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没事的再跌一个星期就好了 股友92R60E5688 08-1408-14 14:09
- 68 0 [新天绿能吧] 沪市突破3700,你就跌破8元,你真的想干嘛啊 云淡风轻70879 08-1408-14 14:09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还不走什么时候走 拖拖拉拉的鸡 08-1408-14 14:09
- 73 1 [南极电商吧] 真稳,果然倒数第一 嘉措仓丫 08-1408-14 14:09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,今天科创板的半导体大盘股 一叶股海小舟 08-1408-14 14:09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自己把自己洗了,洗出量化勾,明天大涨,收 妩媚的梅怡萱 08-1408-14 14:09
- 92 1 [东土科技吧] 拉一下又砸下来,干什么? 天堂e 08-1408-14 14:09
- 21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先开300万空单,明天不跌听继续追加空单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408-14 14:09
- 2116 8 [R鸿达1吧] $R鸿达1(SZ400207)$ 飛非飞 08-0908-14 14:09
- 186 1 [正元智慧吧] 再下跌几天,18元+出现一根出水芙蓉 账户已注销 07-2108-14 14:09
- 111 0 [壹网壹创吧] 不要在乎一天的下跌,竟然选择了大阳突破,就不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1408-14 14:09
- 82 0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没低吸怕大盘了可惜了 买的都翻倍 08-1408-14 14:09
- 92 0 [九芝堂吧] 我已清仓,放心买入 要格局不要利润 08-1408-14 14:09
- 73 0 [金山软件吧] 愿赌服输 股海一破船 08-1408-14 14:09
- 80 0 [航运港口吧] st航运港口 富有州鹤地夏侯惇 08-1408-14 14:09
- 88 0 [冰川网络吧] 真香,多亏前几天换了你,盛天网络就让退市去吧 股友UHEClO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ST际华吧] 突破3.96我满仓 魔兽林呱呱 08-1408-14 14:09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就是股东们永远的恶梦,让股东们s无葬身之 股友650r5901x2 08-1408-14 14:09
- 59 0 [寒武纪吧] 必破1000 xzh526168 08-1408-14 14:09
- 101 0 [金博股份吧] 杀融资盘,才开始有点量了,麻烦主力再加把劲! 幽兰渡清风 08-1408-14 14:09
- 141 3 [碳酸锂吧] 你怎么抖我就是不下车我看你怎么办,不到10万不 香香财经 08-1408-14 14:09
- 104 2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啊锦浪,今天买了你赌业绩,哥们已经被光伏 公子张小凡 08-1408-14 14:09
- 196 2 [正元智慧吧] 上午听推荐的人都套上了,记住股市没有高手,如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1408-14 14:09
- 189 6 [江苏银行吧] 11.40的成本多久能放我出去?我不想赚钱了,赶 股友995559W6g0 08-1408-14 14:09
- 75 1 [顺威股份吧] 跌停补缺了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1408-14 14:09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是不是有点像兰生 奋发的林清平 08-1408-14 14:09
- 153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+0.48%中证芯片指数+2.28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8-1408-14 14:09
- 69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再地天那真的成妖王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408-14 14:09
- 130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板,明天开始降温了 洒脱的游资 08-1408-14 14:09
- 94 2 [华测检测吧] 亏大了,实在是受不了了! 股友65256y9h86 08-1408-14 14:09
- 137 3 [亚太药业吧] 清仓 杰森富 08-1408-14 14:09
- 104 2 [晶方科技吧] 割肉的人不多,都忍住了? 碉堡的二哥 08-1408-14 14:09
- 86 1 [科陆电子吧] 我还是相信你这个月底能到10块 今年回本就行可好 08-1408-14 14:09
- 513 3 [久立特材吧] 是谁悲愤地离开了 中国长岛17666 08-1408-14 14:09
- 156 5 [罗博特科吧] 会不会连续涨停?,,,,,,,一个神一样的票 坚韧的股投 08-1408-14 14:09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欧陆通潍柴科泰新柴 传扶摇 08-1408-14 14:09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那肯定,只是变强的概率增加了,那有百分之百的 折柳思 08-1408-14 14:09
- 69 0 [XD中国国吧] 大市翻红,中国国贸再次重挫! 国贸跌停 08-1408-14 14:09
- 77 0 [广东建工吧] 5000股亏了300多卖了,换了华电新能 一颗星009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垃圾,涨得时候没影,跌的时候首当其冲! 牛牛牛牛牛ing 08-1408-14 14:09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每次进来就套,踏不准节奏,今天还是高点进的 我要赚钱2025 08-1408-14 14:09
- 91 2 [京城股份吧] 13.2跑了,太渣了…回到12再接 股友q9g9817620 08-1408-14 14:09
- 82 1 [广东宏大吧] 明年看能不能回到40 基民0v7g995850 08-1408-14 14:09
- 110 2 [佳力奇吧] 听说都没订单了 睥睨的邴琳 08-1408-14 14:09
