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华菱精工吧] 你吖的害人精,自选全红就你一个绿的 秀丽的陈清平 08-0808-08 14:18
- 130 0 [天富龙吧] 67的本,500股亏3500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4:18
- 151 0 [江丰电子吧] 这股质地这么好,怎么也得是百元股吧! 股友69091K15A8 08-0808-08 14:18
- 153 0 [金禄电子吧] 解警,先把发行价位做好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0808-08 14:18
- 159 1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了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8-0808-08 14:18
- 227 2 [爱旭股份吧] 为了压低增发价格,拼命打压股价,散户可以去证 酷暑2019 08-0808-08 14:18
- 325 2 [和而泰吧] 财联社8月8日电,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将在2025年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0808-08 14:18
- 155 1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涨了6个点,下午景峰能拉到6.05差不多。 微澜ST路 08-0808-08 14:18
- 116 6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是专业人士管理,这货用的什么人?????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-0808-08 14:18
- 141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的这么个倒霉票 美丽的孙清平 08-0808-08 14:18
- 153 0 [南京新百吧] 七块以下再买 细心的龚南 08-0808-08 14:18
- 158 0 [海欣食品吧] 回来看看,顺便进一点货,下周看能不能喝口汤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8-0808-08 14:18
- 152 0 [双良节能吧] 可以砸盘了 股友3570c8d079 08-0808-08 14:18
- 134 0 [玻璃吧] 无脑空,空到即赚到。冲啊!卖卖卖,向下40点止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4:18
- 142 0 [创业慧康吧] 等你跌停抄底呢,主力你看看半哈 善解人意的武媚 08-0808-08 14:18
- 130 0 [天富龙吧] …… 我要赚钱hry 08-0808-08 14:18
- 131 0 [天富龙吧] 收盘别去52 赚它600万 08-0808-08 14:18
- 160 1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即是科技又有泡泡,股价却不像科技,又不像 家888宝 08-0808-08 14:18
- 149 1 [迈瑞医疗吧] 这儿怕是要绿啊 股友7899wR8191 08-0808-08 14:18
- 153 1 [节能国祯吧] 9个点而已,而且还没到手呢!能不能守住还是一 股友3erriR 08-0808-08 14:18
- 169 2 [紫光股份吧] 很开心,紫光亏了一万多,7月初移到工业富联, 基民588t71h823 08-0808-08 14:18
- 1372 1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股价即将大涨的原因长安汽车股价的潜在上涨 真的是牛 08-0808-08 14:18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投资货币型基金? 公共的吴露3 08-0708-08 14:18
- 235 6 [西子洁能吧] 要突破压力位了,得放量才行! 苏大强玩股票 08-0708-08 14:18
- 163 0 [*ST正平吧] 深水规院涨停 股友982627FE80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*ST英飞吧] 2个点都进不去??? 走了又没走 08-0808-08 14:18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连续4涨停几个股中最差的 青青岛1230372 08-0808-08 14:18
- 138 0 [狮头股份吧] 估计通过这两天的大干,下星期一定有安排,说不 股友52765F503Q 08-0808-08 14:18
- 133 0 [三博脑科吧] 龙一诞生!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808-08 14:18
- 175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杀出来恐慌盘了,大涨没有他,大跌挺狠! 风轻云淡情满舱 08-0808-08 14:18
- 305 2 [凯莱英吧] 中报有雷?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8-0808-08 14:18
- 227 3 [秦川机床吧] 2点必须斩了出具,之后再说。 你有梦就别怕痛 08-0808-08 14:18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耐心等待,龙哥别让我失望 dwl平安健康 08-0808-08 14:18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的恶心 主动的安以陌1 08-0808-08 14:18
- 142 0 [国光电器吧] 15搞几个月16也要搞几个月 梦想国强百姓富 08-0808-08 14:18
- 14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真牛逼 股友DXhjBM 08-0808-08 14:18
- 137 0 [天阳科技吧] 跳梁小丑 醉清风1898 08-0808-08 14:18
- 158 0 [国际实业吧] 快跑周一大福低开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8-0808-08 14:18
- 136 0 [卫宁健康吧] 好想骂人啊 yue888883388 08-0808-08 14:18
- 145 0 [浩欧博吧] 亏大发了 常务副股神1991 08-0808-08 14:18
- 137 0 [*ST益通吧] 脑机接口对症下药,治,智,障! 沐水收金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涨停板! 面朝阳光10 08-0808-08 14:18
