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华特达因吧] 希望回到35以下,给点机会 雨亭506 08-0808-08 09:51
- 3682 0 [财经评论吧] 提升包容性覆盖面精准度 资本市场力挺科创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51
- 48 0 [英维克吧] 擦,怎么又开板 新进韭菜苗 08-0808-08 09:51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中报业绩可能不咋地。 股友2372I20G76 08-0808-08 09:51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高点已现 近水台1594 08-0808-08 09:51
- 61 0 [燕塘乳业吧] 破了30日线,我就割肉了,真的垃圾,错过了几天 一缕清风醉人 08-0808-08 09:51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太弱了啊??永远倒数第一 牛牛牛买买买 08-0808-08 09:51
- 46 0 [飞沃科技吧] 来吧这个月跟我猛干飞沃科技 不知名的人啊 08-0808-08 09:51
- 57 0 [再升科技吧] 真垃圾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0808-08 09:51
- 82 1 [金杯汽车吧] 太黑了,有钱了不起啊,昨天买了那么多手,今天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0808-08 09:51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来一个涨停就是妖股 股友0x73i93206 08-0808-08 09:51
- 160 1 [四环医药吧] 四混医药 wxya9871111 08-0808-08 09:51
- 78 0 [凯莱英吧] 昨天我说下周跌出百元股还是保守了 股友oiGaRs 08-0808-08 09:51
- 128 3 [冰山冷热吧] 老师今天又买了两个五千手,尽力了朋友们! 音符张伟老师 08-0808-08 09:51
- 522 6 [复星医药吧] 公告解读:复星医药复宏汉霖获美国FDA批准开展 复星医药涨到200 08-0708-08 09:51
- 423 1 [东北制药吧] 我反正今天抄底成功了,明天涨停就跑 江俊平 08-0708-08 09:51
- 65 0 [利民股份吧] 看来还要涨一波,全国灭蚊开始了!我们小区物业 大盘牛头 08-0808-08 09:51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笑死了,跟雪人两个难兄难弟,融发涨的多点,雪 跟随股票起舞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赶紧卖,卖了大资金好进来! 股友W8o3181075 08-0808-08 09:51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脱了裤子就让我看这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51
- 63 0 [京运通吧] 光伏涨你又不涨 细心的许小白1 08-0808-08 09:51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亏的好好的你为什么盈利呀? 整洁的程钧皎 08-0808-08 09:51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百元股冲 就喜欢翘翘的 08-0808-08 09:51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哦呀哦呀哦呀 啊啊啊好黑非常黑 08-0808-08 09:51
- 69 1 [*ST柳化吧] 怎么每次都这鸟样!这次还没过06高点? 努力努力回本中 08-0808-08 09:51
- 383 11 [圣邦股份吧] 都唱多,今天估计大跌了,脑机接口想多了,圣邦 白色小背心 08-0808-08 09:51
- 143 1 [中英科技吧] PCB大票都上天了,中英科技这种小票却无人问津 lipa3n 07-2208-08 09:51
- 51 0 [倍加洁吧] 老庄股 淮北少年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科创新源吧] 没有套牢盘,就看庄家多大的志向了。 flames火炎焱燚 08-0808-08 09:51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概念宁波韵升涨停了,你跟啊 股友35g2178P93 08-0808-08 09:51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上午盘 独爱美人肩 08-0808-08 09:51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个妖股么?怎么总是和趋势反着的? 基民W15393W507 08-0808-08 09:5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彻底废了,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人气龙头A5267 08-0808-08 09:5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A古要真正走牛券商,金融必须强一一波才行,不 不二1518 08-0808-08 09:51
- 55 1 [三安光电吧] 中心咋地了,都带下来了 安光逐梦 08-0808-08 09:51
- 70 1 [东信和平吧] 29.66买回了 Uxiz 08-0808-08 09:51
- 96 1 [光线传媒吧] 票房增长速度不及照相馆,抖音已经出现很多黑子 股友0505268MP2 08-0808-08 09:51
- 83 2 [泰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8-0808-08 09:51
- 70 2 [阳光电源吧] 冲哇 叫我星宿一奇 08-0808-08 09:51
- 103 3 [*ST新元吧] 4.97已清仓,等低位 开着火箭撞月球 08-0808-08 09:51
- 70 2 [南方路机吧] 我是看明白了,有人在黑是因为提前下了车见不得 做个谦卑的人 08-0808-08 09:51
- 70 1 [药明康德吧] 难道不是好事儿吗 尽职的顾伊津 08-0808-08 09:51
- 737 5 [*ST金科吧] 5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!金科股份,5 俏丽的赴先生 08-0808-08 09:51
- 204 1 [太阳能吧] 180 你们还相信光吗 08-0808-08 09:51
- 637 12 [巨轮智能吧] 分析8月8号的走势上涨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 股友qWorUC 08-0708-08 09:51
- 71 0 [航天晨光吧] 双响炮吗?耐心持股,涨跌随意 虎_璟禾 08-0808-08 09:51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均线破了今天也就这样了 兴化英武中路 08-0808-08 09:51
