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唐人神吧] 中报估计很难看 股友L9uSsL 08-0708-07 14:21
- 299 5 [吉视传媒吧] 太厉害了,9.18号上映误判了拉升时机 摩诘的股友 08-0708-07 14:21
- 348 5 [首华燃气吧] 已被量化翻牌过,现在死鱼一只。 换手一跌创 08-0608-07 14:21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吃饱了干活 炒家韭菜9527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面对关税拿出稀土王牌 散户传奇哥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人家中矿资源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亚华电子吧] 山东第一软男 股友XfShum 08-0708-07 14:21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涨几角你涨几分这样说不过去 股友4ygiVK 08-0708-07 14:21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再不开砸、不猛砸或猛拉,今天的龙虎榜就上不了 烧5元香许5亿愿 08-0708-07 14:21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一肚子坏水 股友vCditc 08-0708-07 14:21
- 90 0 [宁波华翔吧] 两点半了,加油,冲鸭冲鸭冲鸭!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和而泰吧] 如果稀土能打赢还要科技干什么?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4:21
- 87 1 [格林美吧] 已磨的差不多了。 飞侠002340 08-0708-07 14:21
- 163 8 [创新医疗吧] 不准涨了,我踏马15.85就跑了 顶峰作按 08-0708-07 14:21
- 288 9 [华蓝集团吧] 早上19.63买的,19.2又补了,19.07梭哈了,一会 张金明6688 08-0708-07 14:21
- 161 7 [国旅联合吧] 砸盘作对者套住! 黛薇薇 08-0708-07 14:21
- 177 2 [儒竞科技吧] 总计不到20亿的流通盘,主力基本上算是控盘了, 清风拂山岗7319 08-0608-07 14:21
- 61 0 [威高血净吧] 水平差 娇艳的祝籦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这对父子俩卖公司的,速度离场,不要有幻想,最 不要下雨 08-0708-07 14:21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错把银行当科技,跌一波涨一波,一波更比一波高 少言多思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放量下跌,你们有多少人卖了? 一键封候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市里专制各种不服气的 野马速孕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东田微吧] 你家绿油油的多好啊! 股友5V9L079031 08-0708-07 14:21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开始反攻了,每天3个点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08-0708-07 14:21
- 94 1 [ST百灵吧] 涨停叫爷爷,要偷袭了吗 涨停双响炮 08-0708-07 14:21
- 138 3 [广汇物流吧] 外面都起飞了我们的主力在干嘛还在睡觉吗? 炒好股做好人 08-0708-07 14:21
- 657 4 [包钢股份吧] 高抛低吸,反复作差价。 七宝达人 08-0708-07 14:21
- 130 3 [千金药业吧] 牛市4连跌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08-0708-07 14:21
- 168 2 [元祖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跌呀,评论区怎么看的人云里雾里的 股友m60650788Z 07-1408-07 14:21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废铁怎么论为垃圾股呢? n207813379174702 08-0708-07 14:21
- 70 0 [华特达因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长沙老韭菜 08-0708-07 14:21
- 94 0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跌1分明天涨1块 稳超短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能不能长点心!又绿色了 东海神牛挖牛牛 08-0708-07 14:21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哥这个数字币龙头,应该翻几倍 仙苑茗茶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明牌珠宝吧] 大哥,今天6元都攻破不了么------ 悟道a啁行天下 08-0708-07 14:21
- 99 0 [内蒙一机吧] 十五个点走了,第一图形太难看加上很多策略都显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8-0708-07 14:21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与2013年相比,国家财政性学前教育经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1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柬埔寨-泰国边界总委员会特别会议在吉隆坡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21
- 72 0 [指南针吧] 券商还是金融吗? 漂泊的美好 08-0708-07 14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他生猛了就是下也不去 股友33c52Y1892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24.88 蹩脚先生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普门科技吧] 目标价30块,不达目标绝不罢休 股友2998x9059z 08-0708-07 14:21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这个票 苦恼的殷朗2 08-0708-07 14:21
