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吹,给你们吹死了吧 智慧的冉麦克1 08-0808-08 09:50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净利润同比增长200%的好公司不多吧 不知名奇迹行者 08-0808-08 09:50
- 71 0 [大富科技吧] 硕贝德要创历史新高了,你还在睡觉? 红潮社 08-0808-08 09:50
- 67 0 [森特股份吧] 八层仓等你选方向 青铜级选手 08-0808-08 09:50
- 6177 0 [日月明吧] 杠杆资金连续四日加仓创业板股 日月明资讯 08-0808-08 09:50
- 57 0 [德业股份吧] 现在去阳光还能喝汤,今天阳光要涨停板,梭哈阳 股神巴菲莉 08-0808-08 09:50
- 5986 0 [中宠股份吧] 105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中宠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50
- 54 1 [南极电商吧] 每天一开盘就是跌,只有周末能安心两天 财运广进de赵云 08-0808-08 09:50
- 71 1 [城地香江吧] 不会有人真的去顶一字板没撤单的吧 東方资本 08-0808-08 09:50
- 78 1 [XD亚星锚吧] 今天突破一个? 重锦观城 08-0808-08 09:50
- 86 2 [新天地吧] 什么时候涨停一次就是奇迹 宝别绿我了 08-0808-08 09:50
- 67 2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又不行了呢? 灵犀一动 08-0808-08 09:50
- 97 3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都不配 抄家大A 08-0808-08 09:50
- 113 2 [气派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,要回调一段时间 贵在坚守 08-0708-08 09:50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出中氟加仓这边 牛VS牛牛 08-0808-08 09:50
- 46 0 [海科新源吧] …… 短线超牛 08-0808-08 09:50
- 71 0 [新金路吧] 人气太高,庄不急着拉,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临池学书的沉默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飞起来吧 活力的孙莉萍 08-0808-08 09:50
- 62 0 [晶澳科技吧] 真费劲 股友o32913h069 08-0808-08 09:50
- 53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高点已现。洗洗睡了 大家都竞技等级 08-0808-08 09:50
- 89 0 [利德曼吧] 看似流出很多,但是承接不错,兄弟们加仓干,周 优质理工男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20.45有人压单,不想让涨 温情的谢子轩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等着呢,3个月。利润来了再走 股友8053873zW7 08-0808-08 09:50
- 52 0 [ST际华吧] 错过啦 好运来了2026 08-0808-08 09:50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如果今天缩量稳住价格就OK 行云的柏舟 08-0808-08 09:50
- 70 0 [锰硅吧] 多单怎么办? 牛散的牛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英维克吧] 卖飞了,我考,没想到这么猛,难道吃药了? 陈da阳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为啥跳空低开?有人知道原因不?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万兴科技吧] 散户票就是这样的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0808-08 09:50
- 61 0 [南京港吧] 咋了?板块还是红的,你要逆天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8-0808-08 09:50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割肉亏了跑了,这个股风险大于收益唉 细心的天飞游14 08-0808-08 09:50
- 79 1 [日海智能吧] 液冷情绪龙头,就这么怂了? 鲤跃龙城 08-0808-08 09:50
- 1226 8 [COMEX黄金吧] 有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为什么伦敦金与纽约金相差 马力隔壁 08-0808-08 09:5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还没有开仓,目前就国机精工和中线双林在手 财富金牛一哥 08-0808-08 09:50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ERP里面,直接破20日线的,说明人家涨的多跌的 AA十三先生 08-0808-08 09:50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这股真让人伤心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8-0808-08 09:50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给个机会解套吧,我也不想赚钱了,没有那个命 一只疯狂的小牛牛 08-0808-08 09:50
- 55 0 [昂立教育吧] 缺口下方是最佳买点 义气的白零 08-0808-08 09:50
- 50 0 [焦煤吧] 吧 股友e889619c96 08-0808-08 09:50
- 65 0 [金山软件吧] 解限机已没有未来了,金山还得熬啊 阿白是我啊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棕榈油吧] 打完多单技术位止损就上涨,打完空单技术位止损 期市骑士韦如音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坐上929火箭,大吉大利! 金弦子 08-0808-08 09:50
- 80 0 [浙江美大吧] 美大智灶 急跌财入门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运达股份吧] 13.98卖出成交了 击鼓傳花 08-0808-08 09:50
- 55 0 [天顺风能吧] 天天换手率能低成这样 jilvGod 08-0808-08 09:50
