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冲高看情况出 情绪_博弈 08-0808-08 09:50
- 76 0 [TCL科技吧] 圈钱是目标 股友lyrzKr 08-0808-08 09:50
- 88 1 [漫步者吧] 都是做音响的,飞乐音响比它业绩差太多,还天天 股友g6d4t546gj 08-0808-08 09:50
- 138 4 [拓维信息吧] 自选股唯一红,加油今天。 taoyu88888 08-0808-08 09:50
- 75 3 [隆华科技吧] 8.88是个好数字,10.66也是个好数字。 一波流一波 08-0808-08 09:50
- 102 2 [海油工程吧] 原油下跌,今天海油工程下跌概率大。 牛熊交错88888888 08-0808-08 09:50
- 568 3 [梅雁吉祥吧] 锑矿忽闪空拖之欲出,或许已经出了,地心科技实 RQ2DQU 08-0808-08 09:50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融资客会拿分红吗?我想不会吧,再观察观察 通通给你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高德红外吧] 到底是不是脑机? 股友11e5f37861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一直突不上去,怕是要回落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0808-08 09:50
- 83 0 [ChatGPT概念吧] 更新换代绝对是好事 不服不行呢 08-0808-08 09:50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缺口是突发事件,今天才是回调开始,13.09起步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易点天下吧] 牛掰! 王粮仓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国恩股份吧] 太怂了 股友Fbaa6u 08-0808-08 09:50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哎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8-0808-08 09:50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色走得真让人看不起 股友2522u36u61 08-0808-08 09:50
- 105 3 [汇通集团吧] 拉的太急了,不放量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0808-08 09:50
- 50 1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没趺多少,今天还要补跌吗 股友R5A2903398 08-0808-08 09:50
- 94 1 [蜜雪集团吧] 港股大傻。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8-0708-08 09:50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…… 才情卓绝的柯鸿原 08-0808-08 09:50
- 49 0 [皖通科技吧] 跟主力抢筹码,S的好惨 股友Txro45 08-0808-08 09:50
- 60 0 [万泽股份吧] 还好二连板卖了,又开始阴跌了 桀骜不驯的红糖 08-0808-08 09:50
- 68 0 [贵州燃气吧] 拉升失败x_x走人 先搞它1个亿 08-0808-08 09:50
- 71 0 [上海新阳吧] 小四王昨天挣钱了昨晚干秘书多了,起不来了 股友ND92557030 08-0808-08 09:50
- 67 0 [冠豪高新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个绿色 股友G0z5337788 08-0808-08 09:50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A杀 我是一条火龙 08-0808-08 09:50
- 53 0 [垒知集团吧] 破位了 股友6FiEhH5918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种还不跑么? 小呆长牛 08-0808-08 09:50
- 58 0 [博纳影业吧] 如果这些公司不作为什么电影都不支持 斐布布 08-0808-08 09:50
- 48 0 [万里马吧] 要发飙了吗?等着呢! intensity7897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安车检测吧] 股性太差了 奔放的凌菲 08-0808-08 09:50
- 112 3 [中芯国际吧] 神经病了,港股涨了那么多跌一跌也就算了,你丫 股友82201i037Q 08-0808-08 09:50
- 179 6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七只科技股全是绿的。 深海小小鱼 08-0508-08 09:50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操盘如斯,你们自己玩吧 夏日的酒 08-0808-08 09:50
- 3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别吹了孩子们 rogueuper 08-0808-08 09:50
- 85 0 [沃特股份吧] 都说了chishi都赶不上热乎的,板块暴涨它不涨, 利落的西门港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二六三吧] 上呀,契弟 月德合 08-0808-08 09:50
- 42 0 [天富龙吧] 换手率不错,有肉吃。 精机独立 08-0808-08 09:5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国机精工走的比长城军工还猛烈第一龙头相貌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09:50
- 74 0 [极米科技吧] 散户可怜的筹码,经得住除根考验不 多吉旺秋666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野马电池吧] 带上金龙羽国轩高科 买啥都是涨 08-0808-08 09:50
- 62 0 [英诺激光吧] 还是你强啊 淡定吃排骨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华创云信吧] 我有一个梦想,华创能站起来。。。。终究是梦想 股友768f96e102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古鳌科技吧] 土鳖:涨跑不过大盘,跌可是冠军呢 坦诚的雷云卉1 08-0808-08 09:50
