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华大基因吧] 透娘货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龙都涨停了,宝都不表示一下 猷丶糕冷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胜利精密吧] 猛跌 股友7116Y6F799 08-0808-08 14:16
- 145 0 [大东南吧] ×12怎么不说话了 股友13957w3T12 08-0808-08 14:16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太烂了,都没涨还跌了这么多 YU渔夫 08-0808-08 14:16
- 161 0 [佳缘科技吧] 国防信息安全,军工芯片,军工业务占比80% ccyvb 08-0808-08 14:16
- 161 0 [上海钢联吧] 11号恒宝的套利除非恒宝走大二浪 陆伟民的铁粉 08-0808-08 14:16
- 152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不涨?下周行情熄火了 股市默示录 08-0808-08 14:16
- 145 2 [*ST益通吧] 恭喜追高十点的股友 股友f302039o68 08-0808-08 14:16
- 177 1 [*ST宝馨吧] 光伏概念股正在震荡反弹,宝馨 江河海川 08-0808-08 14:16
- 187 2 [铭普光磁吧] 这次到15附近我就买 股友d31718720W 08-0808-08 14:16
- 164 3 [神州数码吧] 30以下才有价值投资.主力不是 静心66688 08-0808-08 14:16
- 145 1 [三川智慧吧] 万手哥,你还在吗?别睡觉了,要努力 通达2026 08-0808-08 14:16
- 165 3 [文科股份吧] 天路都要涨停去了 追龙头玩套利 08-0808-08 14:16
- 183 2 [立讯精密吧] 一天短差1手赚120元昨天37.44卖出,今天36.56元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8-0808-08 14:16
- 175 3 [凡拓数创吧] 这股4500万就能拉涨停 我不是小茶 08-0808-08 14:16
- 160 1 [华自科技吧] 光伏拉升 追追星 08-0808-08 14:16
- 137 2 [启迪设计吧] 要走吗看形式不太好 A小海 08-0808-08 14:16
- 150 3 [中泰证券吧] 这个票是有什么雷吗?常年下跌 买贵是原罪 08-0508-08 14:1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量炒股的票等待下跌!一定维持不了多久,尽快 揭露暗黑 08-0808-08 14:16
- 134 0 [LPG吧] 跌的真狠 超级庄家2012 08-0808-08 14:16
- 181 0 [佳士科技吧] 傲看潜力佳士下星期开始一路高歌涨涨涨 大发0K 08-0808-08 14:16
- 140 0 [用友网络吧] 上蹿下跳,坐稳扶好 高梅信达 08-0808-08 14:16
- 167 0 [上海石化吧] 三十多年还是三元,能恶心死人 股友S8Iuzk 08-0808-08 14:16
- 176 0 [爱施德吧] 大户已经陆续割肉跑了!散户还没动,没有恐慌盘 股票六六六 08-0808-08 14:16
- 171 0 [中富通吧] YOYO,友友们,是不是跑差不多了,都被主力给洗 依德哥 08-0808-08 14:16
- 130 0 [中马传动吧] 别装了,你要是上午冲板,哪怕是开板烂板也高看 孤帆向何处 08-0808-08 14:16
- 174 2 [机器人吧] 空仓中,求你跌到阴曹地府吧 魔幻风云 08-0808-08 14:16
- 157 0 [深振业A吧] 6.3卖了,你就起来了~哎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16
- 137 0 [劲拓股份吧] 啥情况? 百闻石 08-0808-08 14:16
- 237 0 [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吧] 医药政策利好点燃创新药赛道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一只糯米团 08-0808-08 14:16
- 163 0 [湖南白银吧] 本周就这样了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下周的事下 股友8h97w72033 08-0808-08 14:16
- 150 0 [中国卫通吧] 给上海护工差屁股了 股友63150e306Y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大胆买入,别割肉,大胆上车,信我一次 投资风向标V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宁波海运吧] 真他吗的浪费时间 股友5kKv6B 08-0808-08 14:16
- 233 1 [山河智能吧] 综合分析:西藏天路早在一年前就押注了中国电建 股友E53r571205 08-0808-08 14:16
- 163 1 [汤臣倍健吧] 估计业绩下跌20%左右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8-0808-08 14:16
- 187 1 [黑芝麻吧] 广西自贸??? 招财利市de大乔 08-0808-08 14:16
- 195 3 [朗迪集团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808-08 14:16
- 98 2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大哥一直紧随你,现在是你雄起的时候!! 股友vSOYIN 08-0708-08 14:16
- 144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差了吧这股赶不上上涨 错过了就没有了 08-0808-08 14:16
- 128 0 [南兴股份吧] 死了没跑 股友DgtGiK 08-0808-08 14:16
- 380 0 [国林科技吧] $国林科技(SZ300786)$ 流星雨416091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中欣氟材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。。。 进击的韭菜花儿 08-0808-08 14:16
- 162 0 [卧龙电驱吧] 该走的也走的差不多,大盘接近去年高点,机器人 操作知行合一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江丰电子吧] 真没兴趣点评这拉几股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08-0808-08 14:16
