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动力新科吧] 你们把筹码交出来呀 拼了命的想笑 08-1508-15 11:20
- 82 1 [亚威股份吧] 大宗交易没人要,信誉不好又借不到钱,只好定增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ST派瑞吧] 这个公司是得罪了谁吗 清新脱俗的李清平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安乃达吧] 今天没有板的 涨停890哈 08-1508-15 11:20
- 65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优优绿能资讯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8月15日快速上涨 安车检测资讯 08-1508-15 11:20
- 3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持仓都高于et涨幅 割韭菜养大牛 08-1508-15 11:20
- 78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利通都板了,主力争气点,做t能赚什么钱? 王者归来ljg 08-1508-15 11:20
- 104 4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站上21不算过分吧 浑然天成豪杰派 08-1508-15 11:20
- 122 12 [晨光股份吧] 没什么好说的,老自,老韭菜的隐忍。哪怕你跌到 归墟一終境 08-1508-15 11:20
- 109 5 [吉比特吧] 419买的,完啦,赔死 股友F359u85125 08-1508-15 11:20
- 73 1 [华能水电吧] 所有电力股都涨,唯独华能水电是跌! 飞刀20220825 08-1508-15 11:20
- 379 10 [达安基因吧] 周线缩倍量收阴也不错,这里横得越久,后面高度 玛雅人 08-1408-15 11:20
- 1696 8 [益佰制药吧] 益佰制药小儿止咳糖浆被暂停生产销售 公司现金 益佰制药资讯 08-0608-15 11:20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,我全仓 潇洒不羁的陈三少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庄 哦尼钢化膜 08-1508-15 11:20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真坑人! 清风的剑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 基民1996a96z51 08-1508-15 11:20
- 92 0 [江龙船艇吧] 庄家没达到目的怎么拉升都是错的。被动的 发财小神仙 08-1508-15 11:20
- 133 0 [银河电子吧] 业绩最差的时候,也是股价最低的时候,也是该买 股友s5vhJA9425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波动不会大了 热情之史宾杜 08-1508-15 11:20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新来半年的,你根本想象不到这个庄有多坏 被套康美第四年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我说是洗盘没多少人信……… 老实人很少有了 08-1508-15 11:20
- 116 0 [中天精装吧] 继续跌,下面托单太多。资金不计代价出货。有效 华夏大度 08-1508-15 11:20
- 167 5 [广生堂吧] 利润负2849万,谁能告诉我,什么原因让这个股票 虎虎股神 08-1508-15 11:20
- 146 4 [王子新材吧] 涨啊,储能涨那么多,你咋了 情长不过时光 08-1508-15 11:20
- 372 2 [亿帆医药吧] 你别把亿帆搞退市了就好//@大威天空:股价及股性 诚恳的潘芝蔓1 08-1408-15 11:20
- 4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一定要远离两个沙特! 等待永远值得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丢人现眼 财运满堂得王子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快涨停了,隆基好歹也来个五个点啊 财运旺运气旺 08-1508-15 11:20
- 7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大势已去 搞钱圣地小渔村 08-1508-15 11:20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我只相信市场,老六在。 只炒模式股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大盘上37了,你还一路下跌,忧闷! 股友MAiGva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指南针吧] 今日涨停价:109.87大家坐稳扶好,不要被洗出去 股友002AV67716 08-1508-15 11:20
- 94 0 [红星发展吧] 呼叫万手哥 发奋图强得睡莲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贝瑞基因吧] 板块小跌贝瑞大跌,板块大涨贝瑞不涨,明显是有 反向标王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宇瞳光学吧] 有主力进驻的票就不一样 名字叫阳生 08-1508-15 11:20
- 64 0 [孩子王吧] 再跌就改名孙子王吧 拉萨军魂 08-1508-15 11:20
- 78 2 [双杰电气吧] 7.55的本钱,这股价压盘也是无语了 暴富来临 08-1508-15 11:20
- 145 2 [贝仕达克吧] 主力,只需要一根大阳线就能扭转局势,然后再拉 夜未央58593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大跌,百业兴旺 金钱公路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 小理性派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中科三环吧] 不惧超买,继续火中取栗 mpp9811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海泰科吧] 今天应该要反包才对。看下午了 五日底线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佳禾智能吧] 走了,太垃圾 搞钱的木子 08-1508-15 11:20