- 49 0 [天汽模吧] 下来吧,我买点啊 股友m4I3Ig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科创新源吧] 开始割韭菜了,哈哈哈 过时的许小蝶1 08-0808-08 09:50
- 59 0 [诚志股份吧] 上面那几个几千手的买单让一下,挡住股票下跌了 股友1189N62l72 08-0808-08 09:50
- 57 0 [新金路吧] 被骗了 聪明的颜炜8 08-0808-08 09:50
- 57 0 [英威腾吧] 这货是正宗液冷么? AAAZT 08-0808-08 09:50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又! 股友eolQuV 08-0808-08 09:50
- 51 0 [孩子王吧] 溅庄真是仆街 股友5L92766w15 08-0808-08 09:50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没救了,涨两分跌四分,涨四分跌八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0808-08 09:50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破位了还在喊着买进的全都是zhugou不如 美梦的古璋 08-0808-08 09:50
- 91 2 [天府文旅吧] 龙虎榜全部都是散户、拉萨帮买入 镇定的温睿博 08-0808-08 09:50
- 136 4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会拉板 幽默的祝舒茜 08-0808-08 09:50
- 569 1 [*ST中岩吧] 消息:中化岩土在西藏市场依托本土资质优势参与 刘伟8531666 08-0808-08 09:50
- 2618 5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:公司已与600多家国内外创新药公司签 普洛药业资讯 08-0708-08 09:50
- 1137 5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002185压盘有点过了 正羊利合 08-0708-08 09:50
- 55 0 [天顺风能吧] 哪位大哥再卖完试下,是不是一清完就涨 天天交手续费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科兴制药吧] 老手法一直砸看你能砸到什么时候就是不卖 贝尔化工 08-0808-08 09:49
- 80 0 [卓创资讯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!?啥都不跟的沙岔股,大山东 豁达索马里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泓博医药吧] 工业富联赚的全被你这货亏了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啦叽啦叽 华南帮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隆华新材吧] 涨不过别人我还跌不过吗 股友658e07P312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真是个啊!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英威腾吧] 空间已打开,到46了,加油干吧,小弟弟 往事如风兮兮兮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隧道股份吧] 坚守阵地,等风来 请叫我大聪明啊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开发科技吧] 妈的,这是刨不完啊,走了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 涨财88 08-0808-08 09:49
- 67 2 [博彦科技吧] 喊涨的!打脸不?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8-0808-08 09:49
- 65 1 [润和软件吧] 集体玩跳水,看谁跳的深,这就是华为概念 嘚呵的 08-0808-08 09:49
- 201 6 [特力A吧] 特力A要么不发力,一发力肯定涨停板,见证下午 股友0582I81P59 08-0708-08 09:49
- 107 0 [中英科技吧] 套了,中途解套没下车,又套了,现在有点利润, 关灯壹碗面 08-0608-08 09:49
- 856 15 [博安生物吧] 反t高手!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0508-08 09:49
- 49 0 [金凯生科吧] 603773看看这亏的股票,主战场的股票,医疗就是 股友suu62t 08-0808-08 09:49
- 86 0 [金城医药吧] 二季报将近,板块低位起来两倍多了,金城这情况 静待风来V 08-0808-08 09:49
- 20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5块就是箱体顶部,必须抛 过眼云烟0593593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弱机 陕C76255 08-0808-08 09:49
- 61 0 [天舟文化吧] 连续跌停一个星期 股友1eVHy4 08-0808-08 09:49
- 92 0 [石头科技吧] 央视采访干啥是不是搞名堂了~~ 幸存者方舟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是上午洗盘,下午才能拉升呢,昨天尾盘追进 幻影杀手豪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888 百福临门2025 08-0808-08 09:4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死活不卖 思想和观念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*ST柳化吧] 垃j杂毛 大道至简2004 08-0808-08 09:49
- 90 2 [康龙化成吧] 为什么老比别人跌得多 吃了章鱼就NB 08-0808-08 09:4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说今天涨停,也没见涨停啊 黄水晶2689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*ST宇顺吧] 真强 等量齐飞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迪森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7820r2211A 08-0808-08 09:49
- 63 0 [桂林三金吧] 这个可能是大A里面最垃圾的货色。 田野清风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