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技源集团吧] 此股除了中签的,现在卖的都是割肉肉的吧,期待 股友cspkl9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紫光国微吧] 坐稳扶好 生意亨通de柯镇恶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凯莱英吧] 放弃幻想,赶紧出局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复旦微电吧] 跳水冠军 zfd2j278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航发动力吧] 长城军工 股友k63872798N 08-0808-08 13:36
- 156 1 [优博讯吧] 还有一跌,大跌 木青阳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天津普林吧] 咋不跌停呢?恶庄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飞利信吧] 今天52跌不下去,快速拉升吧,我空仓跟五千手 雪菜肉丝 08-0808-08 13:36
- 160 1 [华大基因吧] 没事,我在外面努力赚钱来养你。 股友qOrqjw6201 08-0808-08 13:36
- 162 2 [爱朋医疗吧] 有没有40买上的 股友U8J3zy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世道群雄并起、你作为汉王怎能如此无所作为 夏阳阳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神火股份吧] 无量,就不会有价格,今天就这样下班了 土豆烧红薯 08-0808-08 13:36
- 177 0 [海利得吧] 宁波东力,连涨三天,一个回调,今天马上涨停, 股友n3fWEo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需要你,冲起来啊 散户传奇哥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星源材质吧] 压的真狠,大盘不去4000点估计你是不会涨的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里面最差的股票 立讯涨停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达仁堂吧] 等调整到35元,我会回来的。 春山草堂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柳工吧] 你这样子,真的不行啊 股友df15517689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科士达吧] 考嫩羊啊,液冷板块飞天了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0808-08 13:36
- 188 2 [依米康吧] 英维克能涨停为什么你不行? 基民zb3NHH 08-0808-08 13:36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跳 基民YcIvdo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英诺激光吧] 你们快卖啊 生机腾达de嬴政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三六零吧] 不要逼我建仓 冀中被套散户 08-0808-08 13:36
- 337 0 [XD亚星锚吧] 走了走了,感觉你要大拉,早知道不全部走完 明亮的雷心宇1 08-0808-08 13:36
- 159 0 [晋控电力吧] 永远落后板块涨的时候跌没见它落后板块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什么玩意,这么能跌 股友1033L258h8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华之杰吧] 牛牛牛牛牛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你真垃圾 白鹭飞上天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天富龙吧] 新股基本开盘当日即巅峰,往后就是慢慢下跌,回 俊杰爱发财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绿了,,你 股友7n3878L173 08-0808-08 13:36
- 155 0 [崇达技术吧] 垃圾,一卖就涨,好伤心 财富的狂帅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天富龙吧] 中信发行的股票没一次赚钱的,以后再也不相信中 久坐等风来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*ST亿通吧] 手握筹码和现金,怎么都不慌 耐心等待启动 08-0808-08 13:36
- 152 0 [拓斯达吧] 前几天挣了100,现在亏900 闲云云云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日海智能吧] 留下的发财,吃了13个点走了,谢谢主力,下周一 曦曦小满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新龙带动性有了 随风起舞者 08-0808-08 13:36
- 758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子从年初的6元多一点黄金坑走出趋势,在8.5元 刘老根盘翠花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北纬科技吧] 晚上我看看到底是那些2笔在卖 冰川想去青海湖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大东南吧] 再一次跌破51015日线!废废的了 被资本做局了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超捷股份吧] 就知道盘中出消息不怀好意,果真如此,MDB ZQ天天赚大钱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双林股份吧] 赶紧散了吧 D一指禅阳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要是变绿,就有戏看了 赚两毛就退市 08-0808-08 13:36
- 177 0 [鑫科材料吧] 中报不好猪庄量化出货了 股友1V58w67652 08-0808-08 13:36
- 152 1 [倍加洁吧] 感觉下周还是跌停 股友366oU51577 08-0808-08 13:36
- 187 4 [神州泰岳吧] 开始你的表演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8-0808-08 13:36
