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中英科技吧] 套了,中途解套没下车,又套了,现在有点利润, 关灯壹碗面 08-0608-08 09:49
- 856 15 [博安生物吧] 反t高手!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0508-08 09:49
- 49 0 [金凯生科吧] 603773看看这亏的股票,主战场的股票,医疗就是 股友suu62t 08-0808-08 09:49
- 86 0 [金城医药吧] 二季报将近,板块低位起来两倍多了,金城这情况 静待风来V 08-0808-08 09:49
- 20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5块就是箱体顶部,必须抛 过眼云烟0593593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弱机 陕C76255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天舟文化吧] 连续跌停一个星期 股友1eVHy4 08-0808-08 09:49
- 92 0 [石头科技吧] 央视采访干啥是不是搞名堂了~~ 幸存者方舟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是上午洗盘,下午才能拉升呢,昨天尾盘追进 幻影杀手豪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888 百福临门2025 08-0808-08 09:4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死活不卖 思想和观念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*ST柳化吧] 垃j杂毛 大道至简2004 08-0808-08 09:49
- 90 2 [康龙化成吧] 为什么老比别人跌得多 吃了章鱼就NB 08-0808-08 09:4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说今天涨停,也没见涨停啊 黄水晶2689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*ST宇顺吧] 真强 等量齐飞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迪森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7820r2211A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桂林三金吧] 这个可能是大A里面最垃圾的货色。 田野清风 08-0808-08 09:49
- 40 0 [三博脑科吧] 前天换到国瓷了,一口没吃到。 扎手的泥鳅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你砸到7元以下你试试,恐怕你自己都抢不到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酉立智能吧] 管住手很重要 股友1752ax9312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许继电气吧] 到了小压力位,这个位子套了一批人,追涨进来的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比亚迪吧] 你比隔壁垃圾多了 陆肘Z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安井食品吧] 大小非减持,喋喋不休! 股友q607H12919 08-0808-08 09:49
- 264 0 [飞亚达吧] 套了,好惨 来财Pro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赶紧上车,要涨停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8-0808-08 09:49
- 63 1 [恒生电子吧] 竞价还补仓了,好心痛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0808-08 09:49
- 63 1 [国机精工吧] 还是要涨停吗 钧晟执局 08-0808-08 09:49
- 473 6 [ST海泰吧] ,我又来晒单了,怎么,你急了? 长红老祖 08-0808-08 09:49
- 63 2 [金龙汽车吧] 说句实话,这个业绩,但凡换个主力,早就连板了 涨停有我111 08-0808-08 09:49
- 85 2 [吉大通信吧] 今日收盘破10日线 天行车 08-0808-08 09:49
- 491 10 [新疆交建吧] 红旗渠消息估计快公布了。 灵动机敏的颜泽研 07-2808-08 09:49
- 61 0 [吉比特吧] 跌一跌盘整一周洗出去一些在上最好。一鼓作气不 如如不动心 08-0808-08 09:49
- 67 0 [珈伟新能吧] 光伏设备板块涨了都1个多点了 爱理财de风清扬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昂立教育吧] 全网大跌,今天资金会不会选择教育板块呢。 元生小杨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XD爱博医吧] 666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0808-08 09:49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买股千万别买机构和社保持仓股,巨黑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808-08 09:49
- 28 0 [城地香江吧] 希望你今天让我哭着喊着后悔T飞 股友T9mQdV 08-0808-08 09:49
- 70 0 [中南文化吧] 每天开盘低开一分,然后往上拉两分,让不家觉得 股友131DU35829 08-0808-08 09:49
- 67 0 [回盛生物吧] 加仓了 京都少侠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酉立智能吧] 96跑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基民8HpBMP 08-0808-08 09:49
- 752 1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(002290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9700. 禾盛新材资讯 08-0808-08 09:49
- 61 2 [弘元绿能吧] 低开低走。 hdhehduhh 08-0808-08 09:49
- 125 1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太坑人了拿了二年了 股友w6Y2086509 08-0808-08 09:49
- 136 4 [鸿特科技吧] 大级别调整应该在8元附近 鸿特钉子户 08-0708-08 09:49
