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云鼎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下跌 体贴的庄小达 08-0708-07 14:21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快去看看张江,涨风了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0708-07 14:21
- 107 5 [长城军工吧] 横盘吸筹 从小就非常帅 08-0708-07 14:21
- 47 1 [英联股份吧] 你就不能当一回男人,雄起一次,得了心脏病的美 天生的李问筠5 08-0708-07 14:21
- 106 3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在这不做t,最后不仅屁也吃不到,还可能被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0708-07 14:21
- 114 2 [博俊科技吧] 目前订单量很足,生产经营都在正常推进,基本面 韭菜主理人 08-0708-07 14:21
- 123 3 [融创中国吧] 等化债后千亿随便上 涡轮非巴特 08-0708-07 14:2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额 天台见了 08-0708-07 14:21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猛啊老张 一手哥sK0Giz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,怎么这么垃圾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8-0708-07 14:21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这压单真的逆天 白驹过隙23 08-0708-07 14:21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回购结束没? 柚子柚子鱼 08-0708-07 14:21
- 88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照相机苦楚 08-0708-07 14:21
- 8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摸了一下22.5,终究还是没破,主力控盘太精准了 北证一哥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可以上5000 领涨者 08-0708-07 14:21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!谁都带不动它 股友0s6xgg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股友1131tI6676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大元泵业吧] 一块多业绩不涨到60元以上对不起股市啊 至尊8 08-0708-07 14:21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跳水了 股友zeYF6E 08-0708-07 14:21
- 105 1 [昂立教育吧] 大家千万千万不要乱操作,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芳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0708-07 14:21
- 120 2 [网宿科技吧] 继续加仓;明天2个点的涨幅很稳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708-07 14:21
- 89 3 [合肥城建吧] 我买了7天。跌了6天。我这是造了什么孽? 小冉85419 08-0708-07 14:21
- 12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只要微红或微跌就很好了,明日接着红! 宽广的帖曼1 08-0708-07 14:21
- 89 0 [深科技吧] 不用幻想有资金拉,任何时候都要看看对手盘是谁 大白81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万辰集团吧] 业绩出来直接涨停 马到成功之年 08-0708-07 14:21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104个人的公司 放心持有7777 08-0708-07 14:21
- 372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A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再强势上扬,走势超厉害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4:21
- 86 0 [海信家电吧] 没量了,左手倒右手 有远见的冷漠 08-0708-07 14:21
- 73 1 [西藏珠峰吧] 实在太烂太吓人了 股友7905F1d176 08-0708-07 14:21
- 88 1 [华孚时尚吧] 放量滞涨了?跑吗? 基民0rWiSA 08-0708-07 14:21
- 157 5 [国盾量子吧] 274一股不留,漂亮了。下来吧。庄英明决策。 悟道醒来 08-0708-07 14:21
- 343 9 [康弘药业吧] 点评:此股已经涨较高,主力仓位重,横盘持续出 股友55T6322K56 08-0408-07 14:21
- 67 0 [*ST南置吧] 跌停才好呢! 边缘的桔梗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振华重工吧] 到点收红吗? 恼火的尤嘉1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中航重机吧] 果然,垃圾,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的,而板块微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708-07 14:21
- 84 0 [日月股份吧] 垃圾,走了 藏在心里的话 08-0708-07 14:21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中欣 股友253p1z6665 08-0708-07 14:21
- 98 0 [潞安环能吧] 还会拉第三次 股友710126o6z9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新易盛吧] H20芯片后门小作文把这个股票搞残了,奇葩 坚定之迪夫 08-0708-07 14:21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天生狗腿子! 股友66N6335R89 08-0708-07 14:2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拿3个月他能给我缩水一半不 笔直的果酒 08-0708-07 14:21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2点半开始 大水巨怪 08-0708-07 14:21