- 48 0 [欣旺达吧] 爹爹不休 趋势为哥 08-0808-08 09:51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快涨啊,别洗了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08-0808-08 09:5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逆回购,就要稀里哗啦跌一阵 韮菜拯救者 08-0808-08 09:51
- 45 0 [商汤-W吧] 垃圾 股友7116F7l382 08-0808-08 09:51
- 205 0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你还有点脸不。天天到处说行业龙头。这就 满仓等红 08-0808-08 09:5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还晒单吗? 悠闲的韩芸菲 08-0808-08 09:51
- 50 0 [三六零吧] 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股友D319O99627 08-0808-08 09:51
- 69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股 水月天大 08-0808-08 09:51
- 246 0 [鹏华价值优势混合(LOF)吧] 四只新增的长的少跌的多。 生意兴隆的燕十三 08-0808-08 09:51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这种可以融券的票千万不要买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808-08 09:51
- 51 0 [宇瞳光学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才24不到的优质小盘股。 浙A6465X 08-0808-08 09:51
- 4709 0 [日月明吧] 创业板两融余额增加21.35亿元 日月明资讯 08-0808-08 09:51
- 60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东风再看看你 a股脊梁 08-0808-08 09:51
- 54 1 [赣能股份吧] 两千多万就可以拉起来,看来没压力 努力成为富翁 08-0808-08 09:51
- 84 2 [岭南控股吧] 12.59没卖,可惜了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0808-08 09:51
- 428 7 [中简科技吧] 在大股东减持前高位减仓是明智选择。预判明天继 好工人 08-0708-08 09:51
- 108 2 [昊华科技吧] 早上冲上73没注意看不然出了 锦盛环宇 08-0708-08 09:51
- 74 0 [ST同德吧] 跌破5块考虑回来捞一把 杨阳De亿 08-0808-08 09:51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说你什么好呢?别人家涨你不涨,别人家跌却要跟 川JJB 08-0808-08 09:51
- 54 0 [汉桑科技吧] 放心,短暂反弹后继续向下自由落体,第一目标55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就差你一个,等你一卖马上就拉升。 同一财经 08-0808-08 09:51
- 80 2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发动总攻山头了…… 股友4QGYh9 08-0808-08 09:51
- 606 2 [华友钴业吧] 老鸭头形态再横几天就更漂亮了 谦虚高抛低吸 08-0808-08 09:51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看不懂 明月美人落雪剑光 08-0808-08 09:51
- 47 0 [A50期指吧] 这姿势可不可以理解为接盘资金不够? pcbcposuvufokfc 08-0808-08 09:51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顺利下班,今天比平时晚了20分钟,主力明天要努 打板大王之王中王 08-0808-08 09:51
- 63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指数大概率要红的,这股也不会跟指数红的, 股友F3F9786952 08-0808-08 09:51
- 197 0 [大洋电机吧] 10万股,清仓了。不如买国债逆回购了。 张永鼎 08-0808-08 09:51
- 70 0 [山西高速吧] 这种没交易量的应该退市 小七踏祥云 08-0808-08 09:51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虽好,但你配不配入圈?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09:51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利好出货? 淡定吃排骨 08-0808-08 09:51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一字跌停了今天,我先挂跌停跑路了,晚了出不来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8-0808-08 09:51
- 59 1 [电科网安吧] 这么多利好不涨,这算不算要涨不涨,要大跌?是 股友9593U5K581 08-0808-08 09:51
- 53 1 [弘信电子吧] 歇逼 股市博士生 08-0808-08 09:51
- 61 1 [环球印务吧] 不砸是这个 n341113724609730 08-0808-08 09:51
- 74 2 [南方泵业吧] 跑为上策,这种老庄股最恶心,没天大的利好都是 财源暴富de左冷禅 08-0808-08 09:51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认输割肉,永久拉黑此股!!!!!!!!!!! 别喊我韭菜8 08-0808-08 09:51
- 83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它不香吗,这个只是小弟 跟茱俪做朋友 08-0808-08 09:51
- 70 1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跌回6下毫无悬念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08-0808-08 09:51
- 100 1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:融资净偿还1852.72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通达海资讯 08-0808-08 09:51
- 142 1 [赛伦生物吧] 耐心持有,必成百元股! 大度的邱婕 08-0808-0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