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沪硅产业吧] 烂龟真垃几 股友jix0Hm 08-0808-08 14:18
- 165 1 [中铁特货吧] 一记闷棍,没有挺过三分钟,就被打趴了。 小碎步抬升 08-0808-08 14:18
- 162 2 [中天精装吧] 说了涨了4倍了,预期打满了。等待28左右再买。 做一个理性的投资 08-0808-08 14:18
- 104 4 [金钼股份吧] 这票贼折腾。这个 纯情宅男 07-2408-08 14:18
- 143 0 [祥鑫科技吧] 一二三,预备,跳 难倒路人 08-0808-08 14:18
- 156 0 [久其软件吧] 集合竞价都没给成交吧,快速撤单,不就是想看看 公貔貅 08-0808-08 14:18
- 146 0 [江南高纤吧] 每天一两分,也只有你才有这水平 n1410090448973dd 08-0808-08 14:18
- 163 0 [金冠股份吧] 短期调整开始了,先走为妙 安详的朱淼洋 08-0808-08 14:18
- 1403 4 [西藏天路吧] 拿好了不管是雅下还是新藏铁路水泥都是核心建材 基民QXwDpa 08-0808-08 14:18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万手哥在出货!今天进来的全部闷杀 股友F3F9786952 08-0808-08 14:18
- 157 0 [四方科技吧] 感觉有机会了 江南十年牛市 08-0808-08 14:18
- 128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这股能把人套死,有多少散户被套的哇哇叫, 大AA一片红 08-0808-08 14:18
- 136 0 [知行科技吧] 在公屏说让去汇通达的那个小崽子看过来,这么高 开发地球 08-0808-08 14:18
- 156 0 [全聚德吧] 没庄的票,基本上是大散收割小散,小涨就跑 Stockup888 08-0808-08 14:18
- 145 0 [西藏旅游吧] 他喵的,被成功套住了 股友180t1807Z2 08-0808-08 14:18
- 130 0 [东信和平吧] 做梦不跌停算好 股友b7D9Ig 08-0808-08 14:18
- 201 0 [宝泰隆吧] 都跑到华丽家族了!!华丽家族机器人签约大合同 乳牛行动 08-0808-08 14:18
- 132 0 [纯碱吧] 能不能争气点就去一趟1370 整洁的兰程昶 08-0808-08 14:18
- 169 0 [天龙股份吧] 22.19压住,你们买还是卖 麦当福 08-0808-08 14:18
- 149 0 [争光股份吧] 死股一只 股友Q6w2200985 08-0808-08 14:18
- 80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重大利好,一飞冲天,百元牛股 基民zdpFW5 08-0808-08 14:18
- 2494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的内在动力已经呈现:1、智能化。2、开矿。 股友TDkeyA 08-0508-08 14:18
- 157 0 [上峰材料吧] 你旁边新疆也大涨就不粘点光吗 股友v2E1Zx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周简直一坨 宝富龙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上午率先涨停,这货又是后备选手吗 坚毅不拔的俞芊樱 08-0808-08 14:18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惨,虽然账户是红的。但是这个股也给了一个惨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08-0808-08 14:18
- 150 0 [高新发展吧] 疯子一大堆 股友C173583A25 08-0808-08 14:18
- 153 0 [润达医疗吧] GPT-5出来大大利好AI医疗啊! 股友27P756Q606 08-0808-08 14:18
- 320 1 [中科江南吧] $中科江南(SZ301153)$ 踏实的老牛 08-0808-08 14:18
- 169 1 [江山欧派吧] 利空出尽开始反弹 有进取心的苗铮2 08-0808-08 14:18
- 169 1 [上海物贸吧] 乖,听话,别涨! 股友UsDtJO 08-0808-08 14:18
- 157 1 [中国瑞林吧] 狗装,你拉一下,不就收到筹码了吗? 股友657652IZ33 08-0808-08 14:18
- 181 1 [英洛华吧] 今天能过11.7高看一眼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0808-08 14:18
- 197 2 [优博讯吧] 再次破位了,看看能不能拉回来,不过就算拉回来 康泰时 08-0808-08 14:18
- 176 2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一样大低开 小满为安 08-0808-08 14:18
- 156 1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这根阴线好恐怖啊 堆金致富的大乔 08-0808-08 14:18
- 170 1 [*ST特迅吧] 都磨这么多天了,为啥还有人稍微涨点就卖?你们 股友F716o52150 08-0808-08 14:18
- 634 4 [光线传媒吧] 虽然这个预测是动态的,但是才两个小时又调低了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0808-08 14:18
- 157 2 [国联股份吧] 完全跟大盘切弱于大盘目测收盘如果大盘往下他得 基民7Ye9051323 08-0808-08 14:18
- 187 5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涨停就把加仓的3000万卖光。 股友c5266J6310 08-0808-08 14:18
- 187 2 [钢研高纳吧] 随便一只军工这一两个礼拜都涨一两块,到现在还 谦虚一点吧 08-0808-08 14:18
- 189 3 [信捷电气吧] 力起来拉升了,不要睡了 稳定的高沁觞1 08-0808-08 14:18
- 334 4 [光启技术吧] 这股半死不活的,但人气榜咋这么高呢 金毛小狮王 08-0808-08 14:18
- 249 4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即将破位是大概率事件,有加速下杀的危险, 上海shwxp 08-0808-08 14:18
- 8317 4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操作:清仓!大清仓!小尘卖出6个方向,买入4个 小尘理财 08-0808-08 14:18
