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靠着娴熟、老道的做空手法赚麻了,怎么可能 股友6F987628x8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上压下托,完全控盘,不参与。 IPhone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倍加洁吧] 狗咋种 榆满长安 08-0808-08 13:37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不买你一分上下,一买掉一毛,取 股友762M30553z 08-0808-08 13:37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国企亏损股,你还有什么想象吗? 欧阳满仓 08-0808-08 13:3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股指收阳概率85% 基民pyTOhr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垃圾 赢个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科蓝软件吧] 都是大单,融资盘不停止损 美丽蓝色大鲸鱼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中国中车吧] 猜一波收盘价吧我猜7.45 股友韭菜之王 08-0808-08 13:37
- 128 0 [微盘股吧] 牛 比亚迪第一深情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中国交建吧] 盾构机、盾构机、盾构机! 只抄底不割肉 08-0808-08 13:37
- 193 0 [泰达股份吧] 善意提醒 红色吉象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湖北广电吧] 不要买,下午大跌,上午就是诱多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恒瑞医药吧] 此股已被我拉黑,再也不买它,简直是个垃圾 股友2905ec5773 08-0808-08 13:37
- 129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 股友w999Q21525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珀莱雅吧] 每天一毛钱这里玩 我只想赚个零花钱 08-0808-08 13:37
- 178 0 [远方信息吧] 试盘结束,马上在下星期有20%的大长腿!!!不 龙头五年十倍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新疆火炬吧] 准备做个T,结果卖飞了 股友1u191v3818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跟当时阳光电源一样的走势,上蹿下跳的 只看好的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不跑下个星期就活埋了,陈见顶不是开玩笑的 给少年一点时间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超捷股份吧] 冷死我了,昨天46.56卖的 小咔啦米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LG啊大盘涨,浪潮不涨,大盘跌一点,浪潮往死里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中青宝吧] 说了今天破不了5000w交易量 韭菜加辣椒 08-0808-08 13:37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沟屮德 春去春又回888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行了,该你涨停了 丁元英01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英唐智控吧] 每天就是给你一点希望把你吊到这儿 股友a6N6555110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 沉稳的周宇航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窝囊fei 股友dur1XJ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思特奇吧] 跟屁股是没有用的,不要做老二老三,能不能做大 天生的孟贞1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凯莱英吧] 反弹无望,出局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0808-08 13:37
- 669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行情震荡之下,我布局这个板块 烧仙草姐姐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金山云吧] 昨天小米今天金山云,这到底怎么回事,恶心啊 基民FPQWku 08-0808-08 13:37
- 156 0 [古鳌科技吧] 走了,马上要暴跌,中期继续亏损 刚正不阿的乔淼洋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供销大集吧] 啥利空啊,阴跌到现在,那么要退了吗 有创造力的贺晔3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跟跌不跟涨的 H1688 08-0808-08 13:37
- 157 2 [汉桑科技吧] 死猫跳,你以为会有解放军来给所有买入的人解套 酒就是韭 08-0808-08 13:37
- 137 2 [国电南自吧] 烂股诱多?再跌20个点嘛,估值还是虚高。 静谧悠然的王顺昊 08-0808-08 13:37
- 102 2 [*ST东珠吧] 今天可以来个5个点吗 追高是狗啊喂 08-0708-08 13:37
- 411 1 [蓝盾光电吧] 最近的懂秘你好贵公司在军工方面有何进展 蓝盾光电股友 07-3108-08 13:37
- 145 0 [滨江集团吧] 都是量化交易 股友fFICc1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西域旅游吧] 9加油,只有加油可以说。 股友ncpRlVWJ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天奇股份吧] 彻底清仓一股不留,剩下的发财 在中巴车旁的红薯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亿纬锂能吧] 水浅王8还多,就是这个破股 蓝天的严皓征 08-0808-08 13:37