- 154 0 [麒盛科技吧] 股东户数已减少22.36%,筹码不是很集中了吗?为 股友Keulvn 08-0808-08 14:18
- 156 0 [三安光电吧] 一个黄昏公司,不思进取600亿的市值还是高了,6 我就买一百股 08-0808-08 14:18
- 138 0 [联化科技吧] 一毛钱又玩一天 尊重的欧阳梦香1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板块震荡调整,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借道证券ETF(512880)博弈券商补涨空间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今日开幕 200余家国内外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板块走势分化,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545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56 0 [依米康吧] 骗炮垃圾股下周跑了 鼎龙300冲 08-0808-08 14:1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一度触及自202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盘探底回升,A500ETF易方达(159361)、沪深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回调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A系列”指数午盘收涨,关注A500ETF易方达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54 1 [皖通科技吧] 昨天尾盘直线跳水了,今天尾盘疯狂拉升。然后下 股友v4FT1M 08-0808-08 14:18
- 168 1 [中公教育吧] 全仓两个月了,一点起色都没有 GadcatBuffett 08-0808-08 14:18
- 587 2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明天的明天更好 08-0808-08 14:18
- 161 2 [中铁装配吧] 上影线之王 毛绒绒地翠菊 08-0808-08 14:18
- 245 8 [圣晖集成吧] 能红吗今天 专注即财富 08-0808-08 14:18
- 200 7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623进的今天652卖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8-0808-08 14:18
- 129 3 [艾迪精密吧] 求求你红一天吧,老婆对我说你再绿她也要去绿了 碰到牛股才能赢 08-0808-08 14:18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风电设备板块领涨,关注新能源ETF易方达(5160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7
- 131 0 [天富龙吧] 现在出手还有1.8个w, QFI投资人 08-0808-08 14:17
- 143 0 [华东数控吧] 走的人会后悔的 股友3QOMcn 08-0808-08 14:17
- 181 1 [宝地矿业吧] 新疆大基建水泥铁矿石是第一受益股 wujianguoouou 08-0808-08 14:17
- 158 2 [*ST特迅吧] 我跑了,这货不行 秋天的树a 08-0808-08 14:17
- 195 2 [智飞生物吧] 天天阴跌,你干脆一步到位 基民41bGqq 08-0808-08 14:17
- 256 2 [成都路桥吧] 雅江又开始第二波了,你在等什么 小散_枚 08-0808-08 14:17
- 152 1 [华纬科技吧] 啥玩意,板一天就没了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0808-08 14:17
- 178 1 [芯源微吧] 几手在那买卖的大户玩啥呢,一股穷酸样 日月火燎 08-0808-08 14:17
- 166 0 [ST能特吧] 这位置做多意愿好像不是很强烈 朱丽加油 08-0808-08 14:17
- 141 0 [国机精工吧] 增加高铁概念 情绪价值逻辑 08-0808-08 14:17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快跑主力疯狂出货中。。。 怎么办阿 08-0808-08 14:17
- 155 0 [节能国祯吧] 接下来会不断冒出来踏空苟的嘴脸,就要坚定持有 股友1i00879I29 08-0808-08 14:17
- 141 0 [海格通信吧] 起飞了,赶紧抢筹码,尾盘涨停板,快上车。 股友901D71C563 08-0808-08 14:17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…… 股友879332yk72 08-0808-08 14:17
- 178 2 [翠微股份吧] 稳定币回暖了,翠微冲锋 富贵险中求xf 08-0808-08 14:17
- 150 0 [安诺其吧] 天天走势,都是晒挂面,极其无聊,极其无味,干 顺势利导 08-0808-08 14:17
- 159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来个地天板 亏到吐 08-0808-08 14:17
- 161 2 [宜搜科技吧] 啥时退通啊,朋友们 笑哈哈9996471 08-0808-08 14:17
- 148 0 [诺德股份吧] 骗一次两次没有格局,名声已臭,周一割肉卖出。 嬛妹妹 08-0808-08 14:17
- 150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了可以买点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8-0808-08 14:17
- 139 0 [文科股份吧] 点火 hu_t 08-0808-08 14:17
- 327 2 [和而泰吧] 8月19日Mr....ipo.准确消息 有同情心的贝儿 08-0808-08 14:17
- 157 1 [蜂助手吧] 会不会冲天炮啊好害怕 Hali77 08-0808-08 14:17
- 221 4 [歌尔股份吧] 为啥这样跌? 搬空调的孩子 08-0808-08 14:17
- 129 1 [红旗连锁吧] 股东永辉超市还有一亿多股,慢慢买嘛 灵活的石徐佳蕾 08-0808-08 14:17
- 449 6 [*ST东晶吧] 本来想满仓把东晶格局到底的,只可惜垃圾老鼠仓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