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环球印务吧] 好家伙,一看这日线下一跳!蹦极呢 炒股养狗旺旺旺 08-0808-08 14:16
- 184 0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高度控盘。一个中单就砸到水下。要什么价就 瓦方吖吖吖 08-0808-08 14:16
- 13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都要红了 股友feL2Dd 08-0808-08 14:16
- 160 0 [四川美丰吧] 一旦卖出成功,必须空仓半年 坚持得旋风虎 08-0808-08 14:16
- 125 0 [长盈精密吧] [为什么] 飘逸的戚靖娴 08-0808-08 14:16
- 128 0 [中马传动吧] 板块没有联动,看看福日电子都是绿的,所以假日 冯友兰 08-0808-08 14:16
- 145 2 [山大电力吧] 能退市的吗? 龙马精神qiang 08-0808-08 14:16
- 154 2 [峨眉山A吧] 涨一分都难 股友zRQrMZ 08-0808-08 14:16
- 205 1 [金安国纪吧] 没事,已经见过底了,如果能突破就是上升趋势, 万俊国 08-0808-08 14:16
- 161 6 [先导智能吧] 服气了,切换一半仓位去利元亨了,这玩意不行啊 顺手牵的牛 08-0808-08 14:16
- 136 0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大涨,你个勾庄死命压着,绝后代的知道吗? 峰26563 08-0808-08 14:16
- 133 0 [天富龙吧] 周一开盘能跌多少我立马走 股友50656M8L35 08-0808-08 14:16
- 187 0 [国际医学吧] 摊子是越铺越大。负债越来越高。不过负债高,人 小班长68 08-0808-08 14:16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好好,来一次套一次 看不懂不要动手 08-0808-08 14:16
- 151 1 [德新科技吧] 抓紧上车!!!!!!!! 审势追击 08-0808-08 14:16
- 183 1 [创新医疗吧] 转发 股友1RH1853597 08-0808-08 14:16
- 160 1 [北方稀土吧] 散伙吧,也就这样了,涨不动了 小韭一杯 08-0808-08 14:16
- 148 1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 股友N2627t5669 08-0808-08 14:16
- 189 2 [物产中大吧] 感觉中大下周要开始暴跌了今天有要走的嘛 单枪大鳄 08-0808-08 14:16
- 306 5 [唯万密封吧] 回落了13个点,破了均价就很难收回来,追高风险 微风催 08-0808-08 14:16
- 163 2 [盟固利吧] 随便你怎么上蹿下跳不到35元锁仓不动 太平洋123567 08-0808-08 14:16
- 84 1 [飞凯材料吧] 14点半上班 小邹邹zcx 08-0808-08 14:16
- 617 3 [紫金矿业吧] 昨夜看到纽约金大涨,早上看它过了3500,热血直 凡剑残锋 08-0808-08 14:16
- 99 2 [爱普股份吧] 赶紧跑吧。不跑就跌停侍候 乐观的葫芦娃 08-0808-08 14:16
- 587 10 [郑中设计吧] 这股这两天非常异常,肯定有大动作,量和换手率 最后的一缕阳光 08-0708-08 14:16
- 128 1 [退市创兴吧] ,说一下反话 st研究院 08-0708-08 14:16
- 456 13 [以岭药业吧] 个人非常反感这个连花清瘟,主打一个坑钱,新冠 无名之辈28765 08-0608-08 14:16
- 128 0 [北纬科技吧] 妥妥出货 股道点点 08-0808-08 14:16
- 188 0 [一汽解放吧] 看到甲醇汽车产业链逐渐成熟,政策支持也越来越 股友ODRV0X 08-0808-08 14:16
- 135 0 [华纬科技吧] 跌到5%收盘 超短线大白菜 08-0808-08 14:16
- 159 1 [昂利康吧] 这主力出货出的一点底线都没有,打开一分钟线看 认真之芍药 08-0808-08 14:16
- 154 0 [江航装备吧] 阳少阴多,顶部结构,跑路 量力而行就好 08-0808-08 14:16
- 14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如果上涨下周没戏,今天调整一下下周看大戏 yffyyy 08-0808-08 14:16
- 162 0 [航天信息吧] macd逐步萎缩,顶背离 心平心静慢慢慢 08-0808-08 14:16
- 157 0 [泰和新材吧] 等你跌,死不跌,玛得 一点成牛 08-0808-08 14:16
- 148 0 [信雅达吧] 各位爷别再卖了 随时爆发 08-0808-08 14:16
- 156 1 [睿智医药吧] 调整好几天,差不多了 慷慨的池睿博 08-0808-08 14:16
- 154 0 [新疆天业吧] 这次就要主力亏着出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 08-0808-08 14:16
- 148 0 [海昌新材吧] 试盘失败,转为出货 低吸富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么多的压单,都是万手,两万手,还真是牛。 匈奴人1234 08-0808-08 14:16
- 148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股的头子 股友9T2699190l 08-0808-08 14:16
- 147 1 [华胜天成吧] 中午一小时5换手都没有,没量中午必凉了。 重生之涅槃 08-0808-08 14:16
- 165 2 [天府文旅吧] 一群t王t来t去,涨个鬼 水木源 08-0808-08 14:16
- 119 1 [瑞丰新材吧] 缩量调整,继续加仓 股友05A98U9561 08-0808-08 14:16
- 64 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我c这么多拉人头的! 股友81308WU160 08-0708-08 14:16
- 513 8 [R刚泰1吧] 刚泰,西源和荣华,刚泰是龙头! 没看错吧2730 08-0608-08 14:16
- 54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在这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太 股友CZ15498 08-0808-08 14:16