- 169 0 [思特转债吧] 买了200涨。准备175出。下周给机会不 不玩可转债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依米康吧] 我看你属于骗炮板块,而且能力不足三分钟 全款拿下xxx 08-0808-08 14:16
- 133 0 [朗坤科技吧] 小伙兵法云敌中有我我中有敌:永不消失的电波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4:16
- 195 3 [星辉娱乐吧] 快点买,下周一大概率买不到 气宇轩昂的辣风1 08-0808-08 14:16
- 264 4 [*ST中岩吧] 到底有雅江概念吗?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808-08 14:16
- 175 2 [华光新材吧] 近十元的差价,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4:16
- 135 0 [太辰光吧] 5个点 有耐心的姜鸣6 08-0808-08 14:16
- 155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栽了,感觉大盘哪怕过6000,这股还是 高兴的褚沛文2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新瀚新材吧] 跌幅第一,哈哈哈 闷声炒股发家 08-0808-08 14:16
- 158 0 [博天5吧] 沙子们别再买了。这个票就两三个大户上上下下来 股友EDLiio 08-0808-08 14:16
- 896 3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一个多点卖它换西藏天路,都快要涨停了 天才股神 08-0808-08 14:16
- 154 2 [天富龙吧] 认栽了希望周一开在58元左右割肉走了 灵动机敏的袁珈洋 08-0808-08 14:16
- 177 1 [拓维信息吧] 在风险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:一、核心业务布局: 股市狙击手shhhl 08-0808-08 14:16
- 265 8 [沧州大化吧] 最好是13.13破一下 极限抄底王 08-0508-08 14:16
- 140 0 [凯莱英吧] 坚定持有 风度翩翩的华子轩 08-0808-08 14:16
- 147 0 [中国核电吧] 还有小散户在买,这么不信邪吗,这股票基本废了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0808-08 14:16
- 142 0 [XD茂莱光吧] 我已经清空大A股票,猪力放心大胆的砸盘吧,不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0808-08 14:16
- 156 0 [三七互娱吧] 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 股友YB58fR 08-0808-08 14:16
- 489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一次算启动么 十几年的市场新手 08-0808-08 14:16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卖了买的你,你是真的不行啊,宝 热心老郭 08-0808-08 14:16
- 138 0 [湖北广电吧] 再让你跌一跌,尾盘买回来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8-0808-08 14:16
- 144 0 [惠云钛业吧] 你三大爷的! 给多多 08-0808-08 14:16
- 133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三秒真男人 股友l378262T63 08-0808-08 14:16
- 130 0 [大族激光吧] 彪悍 我一直在发 08-0808-08 14:16
- 143 0 [承德露露吧] 垃。圾 丛林之王ozqblc 08-0808-08 14:16
- 143 0 [恒生电子吧] 社保卡作不 股友98L550h077 08-0808-08 14:16
- 136 0 [思特奇吧] 还是弱股一枚 坚韧的武键3 08-0808-08 14:16
- 139 0 [中联重科吧] 港股大幅拉升,这货还在磨磨叽叽 过客黑與白88970 08-0808-08 14:16
- 9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能不能爆粗口 勤勉的笑白5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华鹏飞吧] 开启闷杀行情,一个不留 翡翠为富地芈月 08-0808-08 14:16
- 188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还在不停的洗呢 马拉戈碧 08-0808-08 14:16
- 153 0 [元隆雅图吧] 小丑,主力已经清仓出货了,留下散户一地鸡毛 金股海无量 08-0808-08 14:16
- 152 0 [利元亨吧] 等20日均线 鹏废绿能 08-0808-08 14:16
- 149 0 [安利股份吧] 下午收盘又要跳水了10%收盘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0808-08 14:16
- 191 3 [云天化吧] 周一到周五,主力军都是在测试抛压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8-0808-08 14:16
- 164 0 [格林美吧] 这个庄家太坏了,筹码拿不到折腾人 股友2926H22P56 08-0808-08 14:16
- 146 0 [湖南天雁吧] 吊的真明显,还得长城 慷慨的吕熠泳 08-0808-08 14:16
- 144 0 [特锐德吧] 感谢板块拖着!不然-3起步 天地人禾口 08-0808-08 14:16
- 160 0 [*ST华西吧] 股票又开始拍卖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_5 08-0808-08 14:16
- 321 0 [京新药业吧] 我很认真的讲,你先休息段时间在做股票。 或者 沪上炒家7月归 08-0808-08 14:1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认错出清 刘亦菲的迷妹 08-0808-08 14:16
- 132 0 [华胜天成吧] 准备好了吗 泰山建 08-0808-0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