- 85 0 [格尔软件吧] 哪个咂钟一直在砸 炒股大吉 08-0708-07 14:21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涨停创新高了 股友D2112850U6 08-0708-07 14:21
- 73 0 [万泰生物吧] 陪到你破产,退市为止 股友Yq9brV 08-0708-07 14:21
- 207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上午21.65挂高2分没成交,只成交了21.53的 旗手该行动了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清源股份吧] 牛市第一股 未来星被喝了 08-0708-07 14:21
- 109 1 [麦迪科技吧] 国务院召开会议加大支持护理机器人的支持。麦迪 朴实的云里金刚 08-0708-07 14:21
- 363 4 [英搏尔吧] $英搏尔(SZ300681)$ 败走英搏尔 08-0708-07 14:21
- 112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一年7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股友36867wy003 08-0708-07 14:21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太猛了太猛了 九六名扬 08-0708-07 14:21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妈的个逼,卖了就涨 股友wutlNn 08-0708-07 14:21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出生不如的主力 股友pwEDqk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喝茶,听歌,钓鱼,发呆,看戏 股友237132G01q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延华智能吧] 哪来这么多的抛盘 股友3753A7789m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和而泰吧] 26块5挂一层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4:21
- 91 1 [中大力德吧] 倒车接人 赵嘉凯 08-0708-07 14:21
- 249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再次打板入库8.7 板哥先锋 08-0708-07 14:21
- 78 1 [爱尔眼科吧] 至少今天涨了 SKY_Buff 08-0708-07 14:21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尾市3636点上方收盘,明天中阳线挑战3674点。 宁宁梦 08-0708-07 14:21
- 125 1 [实丰文化吧] 均线下方,想买入的意愿是零。小单跑的飞快,看 阿月姐 08-0708-07 14:21
- 87 1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资金在压盘,涨不起来的。 闲散游资 08-0708-07 14:21
- 80 1 [聚隆转债吧] $聚隆转债(SZ123209)$ 林之洋 08-0708-07 14:21
- 234 4 [浦发银行吧] 是见光S,还是中报不及预期? 股友608302D77g 08-0708-07 14:21
- 368 6 [南极电商吧] 还有人在问南极的跨境业务做的怎么样了,自己去 红烧铁板章鱼 08-0708-07 14:21
- 270 23 [股指期货吧] 感觉要跳水了,今天量能明显放大,卖单超多 TiGer学习中 08-0508-07 14:21
- 153 0 [汇金科技吧] st天天涨,,你天天跌,,,股价涨2个点比银行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708-07 14:21
- 61 0 [半导体吧] 中途开香槟 股友rKbUU2 08-0708-07 14:21
- 61 0 [联特科技吧] ,没有一次摔倒能爬起来的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公司还不如较换成废品回收公司。 义薄云天153 08-0708-07 14:21
- 71 0 [鑫科材料吧] 没救啦,套了一波下周再见 是懒懒 08-0708-07 14:21
- 67 0 [金达威吧] 留了一手,稳了再回来 你个derr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康强电子吧] 步步该灾,何时取得真经? 短评君 08-0708-07 14:21
- 90 0 [透景生命吧] 没量难成大事,出来观察一下,跌下来再进 股友P70X226090 08-0708-07 14:21
- 73 0 [正海磁材吧] 转债不起来正股涨停也是明天低开埋人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1
- 330 0 [浙大网新吧] 真理永远在心中 知行合一老师 08-0708-07 14:21
- 113 2 [晶泰控股吧] 高抛低吸才是王道 飞机机机机 08-0708-07 14:21
- 79 2 [倍加洁吧] 不停的上涨速榜,吸引有这个因子的量化买入 理性研究生 08-0708-07 14:21
- 61 1 [悍高集团吧] nm我卖了你就涨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8-0708-07 14:21
- 122 2 [唐人神吧] 中报估计很难看 股友L9uSsL 08-0708-07 14:21
- 299 5 [吉视传媒吧] 太厉害了,9.18号上映误判了拉升时机 摩诘的股友 08-0708-07 14:21
- 348 5 [首华燃气吧] 已被量化翻牌过,现在死鱼一只。 换手一跌创 08-0608-07 14:21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吃饱了干活 炒家韭菜9527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面对关税拿出稀土王牌 散户传奇哥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人家中矿资源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亚华电子吧] 山东第一软男 股友XfShum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涨几角你涨几分这样说不过去 股友4ygiVK 08-0708-07 14:21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再不开砸、不猛砸或猛拉,今天的龙虎榜就上不了 烧5元香许5亿愿 08-0708-0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