1508-15 11:20
- 91 0 [兔宝宝吧] 实践证明钱比位置重要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评论区老是有一群托各种找资料找利好各种蹭利好 寻找苦难天堂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三星电气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涨就奠定接下来几周大涨,行情 有远见的浪林思20 08-1508-15 11:20
- 105 1 [中国铁建吧] 业绩好的公司玩命的砸盘把资金往业绩差的公司赶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508-15 11:20
- 61 1 [大中矿业吧] ,这啥玩意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8-1508-15 11:20
- 510 6 [众安在线吧] 港股通散户被耍 股民小乐呵 08-1508-15 11:20
- 182 2 [东吴证券吧] 中银证券拿什么跟你比,业绩增长,估值低,中银 魅力的赵宜仲1 08-1508-15 11:20
- 63 2 [中电鑫龙吧] 板上卖了想做个t没做着点 万家灯火许长青 08-1508-15 11:20
- 775 1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,震荡攀升第一目标突破200元钱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8-1408-15 11:20
- 70 0 [英维克吧] 还能不能回封了 屋檐100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航发动力吧] 我都想打死我自己,本来想买航发科技,谁知道买 V反弹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ST棕榈吧] 这拉几真浪费时间,上周的一天跌完 傲寒的督璟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险资太多的股不要买 syl200101018256 08-1508-15 11:20
- 98 0 [*ST高科吧] 大盘都涨了,他怎么就趴着不动?发现他缩量趴着 股友qSvLqv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是洗干净了 紫醉金矿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回落了!速速拉起来!卡位上去!这是最好的 股友6332q901l5 08-1508-15 11:20
- 300 0 [拓维信息吧] 都说我马后炮,听了我我的卖了就涨?拓维涨了吗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1508-15 11:20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要跌停啊! 基民VVQMxb 08-1508-15 11:20
- 143 0 [柳药集团吧] 贴息50%!海南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兼并重组! 股友KJdQbP 08-1508-15 11:20
- 81 1 [ST百灵吧] 按理说百灵预期更好了,国资有可能入手小涨一波 不理翻 08-1508-15 11:20
- 1512 8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股东君悦日新17号计划减持不超过1665万 沧州明珠资讯 08-0708-15 11:20
- 72 0 [玲珑轮胎吧] 爆胎了吗这么软 股友11H867957K 08-1508-15 11:20
- 93 0 [榕基软件吧] 都管住手防止这货突然跳水 股友tM7SEF 08-1508-15 11:20
- 86 1 [东芯股份吧] 35的本50多就卖了 文和团子 08-1508-15 11:20
- 78 1 [中铁特货吧] 无人问津 n1416530371239c2 08-1508-15 11:20
- 1833 2 [金安国纪吧] 1家公司上调业绩预期 金安国纪资讯 08-1508-15 11:20
- 92 4 [城发环境吧] 顶部三根香,不死也重伤,,,,,,逃顶,,, 股海苦行生 08-1508-15 11:20
- 90 1 [国新健康吧] 涨起来了,让部分空空们失望了 铁面无私的栖迟 08-1508-15 11:20
- 568 3 [ST百灵吧] 百灵为什么不公告 老刘125 08-1508-15 11:20
- 125 2 [XD中国医吧] 川润急急如令,后面看表演! 贝齿的耿荁 08-0508-15 11:20
- 86 0 [联发股份吧] 连发到俄罗斯去了,找工作,吃饭啊,感激我吗, 股友832m8l8309 08-1508-15 11:20
- 93 0 [若羽臣吧] 有没有4-4.5进-1.5出的...今天只能稳个价降低成 拾荒者的钓鱼佬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梭哈对了 万哥长红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需要桂发祥带带 为爱炒股666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跌那么多一点不带反弹的 敏敏坚持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福石控股吧] 死股 轻快的雷宇航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别卖了,涨停再说,别拖后腿 晨沐1 08-1508-15 11:20
- 97 0 [润欣科技吧] 抬轿子吧,主力力竭了 一叶知势之 08-1508-15 11:20
- 111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百分之百上12元。 有理智地雪松 08-1508-15 11:20
- 73 1 [福日电子吧] 换手不够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8-1508-15 11:20
- 236 5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六一也救不了啊哇 股友39608Hh903 08-1508-15 11:20
- 115 3 [永和股份吧] 三兄弟到底对液冷有啥贡献… 跑龙套2 08-1508-15 11:20