- 166 0 [司太立吧] …… 剁手手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华策影视吧] 人家自己的公司值多少钱人家自己心里没数吗?8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59 0 [博思软件吧] 最好去一下15.29,然后迅速拉起来,如果破了, 小福娃666 08-0808-08 13:37
- 152 1 [常山北明吧] 兄弟姐妹们,挺住! 小楼听雨14 08-0808-08 13:37
- 641 1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近期游戏出海明显是没什么人关注的,可 竹寺月轩 08-0808-08 13:37
- 149 0 [国脉科技吧] 快跑啊 月胜哥 08-0808-08 13:37
- 169 0 [麦捷科技吧] 用脑子想一下,主力怎么才能把昨天跟风进的割肉 拉高套你 08-0808-08 13:37
- 168 0 [冀衡医药吧] 这要是借大盘洗一波,晚上在来个消息,下周一是 在景峰吃肉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金现代吧] 哎呦,骗人入场了,不装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中金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港指已经出现斯叉了。情况不乐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高澜股份吧] 这压单,没人敢来 潜伏风口的pig 08-0808-08 13:37
- 194 3 [汤臣倍健吧] 周一低开3个点,不信走着瞧。现在买的等着后悔 堆金腾达de朱竹清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没涨多少啊,为什么这样跌??!!! 平淡的森森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川发龙蟒吧] 买,要飞了 一个笨蛋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千万别涨停板,走趋势是正道,慢就是快 叁拾公里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众望布艺吧] 没成交量拉,诱多别进去 股友281610y2T5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保龄宝吧] 死水一潭 金涛一片 08-0808-08 13:37
- 159 1 [中国银河吧] 哥,我信你,我满仓你,加油 沈阳炒股养家 08-0808-08 13:37
- 155 1 [七匹狼吧] 别抱希望,最大的失望就是有期待。 牧牛JJ 08-0808-08 13:37
- 161 1 [常山药业吧] 老套路出货没人接盘出不动了,就拉升一下,韭菜 股友01763g8K92 08-0808-08 13:37
- 166 3 [汉桑科技吧] 郑重声明:本人66.66已经撤单最新委托价:64.46 曾子大 08-0808-08 13:37
- 297 8 [瑞纳智能吧] 震荡一个多小时,获利盘和恐慌盘走了。今天必定 实战涨财 08-0808-08 13:37
- 171 5 [长安B吧] 考验4.50支撑。 河北海南 08-0808-08 13:37
- 59 1 [华勤技术吧] 越跌越买 股友ffiARd 08-0808-08 13:37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等一个启动信号, 随缘而遇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光明肉业吧] 请问贵司在新疆有投资吗? 大恐龙鱼 08-0808-08 13:37
- 152 1 [联创电子吧] 怎幺买了你这垃圾!!眼睛瞎了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8-0808-08 13:37
- 200 1 [中熔电气吧] 你们几个不要出货,我叫你们出再出,等拉升50% 毅远风控部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郑州银行吧] 可能耍降到1*8 新都退 08-0808-08 13:37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盘内调整,强 金鑫水淼心蕊 08-0808-08 13:37
- 165 0 [汉邦科技吧] 创新药,传统药,cro,医疗器械都起来了,你这 股友9C21n07163 08-0808-08 13:37
- 214 0 [首都在线吧] 市场不炒算力,所以资金不玩。凡是不涨的,要么 太阳真火 08-0808-08 13:37
- 131 0 [汉桑科技吧] 主力还没尝过一次红盘的滋味啊,哈哈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3:37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活埋了 梦想科技 08-0808-08 13:37
- 163 1 [宏发股份吧] 准备建仓了 肖萧鹅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卖不完卖不完,买不完买不完 专心的吕煜庆 08-0808-08 13:37
- 168 0 [上海电影吧] 小猪妖加油 千傀偃心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法拉电子吧] 下周四,五各建半仓,还要弱势3一4天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上大股份吧] 装啥大尾巴,你是军工吗 一凤凰一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卫宁健康吧] 就不能往起弹一弹啊蓝谷 刚强的南宫艳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锦浪科技吧] 下星期业绩! 大方的杨心宇 08-0808-08 13:37
- 166 0 [综艺股份吧] 压得那么死,有本事跌下压得那么死有本事再跌下 春草1368 08-0808-08 13:37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股就是地球第一垃圾股。 生财高雅的雨秋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南山控股吧] 最稳股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飞乐音响吧] 太弱了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808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