- 289 0 [环球印务吧] 不亏,先跑再说 看天意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云煤能源吧] 走了 领航者会员 08-1508-15 11:2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势已去了。还被监管了 股友392T8156z3 08-1508-15 11:20
- 1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7月份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增加值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20
- 80 3 [电科网安吧] 暂时没大行情了,除非和国内公链合作推动数字人 友好的薛雯丰 08-1508-15 11:20
- 1138 4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已成功参与17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的供 西子洁能资讯 08-0708-15 11:20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股结束了,全是拉萨小散 花开发财地雅典娜 08-1508-15 11:20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板块这么好不涨停么 股友732289az72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个礼拜机器人天下 听风者2025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爱仕达吧] 这个股出货是真出货!别人是一步三回头,它是头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8-1508-15 11:20
- 103 5 [天安新材吧] 都在涨,你跌,玛德 重生之做韭菜 08-1508-15 11:20
- 100 0 [田中精机吧] 散户有那么多货出吗?这是狗股东减持呢吧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ST百灵吧] 为什么隐藏我的帖子?没说啥啊 大白六岁半 08-1508-15 11:20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这行情完全看不懂有高手指点一下么?是走还 消费者Mr_G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XD中远海吧] 15.46能加仓吗 股友2976z1065Q 08-1508-15 11:20
- 85 0 [吴通控股吧] 出现高九了,可以高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08-1508-15 11:20
- 94 0 [ST创意吧] 等中报吧…,这次没预报,应该亏得挺稳定,预估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08-1508-15 11:20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为什么这么厉害 丹霞山阳元石 08-1508-15 11:20
- 95 7 [维峰电子吧] 昨天-4出的你,看破线了,你大爷 反指之神 08-1508-15 11:20
- 256 5 [冠盛股份吧] 冠盛股份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 冠盛股份资讯 08-0108-15 11:20
- 97 0 [东方锆业吧] 为什么总涨不过板呢 勇敢的好星心8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股票到年底也就5.60左右,大家何去何从自己 股友79393Q2m28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688722国企改革,业绩爆增,海洋经济 心静自然涨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了对大股东的坏处?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越唱多越跌的多,都是托啊。 股友VFUEAU 08-1508-15 11:20
- 81 0 [晶科能源吧] 大机构进场了! 巴顿zne43j5128 08-1508-15 11:20
- 87 1 [凯盛科技吧] 折叠屏狂异动。 xxxxcccccffff 08-1508-15 11:20
- 77 2 [晓鸣股份吧] 缩量严重啊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8-1508-15 11:20
- 154 4 [财达证券吧] 目前就他最低,会补涨的,守住 耐心大局 08-1508-15 11:20
- 241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最近怎么看不到晒礼品的了,没人晒我晒了,哈哈 大魔王于先生 08-1408-15 11:20
- 179 3 [深天马A吧] 你们原谅我.我实在涨不动了.上面10.03有1.1亿股 深情的龚婕1 08-1308-15 11:20
- 81 0 [金开新能吧] 现在不可能拉,一拉所有人都会跑 Fongsuno 08-1508-15 11:20
- 90 0 [兴业银行吧] 小刀割屁股 坏蛋辉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ST美晨吧] 卖,卖,卖只会更低 股友h550997R70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拓尔思吧] 啥啥都好,就是不涨 股友h9D5qw0793 08-1508-15 11:20
- 82 0 [海目星吧] 真是无语啊,每天冲高回落,逼着人做T 热河路的梵高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远程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彩虹集团吧] 典型的杀猪盘 简单人生900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货暂时还涨不出来 g乐乐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和而泰吧] 长期看好,但是我要先跑了,开始调整,我等过五 股友8r0O981912 08-1508-15 11:20
- 180 0 [西藏天路吧] 有大佬在故意引导往上走,跌下来一个大单拉上去 夜阑香 08-1508-15 11:20
- 281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短期波动忽略买,不改下跌大趋势。人家恐惧翻倍 可爱的洪芝菲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ST际华吧] 柚子,大户,都跑光了。现在轮到中户跑路了。 年目标12个 08-1508-15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