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拉一个板 股友HN57593212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的庄在出货, 芦小兵8588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17.19T了一6成仓,再下一些再接上 香格里拉云云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太极集团吧] 板块 股友5d58o73688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利德曼吧] 有点不争气啊,应该早点卖了你 是姐姐吖 08-0808-08 09:49
- 90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反包涨停 股友G00Y833302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从开盘的走势上看 印老韭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博瑞传播吧] 太了 卖茶de小姐姐 08-0808-08 09:49
- 148 0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进出自由的东财成长优选C,重点布局北证50,没 途积财富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东诚药业吧] 主力砸盘了,医药这波行情终结了。还是没有创出 好运属于我 08-0808-08 09:49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新低了!新一轮下跌继续 坚决的赵杰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鹏子飞起!加油 股友PBXnb10270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珍宝岛吧] 免费发套 股友1686Q2c888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海能达吧] 每次把你抛掉都是对的,没有一次例外 respect市场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拓尔思吧] 低开高走! 趁月色小酌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为何如此垃圾 就叫任盈盈 08-0808-08 09:49
- 69 2 [奋达科技吧] 我发觉我买哪只就跌,卖了就涨 股友BkwtbQ1365 08-0808-08 09:49
- 70 1 [东方国信吧] 这帮逊子真坏啊,减持前拉一波吸引散户接盘。 韭原酱 08-0808-08 09:49
- 153 2 [佳创视讯吧] 下周一能开盘吗 柠檬竹1688 08-0808-08 09:49
- 1676 9 [远望谷吧] 昨天这货减持了280万股,也就是2.8万手,难怪涨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0708-08 09:49
- 407 6 [益丰药房吧] 这个位置没事吧 高清图我看见了就 08-0708-08 09:49
- 57 0 [瑞可达吧] 抛压太大,88,大垃圾 广汇ST左江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又是长上影天线吧 呼兰巴托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13块能企稳就已经很牛了。过了监管期后再找机会 追涨专业户冲冲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贝因美吧] 不但没转强,还转弱了 初入韭市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魂都给气死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ST南都吧] 还是小菜鸟,兄弟们,哥撤了,再不撤要割肉了 大浪66淘沙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可以的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在控盘! 红头船 08-0808-08 09:49
- 82 2 [中证白酒吧] 那个谁跌的头晕目眩 Zzz一般大冯zzZ 08-0808-08 09:49
- 248 5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能跌到多少啊 别了韭菜 08-0708-08 09:49
- 53 0 [上海电影吧] 我与浪浪山共存亡!小猪妖冲啊!不可能一次都不 人称准神黄半仙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到20,让猴子们猴叫连连 股友66op095696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迈克生物吧] 私募在抛售,等这个减持完毕后,迈克才有转机。 是侠不傻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可咋整 美好的常菁宙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完蛋了。牛尾家又开始吹喇叭了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对于目标是七块钱才会卖的人。你大跌大落再多都 股友jIxbE1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超频三吧] 业绩表现一般,对其他潜在资金吸引力有限,快速 深漂雄漂小韭菜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文灿股份吧] 又破五日线了!到底能不能硬起来,还有一点让我 有条理的张之维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诚意药业吧] 昨天的方式自来一遍 股友9779w11M07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利亚德吧] 无语,比大盘股还会跌。 最不喜欢割肉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*ST闻泰吧] 都说这拉只股,又在减持中,跟跌不跟涨必然 跟个富婆发财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通光线缆吧] 短期没机会了 有耐心的落葵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什么jb玩意 笑吟吟de布莱克 08-0808-08 09:49
- 89 0 [三六零吧] 那就对上了!日线MACD死X再下来.BOLL10元附近开 反弹不是反转 08-0808-08 09:49
- 54 1 [国机精工吧] 套人了 股友2286f3586X 08-0808-08 09:49
- 72 1 [透景生命吧] 随便来个几百万资金就能拉四五点……稀缺医疗器 哦原来如此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赛力斯吧] 猛砸轻拉,再用力砸轻拉,接着大力砸轻拉,砸 没耐心资本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装死的一天 杭萧专属人 08-0808-08 09:49
- 109 0 [科新机电吧] 拿着项目款3亿玩大额投资,就是个盛具公司,荣 n211013780901592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还没赎呢,就这个熊样 一心可成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15进的,有种你跌到15以下 笑吟吟的小柿子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电子城吧] 这个是真垃圾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0808-08 09:4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突破80,下一步看到100 高低强弱耐思敏果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五洲新春吧] 起来当大哥,,求求了 股友6230V7i377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次没有券商的事 股友1SZ9Fz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加油加油 股友607F0A8036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有研粉材吧] 又得回去了,要脸吗?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0808-08 09:4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比天府文旅好多,天府文旅昨天跌停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ai板块出利好也跌,出利空也跌,没法弄了 犇犇犇虎 08-0808-08 09:49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涨多少都跟我没关系了 有毅力的郝泽6 08-0808-08 09:49
- 194 4 [圣晖集成吧] 圣辉集成:这样小股票大资金不能进,散户100%第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哈哈,还有人往里面进,钱多荒。 红颜不知几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不就是跌吗?赶紧的,跌停大家都省事…该干嘛干 灰太狼麻利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如今多杀多套牢盘杀套牢盘踩踏了 HGF23456 08-0808-08 09:49
- 6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样的股真的有人拿得住吗排名还这么高真的太夸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实量化 骑扬纳福地向天问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最低点卖了.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华东数控吧] 跌停割肉 不能急慢慢赚钱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抄底了 让我为梦想窒息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费物 基民98M29R5360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一个板,人气成老二了,牛逼 炒股险胜 08-0808-08 09:49
- 67 0 [一般零售吧] 这个板块给人感觉还在熊市之中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蜂助手吧] 这也太凌厉了 yysyyy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啥情况?!!!有点不敢相信啊 股友6T1I217618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硕贝德吧] 把我洗出去了。。服了 小小阿伟哈哈哈 08-0808-08 09:49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发套了诱多快跑 不会吧又跌停啦 08-0808-08 09:49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三博脑科、爱朋医疗、创新医疗是龙头 言行合一2026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家伙长绿毛多少天了,该到头出红毛了吧 股友正义之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抢!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割肉了,好坑,昨天应该买西藏旅游的 高升之路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真是垃圾票 日进斗金hh 08-0808-08 09:49
- 65 0 [九鼎新材吧] 还没调整好啊,差不多了吧。 跑步前进111 08-0808-08 09:49
- 78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又4一个88!以后希望你天天488! 摘取桃花换酒钱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涨三天不够这一天跌的,8.8号这么好的日子都拉 红周周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中光学吧] 可惜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科陆电子吧] 马上突破7元!突破就是起飞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希望能变红 有教养的魏恺1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