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朗新科技吧] 还有20%的跌幅,大概14块止跌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0708-07 14:22
- 225 3 [歌尔股份吧] 别砸了,让这垃圾给咱拉一拉 股友L073965E86 08-0708-07 14:22
- 131 3 [金杯汽车吧] 几十家机构全跑了,不可能全是散户接盘吧?几十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2
- 119 5 [商汤-W吧] 卖了就红了,什么意思? 远谋大神 08-0708-07 14:22
- 127 1 [ST万邦吧] 没完没了的下跌,整整一个星期了,是故意砸盘, 飞虎队长0505257888 08-0708-07 14:22
- 127 1 [恩捷股份吧] 依我福建老太婆经验,明天周4..002812必跌-1.5 福建砖家 08-0608-07 14:22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 永無止战 08-0708-07 14:22
- 82 0 [欧通转债吧] 有本事你再杀一个点的溢价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8-0708-07 14:22
- 100 0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再拉了,下午开盘拉卖盘压力太大了 春KS 08-0708-07 14:22
- 113 0 [海能达吧] 通信板块已经高位十字星了,马上要调整了。。 炒股养kitty 08-0708-07 14:2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八块钱要砸穿的。故意那么大脱单 张大炮冲冲冲 08-0708-07 14:22
- 83 0 [华力创通吧] 亏了九千,割了 满仓哥yyds 08-0708-07 14:22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红运当头5连连? 耐心资本一代 08-0708-07 14:22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继续通过现有资金渠道,支持地方健全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2
- 92 1 [远光软件吧] 大家都看涨,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6K862X7391 08-0708-07 14:22
- 97 0 [永利股份吧] 涨一分钱得洗一个星期,这种穷逼出来做庄就是糟 股友e865252a19 08-0708-07 14:22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涨超0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2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预计免保育教育费政策今年秋季学期将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建议安妮股份现在立刻跌停退市! 韭菜铁柱哥 08-0708-07 14:22
- 81 0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股友5059v7R879 08-0708-07 14:22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浪费时间的一天,小散户斗不过庄家! ahlbm 08-0708-07 14:22
- 110 1 [华丰科技吧] 这个公司就是有问题的公司,不然怎么会出定增信 福加运高 08-0708-07 14:22
- 83 1 [依米康吧] @sb主力,又便秘了 A股全市场量化 08-0708-07 14:22
- 82 1 [深桑达A吧] 深套达,全部套死 旺旺队不做仁事 08-0708-07 14:22
- 92 1 [大地海洋吧] 各位老铁,你们也跑光了吗,等一会直接涨停,你 崛强小韭菜 08-0708-07 14:22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最近恒宝表现欠佳 oiop 08-0708-07 14:2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不是出货,在地板上不停的撤卖单是让散户往前 买什么都涨 08-0708-07 14:22
- 69 0 [国瑞科技吧] 高位套了很多人 绿洲花园韭菜 08-0708-07 14:22
- 78 0 [易事特吧] 又是举而不坚啊!!!! 虎虎股神 08-0708-07 14:22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散户都割肉 庄园路 08-0708-07 14:22
- 103 0 [汉钟精机吧] 典型死亡螺旋,组团调研,机构出逃,散户绝望, 勇敢的忆夜凌8 08-0708-07 14:22
- 82 1 [玻璃吧] 小泰呀,来个涨停我把货给你,皆大欢喜,你这倒 趋势来了 08-0708-07 14:22
- 149 2 [联化科技吧] 成本10262,四成仓。本来不怕的,看到你们都在 超级牛的牛牛 08-0708-07 14:22
- 231 1 [先临三维吧] 40倍市盈率确实不便宜,可是,3D打印、机器视觉 此号已封 08-0708-07 14:22
- 139 6 [徐工机械吧] 军工智能机器人 谦逊礼让得青果 08-0708-07 14:22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量化祖宗!!! 善解人意的潘泰成 08-0708-07 14:22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领跌大盘 n169813374185930 08-0708-07 14:22
- 100 0 [景嘉微吧] 90以下拿好就行,这个股就是这尿性,每天走的狗 一阵疯涨 08-0708-07 14:22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噗噗噗 豪放不羁的邓靖娴 08-0708-07 14:22
- 94 0 [博杰股份吧] 这就准备套人了? 管住手就行了 08-0708-07 14:22
- 88 0 [神州细胞吧] 绿肥红瘦的走势 股友68173tN808 08-0708-07 14:22
- 2427 0 [招商招悦纯债A吧] 债市全线飘红,国债期货普涨 手打饼干 08-0708-07 14:22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……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0708-07 14:22
- 75 0 [江化微吧] 家人们快来接盘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0708-07 14:22
