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*ST聆达吧] 卖了你我去这边都回本了 股友Yp17251987 08-1508-15 10:30
- 67 1 [泰永长征吧] 买泰永长征,享背时人生 立志当宝总 08-1508-15 10:30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突破20必须全仓! 股友gtxdWX 08-1508-15 10:30
- 102 3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复盘选你选错了?竞价进的。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1508-15 10:30
- 74 2 [双杰电气吧] 上海电气比你猛多了,人家增资你减持 桃腮的国珺 08-1508-15 10:30
- 330 12 [华神科技吧] 弱弱问一下老黄的山东项目搁浅了吗?新能源基础 遛河南嗷嗷驴 08-1208-15 10:30
- 191 6 [赢时胜吧] 铁树要开花吗?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1108-15 10:30
- 9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北证指数大涨,所属概念全红,北交所两百多家上 疯狂小喇叭 08-1508-15 10:30
- 49 0 [指南针吧] 周三低吸的和牛啊,再往上走走呗 火箭十倍之旅 08-1508-15 10:30
- 47 0 [*ST益通吧] 创新拉粑了,你要站起来,雄起 万国衣冠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涨不赢板块走了zoul 股友9795p82Z95 08-1508-15 10:30
- 70 0 [亿帆医药吧] 非常狠毒,缺我几手吗?就不追,等着你到车,就 现实骨感 08-1508-15 10:30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大股东们今天上午全部都死了...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30
- 38 0 [新恒汇吧] 怎么也得上了十日线今天吧 小鲤66F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别一开板就一惊一惊一乍的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1508-15 10:30
- 64 0 [国电电力吧] 让子弹飞一会 云瑾哥 08-1508-15 10:30
- 71 1 [中远通吧] 目前的箱体是18-20元,不过分看高,也不宜过分 五十米阳光888 08-1508-15 10:30
- 74 1 [江海股份吧] 这个位置有些艰难,风雨过后方见彩虹 超短儿 08-1508-15 10:30
- 133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深入骨髓的贱,量化不滚,没有出头之日 sstevenn 08-1508-15 10:30
- 65 1 [中央商场吧] 我都快无语了之前的都涨了5个点以上这个还在干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*ST尼雅吧] 妈呀,第一大牛股怎么又跌了 卤熟的每日每夜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08-1508-15 10:30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上那么多大单还是没有上涨的动态 股友97559Q156u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中科软吧] 上涨是真艰难呀 中科软上一百 08-1508-15 10:30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太不地道了!可耻啊 股友fG3slI 08-1508-15 10:30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好不容易拉到6.78,为啥接着就1000多手的6.77就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1508-15 10:30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4个点了 强仔不爱炒股 08-1508-15 10:30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13.75走了,看样子要上板了 w起飞518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牛逼哄哄…… 聪慧的小Y 08-1508-15 10:30
- 68 1 [京东物流吧] 毛利率低是为了抢占市场,营收是大幅增长的,搞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 08-1508-15 10:30
- 54 2 [纯碱吧] 只能说空头牛逼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1508-15 10:30
- 62 1 [恒大物业吧] 不敢碰一元吗 n767713405881908 08-1508-15 10:30
- 150 1 [共达电声吧] 服了卖了都涨,不卖的都不行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-1508-15 10:30
- 63 1 [海宁皮城吧] 我追高银行股被套!早知买海宁了。 超火箭斯诺克 08-1508-15 10:30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一路长虹!发发发 n14217424319e11c5638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东瑞股份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,有利空没爆 严谨的孙泽哈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今年被st的风险大吗 小赌怡情六六六 08-1508-15 10:30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日跌停 战斗民族 08-1508-15 10:30
- 52 1 [通鼎互联吧] 无语 最爱五花三层 08-1508-15 10:30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也是液冷概念?生产液冷泵走这样? 只买集合竞价 08-1508-15 10:30
- 96 7 [康美药业吧] 上涨趋势不变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8-1508-15 10:30
- 385 6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应承诺每年回购注销1到2点的股份,好过分红 爱思考之多弥尼克 08-1408-15 10:30
- 155 3 [长海股份吧] 空仓舒服啊,等着回调合适了继续干 阳铲铲 08-1408-15 10:30
