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深城交吧] 有够弱 今天天气还不错 08-0808-08 14:20
- 154 0 [洁雅股份吧] 你爬着呗 股友T55n903787 08-0808-08 14:20
- 158 0 [晋控电力吧] 这么低的股价,不加油涨,织布你M的....... 风继续吹_L 08-0808-08 14:20
- 152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L073965E86 08-0808-08 14:20
- 125 0 [创新医疗吧] 该回封了 周线_三线开花 08-0808-08 14:20
- 348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自上而下三个要点 08-0808-08 14:20
- 144 0 [中证1000吧] 黑四、黑五成习惯了,以后逢黑休息! 话糙理不糙 08-0808-08 14:20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智能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20
- 148 0 [许继电气吧] 同为高压网,给华电南自提鞋都不配 明月见我心 08-0808-08 14:20
- 151 1 [神州数码吧] 你在干嘛?涨啊 蓝颜知己077 08-0808-08 14:20
- 251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资金报团趋势股用不着害怕。但今天量能萎缩不 迷人的谷翼扬 08-0808-08 14:20
- 164 1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无反转,要调整三个月了,难顶呀,先减仓吧 宏图利市de梦轩 08-0808-08 14:20
- 205 2 [佳驰科技吧] 上午这盘口有点常识的都能看出是典型推土机盘口 满融穿越 08-0808-08 14:20
- 49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多少人都跑不赢这个指数 凯恩领主 08-0808-08 14:20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回调了 迷人的可奇 08-0808-08 14:20
- 162 0 [有方科技吧] 快点跑,问题股,再来1000亿都没有用,坚决割了 企鵝01 08-0808-08 14:20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一年,望远镜看一年 畅游书海的船长 08-0808-08 14:20
- 139 0 [春晖智控吧] 保利保命都重要 股友1D5K055619 08-0808-08 14:20
- 146 1 [玻璃吧] 焦煤:速开空!平多!头肩顶!要大跌了!速做空 股友7m8676g565 08-0808-08 14:20
- 194 3 [欧线集运吧] 主力的家人们没了很多多单,所以欧线涨不上去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808-08 14:20
- 155 0 [财达证券吧] 就是这个畜今天带蹦板块 慢牛就是熊市 08-0808-08 14:20
- 166 1 [东材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最高点买的,一买就跳水 无畏的魏三仟 08-0808-08 14:20
- 190 3 [海天味业吧] 跌不下去了 半倉 08-0808-08 14:20
- 436 1 [驰宏锌锗吧] 当年多么牛逼的股票中国船舶600150与驰宏600497 股友oiuIXA 08-0808-08 14:20
- 162 0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会翻红 拉涨建仓 08-0808-08 14:20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涨些什么玩意? 基民YcIvdo 08-0808-08 14:20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吊公司 武义九州 08-0808-08 14:20
- 148 0 [达实智能吧] 这是要退市吗 慌忙的提拉米苏1 08-0808-08 14:20
- 164 0 [佛慈制药吧] 周一还有三个多点跌幅看来 两红一金 08-0808-08 14:20
- 167 1 [*ST南置吧] 有没有兄弟吃到了地天 civen 08-0808-08 14:20
- 331 10 [石化油服吧] 即将突破三块钱 悟空道人 08-0808-08 14:20
- 255 3 [欣锐科技吧] 你TM怎么不, 欣锐鸡 08-0808-08 14:20
- 147 0 [神农种业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你应一下算什么 要天天向上哦 08-0808-08 14:20
- 130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心愿520 08-0808-08 14:20
- 146 0 [天有为吧] 昨天107.99抛的筹码刚才102.52买回来啦 戈戈28 08-0808-08 14:20
- 145 0 [东芯股份吧] 公司就差把别在炒高了讲明白了!再炒怕是要进黑 老车斯基 08-0808-08 14:20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票跟万科挺抗涨的其他小地产红当当的 股友D7r0Lz 08-0808-08 14:20
- 137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情况,一下子没看手机,跌这么狠。我8.18挂单 浅浅的萌萌虎 08-0808-08 14:20
- 143 0 [太龙药业吧] 收盘又是666? 稳住别浪27 08-0808-08 14:20
- 155 0 [中贝通信吧] 不割肉,今年躺着思过,为错误买单。 jilou123 08-0808-08 14:20
- 134 0 [焦煤吧] 出货了,继续回调 尊重每一克黄金 08-0808-08 14:20
- 150 0 [爱丽家居吧] 红一分二分都可以 九米九米 08-0808-08 14:20
- 143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不会收阴线吧? 共撑一把伞 08-0808-08 14:20
- 147 0 [江阴银行吧] 被凌波骗进来 你是幸运之星 08-0808-08 14:20
