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华辰装备吧] 老鸭头形态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8-0708-08 09:51
- 499 6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“水+矿”双轮驱动绘就产业援疆新图景 倍杰特 08-0608-08 09:51
- 78 1 [中信证券吧] 上纬新材为什么能成为大牛股,因为里面没一个基 keran666 08-0608-08 09:51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刚进亏3个点 股友2w38G97513 08-0808-08 09:51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停否…… 职业顾问AH 08-0808-08 09:51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东西 雨过的幸岩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下场卷suv价格,短期该干嘛干嘛去吧 再也不买杂毛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苯乙烯吧] 干到7000吧 盆满民丰地周伯通 08-0808-08 09:51
- 56 0 [龙源技术吧] 你发财了,请我们喝奶茶吧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0808-08 09:51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飞舞一个 取名再见 08-0808-08 09:51
- 70 0 [可川科技吧] 量化又作妖了 吃亿口吧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云中马吧] 去买野马电池 浅浅余寒春伴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杀入东方精工,机器人概念罕见十几块的票 IPO公司观察室 08-0808-08 09:51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一开盘就高潮了? 联通移动 08-0808-08 09:51
- 60 1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撕心裂肺喊加仓的那个二B还在吗? 慷慨的柳熙 08-0808-08 09:51
- 77 2 [汇川技术吧] 看能否突破压力位了! 飘逸的汤麦克 08-0808-08 09:51
- 63 1 [概伦电子吧] 昨天卖的太少了 非常道之动 08-0808-08 09:51
- 54 0 [风语筑吧] 烂泥永远扶不上墙 股友xG91lI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没有格局这一说,能踢一点是一点。不会相信你一 来財涨停 08-0808-08 09:51
- 62 0 [*ST动力吧] 开盘3.03没有卖掉,气死了 ST重生新动力二周目 08-0808-08 09:51
- 77 0 [亿联网络吧] 你不涨也行,但也不要跌啊 股友87Vr293596 08-0808-08 09:51
- 58 0 [昂立教育吧] 今天这个教育行业是?没一个红的 金银高升地张三丰 08-0808-08 09:51
- 68 0 [倍轻松吧] 浪费行情的票,不会大跌,也不会大涨 股中之韭 08-0808-08 09:51
- 60 0 [贵州燃气吧] 太怂了 心累的赌徒有哮喘 08-0808-08 09:51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军又上了,强 股友7918v1222U 08-0808-08 09:51
- 54 0 [拓尔思吧] 溜了溜了,太难熬了 HiBears 08-0808-08 09:51
- 79 0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看你先上板就没去硕贝德,结果人比你强多了 股友09367TB721 08-0808-08 09:51
- 59 1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十二怎么不说话了。 股友fPKpqr 08-0808-08 09:51
- 94 3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今天压不住会上240,刚好洗掉一批筹码 踏实地射手 08-0808-08 09:51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涨停开盘 楚楚可怜的邱梦香 08-0808-08 09:51
- 166 2 [ST喜临门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7T98031M7 08-0808-08 09:51
- 203 1 [天富龙吧] 明天想买的,尽量上午别买菜,别约人吃饭。不然 广州一代战神 08-0708-08 09:51
- 148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德尔股份资讯 08-0708-08 09:51
- 592 7 [申通快递吧] 没拉板,应该有人不敢拿要跑了吧 重生之我是校草 08-0708-08 09:51
- 8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不是一堆利好吗,还是天天跌?看来都不相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0808-08 09:51
- 47 0 [川宁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 yi明 08-0808-08 09:51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做t卖掉 冲高涨停 08-0808-08 09:51
- 70 0 [航天晨光吧] 不要相信任何人让你买或者卖的,他们不会对你们 有点甜1 08-0808-08 09:51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好不容易下来了,还有低点,早上扔出去,下午补 要翘头不要踩尾 08-0808-08 09:51
- 60 0 [福星股份吧] 等这波空中加油后的升浪起动! chengjie7288 08-0808-08 09:51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股该上了 n1433427754e3c6f 08-0808-08 09:51
- 117 0 [中国铁建吧] 交建填满权(8.89元,现在涨到9.40元,填满权后 股友sSyIWS 08-0808-08 09:51
- 75 2 [恒宝股份吧] 既然涨不上去,那就T到死,波动这么大还怕赚不 股友5062u8A769 08-0808-08 09:51
- 70 1 [双林股份吧] 欢呼声呢?大明白呢? 过往那些年 08-0808-08 09:51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涨就几分,跌就几毛 请叫我_达闻西 08-0808-08 09:51
