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晶瑞电材吧] 早盘进200股立马所有的动力失效,立马主力唯一 MAN时光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*ST利源吧] 28跑了 韭菜黄12 08-1508-15 11:21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静等东方财富上30。 乐观的心云燕4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,彻彻底底的垃圾 股友1v36K50715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下来让我补点仓为 股友mmCUMF 08-1508-15 11:21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资金为什么显示出了十多个亿这几天,怎么拉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1508-15 11:21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里面热闹非凡,热闹非凡,我是来看热闹的, 凉拌小萝卜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武汉天源吧] 当现在散户都是sz像以前好欺负deepseek教我怎么 高冷的王 08-1508-15 11:21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老太太爬楼梯 深得富婆欢心 08-1508-15 11:21
- 22 0 [指南针吧] 牛啊,好股不套人,想走随时走,赞 高买低卖我最棒 08-1508-15 11:21
- 167 0 [甲醇吧] 郑商所甲醇期货主力合约跌近2% 中粮期货交易版 08-1508-15 11:21
- 91 0 [先进数通吧] 走势不错,买点儿 缘起正见 08-1508-15 11:21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强行拉升。资金到位没有???? 客观理性 08-1508-15 11:21
- 86 1 [华能水电吧] ,买了半个月亏了5个多点,这水电走式真JB废 大红X 08-1508-15 11:21
- 65 2 [雄帝科技吧] 太差劲了,这就是减持的效果。 股友8996366Wd9 08-1508-15 11:21
- 265 2 [酒鬼酒吧] 对不起我把他价格打下来了 牛逼哄哄战神哥 08-1508-15 11:21
- 402 4 [吉鑫科技吧] 同在江苏的同行业的 不涨停不买股 08-1408-15 11:21
- 101 0 [兄弟科技吧] 最低价的PEEK、NMN、微生素K3。翻倍在即! 進军号 08-1508-15 11:21
- 117 0 [锦浪科技吧] 特意截个好意头,冲冲冲6666,生发生 股友Z26673y905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焦煤吧] 赶紧狂卸我好加仓,这样我没法加 股友276z8P9901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节能风电吧] 玛,德,跌最起劲,就是涨不动,太气了 只求回本 08-1508-15 11:21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国数字基础设施在规模、技术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 郑小白讲股 08-1508-15 11:21
- 84 0 [合百集团吧] 认输赔一半可以不,被消费了? 嘎嘣脆的虾仁 08-1508-15 11:21
- 85 0 [国投资本吧] 总是买到垃j货色 乐观的欣云翼20 08-1508-15 11:21
- 91 0 [江海股份吧] 涨停板来一发 聪明的多梦华19 08-1508-15 11:21
- 93 0 [壶化股份吧] 之前的利好就是为了减持,减持完之前,只观察,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1508-15 11:21
- 219 5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要T呢?降成本控风险,这东西我7月初关注 上海野鹅 08-1508-15 11:21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一股不卖,跌停也不卖 有魄力的董昊11 08-1508-15 11:21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蛮垃圾的 中誉投资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票全天都别看,就尾盘来看一下,涨停留,不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8-1508-15 11:21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不信你不涨 基民15R5262D89 08-1508-15 11:21
- 92 0 [江苏有线吧] 今天不狠砸?这是又一次立志长远吗?就死样怪气 命中注不定 08-1508-15 11:21
- 89 0 [中国交建吧] 破鼓天天锤继续 炒股我只相信上帝 08-1508-15 11:21
- 113 0 [保利发展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回调是不可能的,大家珍惜手里 闲散游资 08-1508-15 11:21
- 100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怎么看怎么对比,都应该比光环新网好啊 股友81115qk829 08-1508-15 11:21
- 84 0 [航天机电吧] 光伏设备起飞你不涨。 股友aPj3Jb 08-1508-15 11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活动以前不准跌的,放心吧,兄弟们 如意宝郎君 08-1508-15 11:21
- 70 0 [舒泰神吧] 神哥,能不能硬气一把,超过堂哥 去去去长沙 08-1508-15 11:21
- 73 0 [中国铁建吧] 基建的价值投资就是一坨 sdfygydevub 08-1508-15 11:21
- 79 0 [兴瑞科技吧] 不得不说,些股很烂 温柔的柯晟楚 08-1508-15 11:21
- 67 0 [红宝丽吧] 想屁吃 sc9527 08-1508-15 11:21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猜下午收盘就是开盘价,7.40 稳定的飞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太龙药业吧] 冲动了,哎!别给挂天上就行 空叹时见影 08-1508-15 11:21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牛市中要积极做多才能赚钱,小差价可忽略不计 股友17310ru786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1.96买的今天3.55继续补 巨轮反复干就完了 08-1508-15 11:21
