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调了吗 侯总爱学习 08-0808-08 09:48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在犹豫什么,近期必到9-11元,现在不走,更待 新奇的耿宇航 08-0808-08 09:48
- 90 2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一定会涨停的、上面没有任何压力了、明天涨 股友UudXLu 08-0808-08 09:48
- 12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太没意思了 基民0f9y8f 08-0808-08 09:48
- 188 1 [国际复材吧] 为何明天606?,啥意思?没看懂 牛气冲天神1 08-0808-08 09:48
- 11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行情太疯狂,,只要走出反包的都一大堆资金跟 我是狩猎者 08-0808-08 09:48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-3水下进的,落袋为安! 股友53250z137u 08-0808-08 09:48
- 48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加空放量而滞涨! 股友103292A96y 08-0808-08 09:48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垃圾股垃圾主力就不应该存在 镇定的赵杰 08-0808-08 09:4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不停了 股友Z66h913339 08-0808-08 09:48
- 141 0 [再鼎医药吧] 明显被做空 创新药看业绩?再鼎差那0.1亿美金? 股友YTTQNU 08-0808-08 09:48
- 69 0 [广州港吧] 快点打!我分红的钱还没卖股票!最好打到三毛三 股友PdxA25 08-0808-08 09:48
- 49 0 [川宁生物吧] 上市来骗钱的吗? 胖胖20121203 08-0808-08 09:48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根本卖不急,下来的太快了 股友F0637675t5 08-0808-08 09:48
- 171 0 [回盛生物吧] 还不行 走了 涨叁波 08-0808-08 09:48
- 47 0 [隆华科技吧] 完全给债走了!没的玩了 WLB007 08-0808-08 09:48
- 71 1 [国脉科技吧] 脑机接口里面没这货啊 润额未 08-0808-08 09:48
- 1277 3 [财经评论吧] 小杨臻选旗下供应链公司增资至5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48
- 53 0 [武商集团吧] 要重组了 股友023Y0d2863 08-0808-08 09:48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跌起来很果断,涨起来很墨迹 股友35125T376y 08-0808-08 09:48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跑 足银足金 08-0808-08 09:48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这次打锅钓鱼、应该钓了不少吧? 股友Surk0p 08-0808-08 09:48
- 62 0 [尔康制药吧] 好在4.64全部卖了,好险好险。 浪漫歌手自由人 08-0808-08 09:48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点火 股友896563c9n0 08-0808-08 09:48
- 63 0 [中国巨石吧] 和中材是一个东家,只是巨石东家不舍得涨 股神达哥 08-0808-08 09:48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最终会瞬间拉升涨停 wksjz 08-0808-08 09:48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妥妥的半导体 三千若水 08-0808-08 09:48
- 56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没戏了!不看也罢! 高阳风 08-0808-08 09:48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下有大单托单必死无疑 股友r80236z286 08-0808-08 09:48
- 56 0 [航天信息吧] 散户集中营,2块2块 luckymaliqin 08-0808-08 09:48
- 65 0 [欧线集运吧] 纯碱今天可能跌停,之前是跟风的,现在传出利空 一汽股东 08-0808-08 09:48
- 60 1 [天顺风能吧] 苟东西,永远慢别人半拍 股友18861q511a 08-0808-08 09:48
- 137 1 [陕西煤业吧] 神华港股都涨了10%了。那就静等A股复牌后龙头的 股友703820O96t 08-0808-08 09:48
- 57 0 [京城股份吧] 每天都拉高开低走什么意思呀 股友0563317U2Y 08-0808-08 09:48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埋人 玉树临风之娜娜 08-0808-08 09:48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一周涨2个点,坑美一周跌了3个点 被套康美第四年 08-0808-08 09:48
- 57 0 [国芯科技吧] 全市第一渣股,露出本来面目,大家还是不要有幻 股友1536q6139Y 08-0808-08 09:48
- 65 0 [沧州大化吧] 本尊鉴定完毕:什么都不说,先干到12.50元把缺 火哥对头像素养 08-0808-08 09:48
- 60 0 [威力传动吧] 昨天最高59.?,今天最高58.?,下周是不是一直 财运亨通哈哈哈 08-0808-08 09:48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上海电影有大主力,可能拉涨停,不敢追高的入中 股友6t7286583T 08-0808-08 09:48
- 51 0 [中国重工吧] 我卖了 冲动的吕岚1 08-0808-08 09:48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东财网友5443513823530650 08-0808-08 09:48
- 45 0 [南方泵业吧] 牛气 韭菜开花时 08-0808-08 09:48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你不跟,跌你快的很 基民Q6Nf0R 08-0808-08 09:48
- 53 0 [焦煤吧] 今天是真跌啊,黑金 低位抄底拿长线 08-0808-08 09:48
- 51 0 [中船科技吧] 别发神经病 海纳百川cmj 08-0808-08 09:48
- 62 0 [因赛集团吧] 哈哈哈、低开这么多这是想把大家骗进去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48
