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龙行天下淮安 08-1508-15 11:20
- 77 0 [华海清科吧] 低价,小盘,垃圾,这是牛股的三大特征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1508-15 11:20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天地板 风致的陆泽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依米康吧] 板块都疯了,难道你不是主打液冷? 巴菲特给我让道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股价走成这样管理层是干什么吃的? 股友88nl169995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货坑了整个板块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川环科技吧] 买少了 是我潇洒哥喽 08-1508-15 11:20
- 76 1 [京运通吧] 板块都涨什么样子了你go主力 细心的许小白1 08-1508-15 11:20
- 109 0 [鼎捷数智吧] 受不了了,去华光新材了 股友99879i907Z 08-1508-15 11:20
- 91 2 [兆驰股份吧] 没劲了 股友y00T7J 08-1508-15 11:20
- 69 1 [中科信息吧] 瘟 友爱的车宇航1 08-1508-15 11:20
- 77 1 [广东宏大吧] 涨的时候一个多点,跌的时候四五个点,进一步退 股友7570f6x278 08-1508-15 11:20
- 248 10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真佩服立讯主力,这么能压着不涨。我今天已 飞黄高雅地花无缺 08-1508-15 11:20
- 69 1 [吉贝尔吧] 融资盘将是悬在头上的剑 大营南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碳酸锂吧] B 乐观的翔幽明4 08-1508-15 11:20
- 73 0 [三孚股份吧] 中报马上来了 求解放的韭菜 08-1508-15 11:20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从10多涨到30!己经翻倍了!!还吐槽?? 沉淀依然 08-1508-15 11:20
- 86 0 [左江5吧] 图片评论 A看得远A 08-1508-15 11:20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市风景独好 08-1508-15 11:20
- 81 1 [广西能源吧] 不容易能4分巨款 股友182z353k93 08-1508-15 11:20
- 126 1 [湘电股份吧] 全球军费涨,军工景气度高!湘电作为军工核心, 股友363X12798o 08-1508-15 11:20
- 167 1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金星财富 08-1508-15 11:20
- 440 1 [金现代吧] 我说的今天起稳加仓加仓周一开始大起来,8月30 股友107252HF92 08-1508-15 11:20
- 123 2 [同方股份吧] 7.7元为什么这么多压单,是谁在卖呢,为啥不让 股友30g72P8088 08-1508-15 11:20
- 86 3 [长城军工吧] 58卖了 股友620a39c035 08-1508-15 11:20
- 68 1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我进来了吗,涨点这么费劲 德华爱炒股6 08-1508-15 11:20
- 127 1 [永新光学吧] 要不拉个涨停,乐呵乐呵 永新光学钢丝粉 08-1508-15 11:20
- 89 1 [国投丰乐吧] 最好业绩的敦煌种业半年报公布就直线下坠,其它 股友Ss01re 08-1508-15 11:20
- 59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怎么说,尾盘还加吗还是割了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8-1508-15 11:20
- 222 4 [赣粤高速吧] 完了,扣非骤降 股友gcw8AZ 08-1408-15 11:20
- 102 2 [葵花药业吧] 你可真烂呀 晨熙Crystal 08-1408-15 11:20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发停牌20个交易日公告 墙头丶小草 08-1508-15 11:20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主力靠融券能赚多少,使劲砸吧5个点以下随 gp789789ooo 08-1508-15 11:20
- 84 0 [超声电子吧] 板块都红的发紫,这货还扯后腿 股友569P5t9016 08-1508-15 11:20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好痛苦啊又把我洗了 痛哭的人ww 08-1508-15 11:20
- 70 1 [铜牛信息吧] 48都过不了..浪费行情 若地的后莉 08-1508-15 11:20
- 76 2 [纯碱吧] 不会让昨天晚上多头解套的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508-15 11:20
- 79 6 [王府井吧] 拉个涨停吧 财气拉满 08-1508-15 11:20
- 54 1 [掌趣科技吧] 没前途,挂6.15清仓 一路向北77777 08-1508-15 11:20
- 3675 20 [英伟达吧] 目前更有性价比的是低位科技股的补涨。英伟达带 股友1yutrfuyvjhjhg 07-3108-15 11:20
- 93 0 [兴业银行吧] 第一次买股票买了兴业银行,这么不争气,直接打 股友w50678861o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天味食品吧] 昨天出货,今天诱多? 浮尘123456789 08-1508-15 11:20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???? 尚赫先生 08-1508-15 11:20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76.48追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1508-15 11:20
- 83 0 [海锅股份吧] 股东在自娱自乐 徐素心3696 08-1508-15 11:20