- 69 0 [ST南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V1SqbD 08-1508-15 11:21
- 383 0 [航天科技吧] 还有比我菜的,我就放心了 哎,,昵称不好取 08-1508-15 11:21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京东方逆袭中国AMOLED面板首次反超韩国京东方天 股友K0822y3192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中马传动吧] 抓紧跑吧这节奏下午要下杀跌停星期一又是一碗大 股友72177d0U85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道通科技吧] 走势落后大盘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1508-15 11:21
- 72 0 [新金路吧] 不突破5.32,下午估计要砸下来吧 宏运常在 08-1508-15 11:21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太能震荡了 不会投资的VC 08-1508-15 11:21
- 177 0 [协合新能源吧] 2025年上半年发电量为47.59亿千瓦时,较去年同 优雅的黎晟浩 08-1508-15 11:21
- 101 0 [科信技术吧] 董事长都被套得死死的,大家跑吧! 股友9999wn2931 08-1508-15 11:21
- 162 1 [天沃科技吧] 拉上海电气。10几个亿。拉不了涨停。还不如拉这 红红火火581 08-1508-15 11:21
- 189 4 [中核科技吧] 你是左右都不涨,跟你死磕还是认赔出局呢 股友0ykjjK 08-1508-15 11:21
- 112 0 [ST汇洲吧] 这股搞算力的就是不一样一分一厘都要磨几个月估 莫慌仨 08-1508-15 11:21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哈哈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8-1508-15 11:21
- 97 0 [常熟汽饰吧] 见好就收,他没有涨停基因 控制欲望不喜不悲 08-1508-15 11:21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全仓出了 草原上放牛 08-1508-15 11:21
- 115 0 [南京银行吧] 你又没跟涨,你跌个毛 股友02h33218p3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股有鬼 俏皮的冉怡萱1 08-1508-15 11:21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种股这个位置,就是在赌 竹影横斜 08-1508-15 11:21
- 102 2 [菜油吧] 下午开盘坚决抄底! 沐森先生 08-1408-15 11:21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冷静派:看穿“过热”风险,埋伏低谷股赚翻 彬彬姐姐 08-1508-15 11:21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已出。兑现风险! 浏鑫泉 08-1508-15 11:2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美锦看走眼了 ConanG 08-1508-15 11:21
- 214 0 [海立股份吧] 港股00165是中国光大控股,该公司持有上海微电 大A专业收割量化 08-1508-15 11:21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都能涨8个多点了 股友2111936J0z 08-1508-15 11:21
- 71 0 [ST南都吧] 千亿储能就是你了 碎碎平安吧 08-1508-15 11:21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1.5的顾股价,你丢人不, 吃肉了了今天 08-1508-15 11:21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的应用空间正在不断扩展,AI股都很有潜 心静自然长 08-1508-15 11:21
- 97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落后大盘和指数两个月啦。 哈尼欧普 08-1508-15 11:21
- 167 1 [基金动态吧] 3683点,选好指数很重要! 国泰基金 08-1508-15 11:21
- 80 1 [泰和新材吧] 咱就看看同一个大股东的冰轮环境!人家那k线多 韭菜不分新老 08-1508-15 11:21
- 199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终于回本赎回来了 眉清目秀的苗芸菲 08-1408-15 11:21
- 70 0 [退市岩石吧] 还跌,废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08-1508-15 11:21
- 89 1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 扬帆起航3 08-1508-15 11:21
- 76 1 [创业黑马吧] 量化交易没人监管 大A柯镇恶 08-1508-15 11:21
- 132 2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居然还有脸,你是吃了铁吗?爬的比蜗牛还慢 先机老人 08-1508-15 11:21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又要涨停八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1508-15 11:21
- 85 2 [尔康制药吧] 股性太差,老板没有格局 八方成金的唐三 08-1508-15 11:21
- 117 1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诱多一下就开始资金流出 股友l3903X0336 08-1508-15 11:21
- 1095 10 [中国中车吧] 高分红股的陷阱,1.登记日总资产(分红前)登记 华创拓森 08-1408-15 11:21
- 138 0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现在的恶梦,应该是量化交易恶意做空, 善良的水爱果2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喜欢低开高走不喜欢高开低走 股友3Vob8W 08-1508-15 11:21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落袋为安先走为敬 股友7816o02o66 08-1508-15 11:21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25以下可以低吸点放着 要翘头不要踩尾 08-1508-15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