- 128 0 [大树云吧] 哈哈哈,打开东方财富,真的是被某些人笑的无语 多财多亿666666 08-0708-07 14:22
- 126 0 [万辰集团吧] 量贩零食头部效应越来越强,鸣鸣很忙和万辰合计 投资人小羊 08-0708-07 14:22
- 68 0 [巨星农牧吧] 还得下来 爱金龙华 08-0708-07 14:22
- 77 0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能收到25.6就行! 股友35l61c5725 08-0708-07 14:22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 达利克 08-0708-07 14:22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牛逼牛逼 楚雄骑牛哥 08-0708-07 14:22
- 110 1 [交大昂立吧] 这是有韭菜把S13朱莉搞生气了,哈哈哈 挣股砖家 08-0708-07 14:22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3700一定没问题 尧老板66走 08-0708-07 14:22
- 78 1 [凯盛新材吧] 弱到没边,跌穿日均线后,连一次的上探都没有… 数9战神 08-0708-07 14:22
- 213 2 [千红制药吧] 老赵威武霸气,就说要减持,市场上牛逼机构立马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8-0708-07 14:22
- 81 2 [铜牛信息吧] 近4个月以来最垃圾的票! 股友772n35e331 08-0708-07 14:22
- 125 2 [股市实战吧] 管他退市不退市,业绩的4元多,反正我也没钱补 右13579交易 08-0608-07 14:22
- 104 0 [中水渔业吧] 主力这么操盘就对了,大单一压,小散就不敢买了 股友AUOhca 08-0708-07 14:22
- 100 0 [成大生物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,加仓,加仓。全满上,就一 股友8U70838p35 08-0708-07 14:22
- 7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距离上次上涨跌了要一年了天大的笑话 n2489943654675722669 08-0708-07 14:22
- 69 0 [千红制药吧] 股东 股友U189F10962 08-0708-07 14:22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干到7.31吧 股友53897zS222 08-0708-07 14:22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别特么砸了 松原王 08-0708-07 14:2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www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 陈富兴 08-0708-07 14:22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那个都有,只是强弱不一样,借劵不一样,就跟舱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708-07 14:22
- 87 2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医疗都涨停了,你还趴着 心想事成涨 08-0708-07 14:22
- 85 2 [黄河旋风吧] 还一个火箭 真呲毛 08-0708-07 14:22
- 166 8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东西啊,每天都射一下就没了! 红头船 08-0708-07 14:22
- 81 1 [飞荣达吧] 直接g了 初学者miss 08-0708-07 14:22
- 120 1 [首华燃气吧] 走吧,没用了没用了 股友WSTgYI 08-0408-07 14:22
- 271 4 [西麦食品吧] 想抄底的沉住气,破20元再抢反弹。 注册发言 07-2308-07 14:22
- 87 0 [凯盛科技吧] 爹绰绰一个,娘矮矮一窝。比较下同系。 阿黑白 08-0708-07 14:22
- 114 0 [熊猫乳品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?!? 贫道风铃子 08-0708-07 14:22
- 141 2 [华海药业吧] 望周知 TS MR91N 08-0708-07 14:22
- 141 1 [柳工吧] 超级智慧工程机器人柳工独创!!! y蓝鲲鹏 08-0708-07 14:22
- 92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落后大盘这么多,明显压盘,干! 股友028Z60092m 08-0508-07 14:22
- 76 0 [新洁能吧] 放量滞涨,深度调节的节奏 挠挠痒 08-0708-07 14:22
- 92 0 [*ST春兴吧] 这心电图走的,高度空啊 离火九1999 08-0708-07 14:22
- 196 0 [凯撒文化吧]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 珠穆朗玛瑙 08-0708-07 14:22
- 78 0 [万里马吧] 股票,真的不能格局,最高点不出,它就开始砸 一剑直达天庭 08-0708-07 14:22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盘中富贵。 股行千里 08-0708-07 14:22
- 67 1 [汉桑科技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8-0708-07 14:22
- 99 1 [浦发银行吧] 跳水吧 hyz1966 08-0708-07 14:22
- 282 4 [期权吧] 真有不怕死的,明显沽购已经按在地上了,多购还 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08-0708-07 14:22
- 111 2 [药明康德吧] 从本轮低点35元涨到102元,接近原来股价的300% 郁金香王子 08-0708-07 14:22
- 104 5 [中光学吧] 人形机器人运动会要召开了,没有光学设备,机器 勤奋AI股 08-0708-07 14:22
- 123 1 [湖南海利吧] 别不信必须摸到20日线7.6一线!波段必须做起来 才神到 08-0708-07 14:22
- 254 5 [成飞集成吧] 93前来一波?猪也是这么想的。前期的获利盘不坑 西地那非哥 08-0708-07 14:22
- 102 1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感觉要创新高 股友AfSC7L 08-0708-0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