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钧崴电子吧] 再洗洗 由股智金 08-0708-07 13:05
- 88 0 [广立微吧] 现在游资也怕了,都是跟着大主力了,大主力拉哪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05
- 101 1 [北方华创吧] 下午看涨 聪慧睿智的盛欣儿 08-0708-07 13:05
- 112 2 [苏能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这货天天创新低,是公司有雷还是恶 盆满民丰de虞姬 08-0708-07 13:05
- 151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投顾私下透露: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 林叉叉哈哈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暴力 揾D钱 08-0708-07 13:05
- 9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08-0708-07 13:05
- 97 0 [开尔新材吧] 我一卖你就涨???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05
- 69 0 [正海磁材吧] 阿正你怎么了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0708-07 13:05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能源集团建工集团:受限资产占比超净资产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股市中百草枯 秘笈一武器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后续如何啊 宇宙飞船的冷叶 08-0708-07 13:05
- 82 1 [今世缘吧] 套我三回,把把亏钱走,你有本事就涨,让我后悔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0708-07 13:0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7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87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05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猜猜这货今天跌几分? wbkhuhaizhen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哪来回哪去,下午跌停。 股友Gb0PPZ 08-0708-07 13:05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一阳多阴习惯性,不要去接飞刀 ABC114量化操盘 08-0708-07 13:05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会炸板 落子不无悔 08-0708-07 13:05
- 88 0 [南兴股份吧] 小仓位拿的金现代,大仓位拿的南兴,真是难心哦 日月大晴天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西菱动力吧] 全是量化,主力干嘛去了 末班车了 08-0708-07 13:05
- 84 0 [同花顺吧] 用力 天天好心情哦哦6413 08-0708-07 13:05
- 92 0 [横店影视吧] 看来你也是一个杂毛,拜拜,以后只买龙头 拂晓888 08-0708-07 13:05
- 129 0 [华林证券吧] 跟中银的走势高度重合,但弹性没中银的好。期待 精准的云飞扬 08-0708-07 13:05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这种走势下午,有奇迹出现 晚风来信 08-0708-07 13:05
- 82 0 [金现转债吧] 下来吧 又见神仙 08-0708-07 13:05
- 87 0 [康达新材吧] 为什么没有量 通达2026 08-0708-07 13:05
- 68 0 [倍加洁吧] 都在bb浪费行情,真的是误人子弟 股友7zt2671583 08-0708-07 13:05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对赌成功,会不会是下一个东芯股份,拭目以待 皖逸莀 08-0708-07 13:05
- 97 0 [瑞鹄模具吧] cN 深情的姚柳琴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庄还有操盘手一辈子愣求 股友310F2382R8 08-0708-07 13:05
- 100 3 [青龙管业吧] 11.98满仓了,相信大胡子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8-0708-07 13:05
- 85 0 [焦煤吧] 煤炭板块拉起来了 贪狼孤夜 08-0708-07 13:05
- 113 0 [美锦能源吧] 打开你们的自选股,月线看看24年9月到今天的走 伤尽万人心 08-0708-07 13:05
- 305 0 [贝因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唯使君与操耳 08-0708-07 13:05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拉基,织布挺恶心的。量化横飞。格局太小 A股的长期股东 08-0708-07 13:05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希望今天不是做双头 不会炒股的乡下人 08-0708-07 13:05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是不是还得振一振 云雾里的莺莺 08-0708-07 13:05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没一天是红的真是日了 赏金猎人300块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南方泵业吧] 早上高点买的已经亏10个点 静静静哥哥 08-0708-07 13:05
- 119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上刚补了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,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708-07 13:05
- 86 0 [XD歌华有吧] 为什么这么拉胯 股友i93235H686 08-0708-07 13:05
- 138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买的不给机会走,今天继续诱多抄底,你们猜 一百俩百五年 08-0708-07 13:05
- 79 0 [天华新能吧] 还好换了盛新!天华太烂了! 阿尔法量化 08-0708-07 13:05
