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1 [居然智家吧] 除了美凯龙就跟小商品城业务模式相同,广东什么 日耳曼 08-0808-08 13:36
- 165 1 [蓝黛科技吧] 慢慢熬吧,不会大跌,最多阴跌,赛力斯也在回调 我要回本之 08-0808-08 13:36
- 157 7 [杭电股份吧] 跟坐老司机的车一样,稳稳当当,对心脏好 俊逸超凡的梅婷壮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云中马吧] 板块都上天了 聪慧的潘轶桐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烂色光标 我大A自有行情在 08-0808-08 13:36
- 170 0 [博亚精工吧] 军用无人车传动系统,这么好的标的,结果主力是 胜己一子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永辉超市吧] 六块左右的套牢盘不洗出来,涨不上去的!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东方财富吧] 优秀,你确实是带头大哥 股友2f277206C7 08-0808-08 13:36
- 162 2 [京北方吧] 恶庄,午后必跳水,真是点背买了个这么个东西, 东升西落啊 08-0808-08 13:36
- 137 1 [中利集团吧] 目前的价格对基金还是有诱惑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0808-08 13:36
- 158 1 [ST麦趣吧] 新疆板块怎么基本都大涨了今天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808-08 13:36
- 146 1 [鑫科材料吧] 高低不卖 善良的凌翰13 08-0808-08 13:36
- 151 2 [北陆药业吧] 下跌趋势的票 慈祥的林韶华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雪迪龙吧] 准备点火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长高电气吧] 庄家累吗? 股友03P937301e 08-0808-08 13:36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一个字买买买就行了持股待涨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808-08 13:36
- 152 0 [澜起科技吧] 烂奇科技今天向后一小步,是为了明天向前一大步 有进取心DE苍鹰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吧情绪扛不住了,好事。 股友q091v69255 08-0808-08 13:36
- 165 0 [思进智能吧] 它这是14.88一直定格了啊,我以为我手机坏了 豪放不羁的龙宝 08-0808-08 13:36
- 225 0 [粉笔吧] 考公年龄放宽到38周岁了,每年将新增3000万个有 正厅级万手哥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形态就是,变盘 刘哥谈股 08-0808-08 13:36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协发文,新标准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36
- 106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终于倒车接人了,上车,关注好久了 宝友dtgdhduh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1m7Z58965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隔夜挂单要与中长期策略结合,避免短期操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6
- 164 0 [世嘉科技吧] 买错了下个星期看跌 夙愿域李 08-0808-08 13:36
- 154 1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买的今天卖赚三个点 我是郭磊 08-0808-08 13:36
- 183 0 [R吉药1吧] 哪个大佬给解释一下,我是退市最后一天买的一万 三板最靓的仔 08-0808-08 13:36
- 177 6 [高澜股份吧] 真的是好墨迹,我跑了,拿了半年了 梦梦小姐姐 08-0808-08 13:36
- 203 3 [荣联科技吧] 之前还有人说我吗?哈哈活该被套,下周一还得跌 大鲨鱼83892 08-0808-08 13:36
- 162 0 [盛弘股份吧] 跟风绿能慧充,但它现在打开涨停了。 淡定前进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个压单就直接搞死了吗 股市找钱钱钱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依米康吧] 涨停有点困难,希望能涨停。 Elad 08-0808-08 13:35
- 167 0 [宇新股份吧] 小心周一煮了你们 解救寡妇村 08-0808-08 13:35
- 17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有没有机会到2元 股友9Lm8167537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东方精工吧] 权威:今天出此高股买入真高科技688027..688163 股友6o93662H75 08-0808-08 13:35
- 62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大火,那涨势真是挡都挡不住!昨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35
- 155 0 [北化股份吧] 作为军工如此不争气…… 诗篇121章8节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狠,这就是插刀子 冷若冰霜的肖茁 08-0808-08 13:35
- 148 2 [大位科技吧] 你个垃圾争点气啊 股友99n8952H01 08-0808-08 13:35
- 151 1 [东方精工吧] 再糊弄你一会儿,一会下瀑布。 扬州之明月 08-0808-08 13:35
- 152 1 [贝瑞基因吧] 不是模拟的6月3号吧 红手套in 08-0808-08 13:35
- 179 2 [联芸科技吧] 看到股吧有新么多人看跌的,就放心了 kinstef 08-0808-08 13:35
- 201 6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能起来吗? 短跑小哥 08-0808-08 13:35
- 173 1 [天创时尚吧] 真牛逼呀 轻盈的康沁觞1 08-0808-08 13:35