- 285 0 [东兴证券吧] 5日线板块中位数涨了5个点。东兴只涨了2个点。 东兴证券股友 08-1408-15 10:30
- 159 0 [中国能建吧] 建议利用贵公司海量算力,加快实施“人工智能+ 中国能建股友 07-2908-15 10:30
- 280 0 [中国能建吧] 根据网络搜索,贵公司提交《海南高质量发展系统 中国能建股友 07-2508-15 10:30
- 195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(中国能源建设集团)是否涉及雅鲁藏布 中国能建股友 07-2508-15 10:3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儿突破了 十五年老股民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ST西王吧] 小庄,你是穷还是心坏了? 齐鼓龙东抢 08-1508-15 10:30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还没加速呢,远不到顶吧 花满红城 08-1508-15 10:30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怂货,指数涨起来啦。 聪慧的董晨光 08-1508-15 10:30
- 51 0 [星云股份吧] 冲鸭 gp88988 08-1508-15 10:30
- 49 0 [华融化学吧] 外面天雷滚滚,这里云淡风轻。 有耐心的九阿哥 08-1508-15 10:30
- 72 0 [生意宝吧] 生意宝,4000多家上涨,老庄你在干什么,你为何 股友875qg03539 08-1508-15 10:30
- 324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中国黄金国际:第二季度净利润1.16亿美元 创单 中国黄金国际资讯 08-1508-15 10:30
- 56 0 [贝因美吧] 看走势。这垃圾厂效益也不好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508-15 10:30
- 45 0 [金浦钛业吧] 再来一次涨停就是新龙头 股友3W107F5386 08-1508-15 10:30
- 66 0 [晋控电力吧] 两天前卖上海电力进这个傻眼了 新城铁杆 08-1508-15 10:30
- 5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证还是不能玩,昨天板块跌2个点,它跌四个点 日川奈库 08-1508-15 10:30
- 59 0 [华能国际吧] 无药可救的烂票!(有业绩不代表股价好,有业绩 基民18869l7K23 08-1508-15 10:29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礼拜一出了襄阳进了南方,熬到今天在南方赚三个 拉萨天团666666 08-1508-15 10:29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这走势是怕出现太辰光那样的季报见光死呀! 趋势O趋势 08-1508-15 10:29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 八十一难 08-1508-15 10:29
- 76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行情也快回暖了,继续稳住,这就是个底仓 汀兰岸芷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东方海洋吧] 晕呢,一个字烂 平稳安静 08-1508-15 10:29
- 67 0 [同方股份吧] 当前的股票市场,沾边央企大股东,都翻倍的暴涨 股友jGqC81 08-1508-15 10:29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指数升了这么多,业绩这样分红还是今年未升过。 神卅长城股民 08-1508-15 10:29
- 53 1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要是翻红就谢天谢地 肖湘晨光 08-1508-15 10:29
- 90 1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真牛,粉丝封板,没有道理可言,粉丝护航 就买这个准没错 08-1508-15 10:29
- 62 2 [中国能建吧] 来2个涨停板 股友683Y827C20 08-1508-15 10:29
- 277 6 [达仁堂吧] 刚来这个股请问是长期持有吗 万千股票不进为赢 08-1508-15 10:29
- 376 13 [R信威1吧] 已经彻彻底底归零了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天天意 僵硬的布朗尼2 08-1408-15 10:29
- 50 0 [尚品宅配吧] 唉应该要跑路的又到了原点 热情的缘里静9 08-1508-15 10:29
- 69 0 [苏州银行吧] 我在想都是什么人在买,买买,都不买不就完了, 股友F9982085m2 08-1508-15 10:29
- 57 0 [ST金顶吧] 赶紧把上面缺口补了,一飞冲天 炒股养kitty 08-1508-15 10:29
- 44 0 [ST中路吧] 绿色的没几家了。 盆满的百芸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科创新源吧] 真漂亮,昨天抄底的 优良的从静竹1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不争气的玩意 kaola885 08-1508-15 10:29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谨慎的高美波 08-1508-15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玩牛市我天天玩熊市钱多了没摆放了 旱地小韭菜 08-1508-15 10:29
- 219 0 [南京商旅吧] 做做t,等主力洗盘,拿到年底我还不信了就 a_高仔 08-1508-15 10:29
- 41 0 [广生堂吧] 最后冲600 沐泽棠 08-1508-15 10:29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等,等待确定性那一刻的出现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508-15 10:2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换手到30还能收红,建议不动。还会涨 尾翼航启 08-1508-15 10:29
- 58 1 [南京熊猫吧] 这会不跑等着下午跌停吗? 坚决的白韶华 08-1508-15 10:29
- 69 1 [弘业期货吧] 别看不起弘业期货,说不定给你来个涨停看看 哈哈哈哈005 08-1508-15 10:29
- 202 3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共计持有4925万股,要全部减持完? 基民869d8562u5 08-1508-15 10:29
- 210 3 [木林森吧] 买。 隔岸荷花香 08-1508-15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