- 74 0 [富瀚微吧] 走了走了留下发财终于解套了 徐老汉 08-0708-07 13:05
- 7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完了50不能撤单了 股涨长红 08-0708-07 13:05
- 73 0 [美利云吧] 垃圾诱多太牛啦 抓胡子精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这货居然能涨停 股友8172W6y001 08-0708-07 13:05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只是回抽,必须减仓,受不了了 热心的吕珍3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华塑控股吧] 又是滞涨 股友66Y119p083 08-0708-07 13:05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深井冰 期待着有一天 08-0708-07 13:05
- 210 0 [酉立智能吧] 明天开盘及全天走势可能是一个风向标,将从狂热 国风鼓鸣 08-0708-07 13:05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新增的货 睿智的文皓轩1 08-0708-07 13:05
- 83 0 [锐科激光吧] 马上跳水 今年的目标500w 08-0708-07 13:05
- 238 9 [荣科科技吧] 都是老屠家的票,乾照光电你礼貌吗 瞳孔的瞳孔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上大股份吧] 战斗机里的垃机 股友9H1859362m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回不去就要20日线了 基民018637ui93 08-0708-07 13:05
- 87 0 [铜陵有色吧] 量价相当完美 轻松的石博弘 08-0708-07 13:05
- 60 0 [半导体吧] 这不就是用反向操作来套韭菜的招嘛 股友n837273g67 08-0708-07 13:05
- 66 0 [福赛科技吧] 给个10个点。 高抛低吸的小哥 08-0708-07 13:05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你个莎比 //@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:刺激到你了呀影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708-07 13:05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再来支清香大家都得跑路 雷城419 08-0708-07 13:05
- 257 4 [拓尔思吧] 这货很少连着大涨的。大家也不要想着一买就天天 迷人的谷翼扬 08-0708-07 13:05
- 69 1 [招商港口吧] 破鼓万人锤…这哥们连锤的人都没了吗 人来我往 08-0608-07 13:05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玛德昨天214就买了五千股回来上周五买了三万股 股友r519797w00 08-0708-07 13:05
- 6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半导体概念 先手局 08-0708-07 13:0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哎哟我,今天这货出的爽啊,无数小散进来抄底了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0708-07 13:05
- 74 0 [绿能慧充吧] 快跑的,兄弟们别买了 未来Aa 08-0708-07 13:05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飘逸的乔徐佳蕾 08-0708-07 13:05
- 75 0 [新恒汇吧] 恒汇这根壮大阳高高竖起,哪个见了不亢奋?眼睛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0708-07 13:05
- 82 0 [新天药业吧] 这个庄是个浪庄,没有多少实力,出货也不拉一下 点石满堂得牛魔 08-0708-07 13:05
- 90 1 [金城医药吧] 就这样收盘吧,明天再涨20%,大家开心吗?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0708-07 13:05
- 77 0 [ST通脉吧] 公司能不能和投资者互动一下,让投资者了解公司 ST通脉股友 07-2208-07 13:05
- 81 0 [美图公司吧] 最近这行情,我都想跑路了 骑着蜗牛狂飙cgyj 08-0708-07 13:05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跌这么多害的今天不敢抄底 抄股20年 08-0708-07 13:05
- 72 0 [金现转债吧] 求不沙溢价 股友5GP1908686 08-0708-07 13:05
- 97 0 [扬农化工吧] 只能说你牛 超级难割的韭菜 08-0708-07 13:05
- 101 1 [快手-W吧] 今天措施短期两个机会。犹豫不决卖和买。 孙双建 08-0708-07 13:05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正式开启十倍之旅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0708-07 13:04
- 75 0 [硕贝德吧] 空方子弹打完了,明天高开6点直线拉升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0708-07 13:0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盘太大了 明智的盈赢 08-0708-07 13:04
- 64 0 [深城交吧] 滞涨这么厉害 tiantian0985 08-0708-07 13:04
- 97 0 [中源协和吧] 你前面涨了吗,你就跟跌? 开心的大米 08-0708-07 13:04
- 125 0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真·躺赢选手: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 先云未语 08-0708-07 13:04
- 93 0 [电声股份吧] 又缩量,观望为止 老毛168 08-0708-07 13:04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还硬撑着呢 想换大G 08-0708-07 13:04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耍猴。膈应人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0708-07 13:04
- 215 1 [中恒集团吧] 虽然这中恒集团的股票是不值钿,是低价股,但跌 钢举目张 08-0708-07 13:04
- 96 0 [冰山冷热吧] 谨记: 股友9008K5w361 08-0708-0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