- 64 0 [若羽臣吧] 为什么总是低位发利空高位发利好? 成真42927 08-0808-08 09:49
- 68 0 [中炬高新吧] 开启阴跌模式,这波估计到10了废了这个股 真无畎嗷嗷叫 08-0808-08 09:49
- 215 0 [中超控股吧] 苟主力,竟在乎我这三瓜两枣! 股友OtOjpn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金陵饭店吧] 如果你上了7.8我也要追你一点。 有心de周芷若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柳工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人也美股也美 08-0808-08 09:49
- 2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7.4 Anio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真大便 主要的韶翰飞2 08-0808-08 09:49
- 387 0 [科威尔吧] 科伟尔大长腿,牛股牛价,空间巨大!千金药业并 尽职的昀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赛力斯吧] 恭喜跌破127,直击126 精致的龚昭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SB 郭大聪明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这破股改名叫红必砸吧 鹤顶红品鉴师88 08-0808-08 09:49
- 157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很想你说的对,可是我接回立讯也不接回割耳。 牛超来讨探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净流出几百亿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大全能源吧] 飘点红,大家一起过个愉快的周末 一身清白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苏州科达吧] 回踩5日线,有没有惊喜?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跌不下去了,我等着买入呢,给点机会 满仓只看多 08-0808-08 09:49
- 54 0 [皖通科技吧] 真6啊,直接击穿5天线 股友335726M3F6 08-0808-08 09:49
- 78 1 [宁波韵升吧] 带带弟弟们啊,独木难支 溯游_0 08-0808-08 09:49
- 72 1 [横店影视吧] 拉板了,快快快 敢作敢当的慧灵 08-0808-08 09:49
- 56 1 [东方精工吧] 完全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08-0808-08 09:49
- 123 2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的背景下,盛和资源属不属于国家的核心资产 股友tBea9g 08-0808-08 09:49
- 155 4 [高德红外吧] 开始就高走,有点不妙 梦之队yyds 08-0808-08 09:49
- 138 1 [三星新材吧] 今天没跌,可能还要往上冲一把!不过期望别太高 煜坤5 08-0708-08 09:49
- 114 2 [蓝思科技吧] 上纬新材为什么成为大牛股,因为里面没一个基金 keran666 08-0608-08 09:49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29.09止盈了,祝留下的朋友好运 华有估业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鲁银投资吧] 昨天刚卖出.买入常铝股份了.后悔莫及啊 股友556J7u0578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不是一堆多狗嘛?不会开盘跑的比谁都快嘛?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0808-08 09:49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出了一半,不甘心再等等 机智勇敢得赛拉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钱江摩托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,躲在这最安全 股友60793r2W35 08-0808-08 09:49
- 147 0 [东方电气吧] 上海电气才是真正电气龙头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亚康股份吧] 吸血鬼 孙颖彤已上路 08-0808-08 09:49
- 481 3 [北方国际吧] 普京与特朗普计划下周会晤俄罗斯RTS指数大涨5.1 古市小太阳 08-0808-08 09:49
- 146 1 [恒锋信息吧] 站上试盘线,等待起飞 股票赢家988 08-0708-08 09:49
- 58 0 [中船科技吧] 发套嘛? 股友72599e8w17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下降通道中,保本吧 股友C720556N77 08-0808-08 09:49
- 124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又要大跌? 股友23o9J26212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天海防务吧] 假军工股票护盘吗?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*ST东智吧] 真是悲哀 十八子88354814700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爱朋医疗吧] 被套了? 寒_江_孤_影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给我冲,今天有希望吃到20厘米 陆秀儿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新洁能吧] 只要不跌破昨天的最低点30.58就没事 沐辰王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华菱线缆吧] 快点调整,磨到20日线没进的进 韭菜刚发苗 08-0808-08 09:49
- 210 0 [鹭燕医药吧] 该不该连板涨停QFII十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-社 a688688b 08-0708-08 09:49
- 56 0 [居然智家吧] 收盘2.94收盘 股友907K7E6005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