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科陆电子吧] 马上突破7元!突破就是起飞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希望能变红 有教养的魏恺1 08-0808-08 09:49
- 68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好样的撑住啊 股友2veIc0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中航高科吧] 这庄操作是来捅散户的 股友0I9376q720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么恶心 干净的钱翔云1 08-0808-08 09:49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必须要涨停,大家都发财爽歪歪 股友3g5C365805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3R你个小赤老,出来说两句 股友71P235t109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,升5天不如一天跌 非常没毛病 08-0808-08 09:49
- 84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要跌停了 基民132AH81973 08-0808-08 09:49
- 69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调整 股友518222VH67 08-0808-08 09:49
- 163 4 [沪金吧] 兄弟们有这样耍赖的吗 江南四少 08-0808-08 09:49
- 85 1 [高德红外吧] 抖音推的 高贵典雅的遥妹 08-0808-08 09:49
- 100 1 [苏博特吧] 跌停的挂单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73V1f89197 08-0708-08 09:49
- 104 1 [佳力图吧] 回本了先跑为敬,告辞再也不见 空头大王A 08-0608-08 09:49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一阳多阴,黑周五,阴跌又以十天左右,止损止盈 ABC114量化操盘 08-0808-08 09:49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都7个点了啊。 股友0208772w3V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7.62挂山顶上了 火场浪子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因赛集团吧] 全仓干 基民913799p59l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啊骗子癀,天天跌,太狠了,太坑人了 有趣的许明雪1 08-0808-08 09:49
- 100 0 [英科医疗吧] 唯一没有卖的理由是感觉你还没有走加速,但我看 冬去春须泮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新炬网络吧] 跑路 小小小慧慧 08-0808-08 09:49
- 74 1 [四川双马吧] 跌无止境,太伤心了 股友06z215o199 08-0808-08 09:49
- 54 1 [海科新源吧] 我嚓,又在20.28被骗站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阴跌模式开启正确哈 陪朋友玩玩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棒 基民aYgign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要涨就涨停,哆哆嗦嗦,全仓了 手握命脉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国瑞科技吧] 底部出你就拉 方知人LN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涨得时候0.10.2跌起来就1%.2% 股友109z2k7665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赚了14个,感谢主力拜拜 股友23Z6287V28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新中港吧] 还在洗吗 花开成章de卜鹰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英维克吧] 厉害,赞 亮1234567890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盈方微吧] t王?你能不能爱护小散户一次?给这你连口汤都 弗面刮金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昊华科技吧] 又是拉高套人的一天 善良的金牛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韭菜,机会来了恐慌的,高位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诱多 心想的陈筝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你继续折腾,哥昨天买入的野马电池今天继续大涨 股往金来大哥 08-0808-08 09:49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竞价拿多出1000万高开,再1个亿点火立马都可能 芝麻小钱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信维通信吧] 买股一定要买龙头,比如工业富联和硕贝德 暗夜破晓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中晶科技吧] SB的主力。跌10以上吧,走了 股市黑小虎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跌五个点能解决吗 不好买不好卖 08-0808-08 09:49
- 62 1 [棕榈油吧] 平台一堆叫做多的托,主力对敲方式拉升,也不知 Falton 08-0808-08 09:49
- 117 2 [福石控股吧] 稍微客气一点,有钱大家一起赚~~给空方5.7元以 上海owen 08-0808-08 09:49
- 98 3 [苏州科达吧] 有脑机接口概念 永远不要做杂毛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中国广核吧] 你现在蹦了有多高下午就嗲了有多惨 坚守未必对 08-0808-08 09:49
- 267 0 [中颖电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加仓了 确定就来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卖盘凶狠 你有梦就别怕痛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看看能不能分歧转一致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三川智慧吧] 龙回头战法,赚它一个亿。 孤山飞鱼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中锐股份吧] 骂死它,熊样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新华医疗吧] 的票本应跌下它的合理估值价7元左右,不跌到合 股友960301y7q1 08-0808-08 09:49
- 70 0 [富瀚微吧] 减持股,大家加油买呀。 来自天堂的鲨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依米康吧] 求你了,下来吧,别涨了,我昨天才卖额 坚强的水银灯1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一鼓作气 股友DcEmqD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涨停板 真心喜欢大的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现在下飞机的,准备打麻药针,你会连续几个月拍 坚韧的茶月美5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天富龙吧] 涨起来吧 弔戼888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加仓买入 出水的管兰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托的毛线 股友PqkxFt 08-0808-08 09:49
- 55 1 [银轮股份吧] 总感觉这货不跟汽车零部件板块 一叶子1878178 08-0808-08 09:49
- 69 1 [荣科科技吧] 脑机接口有吗? wonderful旺德芙 08-0808-08 09:49
- 187 7 [晨曦航空吧] 买定离手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0708-08 09:49
- 62 0 [华神科技吧] 准备套人,大家要小心。 gushiguaike 08-0808-08 09:49
- 77 0 [圣农发展吧] 主力资金流入蹲一波放量上涨 番茄炖牛腩987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华蓝集团吧] 杀猪盘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纯碱吧] 黑色星期五名不虚传啊 道趋自然 08-0808-08 09:49
- 40 0 [华新建材吧] 幸好开盘买的 剑客行的剑客 08-0808-08 09:49
- 69 0 [宝泰隆吧] 找些故事叫韭菜们来买! 股友LLWDGh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这LJ跟跌不跟涨 秋风CZ7140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赛诺医疗吧] 也就你强势了 基民975225dG27 08-0808-08 09:49
- 21 0 [天富龙吧] #炒股日记# 我的贵人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追600114的价格 股友1n0232Z503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2.50进点 沉稳的冉清平 08-0808-08 09:49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简直烂透了 不忘初心791 08-0808-08 09:49
- 60 1 [久吾高科吧] 垃圾,赶不上三川智慧一半 只核老股民 08-0808-08 09:49
- 318 1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股东数连续大幅减少!近两次减幅合计近20 股友fGKp0e 08-0808-08 09:49
- 3483 5 [智飞生物吧] 重组蛋白概念下跌1.29%,10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 智飞生物资讯 08-0708-08 09:49
- 249 7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红旗连锁资讯 08-0708-08 09:49
- 110 3 [苏博特吧] 有没有被忽悠接盘的 SYHP 08-0708-08 09:49
- 854 1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.15% 赛力斯资讯 06-0308-08 09:49
- 50 0 [七匹狼吧] 同志们,来来来,随我一起猎个痛快!O(∩_∩)O 股市猎人金科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英维克吧] 爽!五日线必须 庐山中大道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吗的!才20分钟流出一亿??! 股友176lD12919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后绝不碰下跌趋势的股票,金杯没有底! 股友3663H7a853 08-0808-08 09:49
- 68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8月8日加速下跌 辰欣药业资讯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我看极限14.05。等等看吧!最实实受益的, 黑色妖瞳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首航新能资讯 08-0808-08 09:49
- 1435 0 [创新医疗吧] 人脑工程概念股高开 创新医疗二连板 创新医疗资讯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你爹岩山,废嗨一个 巴雷特M82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