- 183 2 [辰欣药业吧] 公告减持股价继续创新高,确实很强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3:35
- 280 1 [全新好吧] 这几天几乎是复制7月24的走势,周一估计又开始 全屏红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ST际华吧] 这个市值有点大,不可能连续拉升,要跑了 大学生只打板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阜博集团吧] 5.45减了三分之一,居然还能涨 股友712u265X38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中国联通吧] 每次回调,震荡都是回不去原点,都是越来越低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35
- 135 1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我买你十万股后悔卖了你了。 股友vKUtsb 08-0808-08 13:35
- 216 2 [格力博吧] 40亿的次新股没人炒作? babysharkhit 08-0808-08 13:35
- 212 3 [路畅科技吧] 下午跌停出货 华山观澜 08-0808-08 13:35
- 159 3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涨,板快也大涨,这垃圾股还要下跌,不服不 清新的常琰桐 08-0808-08 13:35
- 161 1 [中国电信吧] 不再砸盘,总算止跌了,看下午尾盘呗。 稳健的嫩韭菜 08-0808-08 13:35
- 212 6 [华业香料吧] 太肉了,拿不住了,明天一早不起来清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808-08 13:35
- 18501 44 [股市实战吧] 水下低吸了 满仓波大侠哥 07-3008-08 13:35
- 150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放过你 富可发财地唐三 08-0808-08 13:3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这位置不上不下的,搞得我这两天卖飞了两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0808-08 13:35
- 172 0 [光环新网吧] 坐稳扶好,不要被洗下车,下周30%涨幅 乘风破浪206 08-0808-08 13:35
- 149 0 [惠云钛业吧] 买到这个股肠子都悔青了! 股友7e815657k0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西藏珠峰吧] 都是散户买,机构不买 勤奋的魏晨19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安科生物吧] 托单太凶,10元见 股友UJ7o0P 08-0808-08 13:35
- 155 1 [科恒股份吧] 有点涨不动,可惜上午冲高没有卖出。现在炒股已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13:35
- 159 1 [恒铭达吧] 收盘价高于36.66就大胆加仓! 罗佑超 08-0808-08 13:35
- 164 1 [长飞光纤吧] 直接干到100 king521 08-0808-08 13:35
- 468 2 [濮阳惠成吧] h航天燃料 股友7U986867D1 08-0808-08 13:35
- 107 3 [福日电子吧] 亏死了……少了2个涨停 卿本是佳人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润本股份吧] 这玩意居然敢红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京东集团-SWR吧] 京东集团!在国内的京东商城电商平台!销售国家 谷战场4278 08-0808-08 13:35
- 150 1 [汤姆猫吧] 清仓,删除。在这里简直就是浪费时间。 科技忠粉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唯万密封吧] 强啊,早盘冲进一股硬赚近8元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35
- 164 0 [思创智联吧] 最表脸的一支票思床一会 涨不停的任我行 08-0808-08 13:35
- 157 0 [*ST中岩吧] 主力:看看今天能钓几个翘嘴儿。 股友Q56a212671 08-0808-08 13:35
- 174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你的液冷呢公司于2025年一季度发布“冰芯 九阳神功笑傲股市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吉鑫科技吧] 蜗牛 赚赚宝贝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玻璃吧] 没戏了就这样了,低位震荡,阴跌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应该也就跌2个点左右,下周高开高走 水龙出渊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冠城新材吧] 3.132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想走的快走,别说没机会。留下的别患得患失,股 天意助力成功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硕贝德吧] 液冷都涨上天了,你为什么没有加入概念 为什么情况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至纯科技吧] 真蠢科技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8-0808-08 13:35
- 150 0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就这么洗是吧 紫色的眸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雅江水电板块第一了还不赶紧拉起错过就没机 泥鸽靶7415 08-0808-08 13:35
- 195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8-0808-08 13:35
- 234 0 [北证50吧] 现在几个市场比较起来,北交所估值是最低的。如 复利v 08-0808-08 13:35
- 161 0 [光威复材吧] 萎材已不配称垃圾了,充其量算那种坑中石头 股友70923Q962c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企业天天跌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808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