- 65 0 [中南3吧] 害人不浅的小肥羊为了拿绩效奖金,正歇斯底里疯 Loist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西昌电力吧] 乐山都上去了你动都不动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汤姆猫吧] 涨的时候菜b,跌的时候猛士 股友dmNzRN 08-0708-07 14:21
- 79 1 [西宁特钢吧] 各位散户就不要卖了,让它往上涨一下吧 股友89601W833e 08-0708-07 14:21
- 485 2 [飞乐音响吧] 把我当日本人搞 邪修不打板 08-0708-07 14:21
- 1387 3 [基金动态吧] “牛市”真的来了 民工看市 08-0708-07 14:21
- 72 0 [川能动力吧] 半年了,大盘都长天上了,这货还是趴在地上 股友xrO9rd 08-0708-07 14:21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弱不禁风 天汽红 08-0708-07 14:21
- 85 0 [达嘉维康吧] 坚持住,好日子快到了,多放炮都有了 我就是装家 08-0708-07 14:21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什么玉马年,全是的骗人接盘的,根本没有玉马年 紧抓核心股 08-0708-07 14:2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愿赌服输快跑吧。。没救了。。。 股友K12239388L 08-0708-07 14:21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买这票的韭菜都是记吃不记打 股友RkRcIq 08-0708-07 14:21
- 81 1 [焦煤吧] 散户绞肉机 Overturn夜神 08-0708-07 14:21
- 10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不突破,更待何时呢?时不我待啊,主力。 武六尊 08-0708-07 14:21
- 91 1 [挖金客吧] 短期看到33,33以下建仓 森森1988 08-0708-07 14:21
- 99 2 [英洛华吧] 我都挂好涨停卖了,你倒是把我清出去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708-07 14:21
- 112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肯定砸盘 兴高采烈的公孙昭 08-0708-07 14:21
- 204 3 [海特生物吧] 尾盘58 寻龙猎人 08-0708-07 14:21
- 94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8.7|操作科创芯片突破了,另外再建仓这个板块 ETF数据侠 08-0708-07 14:21
- 90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强者恒强,无惧利空,芯片半导体上涨,我看好! 小苹果滴滴哒 08-0708-07 14:21
- 439 9 [万里马吧] 没破新高万里马分批减仓,等机会再接回来,看着 股海畅泽先生 08-0708-07 14:21
- 79 1 [绿田机械吧] SB,卖出了,走了 富贵竹园 08-0708-07 14:21
- 319 3 [*ST美芝吧] 美芝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*ST美芝资讯 07-3108-07 14:21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互联医疗dip都不跟 涨停忍着 08-0708-07 14:21
- 79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狠狠地收割,现在赚点就走了,没法玩这个市场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0708-07 14:21
- 94 0 [博雅生物吧] 小心买入 大雄的一天 08-0708-07 14:21
- 74 1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时机不对。。 股友13M0d51127 08-0708-07 14:21
- 94 1 [宏昌电子吧] 早上跟着跳水,下午指数回拉一动不动,事出必有 股友0T7193903I 08-0708-07 14:21
- 116 1 [华丰股份吧] 我就说今天怎么会突然拉升,演到最后还是一样的 小小胡胡 08-0708-07 14:21
- 287 7 [宏达股份吧] 看走眼了,好垃圾 股友67Y22y6383 08-0708-07 14:21
- 130 4 [中核科技吧] 大盘涨200点你涨了多少 六年磨一剑wonder 08-0708-07 14:21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股友M8580,亏损股绩差股有增长吗,怎么就能翻 股友opGHsJ8748 08-0708-07 14:21
- 95 2 [冰山冷热吧] 停牌吧,天天641 止吾丿 08-0708-07 14:21
- 199 1 [指南针吧] 这波趋势还在,耐心持有,大金融会补涨,很快就 拍栏杆 08-0708-07 14:21
- 102 1 [云南白药吧] 好险啊还好买了你如果不小心买到别的我都开始赚 股友01XR826835 08-0708-07 14:21
- 140 2 [片仔癀吧] 为什么上了两百就开始天天跌墨迹没完没了了 基民XqBG5M 08-0708-07 14:21
- 67 0 [ST绝味吧] 想跌偏涨 股友KgAwCm 08-0708-07 14:21
- 82 0 [禾望电气吧] 蒜鸟蒜鸟,不逗主力玩了,睡觉去 宏兴达旺 08-0708-07 14:21
- 159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洗得很成功,明天继续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4:2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板狗主力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0708-07 14:21
- 75 0 [跨境通吧] 5.25今天难支撑--拭目以待 股友W798039z37 08-0708-07 14:21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股里面各个是人才,说话又搞笑,太逗了 大橙子1688 08-0708-07 14:21
- 68 0 [华正新材吧] 我在31等着你 股友80571XO173 08-0708-07 14:21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买了你就一直阴跌,好歹起来一天啊 股友3938d171r7 08-0708-07 14:21
- 120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金田不是有稀土? 三年五倍股 08-0708-0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