- 96 2 [中嘉博创吧] 又是延期废废 这个咋玩 08-0808-08 14:18
- 103 2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接下来最少横盘半个月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808-08 14:18
- 153 0 [克明食品吧] 又到天花板了 股友3TD0575930 08-0808-08 14:18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跑 时来运转的小明 08-0808-08 14:18
- 162 0 [*ST中岩吧] 主力再开始吃货了,兄弟们下周一涨停 Demi基金盘 08-0808-08 14:18
- 127 0 [海印5吧] 想攻克最后防线让多数人恐慌而获得更凌价的筹码 今不稀玩家 08-0808-08 14:18
- 165 0 [朗源股份吧] 恭喜5.2以上买的小斯们,这回是埋得深了 A股老韭菜1 08-0808-08 14:18
- 137 0 [捷佳伟创吧] 向下啦 股友93d58591A6 08-0808-08 14:18
- 133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支撑国网河北圆满完成元数 国网信通 08-0808-08 14:18
- 137 0 [双良节能吧] 又是穷庄 金豆解毒煎 08-0808-08 14:18
- 9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疗行业有利好政策,而且市场也大,还是值得配 我要努力呀呀 08-0808-08 14:18
- 206 0 [广济药业吧] 是真能洗啊,这么多天一直挂7.2没卖掉,跌那么 郑奢侈 08-0808-08 14:18
- 164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等不及了,龙头特征暴露出来了 石油基地 08-0808-08 14:18
- 140 0 [伊之密吧] 果然垃圾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8-0808-08 14:18
- 193 1 [ST海龙吧] 你们这些小散们真可怕,上升途不要去补仓哦,这 股友9C67u95897 08-0808-08 14:18
- 156 2 [玉马科技吧] 大家蒙了吧哈哈哈 涨涨涨红起来 08-0808-08 14:18
- 158 2 [ST际华吧] 感谢主力。让我进去吃肉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8-0808-08 14:18
- 198 2 [沙钢股份吧] 晚上看看是哪个没实力的游资啦的! 相隔多么近 08-0808-08 14:18
- 234 1 [芒果超媒吧] 2025年起文化企业所得税优惠延续至2027年,芒果 听取涨声一片 08-0808-08 14:18
- 125 4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快点清仓,我今天53时入了200股,收盘可能 年年中签易 08-0808-08 14:18
- 90 2 [真视通吧] 地天板 股友31171Pz183 08-0808-08 14:18
- 132 0 [天富龙吧] 破60了,完犊子了,这几天红的几百还不够今天亏 股友501K6G3183 08-0808-08 14:18
- 151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没高开又没有隔夜单又没竞价挂大买单我买你干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8-0808-08 14:18
- 163 2 [坤恒顺维吧] 加油,看好你呦, 天津市的股民 08-0808-08 14:18
- 167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拉了几个亿,庄会埋自己? 众里寻拓 08-0808-08 14:18
- 133 0 [南极电商吧] 跌的这么狠 海联金汇 08-0808-08 14:18
- 151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票只要不是高开,早上拉高第一时间跑,做短 致心学 08-0808-08 14:18
- 151 0 [比亚迪吧] 每天稳定地流出 股友oU69208287 08-0808-08 14:18
- 152 0 [大智慧吧] 11元再进 卫生的杜利2 08-0808-08 14:18
- 180 2 [利通电子吧] 这种位置,一切下跌就是洗,周一下跌再加 负债300万钟馗 08-0808-08 14:18
- 116 2 [胜业电气吧] 超长线看多 胖嘟嘟343 08-0808-08 14:18
- 134 2 [兴欣新材吧] 明天争取突破26创一年内新高,宝剑锋利磨练出,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0708-08 14:18
- 147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股 全总有财 08-0808-08 14:18
- 333 0 [可立克吧] 今天这走势真的大无语 杭城大状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中天科技吧] 落亨通太多了 股友2o3302530o 08-0808-08 14:18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市场是有的,业绩是有的,政策也是有的,只能说 韭菜王菜虚鲲 08-0808-08 14:18
- 156 0 [佛山照明吧] 一毛两毛的,没意思 洒脱随性的汤柏 08-0808-08 14:18
- 134 0 [韩建河山吧] 累了没有一个买对的 神秘大胖 08-0808-08 14:18
- 148 0 [金刚光伏吧] 一涨一群假专家就来了 股友wZdcwj 08-0808-08 14:18
- 146 0 [税友股份吧] 庄减持没有,集合进价抓紧减持啊 朱九戒狠 08-0808-08 14:18
- 87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8月8日盘中涨停 国电南自资讯 08-0808-08 14:18
- 496 0 [财经评论吧] GPT5正式发布,AI小宽基人工智能ETF(515980)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ETF泰康(560150)冲击6连涨,A股上市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