- 140 0 [中芯国际吧] 增收不增利是伪命题,业绩和低位摆在那里! 马到7成功77 08-0808-08 14:16
- 139 0 [交大铁发吧] 是不是卖飞了 股友99P30f9115 08-0808-08 14:16
- 139 0 [鼎捷数智吧] 还好昨天没买,典型的扶老太太下楼梯,下周继续 赵菲特传奇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新朋股份吧] 一放量就调整!老太太的步伐艰难行走! 股友c828l73353 08-0808-08 14:16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时候还能天地啊服了 你咩咪 08-0808-08 14:16
- 134 0 [天富龙吧] 给悍高和汉桑搞怕了,这货60.5我都不敢进了 独饮心上秋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甬矽转债吧] 债性是真好 鬼火怒 08-0808-08 14:16
- 183 1 [平安银行吧] 恶心麻麻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8-0808-08 14:16
- 164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何时上2元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0808-08 14:16
- 187 1 [仁和药业吧] 突破回踩,给了二买的机会。 土土土土土 08-0808-08 14:16
- 712 5 [诺普信吧] 主力,你出来解释一下 倒数第三 08-0808-08 14:16
- 57 2 [设研院吧] 主力资金流入1.4亿了,赶紧直线拉升涨停火箭 八方发财得风清扬 08-0808-08 14:16
- 132 1 [佳驰科技吧] 十四五军工短板就是军工材料,主机厂,元器件这 满融穿越 08-0808-08 14:16
- 141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平安就是一切 08-0708-08 14:16
- 2857 14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与林建伟签署协议,调整业绩补偿款支付 浙能电力资讯 08-0708-08 14:16
- 4773 37 [成飞集成吧] 7/8今作总结分享 汇聪擒牛 08-0708-08 14:16
- 135 0 [*ST国中吧] 板块中就这一个绿的 股友537QC86638 08-0808-08 14:16
- 140 0 [川润股份吧] 出了 股友l378262T63 08-0808-08 14:16
- 140 0 [硕贝德吧] 都不臭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Zcs 08-0808-08 14:16
- 144 0 [川润股份吧] 西部大开发了,这货不行啊,铁路局成立了 坐着拖拉机听情歌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新莱福吧] 主力去午睡了,2.30会强势拉升,估计15个点左右 平等的苏鸣昊 08-0808-08 14:16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护航“特殊家庭” 华宝信托设立特殊需要信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6
- 160 0 [百利电气吧] 量能放大,只是很有限 没吃饭吗使劲砸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的大哥,整天被它按在地上摩擦,真窝囊! 小满胜万全668 08-0808-08 14:16
- 159 1 [航宇微吧] 开始洗盘喽 招财猫水木盈盈 08-0808-08 14:16
- 12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有量子通信概念,等风来 哥的猜想 08-0808-08 14:16
- 506 0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胡志明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16
- 163 0 [碳酸锂吧] 千万别空,其他的都涨了50%以上,多晶硅现在都 股友1W100868A8 08-0808-08 14:16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高点买了,完了 灵活的欧阳欣儿1 08-0808-08 14:16
- 136 0 [汉宇集团吧] 压的死死的一分都别想涨 去你的123 08-0808-08 14:16
- 152 0 [利扬芯片吧] 户偿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福日电子吧] 托单不向上买,一个字卖 Gw不贪心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君禾股份吧] ,走了 股友um2Y5b 08-0808-08 14:16
- 130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票庄有点疯也有狂 股友DgtGiK 08-0808-08 14:16
- 138 0 [多晶硅吧] 咋又开始拉远月了 一手到千万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蓝色光标吧] 还能顶的住,20日线重仓一波 炒股养炒股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没量,没戏 股友f113K22773 08-0808-08 14:16
- 169 0 [天保基建吧] 天津城市更新要发力了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8-0808-08 14:16
- 157 0 [中航沈飞吧] 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坚持 怪猫噜噜 08-0808-08 14:16
- 157 0 [寿仙谷吧] lj仙股 对称性2026 08-0808-08 14:16
- 156 1 [海陆重工吧] 对于它来讲今天是地量了 股友G16306h873 08-0808-0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