- 140 1 [太极集团吧] 刚卖了就涨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8-0808-08 13:36
- 329 4 [高澜股份吧] 我都看呆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0808-08 13:36
- 78 1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会涨 游走网络 08-0808-08 13:36
- 463 8 [京沪高铁吧] 俺在这里,在说一遍,京沪高铁一轮波澜壮阔的大 京沪高铁大牛股 08-0708-08 13:36
- 135 0 [联环药业吧] 给我抢 愉快88888888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成都华微吧] 完蛋了,实体大阴线,奔着33去了 MouseXuan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亿联网络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…… 股友hJCyJR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博汇转债吧] 不是?一卖就疯涨? 财星照我盘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天富龙吧] 按照以往的习惯,今天收盘应该在60左右稳稳哒 天津帅洋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中铁装配吧] 民工房开建 炒股为买梦中情车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世纪天鸿吧] 出不完的货,货根本出不完 快乐的肥仔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注意海底捞,子弹上板, 清龙道门 08-0808-08 13:36
- 190 0 [三丰智能吧] 日海智能四个涨停,严重建议三丰智能改名日三丰 HN568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东岳硅材吧] 过前高,没量,就是要骗人的 抓妖易 08-0808-08 13:36
- 173 1 [科蓝软件吧] 短短两个月,守着科蓝赔了十万……衰…… 咔咔往上涨 08-0808-08 13:36
- 265 1 [居然智家吧] 除了美凯龙就跟小商品城业务模式相同,广东什么 日耳曼 08-0808-08 13:36
- 165 1 [蓝黛科技吧] 慢慢熬吧,不会大跌,最多阴跌,赛力斯也在回调 我要回本之 08-0808-08 13:36
- 157 7 [杭电股份吧] 跟坐老司机的车一样,稳稳当当,对心脏好 俊逸超凡的梅婷壮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云中马吧] 板块都上天了 聪慧的潘轶桐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烂色光标 我大A自有行情在 08-0808-08 13:36
- 170 0 [博亚精工吧] 军用无人车传动系统,这么好的标的,结果主力是 胜己一子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永辉超市吧] 六块左右的套牢盘不洗出来,涨不上去的!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东方财富吧] 优秀,你确实是带头大哥 股友2f277206C7 08-0808-08 13:36
- 162 2 [京北方吧] 恶庄,午后必跳水,真是点背买了个这么个东西, 东升西落啊 08-0808-08 13:36
- 137 1 [中利集团吧] 目前的价格对基金还是有诱惑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0808-08 13:36
- 158 1 [ST麦趣吧] 新疆板块怎么基本都大涨了今天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808-08 13:36
- 146 1 [鑫科材料吧] 高低不卖 善良的凌翰13 08-0808-08 13:36
- 151 2 [北陆药业吧] 下跌趋势的票 慈祥的林韶华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雪迪龙吧] 准备点火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长高电气吧] 庄家累吗? 股友03P937301e 08-0808-08 13:36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一个字买买买就行了持股待涨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808-08 13:36
- 152 0 [澜起科技吧] 烂奇科技今天向后一小步,是为了明天向前一大步 有进取心DE苍鹰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吧情绪扛不住了,好事。 股友q091v69255 08-0808-08 13:36
- 165 0 [思进智能吧] 它这是14.88一直定格了啊,我以为我手机坏了 豪放不羁的龙宝 08-0808-08 13:36
- 225 0 [粉笔吧] 考公年龄放宽到38周岁了,每年将新增3000万个有 正厅级万手哥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形态就是,变盘 刘哥谈股 08-0808-08 13:36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协发文,新标准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36
- 106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终于倒车接人了,上车,关注好久了 宝友dtgdhduh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1m7Z58965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隔夜挂单要与中长期策略结合,避免短期操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6
- 164 0 [世嘉科技吧] 买错了下个星期看跌 夙愿域李 08-0808-08 13:36
- 154 1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买的今天卖赚三个点 我是郭磊 08-0808-08 13:36
- 183 0 [R吉药1吧] 哪个大佬给解释一下,我是退市最后一天买的一万 三板最靓的仔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