- 76 0 [盐湖股份吧] 非要补缺吗?这么累,逆势砸盘,丢这么多筹码。 千山63494 08-1508-15 11:20
- 162 1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记得去年的光线传媒吗,光线传媒光线传媒投 努力化神 08-1508-15 11:20
- 101 1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不会又炸板吧 股友662C5702f6 08-1508-15 11:20
- 386 3 [栖霞建设吧] 来吧小宝贝 股界文曲星 08-1508-15 11:20
- 221 6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去还是留? 做套做反了 08-1508-15 11:20
- 147 3 [恒瑞医药吧] 一直想跌到60以下入呢 基民粽子小白 08-1508-15 11:20
- 91 0 [ST迪威迅吧] 洗的够狠啊 旺旺课代表 08-1508-15 11:20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从56跌到53,这主力真牛 怡口乐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长海股份吧] 周末清仓,小赚800大洋,知足常乐。 lo200910 08-1508-15 11:20
- 72 0 [泓博医药吧] 服了瞬间砸下来了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,号称中报11-13倍,反应这么慢呢。 美好祝福 08-1508-15 11:20
- 79 0 [慧翰股份吧] 无量诱多耍流氓 股友N5013g5890 08-1508-15 11:20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再次站稳8立马抢 东方哲学家 08-1508-15 11:20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你不卖它就是不涨,等你撑不住卖了马上就涨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508-15 11:20
- 97 2 [九鼎新材吧] 玻纤板块都快涨停了,还不动 打新十年从未中 08-1508-15 11:20
- 107 3 [博士眼镜吧] 大阳线什么时候来 一手就跌 08-1508-15 11:20
- 164 3 [新铝时代吧] 减掉70%的仓位了,如此弱势的重组股还是第一次 北乔者 08-1508-15 11:20
- 230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关注债券市场投资未来趋势,7-10利率债收益全负 起开2 08-1508-15 11:20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广泛应用显著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跑的都是够日的 股友691e0M1287 08-1508-15 11:20
- 71 0 [*ST康佳A吧] 新低,也就是今天大盘普反,否则还得跌 加千思的宾洲 08-1508-15 11:20
- 75 1 [五粮液吧] 闭眼买都比买他强,什么分红高,价值投资,屁啊 善良的李秀芳2 08-1508-15 11:20
- 272 11 [英维克吧] 各位兄弟,会不会炸板 大阳圣体 08-1508-15 11:20
- 87 0 [百洋医药吧] 这股本来就是拉高出货的,现在不出后悔都来不及 包老股民 08-1508-15 11:19
- 223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东财网友6409513720707162 08-1508-15 11:1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谁买这货谁上当 基民7rY7372851 08-1508-15 11:19
- 84 0 [热卷吧] 做空力量基本耗尽中信反攻正当时。 一丈阳光8461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N78385F899 08-1508-15 11:19
- 77 0 [雄帝科技吧] 恒宝不涨停拉不起来这货 乐观的钟蔚19 08-1508-15 11:19
- 83 0 [金运激光吧] 留意这个小盘股 与良企通行 08-1508-15 11:19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板块涨2.4,你还跌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19
- 72 0 [美团-W吧] 进了坑出不来 长腿的兔子 08-1508-15 11:19
- 82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入了3成仓位,主力能否给口汤喝? Lucky温拿同学 08-1508-15 11:19
- 82 0 [兔宝宝吧] 位置低但是钱太少还不如国际复材的1/10,为啥国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508-15 11:19
- 87 0 [ST合纵吧] 合纵今晚出公告!!!! 股友pY01Ml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祥明智能吧] MD垃圾一个 股友3687fi0669 08-1508-15 11:19
- 3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有信心吗?各位道友! ETF探索者 08-1508-15 11:19
- 82 0 [*ST实达吧] 把量化的心思用在把中国建设好的想法上就好了, 财富自由了我 08-1508-15 11:19
- 77 0 [XD五矿资吧] 暮气沉沉,毫无生机 MOMOA 08-1508-15 11:19
- 76 0 [电子城吧] 呢吗的吃坏肚子了吗,一泻千里 股友792q8R9308 08-1508-15 11:19
- 84 0 [ST南都吧] 阳光电源快99.98了,男都跟上1/3就好了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1508-15 11:1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卖完别的股。继续来支持 祝大家赚钱10 08-1508-15 11:19
- 95 0 [航天发展吧] 我的联泓新科涨停,你就默默跌吧,等我那里一票 基民30JnF2 08-1508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