- 72 0 [*ST柳化吧] 跳高不攻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0808-08 09:51
- 59 0 [中国重工吧] 不涨就跌下来,涨就卖下跌就买买买,不给机会解 有涵养地令狐冲 08-0808-08 09:51
- 60 0 [山西焦煤吧] 还好昨天7.38跑了 银泰杜梅拉Yt 08-0808-08 09:51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+1清完了。我擦 月化复利5 08-0808-08 09:51
- 63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英诺走那么好你还大跌,真拉饥 股友16t6f69913 08-0808-08 09:51
- 46 0 [川宁生物吧] 天天跟你们说现在不能买,不能买,一个个的不信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0808-08 09:51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是光伏里面最垃圾的各位都认可嘛吧 Wq123 08-0808-08 09:51
- 644 15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老师不在强调,不在重申,因为我早已经 知行合一老师 08-0708-08 09:51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大宗交易显身手! 三一三一三十一 08-0808-08 09:51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幸亏昨天跟进去吉视,不然真的都能给你亏出来, 呓梦何曾 08-0808-08 09:51
- 57 0 [创业慧康吧] 买单越大跌的越深 男人无谓 08-0808-08 09:51
- 59 0 [科沃斯吧] 主力已经偷偷减持了,后面主力要抢跑了肯定要大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0808-08 09:51
- 4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开盘半个小时了,连昨天高点75都上不了,想什么 风趣的戚言秋 08-0808-08 09:51
- 60 0 [生益科技吧] 大盘跌你就涨 股友1V28N07998 08-0808-08 09:51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要告别80之下了!业绩没问题,市盈率低,市场错 金田投资 08-0808-08 09:51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出货进来必沙 财给我来呀 08-0808-08 09:51
- 63 0 [赤天化吧] 一直在出货 失业中年程序员 08-0808-08 09:51
- 63 0 [光大证券吧] 18.13买了些,结果又跌了 股友5U0120e899 08-0808-08 09:51
- 61 0 [华自科技吧] 没想到能红,小红调整 夜幕下的车手 08-0808-08 09:51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被监管就不涨,心里有鬼,不够光明磊落 土掉渣的爱情 08-0808-08 09:51
- 51 0 [六九一二吧] 巨雷 活泼的曹翔云 08-0808-08 09:51
- 62 0 [ST同德吧] 如法炮制,手法还是一样,果然老庄出完货又来霍 股友26V537r299 08-0808-08 09:51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前一天吃再好,第二天拉稀也没用啊 富贵利市得亚瑟 08-0808-08 09:51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缺口都补不了……等着下探吧 股友Y1bJMK 08-0808-08 09:51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下来下来34等你 老资爱爆金 08-0808-08 09:51
- 53 0 [德固特吧] 垃圾典型的拉高出货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808-08 09:51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加油,刚把得 日理万机之枇杷 08-0808-08 09:51
- 77 0 [捷邦科技吧] 速速上车,机不可失。空转多。 与势而为 08-0808-08 09:51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回调没悬念 柳浪居士 08-0808-08 09:51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君安开始卖了,看来短期不会止跌了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0808-08 09:51
- 75 0 [深桑达A吧] 走了,利润全部吐了,不亏,赌不对,认栽,这个 林淼森财源广进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鲁北化工吧] macd死叉了,有的跌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808-08 09:51
- 84 2 [益生股份吧] 高开鸡毛啊玛德 狠人魔道子 08-0808-08 09:51
- 98 4 [当虹科技吧] 黑色星期五,躲了当虹,没躲掉别的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808-08 09:51
- 97 1 [南侨食品吧] 这周周线还收阳就是八连阳,烂侨可能吗 股友790Y75t559 08-0708-08 09:51
- 61 0 [和晶科技吧] 要跌2、3个点,跑吧 股友169F7W7912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资金都跑了,软通动力里面的资金跑的更快,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8-0808-08 09:51
- 67 0 [壹网壹创吧] 跟跌不跟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0808-08 09:51
- 76 0 [渤海租赁吧] 托也托,压也压,就是对倒着玩,3.33才是机会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8-0808-08 09:51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尿性又出来了 静谧悠然的孙欣儿 08-0808-08 09:51
- 59 0 [值得买吧] 涨一天,套点人进场,然后跌跌不休,就这点出息 梵云_Mhl 08-0808-08 09:51
- 58 0 [港迪技术吧] 今天收盘:77.77 韭真香香香 08-0808-08 09:51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大跌开始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808-0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