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上海洗霸吧] 果然跳水了,玛德真是垃圾 鄂XP1R31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拉不起来礼拜一就吃大面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3:36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逃命哦 快乐的哈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天富龙吧] 上方算是套牢盘,谁来救 金鑫儿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倍加洁吧] 愿赌服输贪婪没贪到正地方 西飞炒家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城地香江吧] gg 我踏马来勒 08-0808-08 13:36
- 139 1 [ST云网吧] 这里的黎明静俏俏。十五的月亮十六园。 干练的宋严淞 08-0808-08 13:36
- 157 0 [中简科技吧] 又过不去38元这个坎了。魔咒 股友aYHLOk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天秦装备吧] 继续加仓,下周反包。 w剩者为王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天振股份吧] 没人买,还挂大单在上面,大家说为什么。 江二三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科德教育吧] 每月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…… 股友m9NvoX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永冠新材吧] 感谢,走了 枫叶HCQAIZJ520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真是太不格局了 龙之助理 08-0808-08 13:36
- 178 2 [汇通达网络吧] 一分钟赚10万 百万翻倍之旅 08-0808-08 13:36
- 168 1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没人骂光电了??! 愿为股海一粟 08-0808-08 13:36
- 239 3 [ST际华吧] 真服了啊,这么多人卖,都急着跑 滑天下之大稽 08-0808-08 13:36
- 154 2 [创业板指吧] 是哪个票把指数拉起来了 上海电力31 08-0808-08 13:36
- 205 4 [联化科技吧] 割肉跑的怎么办 晚风许愿 08-0808-08 13:36
- 143 1 [倍加洁吧] 我就喜欢这种不需要过多思考 聪慧睿智的洪艳娥 08-0808-08 13:36
- 265 3 [千里科技吧] 收盘价:9.42 无路请缨 08-0808-08 13:36
- 237 2 [德邦股份吧] 中报出来了还是亏,哎, 基民jY6cQX 08-0808-08 13:36
- 413 13 [江淮汽车吧] 准备再补半仓的时候点错,卖了半仓一万股,希望 炒股目的就是为了回本 08-0808-08 13:36
- 127 1 [桂冠电力吧] 上升趋势啊 乾坤生辉 08-0808-08 13:36
- 123 1 [迦南科技吧] 我敢说此股越减持越涨,立帖为证 股友59gE395385 08-0808-08 13:36
- 106 1 [友讯达吧] 买了这个股的,是不是都是傻冒 主力窝边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61 1 [鑫磊股份吧] 开始建仓 N777888999 08-0808-08 13:36
- 104 10 [杭萧钢构吧] 一样的五天,精工涨了八分,这货一分没涨 夏维兹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投入那么大资金拉钱行,让普通股胜利大逃亡,流 股友LLWDGh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亏麻了 TP717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拓斯达吧] 跑了跑了没意思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日月明吧] 今天是派发筹码,了结前两天的获利盘 不知道_61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天威视讯吧] 没挖个大坑是不会涨的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国瑞科技吧] 还得砸!快跑! 股友bZ2BxA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汇源通信吧] 分时又背离了t出去 日常中没有常 08-0808-08 13:36
- 18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大奇迹日,方展博带着嘉诚的运气进场 吕梁汉兰达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汉桑科技吧] 入吗? 一碌沙葛 08-0808-08 13:36
- 155 1 [昆仑万维吧] 刚刚才充钱用了天工,效果还不错啊 稳上至稳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利落的戚楠莉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丰立智能吧] 别有幻想了。必跌!放弃368 feicuiniao518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深城交吧] 买买买 圆滑的小石头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福耀玻璃吧] 再不拉我就天天做t了 有正义感的武桦6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英洛华吧] 去你打野的,没实力就不要拉升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埃斯顿吧] 还有人觉得开会能涨,信息太滞后了,别人已经预 有面儿得拼命三郎 08-0808-08 13:36