- 74 0 [同星科技吧] 主力休假去了 独步逍遥女郎 08-1408-14 14:09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够狠,被洗出去了一大半 股友30O983257F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都是这么高的换手率,该洗干净了吧! 大道无形三水 08-1408-14 14:09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啊! 当红不让的 08-1408-14 14:09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赶快拉板 低头服输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英维克吧] 今年是围绕随英伟达主题涨 股友55J703C628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卓胜微吧] 大盘涨上来了,这LJ一直往下C 赚钱的散户666 08-1408-14 14:09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拉起来难了,已经近30个亿了 股友51Z6i59750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万手财神可以往上升了! n583413474977870 08-1408-14 14:09
- 61 0 [浙江东日吧] ?我早上为什么看不上你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1408-14 14:09
- 66 1 [荣盛发展吧] 马上要涨,不能减仓! s金蝶看见了 08-1408-14 14:09
- 71 1 [保险Ⅱ吧] 天茂怎么停牌了,有它在保险涨不了这么多,个股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1408-14 14:09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进来就是一碗大面 神仙哥哥一枚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铜牛信息吧] 云都涨了你还在跌 新艾佳 08-1408-14 14:0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收盘深圳拉红! 有领导力的颜麒20 08-1408-14 14:09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南华偷袭你啊,给点颜色瞧瞧 小明同学吃牛肉 08-1408-14 14:09
- 75 0 [威海广泰吧] 反弹乏力,无主力资金介入 喜气洋洋的柳南 08-1408-14 14:09
- 143 0 [凯发电气吧] 调整开始一周,今天是8月14日,预计后后面调整 倾国的齐瑶 08-1408-14 14:09
- 78 0 [海兴电力吧] 业绩烂的票那么多,再烂也没这么跌啊 英俊的射干 08-1408-14 14:09
- 249 0 [三丰智能吧] 拉高出货,太坏了 王掌柜168 08-1408-14 14:09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快跟上恒宝 永远相信趋势 08-1408-14 14:09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$回盛生物(SZ300871)$ n351413664419070 08-1408-14 14:09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你知道个啥呀?你行,你来,我不正在呼吸大法, 公元2026财富自由 08-1408-14 14:09
- 128 1 [振东制药吧] 舒泰神,广生堂,振东制药同属创业板创新药,舒 鸿鹄之志可成 08-1408-14 14:09
- 148 1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机器人飞升了,今晚自问自答公告,公司新材 股友dA9xkE 08-1408-14 14:09
- 99 2 [玻璃吧] 今天可以了,看看其它品种跌成啥样了。 欢蹦乱跳的花猫 08-1408-14 14:09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即然能没涨停,就差这么点了。 股友0O86627x53 08-1408-14 14:09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看不懂,看不懂,立讯这走势,让人实在是看不懂 观沧海听涛声 08-1408-14 14:09
- 67 0 [景嘉微吧] 寒王已经天价了,你也跑一跑 华尔街的大熊猫 08-1408-14 14:09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单子小了,不敢买了,太高了 股友N0L1827100 08-1408-14 14:09
- 8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铺街,咸家参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8-1408-14 14:09
- 104 0 [华远控股吧] 不跑,寸草不生。 股票代码5678 08-1408-14 14:09
- 72 0 [XD洪都航吧] 融券做空它。塔玛的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1408-14 14:09
- 77 0 [福莱新材吧] 全球电子皮肤市场快速扩张,福莱新材早早布局柔 长期跟踪投研 08-1408-14 14:09
- 83 0 [中州证券吧] 这T做的爽啊,N型走势 猫猫炒股o 08-1408-14 14:09
- 98 0 [北鼎股份吧] 还是你牛 这孩子有钱途 08-1408-14 14:09
- 10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时候又装死了 YZ嬴政 08-1408-14 14:09
- 97 0 [江苏银行吧] 啥时候是个头呢 顺为势竹 08-1408-14 14:09
- 83 1 [硕贝德吧] 割硕贝德,报团山河去了, nasword 08-1408-14 14:09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静待时机,现货黄金入场信号未现,我们仍在耐心 凌峰1628659 08-1408-14 14:09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拉升呀,一天天的 股友55520Z7z76 08-1408-14 14:09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怎么没人开香槟? 股友73iq263036 08-1408-14 14:09
- 85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可千万别卖呀,抓死了, 主治臆想症 08-1408-14 14:09
- 92 1 [拉芳家化吧] 没故事,没题材,没业绩,只有全民洗发水。。大 knS时光 08-1408-14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