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3 11 [中嘉博创吧] 不多说,我兄弟昨天在北京办点事,刚刚回到了杭 踢之神踢之神 08-0708-08 09:49
- 148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巴菲特曾经推荐普通人定投标普500ETF,是比较好 凯恩领主 08-0808-08 09:49
- 185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昨天收蛋了哈,不错不错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808-08 09:49
- 129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 | 美联储补位官员趋鸽派,金价连续反 小夏子2023 08-0808-08 09:49
- 43 0 [汇金科技吧] ,投诉你 股友AmOn2K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同兴达吧] 哈哈涨两天不够一天跌 股友0T7193903I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自己公司的算力都没有搞清楚,还想去海外发展算 ww88853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三天了结一个烂缺口,今天正式从周一的收盘价回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快速突破3674,盘久必跌 charli2002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硕贝德吧] 12割肉涨这么猛,太难受了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皖通科技吧] 良言难劝绝路人,昨天苦口婆心,就是没人听 汐潮有信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资金都去银行股上面躺着吃分红,国内高端人群都 路飞V 08-0808-08 09:49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你是不是丧失了红的功能了啊 基民WGGBK6 08-0808-08 09:49
- 76 0 [新华传媒吧] 为什么我感觉在交割股权? 天命所在吾志所往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中海达吧] 狗不理的都是这德行 天外使者 08-0808-08 09:49
- 70 0 [王子新材吧] 上不去了,兄弟们撤吧 清水鲶鱼 08-0808-08 09:49
- 76 0 [维康药业吧] 这票直接奔向22去了!做错就走不要犹豫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8-0808-08 09:49
- 108 0 [远东宏信吧] 你就没起来过 Ars的右手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老子就知道!那些狗嚎叫的呢!接着出来比 蹲守离婚概念股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中信海直吧] 前几天都说了,不要来接飞刀,主力在出货,现在 股友56720e8F06 08-0808-08 09:49
- 122 3 [抚顺特钢吧] 直接停盘吧!毫无意义 开心的哥飞文 08-0808-08 09:49
- 25 0 [电连技术吧] 创业板里的败类 加菲猫1001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隆基机械吧] 金麒麟每走一步它跟一步 翡翠高雅的康南 08-0808-08 09:49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分红我有份? 基民H9J5JY 08-0808-08 09:49
- 164 0 [四川长虹吧] 有意思 雪喵V886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版本逆子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赛意信息吧] 垃圾 赵公明之粉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小老弟还得练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49
- 174 0 [英维克吧] 拿不住啊,我是韭菜 股友M6735v0995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对子底 站着躺赢 08-0808-08 09:49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请问为什么要跌呢,有什么逻辑? 晴空的郑玮 08-0808-08 09:49
- 116 2 [中英科技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为什么就不涨呢 股友9z66V56733 08-0608-08 09:49
- 63 0 [爱乐达吧] 北方长龙都几倍了你这还没涨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新国都吧] 怎么每天跌啊! 江寒水暖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*ST益通吧] 蹭热点的垃圾股 tiantian0985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跌破10元,我就买入!!!努力! 拴心猿意马2026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中锐股份吧] 无CX公司的股价继续下跌,趋势不变,一地鸡毛, 股友8602O097Q2 08-0808-08 09:49
- 63 1 [中钢天源吧] 这样就对了 临夏5度 08-0808-08 09:49
- 84 0 [丰原药业吧] 狗量化 股友87529X0d18 08-0808-08 09:49
- 1901 5 [上能电气吧] 反内卷却大幅扩张?上能电气“长跑”定增项目再 上能电气资讯 08-0608-08 09:49
- 53 0 [东方国信吧] 太废 小薇龙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难道真的要破3.28吗? 股友880z76u309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搞上影线吗 回本再卖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缺德鬼,不会拉升了 和气纳福de项羽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三联虹普吧] 怎么感觉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干脆呢 疾风劲草地春鹃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华康洁净吧] 拉尾盘第二天绝对是砸,不要有一点幻想 股友2689an7910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见顶哥怎么说 不专业打板 08-0808-08 09:49
- 85 1 [石基信息吧] 看看它前期的涨幅以及业绩,结合大盘现状,哪有 股友7VxokI 08-0808-08 09:49
- 70 1 [海晨股份吧] 每次下跌都是绝佳机会 望闻问切5 08-0808-08 09:49
- 118 1 [中科磁业吧] 老美稀土公司mp昨日大涨5个点,盘后继续大涨8个 vin888 08-0808-08 09:49
- 231 4 [乐通股份吧] 明天静待涨停板, wu641008 08-0708-08 09:49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新标的抓紧上车,赚不到钱我退出东财 宝哥玩超短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下周吉视回调,你又领跌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8-0808-08 09:49
- 76 0 [华菱精工吧] 的九十度的往下杀,再杀啊 望远必登高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世纪天鸿吧] 原来不是主力弱,是主力这几天一直在诱多出货, 格局到腰斩 08-0808-08 09:49
- 75 0 [智迪科技吧] 尽管该股很沐娜,只要大盘不倒,此股能见50,没 去年秋阳 08-0808-08 09:49
- 209 0 [联化科技吧] 清了,看走眼了你个垃圾 节奏大师007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金力泰吧] 还不如新元,吐血啊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优必选吧] 完全看不懂,唱多的人呢? 重生天龙9999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完事了 悟道93 08-0808-08 09:49
- 90 0 [凯莱英吧] 跟礼来合作后面就不是这个市值了,定个目标:千 股友37559T616t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海螺水泥吧] 调整目标价5元 bxzyjrhkxxtbzjxf 08-0808-08 09:49
- 68 0 [XD海航科吧] 通宇马上涨停了 一家之言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启明星辰吧] 听说很多人听了抖音买的?也不用脑子想想,抖音 股友7965fv1307 08-0808-08 09:49
- 25 0 [万里马吧] 建仓100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盛弘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冲破5日线压制 喜欢吃十三香的8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买了 天星城散修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赚一波来建设继续赚一波 红砖块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筹码一定要拿好了 cai涨停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挺你都不知你为啥委,看来是有事! 炒二手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板块的边角料,垃圾 股友MvpVyC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泰坦股份吧] 追涨杀跌的人真多啊 天道投资41 08-0808-08 09:49
- 560 2 [天娱数科吧] 评一己之力带动这货反方向走。 不知天高地厚 08-0808-08 09:49
- 71 1 [东百集团吧] 中百起来了 行稳致远11111 08-0808-08 09:49
- 62 1 [综艺股份吧] 唉,狗肉不上席 股友8158R9587Y 08-0808-08 09:49
- 74 1 [泸州老窖吧] 分完红,我还倒亏四千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0808-08 09:49
- 54 1 [卫龙美味吧] 抡起大锤,给我砸,哈哈哈 基民12321qy211 08-0808-08 09:49
- 67 1 [因赛集团吧] 什么情况?利好出货吗? 西北炒货 08-0808-08 09:49
- 87 3 [海昌新材吧] 为啥买的任何票第二天都这熊样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09:49
- 74 1 [科陆电子吧] 资金跑完了,开始回调 as168df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兄弟们雄起了! 扎手的泥鳅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想张婷了! ww929 08-0808-08 09:4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全伤! 股友g87737n507 08-0808-08 09:49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抄到底了吗? 疤飞忑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正海磁材吧] 给宁波提鞋都不配? 股友XkUst4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北证50吧] 我再牛市亏钱! 前列县发钱 08-0808-08 09:49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高走来吧 基民o4D8jp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新宙邦吧] 氟化,液冷都在涨啊,你在弄啥,草 股友q0WSTY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