- 86 1 [精工科技吧] 哪个孙子一直在压 基民061728v32K 08-1508-15 11:20
- 3589 12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债市 收益禅心明酷 08-1408-15 11:20
- 71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卖了,心疼。还是祝你早日破两百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中泰股份吧] 深圳燃气冲涨停了,你个憨憨 大圣小圣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垃圾 天空之城Q 08-1508-15 11:20
- 119 2 [焦煤吧] 拉高通胀预期很明显,人为拉高,就是别太过分, 顺者为王富可敌郭 08-1508-15 11:20
- 85 1 [昆仑万维吧] 吸引散户进来呢,然后出业绩杀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1508-15 11:20
- 80 1 [万马股份吧] 快下来让我做T成功。 一路长虹8888 08-1508-15 11:20
- 132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的管理层也不干点实事,就算是国家要求 z687 08-1508-15 11:20
- 149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接盘的人不值得同情,我今天凌晨就在发帖警 杀手王子 08-1508-15 11:20
- 84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拉升,论坛里就一片哀嚎声,骂的骂,要不 转运锦鲤 08-1508-15 11:20
- 80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你 追道者 08-1508-15 11:20
- 126 1 [祥生医疗吧] 要跑路了,大家注意 n873913265400858 08-1508-15 11:20
- 147 5 [远大控股吧] 堂堂的公司副总在自家股票历史底部减持? yffsfdc 08-1508-15 11:20
- 80 1 [宣亚国际吧] 见底了,买买买 潜伏的投资人 08-1508-15 11:20
- 101 6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的一半都收不回来 Blibili 08-1508-15 11:20
- 91 1 [北方导航吧] 你吗的,板块涨了几波你都不动,人家涨多了回头 豪爽泼辣的英睿 08-1508-15 11:20
- 118 4 [股市实战吧] 标榜股份301181刚刚31.82已经全仓杀入,短线试 重庆万州股民 08-1408-15 11:20
- 82 0 [ST合纵吧] 还有一周下跌 有耐心的尹晔16 08-1508-15 11:20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吉祥生财的孤独雁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退市吧LJ 在LJ股里躲牛市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9.2全仓 顺溜顺顺顺 08-1508-15 11:20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挂山顶了。三进四,应该有一个吧? wqh事缓则圆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华孚时尚吧] 跌倒15满仓 红七弟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广生堂吧] 感谢主力拉伸!我野猪吃不了细糠。怕高的苦命人 没有同名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汉商集团吧] 红了就知足了 斗金堂 08-1508-15 11:20
- 96 0 [凯美特气吧] 吃了3个板了,是去还是留 股友891z17088V 08-1508-15 11:20
- 67 2 [洪通燃气吧] 感觉还能涨,砸盘的不断,吓跑了 只是小酒菜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中哲精化吧] 背离了 股友9888707v9y 08-1508-15 11:20
- 196 0 [爱丽家居吧] 拿了三个月解套了倒追本月月初!靠 顽强的大刚炮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西测测试吧] 又套了一批主力是真狗,这票都是量化基金 再来一轮大牛市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伟隆股份吧] 地天板 夜幕星河璀璨 08-1508-15 11:20
- 9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图画得纯粹是心脏病的心电图。 丹风朝阳66 08-1508-15 11:20
- 166 2 [东方国信吧] 偷了我的鸭子卖给王总王志勇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1:20
- 133 4 [动力新科吧] 你们把筹码交出来呀 拼了命的想笑 08-1508-15 11:20
- 82 1 [亚威股份吧] 大宗交易没人要,信誉不好又借不到钱,只好定增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ST派瑞吧] 这个公司是得罪了谁吗 清新脱俗的李清平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安乃达吧] 今天没有板的 涨停890哈 08-1508-15 11:20
- 65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优优绿能资讯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8月15日快速上涨 安车检测资讯 08-1508-15 11:20
- 3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持仓都高于et涨幅 割韭菜养大牛 08-1508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