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13个点都带不动你个LJ吗,还要点脸吗??? 股友68cfzy 08-0808-08 13:35
- 205 2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我昨天刚踢出自选股,今天就涨停,难道 股友39L5867a95 08-0808-08 13:35
- 155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溢价杀的差不多了,期待你的起飞 最爱NANA 08-0808-08 13:35
- 195 8 [湘电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点,让那些t狗接不回来!!! 贪婪小妹 08-0608-08 13:35
- 134 0 [爱朋医疗吧] 这次大家都得到深刻教训了吧,,我套了13个点了 豫西南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新莱应材吧] 勾庄每天早晨装bi,下午装孙子 短线选股绝技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家都套住那四个点,大家追进去,然后套死 美丽的孙清平 08-0808-08 13:35
- 185 0 [海信视像吧] 美加墨世界杯官方赞助商!!!静待起飞!!! 上海张悦老师 08-0808-08 13:35
- 132 0 [天山股份吧] 盘子太大其他都涨停了 Asherlei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融创中国吧] 估计会跌到1.4以下,他一定会跌到一个,你不敢 江以涨 08-0808-08 13:35
- 191 0 [环旭电子吧] 机构抱团股要向上变盘了 财富918自由 08-0808-08 13:35
- 189 2 [电气风电吧] 我中签的,还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坚持到现在的? tf_frank3653 08-0808-08 13:35
- 210 2 [通富微电吧] 28幸亏走了,不然套几年 股友39v12917X0 08-0808-08 13:35
- 128 0 [雪迪龙吧] 最多补9.3的缺口就下来了 L罗爖 08-0708-08 13:35
- 189 6 [积成电子吧] 要不要卖半仓,纠结 金牛爸爸的小绒绒 08-0708-08 13:35
- 254 0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 继续强call:8月Nv液冷接单环比提升显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5
- 13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真是没天理的垃圾,太烂了!!! ajianz779294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通威股份吧] 绿色环保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8-0808-08 13:35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壶散酒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日月明吧] 又套住好多人了 支持双星新材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ST际华吧] 磨了半天,在洗散户 憨态可掬的马兰芳 08-0808-08 13:35
- 170 4 [焦煤吧] 5日均线下不做多。看空。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史丹利吧] 哦哈哈哈哈哈 euningong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佛山照明吧] 真是垃圾 n14263323355c2b48219 08-0808-08 13:35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有脸跌? 豆包千问元宝 08-0808-08 13:35
- 173 0 [云铝股份吧] 盘面都激活了,目前成交42万手,下不来了,不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中科信息吧] 还有人吗?! 股海阳明2026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郑中设计吧] 白白放几天量,废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京城股份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短期没戏了 鱼翔浅底54561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胜天成这股还能留吗 风度翩翩的文心宇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梦洁股份吧] 还不跌、大牛了! 贴心的秦柏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每日一射都没有了吗? 柳市崃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告诉儿孙都不要买包钢 股友6P850d1977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腾龙股份吧] 周末股东大会,不多说 股友62696q22K0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恒鑫生活吧] 不够活跃,就不要吹了 与牛股相伴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伊利股份吧] 感觉就像是钝刀子割肉,一点点收割你。大盘涨的 刚强的小强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甘李药业吧] 高位利好是利空。走了 庄家的噩梦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保利联合吧] 反弹一点先T出,明天低开接回来 有韭菜头脑的叶聪 08-0808-08 13:35
- 186 0 [祥鑫科技吧] 这么好股票业绩优良液冷机器人概念储能概念都是 感人的故事 08-0808-08 13:35
- 262 1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蒜头大神蒜 08-0808-08 13:35
- 183 2 [*ST中岩吧] 4.05刚进来,你就往下跌,真行 君子范儿 08-0808-08 13:35
- 275 2 [二六三吧] 抛压太重。五千万砸进来,也就往上拱了一下。不 财源广进前程似锦 08-0808-08 13:35
- 163 2 [楚天龙吧] 兄弟们一股不卖,拿到35 小亲亲GO 08-0808-08 13:35
- 153 2 [新天然气吧] 悠着点,幅度大了,都两个点了 王者的信条 08-0808-08 13:35