- 379 0 [普莱柯吧] $普莱柯(SH603566)$ 王者三立归来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山东威达吧] 帅不过两秒继续打回原形! 和田玉1818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宁波建工吧] 很可能要被这垃圾拖入深渊! 谦虚求进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君正集团吧] 出货几天了 不要吗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翰博高新吧] 庄往上拉没有能力所以只能往下洗,把小散吓唬出 姿色女人1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天山股份吧] 涨停你就是容量龙头! gelidd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久吾高科吧] 果然是反弹 股友8U28k77969 08-0808-08 13:36
- 191 1 [创元科技吧] 百分之二十,挺好的。感谢主力。加油。 耳熟浪耳70w 08-0808-08 13:36
- 176 3 [郑州银行吧] 24万手卖21123万手买209这个主力可以 股友f16e777122 08-0808-08 13:36
- 182 2 [郑州煤电吧] 难道这次的托单不破吗?不应该啊 鲍鱼汤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华峰铝业吧] 今天有色ETF(159880)突破三年高点,属实没想 沙发上的v 08-0808-08 13:36
- 122 2 [凤凰航运吧] 又套一片韭菜站岗 若酒的舌岷 08-0808-08 13:36
- 77 1 [技源集团吧] 此股除了中签的,现在卖的都是割肉肉的吧,期待 股友cspkl9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紫光国微吧] 坐稳扶好 生意亨通de柯镇恶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凯莱英吧] 放弃幻想,赶紧出局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复旦微电吧] 跳水冠军 zfd2j278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航发动力吧] 长城军工 股友k63872798N 08-0808-08 13:36
- 156 1 [优博讯吧] 还有一跌,大跌 木青阳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天津普林吧] 咋不跌停呢?恶庄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飞利信吧] 今天52跌不下去,快速拉升吧,我空仓跟五千手 雪菜肉丝 08-0808-08 13:36
- 160 1 [华大基因吧] 没事,我在外面努力赚钱来养你。 股友qOrqjw6201 08-0808-08 13:36
- 162 2 [爱朋医疗吧] 有没有40买上的 股友U8J3zy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世道群雄并起、你作为汉王怎能如此无所作为 夏阳阳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神火股份吧] 无量,就不会有价格,今天就这样下班了 土豆烧红薯 08-0808-08 13:36
- 177 0 [海利得吧] 宁波东力,连涨三天,一个回调,今天马上涨停, 股友n3fWEo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需要你,冲起来啊 散户传奇哥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星源材质吧] 压的真狠,大盘不去4000点估计你是不会涨的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里面最差的股票 立讯涨停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达仁堂吧] 等调整到35元,我会回来的。 春山草堂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柳工吧] 你这样子,真的不行啊 股友df15517689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科士达吧] 考嫩羊啊,液冷板块飞天了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0808-08 13:36
- 188 2 [依米康吧] 英维克能涨停为什么你不行? 基民zb3NHH 08-0808-08 13:36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跳 基民YcIvdo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英诺激光吧] 你们快卖啊 生机腾达de嬴政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三六零吧] 不要逼我建仓 冀中被套散户 08-0808-08 13:36
- 337 0 [XD亚星锚吧] 走了走了,感觉你要大拉,早知道不全部走完 明亮的雷心宇1 08-0808-08 13:36
- 159 0 [晋控电力吧] 永远落后板块涨的时候跌没见它落后板块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什么玩意,这么能跌 股友1033L258h8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华之杰吧] 牛牛牛牛牛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你真垃圾 白鹭飞上天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天富龙吧] 新股基本开盘当日即巅峰,往后就是慢慢下跌,回 俊杰爱发财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绿了,,你 股友7n3878L173 08-0808-08 13:36
- 155 0 [崇达技术吧] 垃圾,一卖就涨,好伤心 财富的狂帅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天富龙吧] 中信发行的股票没一次赚钱的,以后再也不相信中 久坐等风来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*ST亿通吧] 手握筹码和现金,怎么都不慌 耐心等待启动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