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和宁波海运一个德性,都在两个经济较发 股友P8159F0616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只票的庄家是个奇葩!没钱就没钱,没钱还爱装 余生只得长如意 08-0708-07 14:21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价格在3380美元上方震荡整理,短期多头正在 冯喜运 08-0708-07 14:21
- 65 0 [阳谷华泰吧] 恁啊,啥阳谷啊, 股友186663N5R8 08-0708-07 14:21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要意了没有机构关注没有量是涨不了的只能随波 杭州120 08-0708-07 14:21
- 91 0 [科拜尔吧] 明天进入31区间…… 我只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三六零吧] 板块连涨。机构装死做T也是好笑 随便取了个名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ST际华吧] 感觉4.7有一只大手在压着 欲望与实力 08-0708-07 14:21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翘板让散户进来。........... 十万入市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直接按在地上摩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p6788W9011 08-0708-07 14:21
- 77 0 [电广传媒吧] 已经三连阳了,也该跌一下了。 百亿收手 08-0708-07 14:21
- 46 0 [中安科吧] 买在最高点,万手哥在哪里不要埋我啊 股友p2831X8019 08-0708-07 14:21
- 90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凯美,新来都涨了,就同惠哪么好的业绩还是绿的 独立的浪之竹8 08-0708-07 14:2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玩呢,又撤单,勾引 分手炒股2025 08-0708-07 14:21
- 217 0 [中远通吧] 2024年5月买的,起起伏伏一直t阿t终于刚刚一抽 新手小梦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威高血净吧] 这家坐庄的水平差,也是个小庄 娇艳的祝籦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燃油吧] 平空 kkT1857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富创精密吧] 吓跑了一波人 努力学习的小白菜 08-0708-07 14:21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波动太大了吧,可以走的走吧 沉稳的周宇航 08-0708-07 14:21
- 148 2 [铜陵有色吧] 开盘多空分歧啊 春风十里fortune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的唱空者,明天缩量了,隔夜单估计都买不进 神秘的游子 08-0708-07 14:21
- 106 0 [奥飞娱乐吧] 每只股票都有上涨和下跌周期,所谓久涨必跌,久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0708-07 14:21
- 87 0 [吉大通信吧] 看好的可以加仓啊,光看好有什么用 买了就上当 08-0708-07 14:2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管大盘好坏你都是不涨 股友006d089y25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们走了,顶,大盘也要回调了! 胡震宇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废了,高乌龟,又要回14以下去了 股友772HZ50158 08-0708-07 14:21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捂住股 楠楠坑的很可爱 08-0708-07 14:21
- 84 0 [新希望吧] 没啥希望 龙之吻6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威孚高科吧] 5日线,没跟上 一人份烤肉 08-0708-07 14:21
- 97 0 [拓邦股份吧] 垃圾垃圾!走了不浪费时间了!留下的发财吧!谢 股友O661855D31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舒泰神吧] 边拉边出吗? 正派之史努比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起来吧,等钱用 积极主动de加斯顿 08-0708-07 14:21
- 102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涨还跌得比易中天厉害感觉这个是假的国产替代 老张涨不停 08-0708-07 14:21
- 155 2 [中金辐照吧] 铁树开花? 割了吧都焦了0 08-0708-07 14:21
- 83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见底了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交大昂立吧] $交大昂立(SH600530)$ 股友100E7c3703 08-0708-07 14:21
- 86 1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永远别进股市 08-0708-07 14:21
- 105 2 [太辰光吧] 主力今天相当于做了25个点,涨8个点,跌2个点, 成熟的凌亦皓 08-0708-07 14:21
- 26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如果现在没有其他股票可以选择,接下来是不是该 每天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4:21
- 90 0 [湖北能源吧] 两市唯一被股民骂得最多电力股。 股友CmGQBx1612 08-0708-07 14:21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又开了,牛,到底谁在抄底 工业飞升处生 08-0708-07 14:21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涨的今天跌完没……这就垃圾走法……股价虚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0708-07 14:21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坚定持有,后续涨涨涨涨涨 我是陕西股友阿 08-0708-07 14:21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直接给你们打开了,真的要冲了 章鱼iii 08-0708-07 14:21