- 1347 15 [智飞生物吧] 警惕大盘或创新药板块调整时,智飞生物暴跌的风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7-1508-08 09:48
- 72 0 [创维数字吧] 绿军楷模 我是嫩耊 08-0808-08 09:48
- 43 0 [三博脑科吧] 赶紧跑,主力跑路了 可爱的朱昆 08-0808-08 09:48
- 65 0 [宁波韵升吧] 感谢宁波韵升,每次买入都吃肉,这绝对是只好股 擒龙老王 08-0808-08 09:48
- 55 0 [博彦科技吧] 开盘果断离场了 YANYV 08-0808-08 09:48
- 47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特么根本卖不完呢 股友iPj6k8 08-0808-08 09:48
- 272 0 [塔牌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塔牌集团接待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塔牌集团资讯 08-0808-08 09:48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买两手看看 巍巍一笑 08-0808-08 09:48
- 67 0 [雪峰科技吧] 新疆交建涨停,不该联想一下吗 快乐烟灰 08-0808-08 09:48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拉升过程。没有连续的万手拉升,都视为诱多,观 股友tOpeBc2625 08-0808-08 09:48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涨有什么用,我的如意金还跌了一块钱 施大壮 08-0808-08 09:48
- 60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有脑机接口概念吗,大佬们 博派狂人威震天 08-0808-08 09:48
- 61 1 [泸州老窖吧] 发生了什么?老窖122了?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0808-08 09:48
- 116 2 [中百集团吧] 武商涨停了,你这个 依旧1234 08-0808-08 09:48
- 261 7 [*ST节能吧] 如果没有那个业绩更正报告,我相信节能还有的救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0708-08 09:48
- 137 3 [海印5吧] 俺就是个打工的。在广州打工了二十年,给海印投 股友RoNvVW 08-0708-08 09:48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各位散户,收到通知年底去开股东大会吗 股友F7V7886826 08-0808-08 09:48
- 65 0 [万顺新材吧] 入局即坑杀,不信只管买,买即亏! 股友StKQWU 08-0808-08 09:48
- 6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直绿 废红棉毒棉股份 08-0808-08 09:48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我是,一下车就涨哈哈哈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8-0808-08 09:4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二选一,工业富联不买而买到立讯,无语 富有的三文鱼 08-0808-08 09:48
- 49 0 [雅创电子吧] 提醒了两天假突破,果然呀 是大花姐姐呢 08-0808-08 09:48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们绝望不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8-0808-08 09:48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合力冲冲冲 老虎呼呼 08-0808-08 09:48
- 54 0 [通达海吧] 的 绿了才能买 08-0808-08 09:48
- 56 0 [倍加洁吧] 地天,地天,地天,地天,地天,地天,地天,地 芷若请留步 08-0808-08 09:48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国机精工封死了,你还在等啥呢? 老六哥哥 08-0808-08 09:48
- 157 1 [凯莱英吧] 有什么利空? 璟晞涨 08-0808-08 09:48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举报 开心的盛云卉1 08-0808-08 09:48
- 68 0 [立新能源吧] 今天会涨停吗?好久没涨了 WV158 08-0808-08 09:48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[快割肉][快割肉][快割肉][快割肉][快割肉][快 坚决的洪浩源 08-0808-08 09:48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6月国轩24块多,洗霸34块多,8月国轩29块多,洗 汉英楚雄 08-0808-08 09:48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这种高位票,还是得少参与。来低位的新能源。 尘封千年 08-0808-08 09:48
- 70 0 [精工科技吧] 张两个点吧 股友evuTpS 08-0808-08 09:48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估计连光伏协会大门都进不去。 一挂解千愁 08-0808-08 09:48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不是AI+机器人吗? 牛市亏钱的韭菜 08-0808-08 09:48
- 61 0 [东方嘉盛吧] 杀的就是“龙王” 雲岚阁 08-0808-08 09:48
- 62 0 [国风新材吧] 真垃圾啊不服不行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8-0808-08 09:48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外面的兄弟不要进来,股感很差,跟身上绑了个铅 我在上气加杠杆 08-0808-08 09:48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果然还是要买龙头,老二就是弟弟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0808-08 09:48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继续涨停,3连板大肉,继续格局,今天 财富金牛一哥 08-0808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