- 137 2 [老百姓吧] 买盘已经很少,主力可以干活啦。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陇神戎发吧] 这杂毛铁了心周线收避雷针!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8-0808-08 13:35
- 136 0 [可立克吧] 很多年没见过这么坑的了吧? 望能慈悲天下 08-0808-08 13:35
- 184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拉高今天出货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0808-08 13:35
- 122 0 [R东方1吧] 想想就刺激 许校长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中大力德吧] 7号融资买入4亿就为了今天砸盘吗?????? 股友9Q7555677O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*ST康佳A吧] 这遗腹子是一坨一坨往下砸,就那么缺爹喜欢爹? 翻三倍就跑 08-0808-08 13:35
- 154 1 [华伍股份吧] 五日线都没破,风险应该不大 旧韭菜芯 08-0808-08 13:35
- 256 0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试验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龙头,凭借其 老龙a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东杰智能吧] 大胆,你还敢反弹,我不是说你异常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上海沪工吧] 涨停抛出是高手,鱼尾留给别人吃。 股友m9BwjW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通宇通讯吧] 你们这些天天在里面晒什么图 机智的唐淼洋1 08-0808-08 13:35
- 159 0 [弘亚数控吧] 散户不卖嗦,不卖就砸!这就是2833主力的套路 股友YsS5mU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焦煤吧] 黑色星期五 yingjas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招金黄金吧] 卖了不玩了 古灵精怪的石韶华 08-0808-08 13:35
- 130 0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,你睇起不来滴 大牛c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苏州科达吧] 鸭不住了 炒股卖卤 08-0808-08 13:35
- 199 0 [达利凯普吧] 从这两天的表现可以推断出达利凯普股价不涨并不 可爱的喵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开山股份吧] 还好我早上格局了,入了很舒服。 斑马皮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天邑股份吧] 跌停来一波,谢谢 汤花7321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大众交通吧] 烦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无锡银行吧] 僵死 八方来财ABCDE 08-0808-08 13:35
- 126 0 [日海智能吧] 换手龙,兄弟们冲 芹菜终结者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*ST八钢吧] 反弹板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13:35
- 137 0 [北方长龙吧] 加仓机会,整一万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70 1 [柳工吧] 减仓,一看就是弱庄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0808-08 13:35
- 138 2 [致远新能吧] 下午会不会翻红啊?托儿们蠢蠢欲动的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808-08 13:35
- 178 4 [明泰铝业吧] 我去,就这么干拉起来了?果然卖完就大涨 温文尔雅的善农3 08-0808-08 13:35
- 1400 0 [长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读懂中证1000:一键布局小盘股,新兴产业占比高 长信基金 08-0808-08 13:35
- 239 0 [翰宇药业吧] 能在老美上市产品的的确不容易应该高看一眼,军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0808-08 13:35
- 128 0 [健康之路吧] 物极必反 可怜的大a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双林股份吧] 同志们,该进场了,下午拉十个点啊 美丽的孙清平 08-0808-08 13:35
- 152 2 [德必集团吧] 请欣赏大型纪录片,我在德比集团里躲牛市,谢谢 Mars牛子 08-0608-08 13:35
- 149 0 [安纳达吧] 主力连续买入200万股票.主力实力强大想涨停轻轻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北斗星通吧] 应该去基建的,一念之差,北斗误我啊 提醒自己别碰新股 08-0808-08 13:35
- 152 0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干! 星火燎原火 08-0808-08 13:35
- 159 0 [红墙股份吧] 上一波上涨,13.10清的仓,如今跌倒起点了,买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808-08 13:35
- 153 1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准备拉高减持了,大家别乱动哦,最少吃20% 单车变摩托艇 08-0808-08 13:35
- 155 1 [润欣科技吧] 费半天劲涨一个多点,紧接着就给你翻倍的往下跌 股友a95Y957069 08-0808-08 13:35
- 147 1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叫广发垃圾落后混合A,谁都不信,叫广发价值领 基民f37353L059 08-0808-08 13:35
- 142 1 [二六三吧] 拿了快一年了,还是亏的 基民v02680y135 08-0808-08 13:35
- 184 2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太缺心眼了,今天开盘就拉升是不是都跟着买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8-0808-08 13:35
- 152 0 [ST中路吧] 辣及,都卖了一两个月了还这么样 基民02Fanc 08-0808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