- 147 0 [通威股份吧] 连st沐邦都不如,人家两个板了 股友6C57V72558 08-0808-08 14:20
- 128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永远周华健 赤子海 08-0808-08 14:20
- 150 1 [曼恩斯特吧] 这股,甘拜下风,走了! 半吨羊毛儿 08-0808-08 14:20
- 184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把散户当日本人整了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8-0808-08 14:20
- 240 2 [博腾股份吧] 5000股,我卖了换成康泰医学了,我的康泰医学跌 股友13681uN589 08-0808-08 14:20
- 236 7 [ST际华吧] 能让散户进去的肯定没好事,没买的就删自选吧,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4:20
- 152 1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凯文教育资讯 08-0608-08 14:20
- 188 0 [ST如意吧] 收盘6.42? 芝士可颂 08-0808-08 14:20
- 143 0 [ST龙元吧] 大盘跳水就跑 欣欣Q 08-0808-08 14:20
- 160 0 [动力新科吧] 听别人说你给潍柴动力提鞋都不配?我不信 水秀路 08-0808-08 14:20
- 157 0 [信质集团吧] 挂一百股打板试试 华光还能 08-0808-08 14:20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恶心啊,我买在最高点了 股友91653oY309 08-0808-08 14:20
- 158 1 [天娱数科吧] 真主力太狠了,少割点不行吗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4:20
- 144 1 [贝因美吧] 鸡哥开始砸了,好几个万手 大吉民丰de嬴政 08-0808-08 14:20
- 344 2 [金隅集团吧] 华北灾后重建 鈞天和地 08-0808-08 14:20
- 200 3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电影里战胜了资本,现实中却输了。 詩酒趁年华 08-0808-08 14:20
- 200 2 [鸿富瀚吧] 人气都被打压完了,液冷板块这么强,鸿富瀚真是 虾仁1122112 08-0808-08 14:20
- 788 2 [玉禾田吧] 可能要起来 心想必达 08-0808-08 14:20
- 150 0 [岳阳兴长吧] 不砸到14.99本轮下跌不会收手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0808-08 14:20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上半年贸易逆差扩大 官员警告美国关税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20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价格连续3天大涨,新能车ETF(51570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20
- 126 0 [天娱数科吧] 拉了泡大的 偷鸡摸蛋 08-0808-08 14:20
- 131 0 [东芯股份吧] 不错不错 大盘没我帅 08-0808-08 14:20
- 134 0 [焦煤吧] 焦煤收盘高不过昨天收盘价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20
- 172 1 [利德曼吧] 压异动也不对,不压异动也不对,长龙昨天就是压 管住手就行了 08-0808-08 14:20
- 177 1 [XD今创集吧] 保守4个点 向左侧向右侧 08-0808-08 14:20
- 164 2 [连云港吧] 2点一刻起动 宽心的雷全1 08-0808-08 14:20
- 213 7 [焦煤吧]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,主力棒棒哒,非常棒,主力牛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508-08 14:20
- 129 0 [天富龙吧] 天天给中签的送钱,哪里来的勇气顶的。今天20个 天天要大阳线 08-0808-08 14:20
- 147 0 [奥拓电子吧] 6.57排队出了,亏一个点 快快乐乐的笑笑 08-0808-08 14:20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玩的就是心跳。 龙股丰登 08-0808-08 14:20
- 143 0 [兴齐眼药吧] 小齐又开始拉稀了 红星六锅头 08-0808-08 14:20
- 145 0 [西部牧业吧] 来新疆,拖家带口的,小孩多喝点奶不过分吧 今晚打老虎_1 08-0808-08 14:20
- 127 0 [中马传动吧] 黑子说话 晴羊羊 08-0808-08 14:20
- 153 0 [三德科技吧] 主力买了那么多,不怕 股友31598d58e3 08-0808-08 14:20
- 150 0 [统一股份吧] 盘后有什么消息吗?雅下水电那一波一样? 哒哒哒哒噜 08-0808-08 14:20
- 146 0 [中鼎股份吧] ,铁路基建他也不跟啊 喜欢打板的洪伟 08-0808-08 14:20
- 138 0 [风语筑吧] 垃圾 大A光坑人 08-0808-08 14:20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来看看我的西域旅游一把七块,这个涨天上才七块 股友328E5Q7162 08-0808-08 14:20
- 159 0 [惠博普吧] 每天都有玩具玩,挺好的 开心大锤 08-0808-08 14:20
- 133 0 [中国交建吧] 证券与银行两个板块有如速下跌回调迹象!!! 安全炒 08-0808-08 14:20
- 139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个死吗,上去就砸下来。你们全部卖了跌停把。 股友32ou236231 08-0808-08 14:20
- 129 0 [中信博吧] 有鬼啊,一买就跌 n1419407911a874c 08-0808-08 14:20
- 143 0 [翠微股份吧] 看评论区一片骂声 基民5Ykkpe 08-0808-0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