- 71 0 [凯盛科技吧] 这货每次总是在你感觉趋势走好的时候,背后狠狠 做趋势的躺平者 08-0808-08 09:50
- 59 1 [卫星化学吧] 真的让人崩溃 股友C2AKzR 08-0808-08 09:50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老套路,今天别指望跟前天昨天一样会拉了,事不 美丽的入腊红 08-0808-08 09:50
- 66 1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就是陈见顶,最近他买的票没有哪个是不跌 不专业打板 08-0808-08 09:50
- 95 1 [江特电机吧] 上车抢筹喽,还在低位,本托8.5元上车接盘,忽 摸金天师 08-0808-08 09:50
- 8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滑铁卢现场,56的本。 股友773Y19699O 08-0808-08 09:50
- 89 3 [鑫铂股份吧] 飞哥,今天挂多少进? 股友1T1i753821 08-0808-08 09:50
- 123 2 [药石科技吧] 净资产提升3元,是什么原因? 睿智的耿昊祥1 08-0808-08 09:50
- 110 1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卖飞啦(`),,明天能低开给机会不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0708-08 09:50
- 146 4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还有人跟我说,这股票会踏空,简直就是个笑 股友21Ir770270 08-0708-08 09:50
- 109 0 [中英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m1753a7223 07-3108-08 09:50
- 56 0 [国科微吧] 再并购重组一次,股价就回到96.9。 山水龙城 08-0808-08 09:50
- 71 0 [惠博普吧] 开始既结束下班了 paxc 08-0808-08 09:5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好的状况守住十日线震荡做个顶。 斐然发财de苗人凤 08-0808-08 09:50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上方挺多抛单的,拉高出货吧? 竣海er 08-0808-08 09:50
- 64 0 [东方通信吧] 盘面已经太轻了。在动手一次试试。有点硬。 li05928808380 08-0808-08 09:50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一个亿就能拉涨停 雷总打螺丝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明星电力吧] 垃圾 基民LIHQVI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顺网科技吧] 加点下午在看 一万炒到10个亿 08-0808-08 09:50
- 55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跌的最多。今天都不往上冲吗 欢喜得天蝎 08-0808-08 09:50
- 69 0 [长江通信吧] 每天涨一点点 芒果四师兄 08-0808-08 09:50
- 96 2 [大地海洋吧] 昨天横盘一天。今天3000万都能拉涨停 纵横股市8000天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快跑开始下跌了,站在山上站岗永不出头了 聪明的蓝心韵14 08-0808-08 09:50
- 57 0 [拉卡拉吧] 何时止跌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09:50
- 63 0 [合力泰吧] 洗洗更健康 空中漂泊 08-0808-08 09:50
- 60 0 [华润医药吧] 确实腊几啊 精进自己吧 08-0808-08 09:50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:在嘚瑟啊把你们的成本发出来让老子看看 满仓灬灬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佳力图吧] 果然9.99都是甩卖 奋进的A62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永兴材料吧] 越菜的股越弱,越强的股越强,给天启倒茶都没资 狂奔的野牛 08-0808-08 09:50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18 ? 股友695F55c511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公牛集团吧] 卖干卖净,恶心人。 股友W9zPab 08-0808-08 09:50
- 7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天天拉稀,你还喘着气吗? 基民993h5D2013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共同药业吧] 垃圾票,还是次新,连个做反弹的欲望都没,删除 豪放不羁的义霸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中信重工吧] 真是没脸每批到几点了,真是毫无底线了 股友C020666T71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昂立教育吧] 下周一继续下杀 乐歌很行 08-0808-08 09:50
- 62 0 [宏和科技吧] 再好的票这么瞎玩也会玩坏 别急还有机会 08-0808-08 09:50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博反弹不如盈方微了 股友85916go687 08-0808-08 09:50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的涨。 耐心变愤怒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徐工机械吧] 北方稀土一定会追平中国稀土 尝试空仓 08-0808-08 09:50
- 60 0 [中伟新材吧] 买了这垃圾真难受,天天只跌不涨 虹红鸿红 08-0808-08 09:50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许愿 一言难诉尽 08-0808-08 09:50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一下子吃掉4万手,机构建仓了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0808-08 09:50
- 87 0 [富临运业吧] 要走吗 经纶大展de韦小宝 08-0808-08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