- 100 1 [多晶硅吧] 还是多晶硅稳定下跌,做就做稳定的,满仓空的, 股友r25053n632 08-0708-07 14:21
- 174 11 [捷成股份吧] 坚信今天必翻红! 资深散户1 08-0708-07 14:21
- 222 5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9月份没有它,明年三月可能会有。如果股价 菠萝菠萝蜜谜 08-0508-07 14:21
- 71 0 [久其软件吧] 一点点格局没有, 风雨长红 08-0708-07 14:21
- 120 0 [广和通吧] 发那么多小作文不是为了收割散户的吗,散户朋友 理性投资_4444 08-0708-07 14:21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换手还没覆盖昨天的,而且进场的超短资金有 股市明天还在 08-0708-07 14:21
- 91 0 [中石科技吧] 只要有人接盘真卖啊,不知是减持资金还是其它主 股友8K82165Q97 08-0708-07 14:21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看见早上我的神操作了吧。开盘出海立赚个板,回 我又又又赚钱啦 08-0708-07 14:21
- 80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票很适合量化,跌一分就买,涨一分就卖。一 复利主义 08-0708-07 14:21
- 105 1 [法拉电子吧] 牛市里正确的方法永远是去弱留强。天天跌洽说明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708-07 14:21
- 96 1 [北大荒吧] 涨一天跌三天吗 落叶知秋红 08-0708-07 14:21
- 81 1 [焦煤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涨停收盘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0708-07 14:21
- 98 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!买跌不买涨,卖涨不卖跌!这就是中国 安全炒 08-0708-07 14:21
- 86 1 [古井贡酒吧] 人气不足气死人 孤山一只股 08-0708-07 14:21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不买,诱多出货!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8-0708-07 14:21
- 73 1 [证券Ⅱ吧] 缺德 fuzhi336 08-0708-07 14:21
- 149 1 [中国海诚吧] 过来看看海诚,结果看到海诚还不涨,我就放心了 拉萨军团1888 08-0708-07 14:21
- 107 4 [红枣吧] 今日必锤爆空头 边炒股边送外卖 08-0708-07 14:21
- 401 4 [洛阳钼业吧] 多得不说,少的不唠,就两字,加仓! ST杏山和纱 08-0708-07 14:21
- 366 6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 海亮股份资讯 08-0508-07 14:21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还有要卖出的赶紧了,准备收汁了。 学会呼吸 08-0708-07 14:21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说过了,保利现在每天都对倒额轻松突破八亿。不 股友2ERJcp 08-0708-07 14:21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在对倒,出货一批,进一批 一分钱玩一天77 08-0708-07 14:21
- 64 0 [倍加洁吧] 跌停买一手支持 手有而心无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全是出货的了 中山东路676200 08-0708-07 14:21
- 317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09C0091e92 08-0708-07 14:21
- 124 1 [华电辽能吧] 还的盘整几天。后面应该有一波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708-07 14:21
- 119 1 [创世纪吧] 每天6个点的换手率,80%的是对倒,二G子操盘! 股友k57218893u 08-0708-07 14:21
- 106 2 [天合光能吧] 压盆也要压到8.14号下修债转股的价格,要不然涨 德高望重3149 08-0708-07 14:21
- 349 10 [江南化工吧] 小庄真没格局,舍不得带大家一起发财,磨皮 股动世人 08-0708-07 14:21
- 105 2 [斯达半导吧] 哎呀,斯达半导能涨3个点,比其他股票涨停都罕 lucjn 08-0708-07 14:21
- 195 3 [科锐国际吧] 3天大资金走了一个多亿,这什么情况,有没有高 股友92G2y06887 08-0608-07 14:21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nana1997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深桑达A吧] 跌的莫名其妙 亏到想骂人 08-0708-07 14:21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搞什么? 股友c93191K913 08-0708-07 14:21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下子拉起来了 徐百顺168168 08-0708-07 14:21
- 158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6点会不会突然恢复评审了。现在8月9月报批 股友g8092379k2 08-0708-07 14:21
- 89 0 [天坛生物吧] 缩量到2亿见底为止 赖666 08-0708-07 14:21
- 71 0 [倍加洁吧] 第一次见一手拉四个点的股票 善良的清雨翔 08-0708-07 14:21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能拿到明天吗,还是今天可以出了? 大王君 08-0708-07 14:21
- 78 1 [新洁能吧] 今天涨幅不晓得够明天回调不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0708-07 14:21
- 116 1 [襄阳轴承吧] 机器人大会行情就这样结束了??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708-07 14:21
- 86 1 [新叶股份吧] 4.85挂着卖出抓紧吃了吧不然一会我撤单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0708-07 14:21
- 80 1 [先进数通吧] 穷庄 发广告交学费0357 08-0708-0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